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6
第七百三十九章 鎮壓太尊

  「這怎麼可能?」
  「首席太上長老沒打飛出去了,不可能。」
  「他沒使用法力,就算純陽太尊的身體,也不可能如此啊。」
  「怎麼會這樣……」
  「砰砰砰……」那些人腦海中一瞬間的反應就是驚恐,無比的驚恐,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了。但程弓根本沒有給他們機會,拳頭瞬間轟擊出十幾拳,無比爽快,痛快的將他們也全部轟飛出去。
  程弓就像是一個巨人,而司馬家族這些長老此刻就如同樹上只有拳頭大小的果子一般,一個個被程弓轟飛出去。
  爽!!
  程弓自己也打的無比過癮,真他媽爽。
  「你也來玩玩!!」程弓將這些人都轟飛出去,巨大的身軀俯視還不如他拳頭大的司馬恆天,聲從口出,傳下來如雷霆一般說著。
  司馬恆天此刻鼻尖上都有汗,堂堂司馬家族家主,天鷹巔峰存在。他也經歷過無數廝殺,戰鬥、磨難才走到今天這一步,生死之戰他都不會畏懼,但眼前他卻從心中生出一種恐懼。
  誰他媽說這程弓受傷了!!
  誰他媽說這程弓不敢應戰了!
  誰他媽說這程弓躲起來了!!
  戰!司馬恆天不怕,但戰又什麼意義嗎,自己絕對不是這程弓的對手,難道任他蹂躪。司馬恆天也發現,包括最初被程弓一巴掌拍飛出去的那名太上長老只是受傷,但都沒有生命危險,甚至沒傷到根本,顯然這程弓並非真的要殺人。
  身為司馬家族的家主。他隱約已經猜到程弓要跟他談什麼,這動手只是先聲奪人而已。
  怎麼辦?
  就在司馬恆天左右為難,心中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心中一喜,來了,他們來了就好辦了。
  「沒想到你竟然能變得如此強,我承認,我也不是你的對手。但你想憑借這個就在我司馬家族密境空間為所欲為,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司馬恆天笑了,因為剛才這些人出現的太詭異,而且最近九州大地風雲變幻,他們家族有一位太尊暫時坐鎮沒閉關修煉,雖然輕易不會出手,但在自家密境空間就又不同了。
  「轟隆……」此時,天地轟鳴。遠處一道金色光芒閃過,整個秘境空間之內的規則都在顫抖,似乎要為某人服務。
  澎湃的力量生氣,周圍空間受到束縛,比之剛才司馬家族眾多太上長老聯手佈置陣法都要強大,有一種將空間封鎖之勢。
  「純陽初期巔峰的小傢伙,陣勢倒是不小,讓他陪你玩玩,倒是個很好的磨練。」盧君昊看著遠處搞得陣仗很大的傢伙說著。
  「算了吧,一看就是閉關多年。沒有殺伐之氣,跟他打浪費時間收穫還不大。」程弓說著,身體已經恢復到正常大小。
  他們…他們在說什麼?
  程弓跟盧君昊的對話並沒特意掩蓋,到了他們現在,也無需掩飾什麼,因為司馬恆天還不夠這個資格。
  而司馬恆天則在一旁聽傻眼了,瘋了吧!!
  難道真以為自己是無敵的嗎,純陽太尊,就算他身後這個人同樣是純陽太尊,也不應該說這種話。難道他不知道純陽太尊的厲害,純陽太尊之間的戰鬥有多恐怖嗎?
  竟然說這種話,浪費時間還收穫不大,他以為他在說什麼呢,這牛逼吹的也有點太大了吧!
  「何人膽敢闖入我司馬家族禁地,跪下……」
  「也好,抓緊點時間。我倒是很想看看你最後怎麼做能鎮住那隻老鯤鵬,那可是連我都奈何不了的人。」盧君昊說著,凌空抬手一根手指一指。轟然天地間顫抖著似乎被人控制的規則力量,突然之間全部為盧君昊所控制,那所有力量瞬間收縮。
  「轟!」剛才製造出浩大聲勢,剛剛要出現的司馬家族純陽初期的一位太尊,人還沒等出現直接被盧君昊一根手指,以規則之力量將其鎮壓,封印住。
  聲音戛然而止,瞬間這個秘境空間一切又恢復了正常。
  程弓此時看著呆呆站立在那裡的司馬恆天道:「現在我來說,你來聽,如果你不想司馬家族的一切被毀掉就最好按照我說的去做,這樣你們還能獲得一些好處,否則你可以試著再叫出來幾個太尊,以你們司馬家族的底蘊,估計純陽太尊也沒幾個吧。」
  「咕嚕……」堂堂司馬家族家主,天嬰巔峰,在九州大地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此刻竟然忍不住發出吞嚥動作,程弓剛說完話又靜的可怕,能清晰的聽到他吞嚥動作的聲音。
  司馬恆天此刻真的暈頭轉向了,他甚至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這一切是真實的。
  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情嗎?
  那可是司馬家族閉關了三百多年的老祖啊,當年橫行一時,達到純陽太尊境界都三百多年了,竟然被對方一根手指頭直接按住了。
  生死未卜!!
  怎麼會這樣,這個人是誰,太恐怖了。司馬恆天都不敢想像,身為司馬家族的家主,他自然知道許多別人不知道的事情,包括純陽太尊之間的戰鬥,其實在九州大地之上已經非常少了。
  但那種戰鬥,就算對方是純陽中期,甚至是純陽後期也不可能做到這種地步啊。
  能達到純陽太尊境界的,哪一個不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天才人物,哪一個不曾經橫行九州大地,闖出一番名堂來的。
  可現在,就被對方一根手指,給按了下去了,恐怖,太恐怖了。
  司馬恆天一臉汗水,根本控制不住,因為這已經不是他個人生死勝負的事情了。
  再叫其他太尊,怎麼叫,司馬家族一共只有三位純陽太尊而已,對方如此強勢就算另外兩位出來也一樣。
  「嗯!」所以聽到程弓的問話,此刻司馬恆天直接點頭答應,他不敢不回答。
  「我讓你做的事情也很簡單,攻擊婆羅多神廟,全面攻擊的那種。到時候我會幫你一把的,你只要全力進攻就行,你看有沒有問題?」程弓笑看著司馬恆天。
  司馬恆天此刻心中這個苦啊,能有什麼問題,純陽太尊出來都被你的人一根手指按了回去,還能有什麼問題。
  司馬家族有純陽太尊,多年發展,還得到了丹師聯盟支持才有了今天的規模,但現在對方卻能直接由滅殺他們家族的能力,就算家族全力抵抗,使用所有底蘊跟那些極端手段,能擋住又如何,那樣也就真的完了。不說別的,光是對方將這裡所有的人都殺了,司馬家族都要衰落。
  無力,一種無力之感湧上心頭。
  原本司馬家族也是要找機會襲擊婆羅多神廟,而且雄心勃勃繼續發展,司馬恆天也準備當司馬家族第四位純陽太尊,甚至帶領司馬家族最終取代婆羅多神廟,此刻同樣是要求他攻擊婆羅多神廟,但卻讓他感覺到及其難過、無力、沮喪。
  「沒…沒問題。」司馬恆天艱難的開口回答著。
  「反正太尊級別在九州大地也不能輕易開戰,不到滅族情況下,他們也不會動手,所以你儘管放心動手。這樣吧,你現在讓家族所有力量一起動手,你們應該跟丹師聯盟也有聯繫吧,讓他們的人也動手,就說你們找到了好機會了,婆羅多神廟內部出問題了。至於你,現在帶著人跟我去神廟。」
  程弓拍著司馬恆天肩膀道:「你看我多好,自己的事情不管,來這裡幫你們司馬家族開疆擴土,對付敵人,感激吧。」
  感激,我他媽感激個屁!
  司馬恆天心中恨不得上去咬程弓一口,但表面上卻連連點頭,表示非常感激。
  盧君昊在後邊都強忍著笑,憋的那叫一個難受啊,心說這小子還真不是一般的壞,要是換成自己,非被他活生生的氣得吐血不可,不過好像這司馬恆天也差不多了。
  他體內的元氣明顯有些混亂,嘴角好像有點東西……
  司馬恆天被程弓脅迫著,下令司馬家族全面向婆羅多神廟開戰,同時將一些中間、頂端力量都召集起來,其中就包括剛才被程弓轟飛出去的那些太上長老,這些人程弓剛才只是打的爽,並沒下死手,他們自己服用了丹藥已經好了許多。
  這些人跟東方家族、李家的人可不一樣,程弓可不會有什麼丹藥分給他們,讓他們自己吃自己的吧。
  他們全部準備好了,盧君昊一抬手,所有人頓時感覺空間變化,下一刻司馬恆天他們震驚發現,他們竟然已經出現在了婆羅多神廟上空,下邊是連綿不盡的神廟。
  司馬恆天跟司馬家族眾多太上長老看怪物一般看向程弓身旁這個人,太恐怖了。
  撕裂空間眾人都能做到,但婆羅多神廟上空的空間可是有各種陣法、禁制的,稍微觸碰就會遭到反擊,以前他們出現在這裡都是做好準備,提前趕來然後出手,何曾向現在這般,直接移動到這裡。
  而且這個人撕裂的空間,竟然跟使用固定傳送陣打開的通道一般穩定,完全沒有他們自己撕裂空間時候那種如小舟在海浪之中的感覺。
  這他媽是什麼人啊,得強到何種程度。

[BOOK: 007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4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