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四十四章 幫人擋雷劫

但很快赫連藍鳳就發現,壓力減少了不少,那完全是因為裏邊的人數竟然在快速減少。這時間加速中,多一個兩個,甚至多幾個人少幾個人一般影響不大,只要運轉起來了都一樣,但如果多的太多那則完全不同了。赫連藍鳳心中默默計算,兩天時間過去,裏邊竟然減少了接近三分之一,而第二天消耗的純元丹也降到了四百五十萬左右。

赫連藍鳳頓時明白了程弓的用意,同時也很吃驚,程弓對於萬魔雷池純元丹的消耗竟然把握的比自己還清楚,他是怎麼做到的?

外邊過去了兩天多,在萬魔雷池內部的加速修煉秘境空間之內,已經整整過去了八十多天,已經接近三個月了。

很快就又要到程弓解答眾人修煉中遇到的疑惑、問題、講道的時候了,前兩次雖然講道沒什麼變動,但在程弓解答疑惑之後,許多人都受益匪淺,更有人當場突破的。

而經過了接近三個月的磨練,人員減少了三分之一,只剩下三十萬出頭的烏合之眾,已經不能完全算是烏合之眾了。能活到現在的,最少的都在這幾個月中提升幾層,很多人都有了大境界的提升。

沒辦法,面對小瘋子層出不窮的瘋狂訓練、折磨手段,想活下來就要不斷變強。

第三個月程弓講道的時間又到了,還是先前的規矩,兩天時間程弓先用一天多一些幫助眾人解答問題、指點他們修煉中遇到的各種疑惑、瓶頸。經過前兩次程弓講道、解惑後,現在為了得到程弓解惑中提問的機會,競爭已經越發激烈,前天最後一千個名額,整整有三千多人在爭奪中死去。

此時元液範圍已經縮小了一小半,外邊漸漸稀薄。不過還好這個範圍還是很大,核心人員依舊都還能在其中。他們無需爭奪就能得到程弓的指點。而且更加詳細。資源方面也比其他人優厚許多,當然,小瘋子給他們的壓力也更大,他們的進步也是最快的。

尤其是胖子、色鬼、醉貓、李逸風、白啟元、程斬、程立他們這些程弓身邊核心之人。進步速度更是超乎想像,因為程弓最多幫助別人解答疑惑。解決修煉中的問題,給予一些獎勵。但卻給他們最大的支持,同時也傳授了他們最強的道法。這些道法隨便一樣出世都會震驚九州大地。但他們幾乎每人都學了一樣。

他們現在也漸漸發現,這些道法給他們帶來的優勢,越到後期越明顯,他們的進步速度也越快,爆發出來的力量也越強大、恐怖。

程弓幫眾人指點過後,繼續開始講道。雖然三個月也沒有什麼反應,他倒也不急。就是換著方法來。不斷演繹他上一世接觸過的一些道,有一些他上一世只是接觸,但程弓手上也都有這些道門的傳承秘法,所以他才去試著嘗試簡單演繹這些道,希望能找到合適之人,那樣就可以重點培養。

至於他自己,程弓想想也只能無奈苦笑,剛進來十幾天就突破了,但至今三個月過去了,卻一直卡在地嬰第六層巔峰,程弓心中也不是沒急躁過,但他的心境、神念都非比常人,否則各種壓力、即將要面對的一切,還有一直難以突破的情況,如不是他比常人高得離譜的心境、神念,他早壓制不住了,那樣的話反倒壞事,很多人走火入魔就是因為如此。

程弓現在演繹的道都很快,雖然這樣更不容易感悟,但程弓本身力量也不可能太消耗在這方面,他這麼做不過是利用剩餘的半天時間,摟草打兔子而已,打得到就打,達不到也無所謂。而能在這麼簡單、快速的演繹中有所領悟的,那也一定非同一般,這是第三次了,程弓已經換了快接近三十中了。

程弓這確切來說,說是講道有些勉強,更準確的說應該是他不斷演繹著上一世他看到過的眾多絶世道法中的一些獨特所在,看能不能尋找到……

“轟!”這種講道程弓並沒多大耗費,所以心思也很隨意,但就在他演繹一種道法的時候,突然下方之人有一人爆發出驚人的威勢。

“轟轟轟……”天空之中陰雲密佈,這裡雖然是加速修煉秘境空間,但畢竟不是乾坤丹界那種獨成一體的大世界,更沒有那種阻擋天劫的絶世陣法,下方竟然有人渡劫。

“幽冥殺戮道,殺戮之道……”程弓此刻演繹的正是幽冥殺戮道的一些道法,沒想到竟然引動下方一人渡劫,他周圍的人都瘋狂散開。

“這是誰,他怎麼會在我們這邊,我怎麼沒發現?”

“啊,是他,是那個多次爭奪中取得好處最多,命最硬的那個傢伙。”

“冥影,竟然是他,他竟然達到地嬰境界了,可是這天劫好像很不同。”

…………

周圍的人都散開,這個傢伙很孤僻特別,經過這幾個月的廝殺,這些人也漸漸形成一些小圈子、小團體,在有一些戰鬥上能互相幫助,這點小瘋子沒去管,漸漸的也就形成一些規模。

但這個冥影,卻從來都是自己,而且命硬的很,每次都能殺得一些人膽顫心驚。

在眾人驚嘆聲中,程弓看到這個人冥影身體周圍,殺氣四溢,身後殺氣衝天而起,竟然隱隱的能抵消一部分天劫威勢,但這個舉動就像是向上天挑釁一般,天劫威勢越來越強,漸漸的天空之中竟然有雷劫出現。

“怎麼會這樣,他成就地嬰,怎麼引動天空雷劫。”

“難道是天罡雷劫,這傢伙也太變態了吧。”

“死定了,這傢伙死定了。”

“未必,你們聽沒聽說程大少當時可比這誇張多了。”

“扯淡,他怎麼可能跟大少比。”

…………

天罡雷劫,有些意思,程弓也很意外。但看他殺氣跟自己天空中演繹的幽冥殺戮道暗合,以他的積蓄如果能度過這一劫,那前途不可限量。要知道,就算程弓傳授胖子、色鬼他們不同的功法,但他們也絶對不是那種為這功法而生的人,而他演繹這些尋找的,就是某一個人跟某一種功法有一種先天聯繫一般的關係存在,他的存在就是為了這功法一般的人,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將這種功法發揮到極致。

當然,這種人也有壞處,走一條路、極端之路,相對狹窄艱難,但威力卻極強,如武器最鋒利之尖。

此時地火魔劫已經降臨,那冥影倒是還能抵擋,可以看出他根基還是相當雄厚,比之一般人突破地嬰強大幾倍的地火魔劫他都能抵擋,但他的頭頂天雷醞釀,卻是讓他也很是不安。

身體瘦弱,雙眼中帶著殺氣,雖有不安卻並不恐懼,一身衣服竟然給不同人不同的感覺,程弓卻是一眼就看出來,那是幽冥煉獄的一種材料製作成的衣服。

手中一把細劍一旦動起來,如同消失一般,地火魔劫中無數衝出來的魔王都被擊殺。

但隨後天雷轟擊而下,他卻已經無力應對,他是因為幽冥殺戮道突然有感突破,殺氣波動超出正常範圍,引動雷劫,雖非程弓那種異變雷劫,跟天罡雷劫也有一些區別,但只要是雷劫就不是他現在所能抵抗的。

看這雷劫的意思,至少還有七八道,他最多再能頂住一下,但如果再讓他頂一下自己就得耗費一顆續命丹了,還得再加上一顆羅漢金身丹才行。還必須是從乾坤丹宗得到的那些才行,一般的根本來不及。

程弓倒是不心疼,但現階段那些東西用一點少一點,而且馬上就要進入丹洲了。這點雷劫,現在給自己撓癢癢都不夠,其實自己如果再能找到一些外鼎碎片,再使用其中虛空陰陽劫的力量淬煉身體,程弓知道自己身體很可能也達到天嬰。

“轟!”就在此時,又是一道天雷轟擊而下,就在這道天雷轟擊下來,程弓突然一個念頭閃過,他的身形快若閃電已經比轟擊下來的天雷更快一步出現在了冥影的上空。

“嘭!”拳頭大小,剛才幾乎將冥影轟成渣的天雷,在程弓一拳之下直接碎裂。

“進入天劫範圍…不,這是直接幫著擋天劫,瘋了吧!“

“難道不知道天劫別人不可能幫著擋,這些可麻煩了。”

“快他媽閃,躲的遠遠的吧,否則死定了。”

“大少不要命了,這不找死嘛。”

…………

剛才冥影周圍的人只是讓出去幾百米讓他渡劫,都在一旁指指點點看著,對於一些地嬰之下的人來說,這也是一次難得的機會。事實上,在之前三個月中,有不少人突破渡劫都有人在旁觀看。不論是成功的那些人,還是失敗徹底消散天地間被滅掉的那些,都會讓他們有所收穫。

現在看到有人去幫助阻攔天劫,卻都嚇得退出去幾十里,深恐被連累。

“你看,我就知道大少不會不管的。”

“靠,這下玩大了,不過幫人擋雷劫這種事情以前還沒看過呢。”

“誰敢跟我賭,我賭大少一定能擋住,那個冥影也一定能活命。”

“滾,這還用你說啊!”

[BOOK: 006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55: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