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10
第八百二十三章 追蹤九陰魔帝

“二叔,我幫你找到二嬸了,其實如果你能再等一等就好了。”

“二嬸,以後有時間我會帶程嵐來這裡的,我們兩個從小都沒見過母親,以前我這個做哥哥的沒做好,沒去管教好他,以後不會了,你放心吧。”

“聽二叔說過,二嬸的舞蹈非常美妙,此刻雖然只是看雕像卻也能感受到一些。”

………………

程弓站在那裡,心中默默的想著,突然一抬手,一把水滴已經被他抓在手掌之中,隨後向外一彈。

“你要幹什麼!”原本也站在一旁懷念、感傷的幽冥九天頓時勃然大怒。

程弓之前進來之後只是靜靜沉思,甚至衝著幽冥薇兒的雕像施晚輩禮,卻沒想到此刻他會突然之間動手。

不管是誰,敢在自己妹妹這裡亂來,竟然還衝著妹妹雕像動手的,死!

幽冥九天抬手凝聚力量就要動手,程弓神念一動火鳳魔龍更快的攔截住了幽冥九天要轟碎那些水滴的力量。

“嘭!”只是輕微的一次接觸碰撞,卻已經有要將這裡毀掉之勢。

“程弓……”幽冥九天怒吼一聲。

“先彆著急發飆,看清楚再說。”程弓一指前方瀑佈下方,水花激盪的地方,只見原本的雕像突然之間像是充滿了生命一般,給人一種要動起來的感覺。

“這?”幽冥九天瞪大雙眼,簡直不敢置信的看向這雕像。

這是他自己學了幾十年,然後雕刻了幾十年雕刻成的雕像,他記得再清楚不過了。

但此刻看著,卻怎麼有一種完全不認識、不熟悉的感覺呢。

原本他刻意以力量保護,讓那些激盪的水花沖刷不到雕像。但此刻水花在雕像身邊飛舞。而此刻那雕像就像是活過來一般。

能感覺出來,由死物變成活物一般,就像是妹妹當年開心的在瀑佈下方起舞一般。

變了。完全變的跟之前不同了,怎麼會這樣?

因為剛才太過激怒,只想攔住程弓。也沒注意到剛才程弓彈出去的一把水滴到底做了什麼,竟然讓這雕像發生了這麼大的改變。

在幽冥九天的眼中,彷彿又回到了萬年前他們兄妹小的時候,妹妹開心的翩翩起舞時候的樣子。

“你…你是怎麼做到的?”幽冥九天有些不敢相信,程弓這一下簡直如同畫龍點睛,完全讓這雕像活過來一般,就像是賦予其生命力一般。

“以你接近道尊的境界,你的天份特意去學了幾十年的雕刻,自然已經在技藝上能做到了巔峰。幾乎已經可以說,如果你再成就高一些,都能直接化腐朽為神奇。等同擁有創造初期的狀態了。但你還是太追求精細。失去自然、精髓,失去了靈魂了。我只是在細節方面做一些改變。我能體會到你的意境,根據這個稍微做一些改動而已。”這個實在沒辦法解釋說明白,這是一種體悟、感悟。

因為在技藝方面,正如程弓說的一般,幽冥九天意境做到了極致了,剩下的就是境界跟感悟方面的事情了。

幽冥九天聽了之後愣神了好一會,雖然沒徹底明白,卻也有了一絲感悟。

這種感悟不只是在雕刻技藝上,就算對他自身的修為、境界都有一絲幫助。

“謝謝。”幽冥九天不是那種占了便宜裝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主,好一會,直接開口道謝。

“這個不用謝,這是我二嬸,如今我能做的也只是如此了。咱們先出去吧,我還有些事情要你幫忙。”程弓說著,邁步走了出去,在這裡總是讓人心中很難受。

因為程弓也想到了自己母親,就如同他剛才默默跟幽冥薇兒自己這位從來沒見過的二嬸說一些話,其實這也是因為他也有對母親的一番懷念。

最初程弓並沒真正融入程家,他以為自己只是重生在了這副身體之中,後來才逐漸明白。

尤其是對開始對轉世重生的一些感悟,讓他對於母親越發懷念,再世為人卻沒能見到母親,不得不說也是一種缺失跟遺憾。

幽冥九天跟著程弓離開這裡後,狀態也才稍微好了一些。

“有什麼事情,說吧?”

“我要找一個魔帝,九陰魔帝。”既然已經來到幽冥煉獄了,那有一件事情必須要辦了,找到九陰魔帝救出小九。

“你也要找九陰魔帝?”幽冥九天非常詫異的看向程弓。

也?

“還有其他人也在找她嗎?”程弓一聽這話就有些不對勁,他知道九陰魔帝暫時不會傷害小九,所以才沒怎麼著急。但一聽說有其他人也在找九陰魔帝,程弓的心立刻提了起來。

萬一是九陰魔帝的仇敵,那可就麻煩了。

“嗯!”幽冥九天點了點頭,略帶一些無奈的道:“這不算什麼秘密,這個人也將幽冥煉獄鬧了一番了,已經跟幽冥煉獄眾多強者發生衝突,包括將九陰魔帝當年的幾名手下大將擊殺,甚至重創了九陰魔帝的兩位好友,將原來九陰魔帝掌控的地盤幾乎鬧翻天了。她是從靈山來的天尊,跟冷焰天尊號稱靈山兩大巔峰女天尊的朱雀天尊。”

程弓一聽頓時明白幽冥九天為何那麼無奈了,也明白為什麼靈山的天尊在幽冥煉獄鬧成這樣都還能沒事了。

朱雀天尊的師父可是大有來頭,她是從靈山誕生之初就存在的神鳳道尊,據說其本體就是神獸鳳凰,創建的鳳鳴宮在靈山也能排名前三。

這神鳳道尊可是跟老不死他們同一時代的人物,據說比之妖尊還要古老,不到必要時候自然沒人願意招惹她。

而且她只是找一個魔帝,並不是跟整個幽冥煉獄為仇,如今幽冥煉獄跟靈山也有一定默契,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是不會輕易有大的衝突的,否則鯤鵬大帝也不可能敢追殺程弓到幽冥煉獄腹地,更加不可能沒付出太大代價就離開了。

“知道她為什麼找九陰魔帝嗎?”

“這個還不知道,只是從一些反應來看她很怒,很急,應該不是普通的事情,九陰魔帝的人沒少被她殺。好在這九陰魔帝也比較特別,屬於幽冥煉獄中的另類,據說她的野心比較大,也不跟我們走的太近,甚至屬於目前脫離幽冥皇族統治的存在,我們也就少了不少麻煩。”

“能查到那個朱雀天尊現在在那裡,找到九陰魔帝沒有?”

“等一下。”幽冥九天說了一聲,神念運轉開始調查這件事情。

不足半刻鐘時間,幽冥九天轉頭看向程弓:“我們這邊也很留意這個九陰魔帝的情況,如果你要去的話最好儘快,因為從目前情況來看,朱雀天尊這次找的地方很有可能是九陰魔帝藏身之處。當然,只是可能性比較大,因為這個九陰魔帝很詭異。”

能不詭異嗎,她的心思是要超越一般道尊,估計最少想要跟最頂尖那些老傢伙們一比高下,根本不甘心一般的突破,所以特意跑到九州大地之上尋找到了小九這九陰魔體。又想得到東方家族的火龍,讓她的功法大成。

程弓現在不清楚這九陰魔帝跟這朱雀天尊到底什麼過節,這朱雀天尊可是背後有大靠山的,底蘊比之這九陰魔帝要足的多,萬一出點什麼事情連累了小九……

“我需要空間之門,立刻趕過去。”程弓看向幽冥九天,這種時候最重要的是想辦法救小九,就算欠這幽冥九天一個人情也沒辦法了。

畢竟是在幽冥煉獄,自己並不熟悉,幽冥煉獄浩大無比,自己要是盲目去尋找,還不知道要尋找到什麼時候呢。

“這個好辦,但那附近是天然陰煞之地,大陣天成,就算我動用幽冥皇族的仙器一些餘威幫助直接開闢空間之門也最多只能到那附近,沒辦法直接送你進入其中。那內部應該還有個幾十萬里的空間,是九陰魔帝獨有的禁地。”幽冥九天答應的也很痛快,不管出於哪方面的原因,對程弓他也已經很是認同。

這個能將鯤鵬大帝氣成那般模樣,又能坦然面對自己說出妹妹事情,如此年紀就跟那位九州丹道第一人有關係,隨手就能如同畫龍點睛一般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就算沒有幽冥薇兒這層關係幽冥九天都生出結交知心。何況現在還有這層關係,只是程弓在這,幽冥九天這位活了萬年的幽冥皇族大帝,怎麼也難以將他視為外甥的哥哥,視為晚輩一般對待。

好在幽冥煉獄皇族中人本身就不太在意這些,所以也沒去過多的去考慮這些。

“轟!”幽冥九天很快已經打開一道空間之門,程弓直接邁步進入其中,下一刻人已經出現在了一片魔氣縱橫之地,四周煞氣衝天。

程弓正在考慮要怎樣去尋找的時候,突然感受到前方天地之間劇烈晃動,好像要天塌地陷一般。

再看向前方,不正是一座天然的陰煞之地,被人為的改動成為一座獨特的陰煞大陣嘛。

而此刻,在那裡陰煞之氣衝天,更有一道火光與之糾纏。

我靠,已經開打了,程弓身形瞬間加速化為一道紅色光芒衝了過去。

[BOOK: 008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0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