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第六百五十三章 有變動

東方強聽到東方天豹這話也是一愣,像他們這樣一心修煉,想掌握權力擁有強大力量的人,一般很少有貪戀女色的,所以子嗣一般也都不多。原本他還為自己唯一的兒子好色發愁,如今聽東方天豹這話後,他也是眼前一亮。如果真那樣的話,掌握家族強大資源,幾百年後自己這一脈豈的力量將會何等恐怖。

以前他只是以為東方天豹放縱東方一鳴是寵愛,如今才明白,原來是為了這個。

…………………………………………………

北冥家族跟東方家族完全不同,他們所在的地域號稱岩漿火獄,據說是天上火焰灑落九州大地,造成幾萬里的火海,到處都是岩漿。據說當年北冥家族的祖先是被追殺逃亡到這裡,進入東北丹州號稱死亡地帶之一的岩漿火獄,卻意外的在這裡得到了奇遇,甚至發現了岩漿火獄內部的一個巨大的秘境空間。

隨後建立了北冥家族,外邊完全是岩漿火海,各種奇特的火焰妖獸生存,在最核心處有一個直達地下的深坑,足有百里之巨,深不見底,周圍無數岩漿如同流水瀑布一般從周圍流淌過來,傾斜而下,無比壯觀。

這裡的溫度已經超出一般範圍,而且火毒恐怖,就算一般地嬰境界來到這裡,都會受到巨大威脅,更不要說這裡有各種奇怪的火焰妖獸,以及其他許多危險。更有北冥家族佈置下的強大陣法,以及暗中隱藏的人不斷巡視,如今這裡已經成為真正的東北丹州禁地之一。

就在這深坑向下幾百公里,落下來的岩漿跟下方的岩漿撞擊,彙整合巨大的河流,跟地底的岩漿形成一個獨特的存在,而在這岩漿中間有十六根柱子,十六個方位不斷吸收著這些岩漿強大的火焰氣息。在這十六根柱子中間。則有一條穩定的空間,這空間內部就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秘境空間,也正是北冥家族的總部。

這裡雖然不比乾坤丹界那般誇張,但卻也比一般密境空間巨大許多。明顯不是後來開闢出來的,應該是遠古之前流傳下來的。

“轟!”就在東方天豹他們那邊得到消息的時候,北冥家族則更快一步,十六根柱子上光芒閃動,直接打開一個空間之門,正是通向李法他們進入東北丹州那個空間之門不遠的地方,隨後從北冥家族總部空間內。十幾股強大氣息全部衝入其中。

…………………………………………

七音琴宮原本正在為進入南瞻部洲做準備,因為秦無垠被殺,七音琴宮宮主暴怒不已,雖然他還有子女,但秦無垠剛剛得到仙音傳承,而且七音琴宮的天籟仙音還被程弓所奪,那是必須要奪回來的寶物。

只是如此大規模進入南瞻部洲,許多事情要考慮。首先要考慮的就是禹州李家會不會趁這個機會有什麼行動,更要考慮日益膨脹的北冥家族會不會趁火打劫,甚至連北俱蘆洲天弓神殿也要考慮進去。更要考慮那程弓如今不可忽視的力量。

而且程弓跟鯤鵬太子有百日之約,所以必須要考慮出幾套方案才行。

此時卻突然得到李家橫跨他們東勝神州進入東北丹州的消息,更知道了神龍仙宮的消息,不管真假,能讓李法、李震南這兩個禹州李家大人物同時出動的事情,絶對非同尋常。

七音琴宮方面也第一時間派人進入東北丹州,一時之間幾大勢力高層全部震動。

而此時程弓卻已經悄悄的趕往東方家族,這一路上程弓就如同撒播種子一般,在不同的地方不斷的將一支支隊伍放下。這二十幾萬人分成幾支隊伍,以白啟元、李逸風、程斬、程立、猛虎、羅英雄、大叔他們各自帶領的手下為核心。這些人為外圍,這些人暫時還不知道具體任務,雖然橫跨兩州,以這些散修的情況是不太可能有什麼問題,但程弓還是對他們有很大保留。

他們要做的事情就是聽白啟元他們的命令行事,然後等這邊任務結束之後。以自己的力量趕回南瞻部洲。

夜已深,程弓又接連放下最後幾波人,望著跟南瞻部洲有很大不同的東北丹州,程弓靜靜的坐在火鳳魔龍身體之上,火鳳魔龍現在的速度,就算有天嬰巔峰在下方如果不特別注意都很難發現,而且就算發現這等速度經過,輕易也不會來招惹,所以就算在東北丹州他也不用擔心什麼。

“呃……”醉貓躺在一旁,打了個酒嗝看著程弓,晃了晃自己的酒葫蘆:“這酒夠勁,來點。”

這是程弓在結束修煉之前隨手鍊制的,隨著力量的提升,必須要煉製更強的酒才行,否則就如醉貓說的,不夠勁了。程弓每次都會習慣性的煉製出一些,對他來說不過是舉手之勞。

想想也真的好久沒像以前一般,幾個兄弟坐在那裡好好喝點酒了,程弓接過醉貓的酒葫蘆直接向自己口中倒下去。

“暴殄天物,這麼好的酒當然要細細品味才行。”胖子弄出小酒杯,小酒壺,坐在那裡自斟自飲,很是享受的樣子。

“力量不夠,不能多喝就說不能多喝,還在那裝什麼騷客。”色鬼笑罵胖子,抬手將胖子剛剛倒滿的一小杯酒奪了過來,慢慢品味著。

這酒是程弓以上百種從乾坤丹界內得到的藥材、以玄天寒蟬絲煉化為主料煉製的酒,也是目前程弓煉製的最好的酒。要知道,玄天寒蟬絲是玄天寒蟬的精華,歷來都是用作煉製法寶、煉製防禦法寶的寶物,其堅硬程度可想而知。能將其熔煉,也是程弓動用了了虛空陰陽鼎內定中的至陽真火才做到的,這酒喝下去凝神靜氣、對身體都有淬煉作用,只是稍微多一些就會感覺冷熱交替,必須要迅速運轉功法化解才行。

其他人都已經按照程弓的計劃分散開,但色鬼、醉貓跟胖子卻堅持要跟程弓一起,用他們的話說就是,雖然現在他們幫不上太大的忙,但人卻一定要到,否則以後怎麼面對大嫂。

胖子說的更精闢,大少現在什麼身份,雜魚爛蝦的哪值得大少親自出手,跌份。這種時候,清理這些雜魚爛蝦的事情,自然要交給他們四大害其他三人來做。

當時李逸風他們很多人也都想跟著來,胖子他們則當仁不讓,一副誰爭就跟誰拚命的架勢。

用胖子的話說,開玩笑呢,真以為這種怕馬屁,幫大少清理雜魚爛蝦的事情誰都有資格做呢,四大害可不是叫假的,這種時候誰爭跟誰急。

話不管怎麼說,自己的兄弟要跟著,程弓也並沒阻攔。

東方玉笙此刻也坐在一旁,靜靜的喝著酒,他力量雖然比之胖子跟色鬼稍微強一些,但卻也不敢多喝。因為馬上就要面對自己家族的人,真的要動手了,他甚至略微有些緊張跟激動,至少還沒辦法象程弓、胖子、色鬼跟醉貓他們這麼輕鬆自在。

不管準備的怎麼樣,他是最清楚自己家族的強大,也知道北冥家族的強大。

胖子、色鬼、醉貓很隨意的跟程弓喝著酒聊著天,他們兄弟也好久沒坐在一起了,可惜他們還沒喝多久,色鬼已經接到了一條情報,是直接以昂貴的傳信靈石傳來的消息。

“大少,有變動。”色鬼看到消息立刻道:“根據消息,東方家族突然有所變動,將會在距離東方家族總部千里外的火雲城迎接北冥家族的迎親隊伍,名義上是迎出千里,以表示對這次聯姻的重視,不過東方家族總部內有大量的人員變動,尤其是一些太上長老、長老團的人紛紛帶領人員說是去視察東方家族下方重鎮,這些地方主要都是面對北冥家族的第一線。”

“看來他們已經動起來了,咱們也儘快趕過去吧。”這一切早在程弓預料之內,神龍仙宮這種事情東方天豹不可能讓其他人去,而他自己親自離開就肯定不放心東方家族總部,他要防備家族內部一些人,也要防備北冥家族。雖然他肯定早已經跟北冥家族暗中達成某些約定,但這些都不過是各自的一種手段,他們誰也不會真的信得過誰。

火雲城,玲瓏,我馬上就來了。程弓又喝下去幾大口酒,就連他的身體都能感覺到一絲清涼的醉意,望著東方家族總部方向,程弓心中默默想著,神念則全速催動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加速趕往火雲城。

雖然現在還有一整天時間,趕到火雲城非常輕鬆,但程弓卻不惜耗損一些元晶不斷提升火鳳魔龍的速度,他要以最快的速度趕到玲瓏身邊,守護著她,不再讓她受到任何人的傷害。

自從上次從乾坤丹界內出來發生意外,讓秦雲兒、二叔先後出事,雖然說二叔說他是壽元已盡,也是了卻心願,但程弓心中也並不舒服,所以現在涉及到自己身邊人的事情,程弓是越發的謹慎、小心,寧可自己多想些、多累一些,也不會讓那種意料外的事情再出現。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5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