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5
第兩百二十七章 大少的禮物

  「程弓有妖修的白熊,武親王就弄了一隻妖將境界的黑猿王,嘖嘖,厲害,實在厲害。」

  「果然是大人物之間的比鬥,不聲不響,看來這比鬥根本不用進行了,看看武親王手下這陣勢。」

  「那兩隻白熊很厲害的,我當時也在雲丹宗,可不是一般的妖修那麼簡單。」

  「笑話,再厲害的妖修也不可能是妖將的對手啊,而且這黑猿王還叫猿王,顯然不是一般的妖將。你認為一個超凡期的再牛逼,還能打過脫俗期的不成。」

  ……

  這個獻禮太過震驚,周圍的人忍不住說什麼的都有。程弓也都聽在耳中,他並沒去在意這些,只是目光在那黑猿王身上掃了一眼,這黑猿王身上的怨氣跟血腥氣好重,而且有一種並非一般妖獸森林裡妖獸的感覺。

  「大將軍之心意本親王心領了,本親王這正好有一把下品靈劍,就作為回禮送給洛大將軍。」在眾人的議論聲中,武親王的聲音瞬間將一切都壓下。

  靈器,回禮的竟然是靈器。

  「轟……」

  「我沒聽錯吧,武親王說是靈器,他的回禮竟然是靈器。」

  「太誇張了吧,還第一次聽說有人回禮是靈器的。」

  獻禮驚人,但這份回禮更加驚人。

  程弓自己倒滿酒喝了一口,酒應該是海外的酒,但也只能說是一般。畢竟對於他現在來說,普通酒跟水沒什麼區別,而這種場合武親王自然不可能準備讓他們喝得過癮的酒,因為超凡期喝得過癮的酒,在場的人九成以上喝了會直接掛掉。

  下品靈器,好東西啊,看來這武親王在海外好東西沒少撈啊。只是不知道這下品靈器是否自己外鼎碎片儲物空間,程弓想了想,應該不是自己當年的。到了後期,雖然一般普通丹藥自己留了許多,那是因為空間足夠大,放那也是放著。但是下品靈器自己當年的儲物空間裡好像都沒有了,自己武器留下來的都是一些強大的道器了。

  很好,你越富有,本大少搶你的收穫越大。

  「歐陽玉寶獻禮,百年前藍雲帝國第一畫師雲中山人之畫作,四季圖。」

  「屬下借此四季圖,祝武親王一帆風順。」歐陽玉寶當著這麼多人,心情也無比激盪。畢竟從之前一個普通才子,如今竟然到了能在這種地方給武親王獻禮,這是何等榮耀。

  「四季圖竟然在歐陽玉寶的手中,據說當年被一個神秘買家以三千萬兩白銀買走,現在價格據說又上漲了許多。」

  「而且雲中山人飄渺無定,畫作沒有任何世俗氣息,雖然這個沒辦法跟那黑猿王比,但也算是大雅之物。」

  「沒錯,看來這歐陽玉寶以後要飛黃騰達了。」

  ……

  「很好,本王從來不會虧待真心跟隨本王之人。羅浮城城守空缺,本親王已經向皇上推薦,皇上也已經同意由你去擔任。本王將陳海、陳鯨派去帶領十名伐脈期高手,跟百名洗髓期存在助你上任。」武親王身在高位,一切盡在掌控,再次賞賜下去。

  陳海、陳鯨兩兄弟也在兩旁,一聽竟然讓他們跟隨歐陽玉寶,兩兄弟臉色巨變。因為之前他們並不知道這件事情,難道是因為接連兩次出錯,武親王已經放棄他們了。

  而周圍的人聽得都目瞪口呆了,這上次雖然沒辦法跟下品靈器相比。但是相對於四季圖這樣一幅畫來說,這種回禮也是貴重百倍了,羅浮城城守可是四品官,而且還是雲歌城千里之內第一大城羅浮城的城守,絕對是實權派。最重要的是,還有兩名超凡期擁有法力存在跟使命伐脈期高手跟隨,有這個陣容跟隨,就算去個廢物也能鎮住場面了。

  「謝武親王,歐陽玉寶肝腦塗地,用心用命為武親王效命。」歐陽玉寶激動的撲通一聲就跪下,重重的磕頭謝恩。

  真正的四品官啊,城守,直接掌控一個城市的所有守衛,是正常情況下維護秩序、守護城市平安的力量。

  此刻,一直沒出聲的程嵐,在武親王說出那句本親王從來不會虧待真心跟隨本親王之人的時候,他的心在劇烈跳動。看到歐陽玉寶謝恩,程嵐的眼中終於做出一個決定。

  坐在他旁邊的周逸凡似乎察覺到什麼,猛的轉頭之時,就見一旁的程嵐突然起身。

  「程嵐祝王爺鵬程萬里、龍飛九天,今日王爺大宴,程嵐獻醜。」其實武親王就安排了兩個獻禮,程嵐這是自己突然站起來。

  一旁那個太監一看,抬手就要喝止他,但是卻見武親王笑著緩緩抬手阻止了他攔阻程嵐。

  「嘭!」程嵐空間戒指之中,當時他花費七千萬兩黃金買的靈台聖墨剩餘的墨汁瓶直接炸開,在那些墨汁灑落的瞬間,人已經走向大殿上的程嵐雙手雙筆直接將這些墨汁點向不同地方。

  同時他筆走龍蛇,身體瞬間出現,隨後又出現在另外一個地方,在大殿之上眨眼間出現了幾十個殘影。而那些墨汁也漸漸的成為一幅幅圖畫,直接揮灑在了大殿中央的地面之上。

  不到片刻,等眾人看著那些殘影漸漸消失,地面之上已經出現一片廣袤森林,之上無數飛翔的鳥類。

  「百鳥朝鳳圖,賀王爺…大宴。」隨後,程嵐重重的跪下,他手中的筆只是普通的筆,在他畫完的瞬間已經碎裂,他人重重跪下。

  他要提升力量,他要放下所有的驕傲,既然在程家不能讓自己提升力量,那自己就真的投靠武親王。

  對於程嵐,程弓並沒太多感覺,他跟自己裝逼程弓自然要收拾他,但他不招惹自己的情況下程弓也不會去理會他。如今見到他如此,程弓心中暗自嘆氣,如果爺爺在這,看到程嵐如此一定會氣的要殺了他。

  「哈哈……」一直穩坐王座的武親王大笑起身:「好,很好,你這幅百鳥朝鳳圖本親王很喜歡,本王說過,本王從來不會虧待真心跟隨本王之人。這裡有一副婆羅多洲畫聖的作品,畫的是婆羅多洲人民跪拜他們神明的畫,以你的境界應該能感受得到,看看吧。」

  武親王說著,抬手之間一副畫卷已經到了程嵐的身前,程嵐借助後緩緩打開。在打開的瞬間,所有人都感覺到一絲光芒,就有一種要跪下的衝動,而在這光芒中,其他人根本看不清楚畫卷之上的是什麼。

  以畫入聖,凝聚元氣、天地法規,天地規則力量在其中。畫這幅畫的人,力量恐怕不比原始魔宗宗主弱多少了,甚至更強一些,這武親王在哪得到這幅畫卷。

  程弓雖然也沒辦法查看到上邊情況,甚至在這光芒中,他精神力都不敢太隨意釋放,畢竟更容易暴露自己的真實實力。但以他的見識,卻能很輕易知道怎麼回事。

  這幅畫之上,就跟程弓畫的山河圖一般,只是程弓力量太弱,沒辦法真正將山河圖真意畫出來,但卻都能將一絲特別的力量融合在其中。這個人融合的規則、天地法規顯然跟程弓理解的山河圖沒辦法相比,但他的力量卻也不是現在的程弓能比的,所以他這畫的威力還是很驚人的。

  「嗖!」僅僅一瞬間,那幅畫瞬間化為光芒,直接全部鑽入了程嵐的身體之中。

  「謝王爺,我終於明白了。」程嵐興奮的躍起,一抬手,之前他手上的傷口紛紛破裂,血瞬間噴湧而出。

  抬手之間,程嵐直接用自己噴湧而出的鮮血,瞬間將地上的百鳥朝鳳圖添上了無數筆。如果說剛才眾人看地上的畫栩栩如生,那麼此刻就有一種活靈活現,甚至因為程嵐力量蘊含其中,產生幻覺,聽到百鳥齊鳴之聲。

  畫的境界,瞬間提升了不是一兩個層次,而程嵐之前已經服用了武親王賞賜的丹藥,身體力量增強,此刻有所感悟,力量在這一刻竟然突破了超凡期第二層,直接達到了超凡期第三層。從這一刻起,程嵐知道自己會真的得到武親王的重用,因為他也終於放下尊嚴,放下一切徹底的跪了下來。

  歐陽玉寶臉上帶著笑容,眼中卻露出不爽的神情,這個傢伙不是很自以為是很高傲嗎,今天這是怎麼了。

  「太誇張了吧,剛才那是什麼?」

  「不知道,竟然能讓力量提升,而且程嵐後來用血添加那幾筆之後,這地面上的畫真的跟整個房屋融合一體。」

  「太壯觀了,程嵐竟然力量還能提升,武親王到底給了他什麼。」

  「今日這事比之當日程弓鬧雲丹宗絲毫不差,當日程弓自己對戰蘇烈火焰牢籠中提升,今日武親王一幅畫就讓程嵐提升。」

  「厲害,還是武親王厲害,這不正說明武親王處處壓程弓一頭嘛。」

  ………

  「還有沒有了,你們應該都耍夠了吧,小孩子玩完了就到一邊呆著去。武親王是什麼人物,這麼盛大的宴會你們就搞了這麼點禮物,也好意思拿出來見人。一個一身怨氣的黑猿,剩下兩個則更摳門,一幅畫就打發我們武親王了,以為這是小孩子過家家呢。今天讓你們看看本大少帶來的賀禮,讓你們知道一下什麼叫做份量代表誠意。」就在此時,程弓的聲音響徹大殿,內殿跟外殿的人都看向他。

  其實所有人一直都在想著,程弓那巨大的鐵箱子裡邊到底什麼東西? 

[BOOK: 002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3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