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第四百二十一章 餓了的肉肉

其實那天肉肉吞食小狼王白劍跟他手中轉生丹後,程弓就已經猜到一些,這個地方就是有人特意為肉肉弄的。之前幾百年為什麼沒有轉生丹轉生妖王成功過,肯定是到一定程度,就都被肉肉吃了。自己得到的這些東西,都應該屬於肉肉的。

更不要說,它現在這麼難受也是剛才幫了自己吞了先天靈光才如此。只是程弓不知道該怎麼辦,乾著急沒辦法,最後只能著急的衝著肉肉喊著。

“靠,就算不會說話,你使用神念跟我交流一下總會吧,比劃一下總會吧,你總這樣抱著肚子打滾,我知道你到底怎麼了?”沒辦法溝通可真是痛苦,程弓現在是深有體會啊。

“嗚……”突然,在那翻滾的肉肉停下來,眼中無比、可憐、哀傷的看著程弓。

非常奇妙,這種感覺從來沒有過,沒有通過神念交流,沒有開口說話,單單是看了一眼肉肉那泛著淚光可憐無比的目光,程弓腦海中就突然有一種感覺,餓、餓、餓……

就像是十幾天沒吃東西,完全依靠一些水勉強活下來,已經到了最饑餓的那種狀態。

甚至再看肉肉的目光,它的那種餓得要發瘋的感覺,自己都能有一種體會,程弓都感覺自己要餓得要瘋狂一般。

我靠,白為它擔心了,還以為它怎麼了呢,竟然只是餓了。

“餓了你早說啊。”程弓說著,隨手取出一些元氣丹,剛才地級超品元氣丹都讓他吃了,如今只剩下地級上品了。

卻沒想到,肉肉這個傢伙再次捂著肚子,這次連動作都緩慢了,一副馬上要不行的感覺。

“靠,這裡這麼多元液,你直接吸收不就行了。”程弓知道先天靈光並沒對它體內造成什麼傷害,也就不那麼擔心了,不過程弓也看到肉肉的小屁股處皮膚也都先天靈光傷到一些,但那上邊此刻泛著一層光芒微微包裹,這應該是肉肉的一種自我保護能力。

躺在程弓手上,四爪捂著肚子眼看就要不行的肉肉一聽,微微睜開一隻小眼睛,但隨後立刻又閉上,繼續發出可憐的嗚嗚聲。

它此刻的感覺就跟一個人說餓得要死,你給他米飯他說硬、你給他饅頭他說軟,還認為沒有肉沒辦法下菜,這哪像是一個餓得快要不行的人呢。

而肉肉這個小傢伙,剛才程弓很擔心,現在還真一點也不擔心了。

程弓再次被逗笑,用手指很輕的點著它的頭:“裝、你再裝,我看你根本就是不餓,還挑三揀四的,真正餓得不行的哪有你這樣的。”

“啪!”程弓剛說完,肉肉直接四隻爪子攤開,四爪朝天、肚皮癟癟、閉上眼睛

“你在跟我玩裝死?”程弓盯著肉肉,用手指捏著它的小爪子拉起來,放下,又按了按這小傢伙的肚子,肉肉這小傢伙就是不動彈了。

程弓都被弄得哭笑不得,目光看了一眼旁邊的轉生丹,剛才因為擔心肉肉吞食先天靈光出問題,畢竟那玩意還真不是一般東西,程弓最是清楚那東西的威力了。

此刻知道它沒事,程弓腦海中迅速想起,自己剛帶肉肉進入這外鼎空間它吞食先天靈光後,再次看到轉生丹之後才表現的那麼痛苦。

小傢伙,原來是想吃轉生丹了。

這要換了一個人,肯定會不捨得,但程弓卻並沒有不捨得,他只是很好奇這小東西能裝到什麼時候。

“好,我看你能玩到什麼時候。”看肉肉玩得不亦樂乎,程弓有意不去理會它。

神念一動已經將血衣老祖收入外鼎空間,血衣老祖這次可真是拚命了,如果沒有他全力阻擋那一下,程弓恐怕都來不及將千古絶唱的力量發揮出來,如果那先天靈光速度沒緩一下的話,想帶入到外鼎空間都很難。

“大少,老奴保護不力,讓大少受傷。”剛一進來,血衣老祖立刻愧疚的拜倒。

“趕快起來。”程弓擺了擺手道:“這件事情不怨你,我也沒想到會惹到那等存在,你趕快在外鼎空間恢復力量,媽的,這幾天丹城的事情處理完了我先去找他算賬。”

“千萬不可,大少,雖然老奴只是隔空跟那力量交了一下手,但能感覺出來此人的厲害。絶對已經超越地嬰存在,很可能是傳說中的天嬰,此等人物現在我們萬萬惹不起,只是撕裂空間隔空一擊已經如此厲害,如果真的遇到了他本體的話,就算是原始魔宗宗主都未必是他的對手。”血衣老祖一心為程弓考慮,他也是經驗老到,別的一些事情他很少出言,但此刻一想到隱約從空間裡透露出來的力量,想到那個發出先天靈光攻擊的人,血衣老祖就有些心驚膽顫。

那等存在,已經不是他們所能抗衡的。

“原始魔宗宗主已經快轉純陽,應該比他厲害一些吧,只不過他是巨靈族後裔,先天靈光是他們的天賦神通,所以他才能撕裂空間追蹤到咱們。不過他這先天靈光如果全力以赴的話,確實連原始魔宗宗主赫連藍鳳那個級別的人都要忌憚三分。”程弓隨口說著。

“大少,您知道那是何人?”血衣老祖一驚,因為聽大少的話,大少好像對他非常瞭解,巨靈族後裔,又是什麼存在。

“豈止知道他是誰啊,原本我就在想最近去拜訪蠻神教那位神靈一次,現在看來更加得去了,恍然隔世,沒想到在這裡見到了前世舊人,好了,這件事情我心裡有數,不會有事的,你趕快恢復力量吧。”提起這個,程弓也很是感慨,卻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事實上,這已經算是說的很多了,因為他知道血衣老祖除了自己之外,不會對第二個人說多餘的話,才能多說幾句,否則關於上一世的事情,他不會跟任何人談。

聽程弓有把握不會出事,血衣老祖這才不再勸阻。

程弓自己則想起以前的事情,巨靈族人、上古之民,知道的人已經極其少,因為在無數年前他們就已經不存在。得到他們兩個的時候,他們還很小,想起來當時那個老混蛋將這兩個小傢伙扔到自己那的事情,程弓就不由得苦笑。也不知道那個老混蛋還活沒活著,估計依舊不理族中事物,依舊在遊戲人間呢吧。

心中想著以前的那些事情,程弓手上的傷勢也在快速恢復,神念也恢復了許多。神念微微一動,發覺東方玲瓏煉製鎮魔丹也已經到了最後時刻,馬上就可以成丹了。

程弓微微驅動力量,讓身上的血都清除,隨後人直接離開外鼎空間。

“吼……”程弓剛離開外鼎空間,身在程弓手上的肉肉突然彈起,直接躍到半空,一聲巨吼,肉肉那小小的身體,頭再次變得無比巨大,張口之間不是吞食什麼,而是從官它身體中直接出現一股旋轉的吸力,瘋狂的將周圍的元液跟一切力量都吸入體內。

**!

“肉肉,你搞什麼。”程弓大吃一驚,大家現在都在修煉,它這一搞可就危險了。

程弓身形更快速的衝了上去,在程弓抓住肉肉身體的瞬間,肉肉那變大的頭本來本能的要回頭吞食程弓,但隨後程弓打開外鼎空間,肉肉立刻恢復到正常大小,直接被程弓帶入到了外鼎空間之內。

“小傢伙,說吧,你是不是皮癢癢了。”程弓也真怒了,一進入外鼎空間就再次將力量運轉到極限,死死盯著肉肉。

這肉肉連他都不知道是何等存在,程弓也很好奇,而幾次三番見這肉肉發威,也讓程弓很是驚奇。

但那要看什麼事情,如果它觸碰了自己的底線,那是絶對不行的。

此刻程弓的神念,已經緩緩的推動虛空陰陽鼎內鼎,隨時準備爆發。

要是在其他地方,見識過肉肉的神奇後,程弓都未必有把握對付它,但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程弓還是有一些把握的,而且他早就發覺,肉肉對虛空陰陽鼎非常畏懼又很想接近。

“嗚嗚嗚…”肉肉兩隻小前爪互相交叉著,如同犯錯的小孩一般,低著頭發出嗚鳴聲,連頭都不敢抬起來。

“抬起頭來,看著我。”程弓是真怒了,此刻不知道這肉肉到底怎麼回事,他甚至沒時間去查看,丹室內修煉的其他人是否出事。

雖然剛才肉肉沒直接傷害到正在修煉的眾人,但它還是吸收了兩顆轉生丹跟大量元液,幾乎將丹室內的元液都吸入體內,而且還破壞了之前丹室內的佈置,肯定已經驚動正在修煉的眾人。

現在只能期望他們當時不是在最關鍵時刻,不會出現走火入魔、法力逆轉、心魔叢生的情況了。

在程弓的呵斥下,肉肉終於抬起頭來,很是愧疚、又很是委屈。

“餓,不是故意的。”肉肉摸著自己已經不那麼幹癟的肚子,眼神中流露出它的想法。

餓?程弓一愣,難道肉肉剛才不全是裝。程弓突然想到一件事情,不論是最初遇到自己,還是吞掉小狼王白劍,都能說明肉肉可不是什麼真的可愛無害的小獸。

只是它因為虛空陰陽鼎碎片,好像對自己有些不同,而剛才它再外鼎空間內,旁邊又有虛空陰陽鼎內鼎,它好像受到壓制。

這種壓制讓它即便餓得快要發瘋,也不敢發作,靠!
小說區主題限發正文,禁止非正文回覆,心得請至「長篇小說交流園地」發表。及禁止使用點評功能,發現違規者,將一律刪帖處理,系統會自動扣1分。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4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