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3
第五百五十六章 賠了夫人又折兵
  剛才只是痛苦,但程弓心中完全有把握神念感悟大道、法理,天地規則的進度會快過身體損傷、人嬰崩潰的速度。此刻則不同,生死都是在一瞬間,一個閃失就是身殞道消,徹底滅亡。
  
  「生死一搏,最後一刻,從這一刻開始本大少就要真正的踏足修真界,九州大地、靈山,本大少來了。」生死存亡,最危急關頭,程弓心中念頭閃過,下一刻他已經分出一絲神念進入虛空陰陽鼎內,直接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引動至陽真火煉化體內那塊巨大的碎片。
  
  那是從武親王那裡搶奪回來的巨大碎片,搶奪回來之後程弓並沒有動,因為以他當時的情況動了也沒什麼用處。這就是他留著的一個底牌,此刻外力甚至再強大的人對他的幫助也不大,只有靠自己,自身的變化、感悟跟力量才行。
  
  而煉化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每每都會讓程弓得到眾多好處。
  
  「轟!」隨著虛空陰陽鼎外鼎恢復的越來越多,對於外鼎碎片的感應、融合也變得越來越容易,但這也是因為程弓的力量增長,能真正的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的原因,此刻程弓並沒費多大力氣這碎片已經開始跟外鼎融合。
  
  當這碎片融入到虛空陰陽鼎外鼎的瞬間,外鼎空間立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同混沌初開,原本只是一個空間,但此刻竟然充滿了生機。
  
  沒錯,就是一種生機,頭頂之上竟然出現蒼穹一般的天,雖然顯得有些不完整,腳下如同大地一般在瘋狂擴張。
  
  天、地,雖然只是一個雛形,但這是要演化出小世界的徵兆·空間足足擴大了十倍都不止,變得無比穩定。這種變化過程中,程弓吸收天地元氣的速度也暴增十倍不止。
  
  「不好,怎麼會這樣,九轉乾坤丹竟然在自己運轉,月冥,為何還不停止陣法。」武親王怒吼一聲,九轉乾坤丹缺少一顆·以丹成陣雖然能凝聚天地元氣,甚至讓元氣變得更加精純,但也有一定損傷。只是一般情況下損傷很微弱,而且是為了對付程弓,他也就忍了。可現在陣法突然加速,他的損失可就大了,他的心都在滴血·原本全神貫注想看清楚程弓渡劫的情況,此刻直接衝著月冥太子怒吼一聲。
  
  「你問我,我問誰去,我的分身也在其中,現在陣法根本不受控制,周逸凡,到底怎麼回事?」武親王衝著他吼,月冥太子更是莫名其妙-·陣法突然之間加速·他煉製的分身借命符的分身就在其中,想鎮住控制陣法,但身體接連損傷卻完全沒辦法控制住。
  
  除了九轉乾坤丹、分身借命符、萬獸魂鏈外,他們也投入了大量的純元丹、還有其他眾多材料,四人聯手費勁手段在佈置成這大陣。如今陣法突然加速運轉,周圍幾萬里內的元氣都向這裡湧動,可想而知有多可怕。

  「怎麼會這樣,原本只是調動周圍千里範圍的元氣,為什麼會增加十倍·他瘋了?不對……」周逸凡神情劇變,似乎想到了什麼,隨後雙手接連變動調動陣法想要控制住大陣。
  
  「停住,停住陣法,他恨可能是要直接衝擊地嬰,否則他就是在使用一種強大到極點的法寶,否則不可能如此·快,切斷聯繫,不能再給他提供元氣。」因果循環,他們為了殺掉程弓不惜耗費巨大資源跟力量給他使用隔世灌頂大陣灌輸力量·強大的力量幾乎將程弓撐爆,隨後又引動他的天劫懲罰。
  
  但如今·卻又要想盡辦法阻止這陣法給程弓提供力量,雖然周逸凡不認為這種情況下程弓還能活命,但想到程弓所作所為,總能創造奇蹟出人意料做出一些超乎尋常的事情,再想到剛才那衝入天劫區域卻沒引動天劫變化的影子,他也穩不住了,急忙怒吼。
  
  鯤鵬太子、武親王、周逸凡、月冥太子四人全力想阻止,但此刻這隔世灌頂大陣就如同那已經開始從山頂向下滾動起來的巨石,再想控制卻已經很難了。畢竟周逸凡對這陣法的瞭解,也僅僅是簡單的使用。此刻運轉速度已經超出他們正常控制的十倍,他們想強行停下也都難以做到。
  
  「轟···轟……」而此刻,強大到極點的元氣進入程弓身體中產生了巨大的轟鳴,那元氣如九天銀河傾瀉下來一般,速度快到一定程度竟然形成肉眼可見如同那元液一般的液態流動的強大元氣河流。
  
  以程弓的身體情況要跨入地嬰境界需要的元氣本身就驚人,而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逐漸恢復產生小世界,所需要元氣也是無比驚人。這一點程弓之前還真沒想到,此刻看到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的變化,程弓心中也暗叫一聲僥倖、如果自己之前不知道情況下早將這塊巨大的碎片融合,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產生小世界雛形的天跟地。
  
  那瞬間足以將周圍幾百里內的元氣吸收一空,造成一個元氣滅絕之地,到那個時候周圍幾百里內的元氣抽的速度太快,所有生靈、所有擁有元氣的存在都會枯萎,很可能造成一個千里沙漠地帶,殺死周圍所有的一切生靈。
  
  好在有這大陣,從周圍幾萬里調集元氣,才不至於出現那種情況。
  
  瘋狂吸收元氣的同時,程弓也將那碎片中的一絲虛空陰陽劫的力量再次融入身體,虛空陰陽劫乃是天地之間最巔峰的毀滅天劫之一·完全不是如今程弓所面臨的這些劫難所能媲美的。如果說虛空陰陽劫是一頭蓋世獸王,那此刻程弓身體周圍的這些劫難就是家禽,世俗家庭圈養的家禽一般。
  
  所以虛空陰陽劫哪怕已經消散到所剩無幾的微弱到可憐的一絲力量,也瞬間讓瘋狂想毀掉程弓的那些劫難煙消云散,也只有天罡雷劫跟那地火魔劫還在繼續。
  
  地火程弓直接運轉陰陽萬物訣的時候就融入身體之中,加上天罡雷劫的力量還有這一絲虛空陰陽劫的力量,程弓的身體也迎來了一次飛躍式的提升,直接進入了地嬰第七層的境界,而且還在不斷的淬煉之中不斷增強著。
  
  人嬰衝擊地嬰,地火魔劫是考驗,地火雖然也能淬煉身體,但也只有程弓這樣的異數敢如此,天下能在地火魔劫下還能利用地火淬煉身體的沒有幾個。
  
  地火魔劫是劫難,真正有用的則是在衝擊的時候打開的通向地下深淵的空間裂縫,借此引動大地之氣,人嬰要融合大地之氣,才能跨入地嬰境界。
  
  而此刻程弓打開的空間縫隙超過正常幾十倍,有強大魔衝出的同時,龐大的大地之氣也噴湧而出。
  
  「轟!」就在程弓的身體達到地嬰第八層的時候,程弓的人嬰終於吸收足夠的大地之氣,一口氣突破到了地嬰境界。直接從萬像一龍突破到地嬰境界,程弓雖然不是古往今來第一人,但卻絕對是第一個借助打破九州鐵律做到這點的人。
  
  借助虛空陰陽劫的力量震散其他劫難,終於能控制人嬰吸收足夠大地之氣程弓達到地嬰境界後,程弓再收拾那些大魔王、魔王就輕鬆的多了,揮手之間直接全部滅殺。
  
  而他一旦達到地嬰境界,那空間縫隙也開始緩緩收攏。
  
  程弓不去理會這些,他再次加強力量,瘋狂吸收起隔世灌頂大陣內的元氣,到了地嬰境界之後,每次提升所需要的元氣都達到一個恐怖的地步,此時劫難都已經挺過去,這隔世灌頂大陣還在運轉,他們想停也停不住,這種時候程弓自然不會浪費。
  
  「我的九轉乾坤丹,周逸凡,停住大陣,立刻、馬上,否則我跟你沒完。」武親王眼睛都紅了,接連噴出兩口血來,卻怎樣也沒辦法操控那八顆九轉乾坤丹,因為這九轉乾坤丹已經跟大陣融為一體,快速運轉之下他想單獨控制根本不可能。眼睜睜看著那八顆九轉乾坤丹已經小了三分之一,周逸凡的心都要碎了,哭的心都有了。
  
  雖然這九轉乾坤丹已經不完整了,沒辦法打開那乾坤丹宗的神秘寶藏,但八顆九轉乾坤丹幫助修煉,能讓他的速度一日千里,所以看著八顆九轉乾坤丹每小一點就像是在割他的肉一般疼。
  
  「拼了,毀掉大陣,絕對不能再讓他吸收力量了。」周逸凡現在也沒別的辦法,到了現在,也只有這一條路可以走了。因為他看著那傳輸過去的元氣,已經形成液態狀態,他的心都在顫抖,程弓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如此龐大的元氣,他到底在做什麼,太恐怖了。
  
  未知才是最大的恐懼來源,雖然看不到程弓的情況,但那地火魔劫的空間縫隙已經開始合攏,天空中的天罡雷劫已經要結束,但程弓卻沒有死亡的跡象不說,竟然比剛才更快的吸收元氣,這讓周逸凡都有一種莫名的恐懼,不會是給他人做嫁衣,賠了夫人又折兵吧!!

[BOOK: 005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0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