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3
第兩百一十五章 不過一紈袴而已

就在程弓剛剛要離開之時,體內的虛空陰陽鼎瞬間快速旋轉,速度快的驚人,讓程弓都感覺到身體有一種要承受不了的感覺。但同時,程弓精神力直接得到極大的增強,瞬間感受到了在武親王飛蛟座駕上的一塊巨大外鼎碎片。

這種玄妙的感覺是精神力跟虛空陰陽鼎融合,才能將外鼎碎片精確定位,甚至感受其存在情況。但感受到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只是剎那間,隨後就消失了。

應該是被封住或者進入空間戒指之內,而且這個空間還相當的穩定,也就是說這空間戒指還非同一般的大。因為程弓剛才能感受到外鼎碎片的大小,很大,一般小的空間戒指根本沒辦法裝下不說,就算裝下空間戒指內的空間不夠穩定他也應該能隱約的感受到一些才對。

因為剛才結合體內虛宴陰陽鼎讓精神力瞬間定位外鼎碎片,精神力模糊的眼神,讓程弓感受到了一些丹藥,如今程弓的精神力已經擁有很強的力量。瞬間精神力收回,程弓捲了一些丹藥的氣味,僅僅是聞到這丹藥的氣味程弓就是一驚。

媽的,多久了,竟然又聞到了自己煉製的丹藥的氣味。

「三十六顆地級下品生肌續骨丹。」對於自己煉製的丹藥程弓再熟悉不過了,前期煉丹水平衡量都是固定的,但能成為九州十大丹道矢師,那就不只是說你能煉製出什麼級別丹藥了,還要有屬於個人的獨特風格在裡邊,這種東西是模仿不出來的。

生肌續骨丹是自己早期煉製的丹藥。是自己還沒成為丹道大師時候煉製的,應該儲存在虛空陰陽鼎外鼎專門儲物的一個空間裡邊,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外鼎儲物空間,巨大的外鼎碎片,生肌續骨丹,將這些事情瞬間在腦海中打了個轉,程弓豁然開朗。怪不得這武親王剛才那麼囂張狠辣,直接讓三十六名巔峰武中聖者自斷一臂,原來他早有這手準備,

媽的,見過假仗義的。還是第一次見到假囂張的。怪不得面不紅心不跳,還以為他手下武中聖者都成軍了呢。怪不得他能這麼快崛起,手下培養出那麼多巔峰武中聖者,原來是撿到了自己碎裂的外鼎碎片,而且還是擁有儲物空間的一塊。

就算只是能打開儲物空間某一處存儲丹藥的地方,自己當年存儲的丹藥對於如今藍雲帝國內任何人來說都是龐大的寶庫。

竟然用老子的丹藥發展勢力,然後在老子面前逞威風。很快我就讓你哭都哭不出來,我程弓的東西可沒那麼好拿的,我程弓的丹藥可沒那麼好吃的。

「大少,怎麼了?」看到程弓停下,色鬼他們也都停下來。

「回去說裡人多嘴雜。」而且程弓能感受到一種被窺視的感覺,盯著自己的人肯定不再少數,這種事情自然不能在這種地方商討。

因為儀仗的事情要徹底重新安排一遍,許多東西需要變化,所以大軍只能暫時在十里亭安頓下來。武親王那個標誌性的超大行營也在此出現,讓遠遠在十里亭看著的人在此驚縣了一把。

當然,有人驚嘆的同時也暗自在想,這要是程大少在這裡,就衝著他這行營估計都會再找出點事情來。就算不懂的人也都知道,行營這東西也不是說你想建多大就多大的。身份、地位上的東西,體現在每一個細節上,僭越,還是僭瓿當然了,程弓已經婁開,自然沒人會、沒人敢去管武親王的事情了。

程嵐、周逸凡、歐陽玉寶三人也是第一次真正進入武親王行營最中心的營帳之內,在裡邊絲毫沒有進入帳篷內的壓抑、拘束,空氣新鮮甚至元氣都感覺更加濃重一些,裡邊明亮更勝外邊。

此刻程嵐、周逸凡、歐陽玉寶三人震驚的看著剛才那三十六位自斷一臂的武聖親衛隊,眼看著他們的手臂重新恢復,有幾個揮拳之間打得空氣噼裡啪啦作響,顯然不是簡單接上那麼簡單,而是真正的完全恢復。

神奇,三人心中都被震撼了一把,畢竟斷肢再續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何況還是完全恢覆沒有一點影響。這種藥一顆都價值連城,這武親王卻瞬間取出三十六顆,連眉頭都不皺一下。這一刻三人就跟普通百姓,突然見到億萬富豪的感覺一樣,有一種大開眼界之感。

「本王賞罰分明,有過要罰,有功自然要賞。你們今天做的很不錯,不愧是本王最忠心的手下,每人下去領一萬兩黃金的獎賞。」武親王看著手下的手臂全部接上很滿意的點頭,揮手讓他們下去。今天的事情並非一定要如此,但他武親王豈能被一個小小的紈袴難住,他就是要用這樣一種方式告訴雲歌城的人,他武親王回來了。

「王爺治軍嚴明、令出如山,真是千古罕見,屬下佩服。」歐陽玉寶最先躬身說著,他是一心一意依靠著武親王這顆大樹了。

武親王的本名叫朱治國,皇帝的第七個兒子,從小就非常優秀。

當年周逸凡、程嵐、歐陽玉、寶、雷浩威他們四大才子剛剛揚名雲歌城的時候,這位七皇子就已經號稱雲歌城年青一代中第一高手。當年藍雲帝國有武中七皇子,文壇四才子之說。

這些人當年的家世、地位也不比七皇子差多少,以前見面也都是平常論交,如今再次相見歐陽玉寶的態度讓武親王很是滿意。

目光掃過周逸凡、程嵐,兩人也都立刻躬身行禮。

「拜見武親王。」

這兩人還沒能完全放下身段,不過這也是遲早的事情,武親王並不著急。他們已經投靠自己了,剩下的事情就簡單的多了。

「咱們也是老相識了,就不用那麼客氣了。你們以後在我手下做事,本王自不會虧待你們,歐陽玉寶你也快要到伐脈期第九層了吧,這個給你,能幫助你跨過伐脈期第九層增加你十年功力讓你最少擁有兩象之力。」武親王說著,隨手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個玉盒輕輕一彈,飛向歐陽玉寶。

「謝王爺。」歐陽玉寶激動的接過玉盒,兩象之力豈不是說自己比一般巔峰武中聖者要厲害兩倍,雖然沒能突破到超凡期,但如果有好的法寶,就算一般超凡期第一層的人想殺自己都辦不到了。

「超凡期第二層,借用星力提升力量直接突破超凡期,可惜有利有弊,這樣做短時間會讓你力量快速提升,但是星力浩瀚你學的又不完整,很容易傷到根基。這顆丹藥能幫你提升兩倍身體強度,提升你的法力、滋養你的身體,只要你好好為本王效力,以後本王自會給你更好的丹藥,一年之內讓你達到超凡期巔峰也並不是難事。」武親王輕描淡寫的說著,隨手又是一個玉盒輕彈飛向程嵐。

剛才武親王給歐陽玉寶東西的時候,程嵐心中就在冷笑,不過是收買人心,先抑後揚,先壓著然後再給好處,打一巴掌給個甜棗。就在程嵐心中冷笑的時候,聽到武親王給他的丹藥他也傻了。知道是一回事,但這東西卻真的是讓人動心,太動心了。

「至於你」武親王看著周逸凡,「你既然不想暴露真正的力量,那就繼續當你的參謀吧,你的頭腦還不錯,只是做事欠缺果斷跟大氣。以後跟了本王要記住了,本王乃天之驕子,再大的事情在本王這也不算大,像今天你要是能果斷下令斬殺程弓,天大的麻煩本王自一力幫你承擔。以後你們好好研究一下,不過就是一個紈袴而已,這個能讓你的精計力最少增加三成。」

不想暴露真正的力量,程嵐跟歐陽玉寶聽了心中一驚,都側頭看向周逸凡,卻發現周逸凡依舊像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的站在那裡。只有當武親王最後一樣給了他一顆能增加精神力的丹藥讓他無比吃驚,因為就連周逸凡聽都沒聽說,竟然有能增加精神力的丹藥,太神奇了。

此刻對於這位武親王,就算淡定如周逸凡都心中充滿了震驚,他隨意賞賜的東西,就算皇帝恐怕都舍不得給人,但他卻像是不花錢一般。更讓周逸凡、程嵐震驚的是,真正近距離見到武親王兩人才發現,如今的武親王在他們面前猶如大海一般深不可測,他們根本感受不到武親王實力深淺。

武親王賞賜之後也就讓他們三人退下,他們三人離開之後,從後邊走出兩人站在了武親王的身後,其中一人一身黑色斗篷蓋住身體,看不到任何面容,另外一人正是那個金頭髮、藍眼睛的人。

「王爺,這程弓簡直不知道死活,讓我現在就去將他殺了,免得他以後再給王爺找麻煩。」

「不想死的話最好老實呆著,你以為那程笑天真的整天在家養花種草呢,你以為雲丹宗的毒藥、藍眉為何無緣無故消失呢。」身在黑色斗篷下的人聲音陰冷的說著!

[BOOK: 002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5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