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10
第八百三十三章 私人恩怨

“撲通…轟……”胖子直接來了個五體投地,整個人直接轟然趴到地上,這一下如同一個小型地震一樣,幸好這時在半絶品道器法寶中,否則在外邊足以將地下砸出一個深坑來。

“哥啊,可憐可憐我吧,我錯了,我好慘啊!”

“哥,你懂的,窮人突然暴富都是我們這樣的。”色鬼也做了一個掩面痛哭的表情。

隨後胖子上來抱住程弓的大腿,色鬼也直接撲了上來,程弓想推都不行,三人立刻鬧成一團。

這一刻,就像是再次回到了雲歌城,他們還在四海樓,一起瘋、一起鬧、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可以鬧的時候。

時間過去了許久,如果算上彼此在時間加速密境空間的時間,更是要以年計算,但兄弟感情卻沒受到任何影響跟改變。

胖子跟色鬼都不是對力量有什麼太大追求的人,他們各自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等程弓真的要給他們道尊龍珠,他們反倒未必要,反而認為給有需要的人就行。

“北冥家族、符文宗都搞定了,現在情況怎麼樣了?”鬧了好一會,三人才重新坐下來,程弓開口詢問現在的情況。

“因為我們是以絶對力量打擊,而且事先早已經做好了各種準備,加上之前幾次北冥家族跟符文宗早已經受創,這次整體來說我們的損失很小。至少相對於拿下這麼兩大勢力來說,損失已經非常小了。北冥家族畢竟底蘊不行,最後一戰的時候反倒是符文宗有一些特別的力量,好在我們這邊用的都是婉婉嫂子、四方樓、煉器師聯盟那邊組織的其他力量。否則這邊的損失就挺嚇人了,光是巔峰星主就損失了兩人,其他純陽太尊、星主加一起一共隕落了十三人,天嬰境界上百人。”

“但總的來說一切順利,這些人的手下、後代我們都給予了相應補償,有不少直接加入了我們丹神府。只是目前他們還不是核心力量。除此之外,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最終果然也沒出手相助符文宗跟北冥家族,只是他們自己弄了個血誓聯盟,建立了大量傳送陣。互相派遣重要人員坐鎮彼此地方,就是防範我們下一步動作。”

“事實上現在我們剛剛接管接近兩州的地盤,尤其是混亂三角地域也被我們接管,整整兩州還多一些地域,事情太多了。這次大少你回來是不是沒看到什麼人,因為大家都在忙碌著呢。”

色鬼簡單將情況說了一下,最後道:“其實。現在別的都是次要的,所有人都在等待一件事情,也就是大少你之前說的十月之期去婆羅多神廟殺武親王的事情。如今他們三大勢力肯定也早約定好了這件事情,現在大家就等著你回來,是不是要集結力量,跟他們做最後了斷。”

“我們都做好準備了,隨時可以開打。”胖子握著拳頭,氣勢十足。現在的丹神府在九州大地再也不懼任何勢力。

程弓想了想道:“先將我回來的消息傳出去,嗯,順便再通知一下妖族跟七音琴宮。就說這是私人恩怨讓他們最好不要插手,否則後果自負。同時跟他們說,對於爭霸的事情我們沒興趣,之前也不過是因為其他恩怨,如果他們以後不找事的話我們也不會去多占他們拿一點地盤,但如果他們亂插手的話,那可就是自己犯賤找打了。”

“哈哈……”胖子一聽立刻忍不住笑道:“這回有意思了,夠妖族跟七音琴宮喝一壺的,讓他們去為難吧。”

“不只是這樣,最難受的是武親王。大少這一再施壓,如今大少在最後時刻再說回來了,不知道武親王會不會崩潰。”色鬼此刻都有些想像不出來,在這樣的重壓之下,武親王會怎樣了。

“崩潰倒是不至於,他也得到了一部分神龍仙珠。應該還有些期盼跟最後抵抗的想法。這樣,這幾天忙完,看看七音琴宮跟妖族什麼反應,咱們公開如此宣稱,他們的反應應該也會很激烈,這個不用去理會他們。隨後開始集結力量,這次不用偷偷的來,光明正大、大張旗鼓的將所有力量擺出來。就在七音琴宮的妖族門前,看他們到時候怎麼辦。”程弓對武親王很是瞭解,所以他並沒直接去殺他,而是等了這麼久。

“嗯?”聽程弓這麼一說,色鬼擔心道:“那到時候去婆羅多神廟那邊怎麼辦?”

“我自己一個人去就行了。”對於這次行動,程弓早已經打算好了。

“什麼?”胖子一聽差點跳起來。

色鬼立刻搖頭:“不行,這件事情絶對不行,程老爺子特意說過這件事情,而且我們對付符文宗的時候,他們最後爆發出來的底蘊相當驚人,否則不可能損失那麼大。面對這種勢力,就算是天尊的分身,或者天尊親自來都不敢保證能行,因為九州大地有壓製作用,而他們則有足夠底蘊。”

“大少、我的親哥。別的你說什麼都行,但這件事情你可不能亂來,我們知道你現在很牛逼,知道連鯤鵬大帝都奈何不了你,但一個人去對抗一個勢力這是絶對不行的,武親王那個傢伙也是很瘋狂的。”胖子也急了。

“我看這樣吧,大家事情也都快忙完了,趕快讓老爺子、嫂子們還有其他人都回來,咱們一起商量一下。”色鬼他們可是知道程弓的厲害,就怕程弓一說話就將這個定下來,怕自己跟胖子勸阻不了,乾脆將所有人都弄回來再說,大家一起努力。

不管你多強、你是什麼位置,真正關心你的人永遠都會為你擔心,這點程弓也明白。

“行,就讓大家都回來咱們再研究。”程弓知道避免不了要大家一起聊聊,就算自己現在說得他們啞口無言,很快也要面對其他人,還不如等其他人都到了再說。

其實也不用怎麼勸說,只是給他們一顆定心丸,讓他們知道自己一個人去不會有事就行了。

…………………………………………

婆羅多神廟最核心密境之內,一座巨大的宮殿之內沒有主次之分五張巨大座椅,妖族聯盟如今明面上、背地裡的無五股勢力全部都坐在這裡。

“哼,程弓又派人來告訴我他已經回到九州大地,特意告訴我別忘記時間,別忘記時間,看來他是信心滿滿啊!”武親王冷哼一聲,冷冷的說著。

此刻武親王的眼神極其冰冷,那種冷給人一種寒戰、顫慄的感覺。

就算是原始魔宗的赫連九霄都感覺到有些不舒服,唐長存聽到武親王的聲音更是不斷皺眉,因為武親王明顯修煉了一種極其邪的魔功,現在已經不怎麼掩飾了。

另外坐著的兩人,一個是七音琴宮如今出山的純陽巔峰太尊秦鴻,另外一個則正是妖族的九尾太尊,只是如今的九尾太尊顯得跟之前有些不同,但到底哪裡不同,眾人也說不上來。

“程弓的確逃過了大帝的追殺,一來是因為他的分身已經是天尊境界,而且速度比一般天尊巔峰都快,更重要的一點是因為當時幽冥煉獄大帝幽冥九天出手阻攔的原因。他的分身在九州大地自然是沒辦法出現,除非他敢冒險將一切力量都壓制到純陽太尊境界,至於他本人,雖然還沒達到天尊境界,但相信也已經擁有超越一般純陽巔峰太尊的戰力了。”因為武親王剛才在說程弓已經回到九州大地時候,目光看了九尾太尊一樣。

鯤鵬大帝追殺程弓的事情如今傳得沸沸揚揚的,但具體最後怎樣卻沒人知道。

雖然九尾太尊說是幽冥九天出手,但所有人都感覺到壓力巨大,至少說明一點,鯤鵬大帝一時之間也沒殺死程弓,光是這一點就已經足以震動九州大地、靈山已經幽冥煉獄的了。

甚至連赫連九霄、唐長存看向武親王的眼神,都有一絲憐憫的之意。

“還不只是這些……”武親王說著目光緩緩看向秦鴻跟九尾太尊:“程弓已經將力量佈置在七音琴宮跟妖族門前了,看來是要逼著你們別插手婆羅多洲的事情啊!”

武親王的聲音依舊很冷,很冷,他沒去分析、沒去激動的說些什麼,因為那些話他自己也很清楚,說了也沒什麼意義了。

那些他們都懂,他們都知道,但他們即便發了血誓,也畢竟只是某些人發的血誓,涉及到一個巨大勢力的時候,除非個人威望跟掌控力都達到一定程度,才能一個人決定一個勢力的事情,否則就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正因為如此,對於如今程弓他們那邊的情況所有人都非常費解。要知道,天弓神殿、禹州李家、東北東方家族都是什麼勢力啊,就算一個世俗國家的幾個勢力都很難完全合作,畢竟人心隔肚皮,都要為自己著想。

雖然天弓神殿、東方家族跟程弓都有關係,但在武親王他們眼中看來,這種大勢力之間,這種私人關係作用不大。越是如此,他們越不明白,那些力量為什麼能程弓說什麼他們做什麼,能不去考慮自己這方損失的全力以赴的去做一件事情。

[BOOK: 008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5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