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兩百零九章 鎮國神仙、鎮他姥姥!

  「呵……」程老爺午說到此不由得苦笑:「越到後來我越發現,為什麼脫俗期之上會叫陸地神仙,真不是一般凡人可以達到的,想想之前被我殺的藍眉、毒藥他們這些人,都是達到脫俗期巔峰幾十年的存在,爺爺還只是一個小兵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名揚天下,但又如何。像他們這樣的人很多,但不是廝殺就是老死,一代又一代,能出現陸地神仙的機會卻微乎其微。」
 
  「鎮國神仙?」這個程弓還是第一次聽說。
 
  程老爺子解釋道:「對於普通人來說,就算很多修煉到脫俗期的人來說,陸地神仙都很可能是個傳說,但事實他們真實存在的。至少藍雲帝國能有今天,就是兩位鎮國神仙的功勞,而草原王庭、蠻族、圖騰帝國之所以能跟藍雲帝國對抗,也是因為他們每個國家都有一位鎮國神仙。」
 
  「有意思。」程弓笑道:「那爺爺你成為陸地神仙后,不會也成為鎮國神仙吧。」
 
  「鎮他姥姥。」程笑天怒道:「要是有一天我真的有了那個力量,我就找他們算當年那筆帳,本來這應該是你小子……哎,算了,先不提這些了,你小子快說說到底怎麼回事?」
 
  程弓能聽出來,爺爺肯定還有許多隱情沒說,但他現在也不著急刨根問底,因為現在就算問出來又能如何。如果自己真有足夠的力量,問出來能立刻解決還行,否則還不如不問,一切到時候就會水到渠成。
 
  「上次在萬毒傘的洞府之內發現了他留下來的神法晶石、混元丹,都是幫助人衝擊陸地神仙的寶貝,但光有這兩樣還很難保證完全成功。現在我也達到超凡期了,手中的藥物基本湊齊,現在只缺少三種藥材,血妖果、千年冰蟾液、深海禪木。深海禪木現在已經有消息了,根據色鬼最新消息這次七皇子回來第一批進貢的名單中就有深海禪木……」
 
  「你小子不會是想劫貢品吧?」一聽程弓這話,程老爺子不由得一激靈。
 
  「看您老說的,好像咱家人都是劫匪一樣,只要他出現了我自然有辦法得到,至於什麼辦法那就看情況而定了。深海禪木有了著落,千年冰蟾液我也托原始魔宗那邊幫著找了,相信問題不大。現在就缺血妖果,不過我也在想辦法,祖信用不了多久也能找到。」
 
  談到血妖果的時候程弓並沒仔細說,一語帶過。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七八成把握已經很大了,我現在完全可以嘗試一下。」上次得到神法晶石、混元丹的時候程弓就跟程老爺子說過,有這兩樣東西最少有七成左右的把握能成功。
 
  「不行。」程弓很堅決道:「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一旦出了問題誰也救不了,就算爺爺你不怕死你也要為我著想一下,你要是死了誰罩著我,我還怎麼當大少爺,還怎麼能在雲歌城橫著走,到時候就不是我欺負別人了,該是別人欺負你孫子我了。你要是走了,咱們程家的天就塌了,到時候別人還不是想怎麼收拾就怎麼收拾。所以現在不是爺爺你怕不怕死,敢不敢試的問題,而是你死不起,也不能死。」

  程弓現在可沒有能在別人衝擊陸地神仙失敗後還能救人的能力,所以才會大費周折,必須保證成功。
 
  程老爺子心裡自然也明白這個道理,但是他也知道程家現在的情況,尤其是七皇子的這次歸來,對於程家來說更是一個考驗。借助七皇子大勝而歸,皇帝肯定會對程家動手,讓七皇子這位新封的武親王進軍部,隨後肯定是讓他逐漸掌權,別看程老爺子或者程家的人沒人去軍部,但軍部依舊是程家掌控,讓這位武親王進軍部意圖很明顯。
 
  「好,那爺爺就等著你的丹藥,但是你也要小心了,最近你鬧的這麼歡,皇帝之前多少還要顧及身份不可能親自跟你較量,只能通過其他手段。但現在七皇子回來了則不同,他跟你都是年輕人,他肯定會直接向你動手。」程老爺子提醒程弓。
 
  程弓笑道:「已經開始了,御前侍衛營將軍傳下命令,讓我為武親王護駕。」
 
  「哼!」程老爺子怒哼道:「真是急不可耐啊,你乾脆直接辭掉這個五品副統領,或者在家稱病,我看皇帝他能怎樣。我程笑天雖然還沒成為陸地神仙,但陸地神仙也不是他皇帝能輕易指揮動的,以我程家在軍中的影響力跟威望,只要不叛國,其他的不鳥他又怎樣。七皇子、武親王,一個屁大點的孩子,真以為就憑他就能怎樣了,你要是能打得過他找機會給我狠狠的揍他一頓。早知道皇帝這麼沒氣量、沒度量,當年就該直接讓你那熊老爹將還是太子的他廢掉。」
 
  程老爺子跟皇家的恩怨顯然也不是一天兩天、一點半點了,加上如今完全不將程弓當孩子,也是有什麼就直接說,終於表現出程老爺子的霸道勁來。
 
  「果然不愧是南瞻部洲第一紈侉敗家子、雲歌城四大害之首的爺爺,你這話我喜歡。」程弓大笑道:「您老就放心吧,只有我讓別人吃癟,還沒人能讓我吃虧呢,用他們評價我的話說,程弓是誰啊,那可是雲歌城四大害之首,如今整個南瞻部洲第一紈侉敗家子,壞得冒泡的傢伙。哈哈,您老就放心吧,三天後我會帶著人去迎接他們,給他們一個終身難忘的迎接儀式,讓我程家大少、堂堂狀元郎去接他,就看他能不能受得起了。」
 
  ………………………………
 
  如今在雲歌城,七皇子武親王回來的消息已經成為所有人議論的話題,你要是茶餘飯後見面不談點這個你都不好意思見人。自然而然的,許多趣事也就隨之而出,關於七皇子武親王平定海外百個島國,以及其他許多事情的事情說的最多,稍微懂一些的人都能看出來,這些消息是在恰當好處的時候有人放出來的,為的就是推波助瀾。
 
  當然,一些大家族、大勢力的子弟們想的則是另外一個問題。
 
  「七皇子武親王這次回來可熱鬧了,人沒回來就已經封武親王進軍部了,這明顯就是要跟程家奪權啊。」
 
  「那些還是後話,我聽我在御前侍衛營的表哥說,這次全程護駕的就是御前侍衛營五品副統領程弓。」
 
  「不會吧,程弓可是新科狀元郎、文曲星下凡,真的讓他去迎接。」
 
  「這下可真熱鬧了,就程弓程大少那性格,就算對方是皇子、親王估計都不會鳥,肯定不會去的。」
 
  「他去不去不要緊,這次七皇子武親王一回來,總算有人能壓得住他了。」
 
  「這話倒是真的,到時候肯定一場龍爭虎鬥。」
 
  在四寶樓內,不論是品茶還是飲酒的人,都在興致勃勃的談著七皇子回來的事情。他們可不像一般人,聽到關於七皇子在海外的一些傳聞就在那興奮的議論,他們多少知道一些內情,很多人更是被程弓欺負過,此刻七皇子回來他們更感興趣的是武親王會如何對付程弓,程大少。
 
  已經多日沒出門在家養傷的周逸凡快步從外邊走進來,一路上聽著眾人議論,他的表情沒有任何變化。經過了琴棋書畫四大才子大賽,經歷了大考上的重創,他整個人變得更加沉穩起來。此刻的他跟周松已經有了幾分相似,心有萬般計,面如古井不波。
 
  這次周逸凡並沒有直接上樓,而是直接去後院,在後院之中有一庭院,院子不是很大但卻非常精緻,此時有兩人正坐在那裡。
 
  「周兄,一別多日,我們又見面了。」最先站起身來的,正是程嵐。此時的程嵐顯得比過去消瘦了不少,人卻顯得結實了許多、沉穩了一些,眼神中卻帶著一股精芒。
 
  另外一位自然是歐陽玉寶,他的樣子也有些憔悴,沒有了之前的神彩,一副失意的模樣,垂頭喪氣。
 
  「見不如不見,如果此刻我們出去也只是徒增笑柄,哎。」
 
  沒等周逸凡說話,歐陽玉寶已經是幽怨的嘆氣,自斟自飲起來。
 
  周逸凡沒去理會歐陽玉寶,反倒是盯著程嵐:「多日不見,程兄精神不錯啊。」
 
  程嵐也不隱瞞,直接做了個請的手勢後坐下說道:「雖然大考之日被程弓那混蛋搶走了屬於我的星力,但我還是想辦法引動星力修煉,並且一舉突破到了超凡期,如今已經是超凡期第二層。」
 
  「你達到了超凡期?」歐陽玉寶端起的酒杯微微一晃,灑了不少,吃驚的看著程嵐,但隨後又是苦笑道:「達到超凡期又如何,你那好弟弟聽說在雲丹宗進入超凡期直接達到第三層不說,還控制了一個接近脫俗期存在的傀儡,有他在,就沒有我們出頭的日子。」
 
  程弓,一聽別人提起這個名字程嵐的心中就非常不舒服,要不是程嵐自己怎麼會落到這種地步。跨馬遊街的應該是自己,名揚天下的也應該是自己。
 
  周逸凡則很意外的打量程嵐,似乎想到了什麼一般,嘴角露出一絲笑意。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2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