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3
第七百二十六章 大量煉丹

「你還在等什麼,現在一切就在眼前,你不是要報復程家的人嗎?你不是要成為人上人嗎?讓他們看看你的厲害,讓這些曾經瞧不起你的家人知道你的厲害,他們都是該死的,該死的!」此時,程嵐體內一股並不算很強,但卻擁有一股很強魔性的力量正在催動,不斷的影響著程嵐的心思。

「不…我要對付的只是程弓,我要打敗他,我要將他踩在腳下,我要對付的是程弓。」程嵐心中近乎瘋狂的吼著。

「沒有這些人的支持,程弓怎麼可能起來,你們程家其實很強大的,但卻從來不管你的死活,他們欠你的,他們從來不曾在意你……」

「不,我要證明給爺爺看,我要證明我比程弓強。」

「不要再幻想了,你怎麼能比程弓強,除非你吞噬更多的力量,其實你完全可以吞噬更多的力量,這裡很多都是程弓的人,那些討厭的人,那些欺辱你的人,吞噬他們的力量吧,吞噬了他們的力量之後你就能成為人上人,你就能將程弓踩在腳下,你就能……」

一個聲音不斷的迴響在腦海,程嵐的情緒越發的波動,這冰洞之內的力量已經越來越難以鎮壓住他的身體,突然,他體內原本最核心處一道封印鬆動,那是程嵐最初差點將南疆毒教毀掉時候端木一淚出手打下的封印,此刻突然碎裂。

心魔影響,此刻體內力量再度爆發,程嵐身體再次起了變化,向著一種妖的趨勢發展。

「啊……」一聲吼叫,周圍冰洞的陣法紛紛碎裂,整個冰洞都開始坍塌。

「不好,出事了!」一道人影快速衝來,正是宋戰天,他已經最先接近一掌按住掙扎破開各種禁制要起來的程嵐。龐大的力量直接強行鎮壓。

「怎麼會這樣,這是什麼力量,自己竟然鎮壓不了?」

「太恐怖了,這是怎麼回事!!」

…………

「怎麼會這樣。不是已經有些穩定了嗎?」此時,程老爺子也全速趕了過來。

「大帥別過來,出大問題了,趕快聯繫人來支援,我要挺不住了!」宋戰天的臉色極其難看,體內力量狂湧而出,現在已經不是他在鎮壓程嵐了。而是程嵐體內一股力量正在瘋狂吞噬著他的力量。

程老爺子臉色也是一變,立刻聯繫人。

而程嵐身體力量變動,他自己也在不斷掙扎,所以吞噬宋戰天的力量一陣一陣發作,不是連續不停,否則的話宋戰天此刻早已經**干了。

………………………………

天弓神殿的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之前程弓煉陰陽破天丹的時候並沒有運轉,直到程弓開始借助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儲存的萬雷劫的力量幫東方玲瓏修煉。程弓才通過神念通知姥爺催動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的時間流速。

天弓神殿不比原始魔宗,雖然一般人也很難用得起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但程弓要用肯定沒問題。此刻時間就是百倍流速。外邊剛剛過去一天的時間,裡邊已經過去了整整三個多月。

這三個多月程弓不斷幫東方玲瓏修煉、提升力量,同時幫她一起凝練本命真火,讓東方玲瓏的本命真火不斷增強、變化,如今已經超越了一般三味真火。

融合了程弓給予的一絲涅槃火焰,大量吸收東方家族積蓄凝練的火龍火焰,甚至還借助至陽真火、至陰真火凝練自身本命真火,如今東方玲瓏的本命真火也已是相當厲害。

而盧斐、盧君昊、東方帥三人他們也都直接坐下靜修,程弓煉丹、渡劫對他們有許多啟發,到他們這一境界這種啟發遠比一般丹藥、苦修、外力更加重要。

「轟!」火光四散、雷光消失。修煉了三個多月的東方玲瓏終於結束。

地嬰第八層的力量澎湃運轉,雖然不算太強,但配合她如今的本命真火煉丹卻沒什麼問題了,東方玲瓏現在有絕對信心能煉下品道丹。

隨著東方玲瓏這邊修煉暫時結束,盧君昊他們三位也同時醒轉,身體之上每個人都有了一絲變化。這次三個多月的靜修比他們自己閉關修煉三十年的效果都要好。因為程弓煉丹跟渡劫中給了他們太多啟示,東方帥在純陽中期更加穩固,而早已經達到純陽太尊巔峰的盧斐似乎感受到了那麼一絲以前一直抓不到摸不著的感覺,雖然還很玄妙,但這已經讓他很是開心了。

至於盧君昊,其實他得到的好處跟感悟最多,尤其是天地規則變化,只是這些感悟跟變化暫時還沒辦法體現出來,因為他的力量已經達到了九州大地承受的臨界點了。

「從現在開始,老祖、姥爺、岳父你們就得一切聽我的安排了,因為我們要立刻開始真正的瘋狂煉丹了,這不只關係到我在南瞻部洲開宗立派的事情,也關係到了天弓神殿、東方家族的興衰,現在咱們就開始煉丹。今天我教的東西絕對不能透露一點出去,暫時只能你們自己掌握,等我說可以的時候才能教給家族其他繼承人。加快速度,我現在都有些等不及想盡快回南瞻部洲了。」

盧斐、盧君昊、東方帥三人不論身份地位、實力都是九州大地最巔峰的存在,但此刻對於程弓直接做安排卻沒有任何其他想法,三人立刻按照程弓的安排開始忙碌起來。

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實力最強的盧君昊則成了助手,要乖乖的聽著程弓講解該怎麼去做。

因為這是要煉丹,就算東方玲瓏也都比盧君昊強太多,好在程弓這次的目的是大批量煉製丹藥,涉及到了從人級丹藥到道丹的所有丹藥,否則盧君昊根本不用留在這裡。

此時程弓已經將他們分開,在內鼎周圍每個人都劃分出來一個區域,畢竟不是誰都能如程弓那般可以讓人觀摩煉丹、觀摩渡劫的。

姥爺盧君昊主要煉製嬰丹之下的丹藥,玲瓏如今主要煉製的則是各種嬰丹,盧斐跟東方帥兩人程弓則教他們煉製下品道丹、中品道丹。

現在九州大地上的規矩是只要你成功煉製出一次某種丹藥,就可以算是那個級別的煉丹師或者丹道大師,但在程弓的心目之中,如果成功率達不到八成以上的話,根本不上真正那個級別的丹道大師。所以盧斐、東方帥這兩人在程弓眼中,還不算真正的六級丹道大師,程弓第一步就是讓他們成為真正的丹道大師。

如果可能的話,程弓希望他們有機會煉製出上品道丹。

除了這個之外,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程弓要打造一個強大的勢力。如今已經有了一個雛形,南瞻部洲算是剛剛起步,算是程弓的班底,而東方家族則是中堅力量,至於天弓神殿則是最終力量。

這種組合跟力量已經可以縱橫九州大地了,就算九州大地其他力量聯合起來,加上程弓跟李家的關係,他們就算不直接出面幫忙,程弓都有信心打敗其他所有勢力。

當然,他現在的目標並不是九州大地上這些勢力,否則他也不用耗費這麼大精力煉製大批丹藥,同時將自己掌握的一些上品道丹之下的丹方系統的傳授給天弓神殿跟東方家族。

東方家族跟天弓神殿的底蘊都很雄厚,程弓早已經想好,要徹底的幫他們挖掘潛力。他們一旦有了足夠量、更好的丹藥,家族內部強者肯定如雨後春筍一般增加。對於一個強大勢力,一種丹藥如果改良增加三成威力都會影響很大,甚至會影響到幾十年後某一層次的差異,更何況程弓傳授的丹方許多都是上古甚至遠古時代的丹方,威力強大又何止三成那麼簡單。

最恐怖的是,程弓傳授的不是一種、兩種丹藥,也不是一個層次、一個級別的某一些丹方,而是涵蓋了每一個類別、每一個層次的所有丹藥。

除了煉丹狂人盧斐,還有不管程弓做什麼都完全相信他的東方玲瓏外,盧君昊跟東方帥終於都難以淡定了,在程弓將他的計劃說完,並且真的開始傳授他們一整套完整的各個級別丹方,然後還讓他們自己先煉製熟悉的時候,他們終於忍不住詢問程弓怎麼會懂得這麼多,這可就不是天份、天才就能解釋的問題了。

要知道有了這些,家族每一個層次修煉之人修煉速度都能提升一倍以上,有的甚至能提升幾倍,有許多在瓶頸幾百、甚至上千年的人肯定都能因此而突破的,這個意義對盧君昊跟東方帥兩位家主來說,遠大於一顆上品道丹百倍、千倍、萬倍。因為再好的丹藥,再頂級的丹藥吃了只有當時的人獲益,而這次則能讓整個家族獲益,長盛不衰,這個意義太重大了。

在時間加速修煉空間密境,外邊每一天裡邊都過去三個多月,大量的丹藥不斷被煉製出來,最重要的是盧斐、盧君昊、東方帥、東方玲瓏他們逐漸將程弓教的丹方跟煉丹之法掌握。

[BOOK: 007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4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