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7
第四百六十章 上古丹河大陣

婆羅多神都比之婆羅多還長還巨大,而其中婆羅多神廟就已經覆蓋方圓上千里範圍。神職人員數以百萬計,各種廟宇多不勝數。在婆羅多神廟偏東方向,地下原本就有火山活躍帶,後來被婆羅多神廟大神通之人直接以陣法跟大神通控制,抽取地下地火精華。

非但如此,還引動地下的一條火龍之脈,形成了可以常年不斷的火焰,在這種火焰之下,就算是一般煉丹師都可以使用這裡無限接近紫焰真火的地火之精煉製出比正常好的丹藥。但煉丹一途顯然不是那麼簡單,如果有好的火焰、強大的力量跟陣法就能煉製出好的丹藥,那煉丹師、丹道大師也就不回如此尊貴非凡了。

婆羅多神廟經營幾千年,但沒有一個完整的煉丹傳承跟培養體系,招攬來的煉丹師甚至丹道大師畢竟還是差了許多,所以僅僅能維持平時婆羅多神廟一半以上人員練功跟各方面的消耗用丹,剩下的都得通過其他途徑獲得。

就算如此,平時這些煉丹師在神廟中身份地位也相當之高,一個個都眼高於頂。婆羅多神廟中人在婆羅多洲高高在上,無數人頂禮膜拜,但回到婆羅多神廟見到這些煉丹師卻都陪著笑臉,想辦法討好。畢竟,除了配額的丹藥之外,他們自己也都想盡辦法弄到一些藥材用來煉製丹藥,這就需要靠這些煉丹師。

所以即便平時神廟中人也沒少受他們的氣,大祭司也接收到不少人抱怨,但他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今突然聽到手下人說那些煉丹師都跟瘋了一般,大祭司最先想到的就是炎龍。那個小子身上帶著一股狂傲的氣息,剛來婆羅多海城就敢跟司馬旭日比試煉丹,還重重的打了司馬家的臉。

“希望別出什麼事才好,否則的話可就麻煩了。”大祭司自言自語的說著。

“呵……”武親王苦笑道:“疏忽啊,疏忽了,神廟的煉丹師都被養的跟大爺一樣,而那個炎龍又不是個狂傲無邊的傢伙,早知道就不該讓他一個人過去。”

“希望別處社麼事才好。”微微沉默了一下,大祭司擔心的說著。

大祭司跟武親王都想到了一塊,以大祭司的速度,雖然不是那種瞬移,但幾百里的路程對他來說也是幾句話的時間就已經趕到。剛一到煉丹區外邊,大祭司的身形猛的停住,也放開了手中的武親王,兩人都吃驚的望著整個煉丹區。

只見整個煉丹區完全被一股火氣籠罩,周圍已經有十幾萬神衛軍趕來,這些神衛軍全部聯手施展法術,控制著這些火氣擴散。這些火氣一旦擴散,普通的建築物直接就會燃燒。

但是神奇的是,煉丹區之內的房屋卻沒什麼事情,而且裏邊溫度明顯比外邊高上許多,在那煉丹區上空甚至隱隱的感受到了有一條無形的火龍,似乎已經掙脫了大地的舒服,正在扭動身軀展現力量。

“快看那邊,這是?”武親王抬手一指,只見在煉丹區一個最大的廣場上邊,密密麻麻的跪滿了人,足有幾萬人之多。在這幾萬人中,光是煉丹師就足有幾千名,剩下的都是一些學徒、頂級煉藥師跟助手之類的。他們這些人,自身力量雖然達不到煉藥師的程度,但借助這裡的地火精華,煉製一般人級下品丹藥也都沒問題。

可以說,在這裡,他們勉強也可以當做最低級別的煉丹師。而在最前面的,是幾十名丹道大師,尤其最前面跪著一人,樣子跟大祭司竟然有四五分相像。此刻他顯得無比激動的望著最裏邊的一個煉丹大殿內,胸口激動的起伏,眼中淚水竟然不自覺的落下。

“老祖宗,您…您這是幹什麼啊!”大祭司一看嚇了一跳,急忙落了下來。

因為跪在最前面的這人,就是他們澹台家族的一位老祖宗,澹台靈慧,在他大祭司獲得神廟賜福洗禮之前,澹台靈慧比他還強上許多。他比大祭司高了幾十輩,比之霸劍老祖還早許多。只是他一心痴迷煉丹,其他事情根本不管,後來由他管理整個婆羅多神廟的煉丹師,到如今已經有一千多年,也正是因為有了他的存在,這些煉丹師的地位才能高的難以想像。

就算不需要他們丹藥的人,也不敢惹他們,因為澹台靈慧他們惹不起。

澹台家族是婆羅多神廟幾大家族之一,幾千年來已經出現了三位大祭司了。

“滾開,別擋著…要是錯過了那個環節,我跟你沒完。神,神乎其神的手法,竟然能控制到這種程度,原來這火焰可以這麼使用,原來藥物可以這麼配合,太神奇了……”大祭司落下來的位置正好是澹台靈慧身前,他想直接將澹台靈慧扶起,卻沒想到擋住了澹台靈慧的視線,直接被澹台靈慧推到一旁,眼睛直勾勾的看著遠處大殿之中。

發生了什麼事情,大祭司被推開又不敢用力量,只能閃開之後才穩定身形,急忙轉身看過去。

這一看大祭司也傻眼了,只見大殿之中完全被火光籠罩,那火焰之強就連他都微微吃驚。

這是引動地火精華、將地脈火龍引動,而且凝聚在一起。那火焰的強度,就算是人嬰期巔峰,如果不是使用法寶跟力量保護自己,到裏邊都會化為灰燼,但讓人吃驚的是,在那火焰中卻看到了一個人的身影不斷在閃動。

“這不是……”大祭司一驚。

“炎龍,是炎龍,他在煉丹,他…他這是在練什麼丹?”武親王更是被驚呆在那裡,不可思議的看著裏邊。

“閉嘴,你們懂個什麼,這是火龍煉丹陣結合傳說中的上古丹河大陣,比之煉製天級超品丹藥都要難上十倍,天啊,沒想到我有生之年,竟然真能看到這兩種傳說中的煉丹大陣。”澹台靈慧無比幸福、激動的說著。

火龍煉丹陣、上古丹河大陣?大祭司跟武親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一臉茫然沒什麼頭緒,因為他們看來,這個炎龍只是引動地火精華跟地脈火龍不斷運轉,在十幾個丹鼎之間變換,然後這個炎龍不斷閃動在十幾個丹鼎前忙活,他們並沒看出別的來。

“老祖宗,這炎龍卻是是煉丹天才,但您也不用如此啊,您可是五級丹道大師啊,”什麼是五級丹道大師,那是可以煉製出道丹的存在,丹道大師每提升一級都非同尋常,尤其是四級之後的丹道大師。

“你懂個屁,還以為你小子當了大祭司就能聰明一些了呢。我那個五級丹道大師算什麼,我這一生就煉製出那麼一鼎道丹,還是沒什麼使用價值的道丹,而且完全是憑藉力量、無數資源、丹鼎跟外力相助達到的。你看沒看到,這才叫真正的煉丹,那手法、那技術,那控火的力度,簡直是神乎其神。我敢說,如果他有我現在的力量,煉製道丹對他來說不過是吃飯喝水一般簡單。不行,我一定要拜他為師,我一定要學會這種手法還有那控火之法,只有這樣,我才能成為真正的丹道大師。”澹台靈慧越說越激動,最後雙手緊握,興奮的說著。

“啊……”大祭司都聽傻了,五級丹道大師竟然要拜一個年輕的煉丹師為師,這,這算什麼事啊。

更何況,自己家的這位老祖宗,可是已經突破了人嬰期巔峰經歷過地火魔劫的地嬰存在。他是被列為澹台家族最近千年以來最天才人物,如果不是他痴迷煉丹,他早就是大祭司了。

如今更是已經有一千五百多歲,是澹台家族的老祖宗,五級丹道大師,堂堂的的神廟首席煉丹大師、澹台家族的老祖宗,竟然要拜炎龍為師,如果他拜炎龍為師的話,那自己變成什麼了。

越想大祭司越感覺到不可思議,轉頭看向武親王,卻發現武親王也是一臉茫然,顯然如今這個局面他們誰都沒想到。

“轟…轟……”就在此時,身在大殿之中的火焰突然有變化,無數火焰開始變動,瞬間一個個丹鼎鼎蓋飛起,裏邊的丹藥全部飛昇到空中。

“哇……”幾萬人都驚呼一聲,丹藥,雖然都是人級丹藥,但是他們從來沒看到一鼎可以出幾百粒人級丹藥的時候,而且每一鼎都是如此,十幾個丹鼎中幾千粒人級丹藥直接飛到空中。

那下邊盤旋的火焰,竟然跟那些飛到空中的丹藥融合為一,丹氣、火氣,竟然在丹藥出鼎之後有進行了另外一次煉製。

“丹河大陣。”身在火焰中的程弓大喝一聲,瞬間所有丹氣連接,幾千粒人級丹藥瞬間流轉起來,如同一條丹藥河流一般,與那火龍之氣、丹氣凝為一體,越來越快,最後變得無比耀眼炫目。

“停。”猛的,程弓控制住那些丹藥,大地都為之一顫,引動出來的地脈火龍也已經沉寂下去,而那些丹藥卻完全變得跟剛才不同。

[BOOK: 004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1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