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第九十三章 給老子跪下!

靠,草原那幫傢伙難道傻逼啊,這些馬賊也經常跑到草原去搶的,難道他們就放任不管。胖子結束了跟他坐騎的溝通,催馬來到色鬼身旁。

色鬼準備工作顯然做的很足,攤攤手:「圍繞著馬頭山一共有十幾個部落,他們都是屬於草原十大部落之一的阿古達木部落。阿古達木部落一共有三十多個部落,他們雖然也經常被馬賊搶。但是小得部落移動強一些,而且馬賊也不是所有部落都搶,他們甚至會長期跟一些部落交易暗中保持關係,一旦有事情這些部落就會成為他們的眼線、放他們進入革原,甚至會支援他們,這也是馬賊難以剿滅的重要原因。」

「這可就麻煩了」胖子撓著頭,看著程弓依舊很陶醉的看著天邊的落日、遠處的大漠、甚至吹起的大風,胖子湊近一些道:「大少,咱真的就遊山玩水、欣賞大漠落日、草原風景了?」程弓點點頭,就在胖子信以為真的時候,程弓道:「我在這裡欣賞,你們現在就穿過這片沙漠進入草原,代表我一個一個部落的通知他們。

告訴他們老子是藍雲帝國剿匪主帥,這次就是要徹底滅掉這股馬賊,要是有任何人、任何部落敢給他們通風報信、敢放他們過去的話,一律都視為不給本帥面子,不給本帥面子本帥也絕對不會對他們客氣,本帥會直接掐斷所有對草原的供應跟商貿活動,到時候不會有一點鹽巴、工具、茶葉這些東西進入草原,這還只是輕的重的後果則是他們承受不了的。」

「啊」下邊的人都聽呆住了尤其是程斬還有白啟元派來的那一千精銳騎兵,他們也跟草原鐵騎打過無數交道,更加參加過無數戰鬥。他們見過各種各樣的情況但從來沒見過有人要求自己的敵人配合自己的行動,而且還這麼強硬。

簡直就像在國內跟那些商家說,現在老子要打仗,你們必須全部拿錢出來孝敬老子作為軍餉。

事實上這種事情程弓之前已經做了,那些之前一直保持觀望態度,原本跟鄭家合作在他們接手之後根本不聯繫他們的傢伙,程弓在滅掉羅浮城洛家之後他們雖然乖乖合作但程弓也沒放過他們,公開的就告訴他們老子是要去拚命打仗剿匪,你們總該孝敬孝敬吧,這段時間沒少扒那些傢伙的皮。

但現在這更狠了,竟然直接去威脅草原的那些部落。

「大少、能好使嗎?」色鬼感覺這也實在有些荒謬了。

都說這個大少紈褲、敗家、荒唐亂來,今天算是見識到了。此刻跟在程弓身後的一個統領眼中露出很是無語的表情,這個鼻子高高、手臂比一般人長不少的人正是白啟元手下將軍劉振文。他是統領一萬五千騎兵的將軍此次白啟元將他派出來還將自己身邊精銳中的精銳騎兵派給程弓。

跟程弓出來轉了一天,此刻聽程弓說出這樣一番話來,劉振文在後邊都感覺哭笑不得。你在雲歌城隨便鬧,就算大鬧金鑒大殿也不會有事,那是因為有程老爺子、程老元帥在。那不是說明你多厲害別人怕的不是你,而是你們老程家。現在來到邊境了,你跟草原鐵騎玩這一套,誰理會你啊,面子,誰給你面子啊?可笑。

哎,沒辦法,畢竟這是大將軍的命令,他是程家的人,再紈褲自己也不能讓他有事,只希望他別再亂來就是了。

「來人啊!」就在劉振文心中無奈感慨的時候,程弓下令道:「立刻派人將這個縣城控制住,搜查出他們所有的通訊聯絡工具,整個縣城只能進不能出,本帥要將這裡作為臨時行營弓說完,直接催馬繞了下去,奔著縣城的方向趕去。

縣城本身不大,很容易就控制起來,而色鬼他們也則將程弓的原話寫成文字,帶領騎兵穿過這段沙漠用了一夜的功夫讓馬頭山草原周圍那十幾個部落的人都知道了消息。

第二天的下午,草原那邊終於有了反應,一隊由十名草原鐵騎護衛跟一名兩名官員組成的隊伍趕到了縣城。

「站住,只能你一個人進入、刀不許帶進去。」縣城原來的縣衙雖然已經很殘破,但經過一天的收拾也暫時能住人了,此刻縣衙外血戰的成員將那名官員的手下都攔住。

「我是代表草原之王的使者阿古達木、慶泰,負責與你們藍雲帝國的邦交問題,你們的皇帝我都見過許多次。除了見你們的皇帝之外,見其他任何人的時候,我的刀都不會離開的。你去告訴你們那個小毛孩子主帥,我的官職比他這個臨時的主帥高很多,讓他立刻出來迎接,關於他這決的行動,我們大王巳經非常的動怒。」其實縣衙很小,大門也已經壞掉了。從外邊一眼就能看到坐在裡邊的程弓,但是這個慶泰依舊高高仰著頭,衝著攔著他的血戰成員說著。

在他的心中,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紈褲子弟算什麼,作為草原王庭的使節,藍雲帝國什麼樣人物他沒見過。

「裝孫子不進來是吧,那就滾蛋。」那個血戰猶豫的看向裡邊,程弓可不慣著他。

聽到程弓說話,一臉鬍鬚手放在隨身彎刀上的慶泰眼睛一瞪,高傲的道:「你現在要立刻向我道歉,並且對於你之前的行動做出解釋、賠償,否則我們將會對此採取行動。」「道歉、解釋、賠償?」程弓笑了,正好看到旁邊縣衙有塊驚堂木放在那裡,直接拿起來一拍:「卸掉他們的武器,將他給我帶進來,媽的,既然不想走那就別走了,帶進來,跪下跟本帥說話。」

「你們敢,我是外交使臣,兩國交兵尚且不斬來使,你們敢對我有任何不敬,都會被視為對草原王庭的挑釁行為,你們將會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的。我是使者,別說你一個紈褲小孩的主帥,就算見到你們皇帝我也可以不跪……啊……」血戰的人可不管那麼多,三下五除二就將慶泰跟他手下的兵器剿了,直接將他推了進來。

「代價是吧、不跪是吧,彭!」剛被推進來的慶泰還叫囂著,卻沒想到程弓直接已經起身,直接邁步到了他的近前二話不說直接一腳將剛被推進來的慶泰又踹到門邊,直接踹得慶泰跪在地上,雙手捂著肚子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程弓再次邁步的時候,已經直接從旁邊站著的士兵刀鞘中將一把刀抽出,直接架在了慶泰的脖子上。

「你給老子聽好了,管你什麼狗屁外交使節,在這裡本帥最大。我叫你跪你就老實給我蹲下,不跪的話就像現在這樣。既然你是來我這囂張的,那你就不用回去了,留在我這好好學學什麼叫做禮節、啥時候見到本帥懂得下跪了,再回去。現在本帥說的話,你懂了吧?如果連這個都不懂,連留下你學的機會都不用了,直接卡嚓掉就算了。」

慶泰感受著脖子上已經進入到肉裡的刀,疼痛、恐懼,他能感受到程弓這絕對不是在開玩笑,這一刻他嚇得終於連連點頭。他怎麼也沒想到,這個紈褲子弟竟然囂張到這種程度,自己可是使節啊。兩國交戰尚且不斬來使,何況現在還沒開戰,難道他瘋了。

可惜了自己一身才華,跟這種根本不講道理的紈褲大少根本沒辦法溝通,怪不得他敢做哪些事情。這根本就是無知者無所畏懼啊,他根本不知道害怕,自己可就倒霉了。慶泰心中又驚、又懼、又怕,同時心中也暗罵,藍雲帝國的皇帝瘋了,怎麼派這麼一個紈褲大少來當主帥啊。

看到他點頭程弓抬起頭來,看向外邊那些憤怒卻被血戰控制得動彈不得的士兵,還有慶泰那個早已經傻在那裡的助手。

那個助手的腿也在不停的顫抖,使者其實是很安全很牛逼的職業,但誰能想到會碰到這種愣頭青的紈褲大少,根本不跟你講道理,更加不按照規矩來,這才是最可怕的。研究這個人的資料,早就知道他在藍雲帝國如何囂張、霸道,但沒想到來到這裡竟然也敢如此。太囂張、太霸道了,竟然完全不顧及兩國會因此而發生戰鬥。

「你……」程弓一指那個門口的助手:「就你一個人回去告訴阿古拉,這次是老子第一次領兵出征剿匪,要的就是要將這幫馬賊全部滅掉,別人做不到的事情我程弓就要做到,這關係到老子面子問題。帝都的人都在看著,老子丟了什麼都行就是不能丟了面子,誰在這件事情上阻礙老子,就是不給老子面子,不給老子面子就什麼都不用談古拉是草原之王,一代梟雄,如果不是因為有他,以藍雲帝國這些年的強勢恐怕早已經統一草原。

此刻跪在那裡,腸子感覺都被程弓踹爆的慶泰都快瘋了,這哪是談判啊。這哪是一軍主帥啊,這比流氓還流氓、比馬賊還馬賊,跟他根本沒什麼道理可講嘛。見過紈褲的主,但還從來沒見過這麼囂張霸道紈褲的主,難道他就不怕引起兩國戰爭,難道他就不怕引起不可收拾的後果,他有沒有腦袋啊,他想幹什麼啊。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3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