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第五百九十五章 神念較量

天寶鼠是鼠太尊的命根子,如果將天寶鼠丟了,鼠太尊還不瘋啊。

就不說鼠太尊吧,就算鯤鵬大帝知道鼠太尊擁有了天寶鼠,對它們一族都格外照顧,天寶鼠能讓整個妖族的發展得到巨大的好處,關係到整個妖族的發展大事上,鯤鵬太子自然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只是他實在想不明白,程弓這是使用了什麼神通,不可能的,以程弓的本領相隔幾千里他的神通還沒達到這種程度。如果他真的能達到相隔幾千里就擁有這等手段,那直接滅殺自己都是舉手投足間的事情。

可這又不像是某種法寶的力量,帶有空間之力,要不是自己一直以神念影響、阻攔,恐怕那天寶鼠早就被這股力量吸得直接撕裂空間消失了。

“不行,太近,還是太近。”幾千里的距離,對於全力拚命趕來的鯤鵬太子來說,也就不用幾刻鐘的時間。鯤鵬太子跟肉肉吸住的天寶鼠的速度,都已經無限接近撕裂虛空穿行的地步了。要是在九州大地恐怕還難一些,但是在這裡就容易一些,即便這裡真的自成一界,空間也不可能像九州大地那麼穩定。

當然,天嬰存在那麼強大的力量,如果強行撕裂空間,這裡的空間會直接崩潰,這裡的規則也會不允許。但天寶鼠這麼小,而且外力幫助強行加速撕裂空間,卻沒問題。

程弓感受鯤鵬太子不斷追擊,如果讓鯤鵬太子距離自己千里之內,就算肉肉吞了這天寶鼠,自己再想逃也很難了。

等,等,等!!

程弓靜靜的等待,他也不時的留意肉肉,發現肉肉的身體縮小了得有一圈,小爪子拚命的緊握,已經是要不行的架勢。

“你啊,下次再遇到這種事情不打招呼就亂來,本大少是絶對不會管你的。”程弓點指著肉肉說著,手中已經出現一絲元絲。現在對於肉肉來說,元液的補充速度已經趕不上它的消耗了,對它的作用已經不大了。

但元絲則完全不同,程弓直接手指一彈,一絲元絲直接射入肉肉張開的口中,進入它的身體內。

“嗖……”元絲進去之後,肉肉精神一震,下一刻程弓的神念中清楚的感受到,被肉肉吸力吸住的天寶鼠瞬間速度再次增加,雖然受到鯤鵬太子神念的干擾,沒辦法撕裂空間穿行,但速度卻又提升了一截。

“可惡,神念封鎖,定。”鯤鵬太子都快氣爆了,這是鯤鵬嘴裡奪寶啊,如果真讓他奪走,那還了得。鯤鵬太子無奈之下,強行催動神念,以神念瞬間化為神通,雖然神通威力不強,但他只要能攔住天寶鼠一下,他就能趕過去再次將天寶鼠抓住,一旦天寶鼠回到自己手中,再無顧忌之下,剩下的就是滅殺程弓了。

“果然是妖族大帝之子,竟然還懂得一些神念鎖定、封鎖的本領,可惜跟本大少比神念你還差的遠呢,神念衝擊。”鯤鵬太子的神念封鎖,在別人來說已經相當不容易,要知道神唸作為強大攻擊手段,作為一種超越神通的存在,只有當年那一個門派,已經化為傳說的門派使用過,如今神念變為一種輔助力量。

“轟…哧……”正超常使用神念的鯤鵬太子,完全沒想到會有天嬰程度的神念,重重的轟擊而來。而且程弓的神念衝擊使用的爐火純青,威力驚人,就算鯤鵬太子是鯤鵬大帝之子,天賦異稟,擁有強悍的身體跟超越一般地嬰巔峰的神念,在這一下也受到嚴重傷害。

全速飛行的身體猛的一停頓,他的眼耳口鼻七竅噴血,不是出血,是真真正正的噴血,這一瞬間鯤鵬太子就感覺自己的腦袋要炸開一般。

“啊!”鯤鵬太子慘叫一聲,速度一緩。

沒有了鯤鵬太子的攔阻,肉肉再將元絲威力激發,瞬間那天寶鼠直接撕裂虛空。

下一瞬間天寶鼠已經出現在程弓身前百米,肉肉猛的一張口,直接將那比它還小的天寶鼠吞了下去。一吞下天寶鼠,肉肉頓時如同霜打的茄子、蔫了,一下子趴在程弓手腕上,死死的貼在上邊,眼睛都睜不開了,整個身體都癱軟在程弓手腕上。

“我靠,別啊……”身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的李逸風心疼的眼睛一閉,用手捂著臉。

別說他了,連醉貓都忍不住砸吧了一下最嘴。

“可惜了,怎麼吃了。”青蛇王秦雲兒也很是惋惜。

“這個小傢伙怎麼什麼都吃?”蠻牛王李恆想起第一次見肉肉時候的場景,想起那個時候它吞下小狼王白劍時候的場景,心中忍不住有一種寒意。

正因為程弓之前剛剛跟他們介紹過天寶鼠的重要,所以幾人都感覺惋惜,但身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程弓能隨時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能讓他們看到外邊的情況,因為在這里程弓就是最大的、最強的,一切都是他主宰。但他們卻沒辦法主動跟程弓聯繫,所以只能在那惋惜。

“等一會再跟你算賬,你吃的爽了,本大少卻得給你擦屁股。”看著肉肉談成一灘泥的樣子,原本程弓想彈一下它的念頭都壓住了,說了一句身形已經全速飛走。

沒辦法,神念衝擊雖然強悍,但要看對誰。

一般地嬰存在,突然之間受到程弓的神念衝擊,肯定傷勢不輕。但鯤鵬太子可是鯤鵬大帝之子,雖然如今神唸作為主要攻擊手段的年代過去了,但畢竟還是有一些針對神念、靈魂一類的法寶。鯤鵬太子身上就有這一類的法寶,將程弓神念衝擊威力減弱了九成,否則程弓那一下可就不是讓他受到一些傷害,頭疼一下那麼簡單了。

被程弓神念傷到,又知道天寶鼠被程弓手腕上的一個肉呼呼的傢伙吞下去後,鯤鵬太子是真的發狂了。

“鯤鵬真身,大鵬展翅、大鵬虛空術。”鯤鵬太子的身體消失在半空,天空之中一隻巨大的鯤鵬出現,翅膀閃動空間波動,這大鵬虛空術讓鯤鵬太子巨大的身體直接加速進入虛空狀態,大鵬虛空術,極限速度比之一般撕裂空間還快。

一般撕裂虛空,都是在自己神念掌控的範圍內穿梭,否則也沒辦法完全掌控,要不就是費大力氣建立一個點,但大鵬虛空術就是鯤鵬一族的一種本命神通,就是速度,快到極限的一種速度。

對於如今的鯤鵬太子來說,真正顯出真身,以大鵬之體出現施展大鵬虛空術是一種壓力,不僅是壓力,還會對自身有一定損害,要不是逼到鯤鵬太子到這種境地,他是絶對不會輕易施展的。如果鯤鵬太子知道,程弓竟然能以神念傷到他,他早就會不顧一切施展大鵬虛空術了,也不至於讓天寶鼠被那團肉吞掉。

大鵬虛空術,某些方面甚至超越一般天嬰施展的撕裂空間,瞬息之間橫渡虛空,出現在了程弓身後幾百里外。

“撲……”大鵬虛空術對於現階段的鯤鵬太子來說,絶對是越級施展,身形出現後直接一口血噴出,但他的速度卻還保持著大鵬虛空術施展後的餘威,依舊快速逼近程弓。

“玩命了是吧,那本大少就陪你玩到底,七星破空斬。”程弓一抬手,身體內的星力源源不斷,化為撕裂虛空的七星破空斬。

“本命真火,煉化元絲,星風戰刀,爆吧!”七星破空斬威力雖然強,但程弓卻也只是為了阻止一下鯤鵬太子的衝勢,下一刻已經手握星風戰刀,體內以本命真火瞬間煉化一絲元絲融入身體,導入星風戰刀。

之前程弓煉丹也耗費不少元絲,但那個時候他都是緩慢一點一點來,這次則是直接將元絲徹底煉化。這等於將幾個充滿丹室內的元液一瞬間都納入身體,那種恐怖的量是無比驚人的。

程弓就感覺自己達到地嬰第九層巔峰的身體立刻達到最巔峰,甚至有些要爆炸的感覺,已經很久沒這種感覺了。程弓不得不使用天嬰境界的神念稍微壓制,疏導,同時以神念拚命將力量導入星風戰刀中。

“轟!”下一刻,程弓的身體如同那天空流星,速度爆起,瞬間炸開空間消失,再次出現人已經在幾百里外。

“嘭嘭嘭……”鯤鵬太子手中萬獸魂鏈揮動,不到三息就將所有七星破空斬都轟碎,但跟程弓的距離卻又再次拉到大千之遙。

追、追、追!!

此刻鯤鵬太子腦海中只有這一個字,追上程弓,殺了他,殺了他。

但鯤鵬太子的大虛空術的威力逐漸減弱,雖然他的速度依舊很快,但也不過瞬息幾十里,而程弓借助星風戰刀,不斷將速度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度。

“怎麼可能,你只是地嬰第二層,為什麼神念卻能那般詭異,竟然比天嬰第五層全力施展還恐怖,為什麼,為什麼速度還在不斷增加,為什麼,你的身體怎麼可能承受得了?”鯤鵬太子的心中,無數個為什麼,他不甘心,他怒啊。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5:36: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