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5
第七百七十八章 再煉小虛鼎

除非有能做到乾坤丹宗那種程度的就不一樣了,但那種情況就算在靈山都好像極難碰到,而且規模也不會有多大,在九州大地根本不用想了。

岳婉婉、鐵千錘、萬傲三人遠遠的站在一旁,他們也是第一次見證別人煉製上品道器,就算已經觸摸到煉製上品道器門檻的鐵千錘也是第一次,因為換成另外一個人,絶對不會讓人在一旁的。

程弓首先並沒有立刻煉製,而是抬手開始佈置陣法,一個個陣法被他凌空佈置出來,組成一個玄妙的大陣。光是佈置這個大陣程弓就用了足足三天的時間,隨後才神念一動,小虛鼎瞬間出現。

“嘭…嘭……”雖然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這小虛鼎內的火龍不敢有絲毫動作,那是因為虛空陰陽鼎的鎮壓,此刻一旦出了虛空陰陽鼎,這小虛鼎內的地脈火龍立刻掙扎起來,小虛鼎這件道器都被震得一塊塊不斷凸出來,給人一種隨時要碎裂、打穿的感覺。

但程弓知道小虛鼎的程度,目前還是能承受得住的,只是程弓能感受到身在小虛鼎內的器靈反倒被這地脈火龍鎮壓,也是,雖然這器靈吸收了眾多力量成長很多,但當初他畢竟只是這婆羅多洲地脈火龍的分支而已。

而如今這是整個婆羅多洲火龍被程弓連根挖起,雖然它吸收了東方家族火龍火焰之力、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等一些微弱力量,但還是沒辦法跟這龐大到極點,一州地脈火龍相提並論。

“很不甘心是吧,那就放你出來。”程弓說著,一抬手小虛鼎上的禁制完全解開。

“轟…”一聲轟鳴,隨後火焰升騰而起,周圍無數火光凝聚成一條巨大的火焰長龍,眼神中雖然有些不是很清醒,但卻顯然要凝聚自己的意識。

一聲似龍非龍的龍吟只聲。隨後憤怒的衝向了程弓,因為這地脈火龍能感受到就是程弓禁錮了它,它要殺掉程弓,逃脫出去。

“神念牢籠。”程弓神念一動。瞬間地脈火龍被程弓神念所困,但是這地脈火龍太過龐大,不斷衝擊之下將程弓神念牢籠紛紛沖裂不斷炸開。地脈火龍再次發生憤怒、不敢的龍吟之聲,掙扎的不斷衝向程弓,眼看距離程弓已經很近,就要到達程弓身前。

“轟……”終於,這地脈火龍龍頭部分再次探出一些。張口直接吞下了站在那裡一直動也不動的程弓。

“他又在幹什麼?”岳婉婉此刻微微皺眉,雖然見識過程弓的厲害,但此刻那地脈火龍也是相當恐怖,如今被直接吞食下去還是非常危險的,心中擔心,也就難以保持平和心態去看。

“真的是婆羅多洲地脈火龍,整個婆羅多洲神廟努力了這麼久,沒想到竟然被師叔給攝拿來了。這玩意可是好東西啊!”鐵千錘看得眼睛發亮,腦海中想著要是煉製一把武器,用這地脈火龍當成器靈那該有多爽。絶對能讓那把武器威力倍增的。

萬傲則在細心觀察,因為他發現程弓的舉動總是讓人猜測不透,但卻絶對不是無的放矢。

剛才明明可以借助小虛鼎強行祭煉這個地脈火龍,雖然費一些力氣跟時間,但卻是最常見的方法,如今他反倒將這地脈火龍放出來是為了什麼,應該不會只是為了跟這地脈火龍再打一次吧?

此刻,身在地脈火龍中的程弓感覺到周圍溫度不斷升高,已經達到一種恐怖的程度了,但程弓卻沒有太大感覺。他這身體可是經歷了虛空陰陽劫力量、至陽真火、至陰真火、涅槃火焰等無數天地間最強最毀滅力量淬煉過的。地脈火龍雖然積蓄力量龐大,但要傷到他的身體根本不可能。

反倒是程弓身在其中不斷運轉陰陽萬物訣,周圍要傷害他的火焰紛紛成為他身體力量一部分,再次開始淬煉程弓的身體。

程弓的身體已經達到了純陽太尊初期最強狀態,距離傳揚中期也只差一步,此刻身體直接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將地脈火龍之力捲入其中。

這地脈火龍立刻發現不對,傷害不了程弓還要被他吞噬力量,此刻再想離開卻發現周圍陣法,神念牢籠不斷壓迫,只能讓他不斷收攏卻沒辦法離開。

極限、極限,程弓的身體早已經處於一種純陽太尊初期極限,其實程弓之前如果閉關一段時間也就突破了,但他卻一直沒有,此刻卻要在這裡突破,而突破之時哪怕只是身體突破,但純陽太尊境界每跨出一步何其驚人,何況程弓的身體比同級別的人還強橫幾倍還不止,一旦突破幾近堪比純陽太尊後期的身體,所以即便是身體要突破,吸收的力量也達到了一個恐怖的地步。

“他到底要幹什麼?難道這地脈火龍不是用來淬煉小虛鼎的,而是他自己用來修煉的,這也太浪費太敗家了吧。”

“這身體,太恐怖了吧,師叔明明是天嬰巔峰力量,可這身體?”

“好恐怖的身體,好恐怖的神念運用……”

…………

一旁的岳婉婉、鐵千錘跟萬傲都看迷糊了,不知程弓這到底是要做什麼。

此刻程弓以煉神訣中的‘隱神法’控制神念提升身體力量,造成了一種假象,整個人在修煉、神念也進入了最關鍵的時刻,就像是人要突破之時的狀態。

說得直白一些就是,程弓此刻身體如同空殻,外部的壓迫,程弓身體突破不斷吸收的力量,讓這地脈火龍感受到無窮威脅,突然感受到程弓身體內部的空虛,而且如此強大的身體,幾乎是本能的去佔據。

“終於進來了是吧,神念牢籠。”程弓再次施展神念牢籠,只不過這次是在自己身體內部,直接將地脈火龍衝入進身體的神念困住,這神念處於一種混沌。

“神念衝擊!”下一刻,程弓直接施展神念衝擊,在自己身體內部施展對程弓來說也是一種考驗,強橫的神念波動在自己身體內部掀起,衝擊著地脈火龍的神念,也對程弓自己身體造成無比巨大的壓力。

“哢哢……”程弓眼看要突破的身體,開始出現碎裂,這是沒有神念主導控制的原因。

“笨蛋,快佔據、操控這地脈火龍,斷了它力量根源。”程弓分出來意思神念,直接喝罵小虛鼎的器靈。

那器靈這才反應過來,轟然衝入了地脈火龍那龐大的火焰之中,此刻地脈火龍那龐大的力量已經失去操控,勉強形成的不是神念被程弓困住。小虛鼎器靈原本就是地脈火龍的分支,在沒有外力反抗抵擋之下,很容易就操控住這地脈火龍,隨後直接切斷力量支持。

“轟!”這一下程弓體內地脈火龍的神念瞬間變得脆弱,在神念衝擊之下逐漸消散。

程弓神念有些疲憊,但好在還不錯,神念一動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剩下的一些東方家族火龍力量全部湧入身體,讓身體穩步進入純陽太尊中期境界。

而直到此刻一旁看著的三人才恍然大悟,程弓這是將自己身體作為誘餌,讓那地脈火龍想去奪舍,然後將地脈火龍神念困住,接著讓小虛鼎器靈反過來佔據這地脈火龍的火焰軀體,隨後消滅這地脈火龍的神念。

如此一來,比直接祭煉快了許多不說,最重要的是不用損失。否則祭煉過程彙總,這地脈火龍原本力量能剩下三成就不錯了,現在至少剩下九成力量,幾乎沒什麼大損失就徹底控制了。

這一來一去相差巨大,但包括鐵千錘卻都臉色表情很怪異,因為這種事情除了程弓之外,恐怕沒有另外一個人能趕出來了。

這可是要將自己神念徹底開放,讓對方神念進入自己身體內部,稍有不慎就會被對方傷到,而且是神念遭受重創,而且在身體內部要滅掉這地脈火龍神念,這要多大的膽量、冒多大的風險。

這已經不是大膽了,完全是瘋狂的行為。

太瘋狂了!!

程弓卻沒什麼感覺,該幹什麼幹什麼,身體突破,隨後直接凌空一點,還在努力操控剛剛佔據身體的小虛鼎器靈立刻聽話的回到小虛鼎之中。

“轟……”程弓一抬手,直接以本名真火開始淬煉小虛鼎,程弓的本命真火如今已經強悍到一個非常恐怖的程度,而且操控小虛鼎器靈不反抗,加上這小虛鼎是他一步一步煉製出來的,如今在他本命真火之下很快分解開來,漸漸的化為無數塊漂浮在空中。

而程弓買部之間人已經進入這小虛鼎內部,一抬手無數材料已經出來,在程弓本命真火之下這些材料都逐漸被煉化,漸漸的開始融入到周圍一塊塊碎片中的小虛鼎。

其他材料數以百萬計,程弓整整用了兩個月的時間將這些材料一一煉化融入小虛鼎每一塊不同區域,隨後一抬手。

“三十六塊空間晶石。”這是萬傲那裡弄來的,這樣可以在小虛鼎內部開闢出一個巨大的空間,還可以分出幾個小空間。

[BOOK: 007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3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