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一百三十九章 懸賞你的人頭

  「知道他們幾個傢伙,不熟悉,因為他們幾個根本不入流,是雲歌城南城三個小幫派的頭頭。原來南城混亂了,有二十幾個小幫派,他們一共十幾個人結義,最後只剩下他們三個人了。這三個人倒是在南城站穩了,以前沒跟他們接觸過,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胖子立刻將這幾個人身份說給程弓聽,同時還是有想不通這幾個傢伙竟然趕截殺他們。
 
  就在此時,色鬼的腰間鴿引發出很強烈的聲音,這是有緊急事情才會有的,他立刻將雲鴿引下來。而就在此時,前方突然聽到一陣轟隆聲,眾人立刻都凝神看向前方。
 
  「難道是他們的援軍?」羅英雄此刻已經擋在程弓身前,手持巨大的烈日見,一身戰意。
 
  「是自己人。」程弓精神力此刻完全散發,遠遠的已經知道來人是血戰的人,當前一人竟然穿著跟程斬一樣的衣服,血戰副旗手,心知看來是出大事了。否則爺爺不會隨便動用血戰的,更加不會讓副旗手出動。要知道血戰一共就有五名副旗手,其中還有三人長期在外執行任務的,能動用的其實也就兩人。
 
  「大少,真的出事了。」色鬼看過雲鴿上的信息立刻快速來到程弓身旁,控制聲音沉聲道:「狂風馬幫這次簡直是瘋了,他們竟然出一千萬兩黃金、一顆地級超品丹藥、五顆地級上品丹藥、兩把十級元器的價格公開懸賞,任何人只要拿著你的人頭送到狂風馬幫就可以得到這些東西,這個消息現在已經傳遍整個南瞻部洲。」
 
  一千萬兩黃金,那可就是整整的一萬萬兩白銀 整整一個億的白銀。如果不是遇到像程弓這樣的敗家子,足夠你隨便花一輩子了錦衣玉食、帝王般的生活過一輩子。
 
  一顆地級超品丹藥五顆地級上品丹藥、兩把十級元器足以讓許多學武之人動心,甚至會讓那種已經超越武中極限、擁有法術的超凡期高高在上的存在動心。
 
  「有病吧。」醉貓一聽元氣幾乎暴走,手中紫金蟠龍槍發出槍鳴:「他們可是馬賊,要是懸賞要得到一些消息也行,竟然敢公然做這種事情,媽的,簡直找死。」
 
  「操,你們幾個草包是不是也衝這個來的?」雖然他們天不怕地不怕,但此刻聽到這個小心一個個臉色也都沉了下來,胖子走過去直接踩住韓六那留著血的手。
 
  「啊……是……是大少、賭神饒命啊。」
 
  別殺我 以後我幫會的一切都是你們的,我還知道有人正在策劃對付、他們可比我們厲害一百倍,他們是職業的殺手,大少你別殺我,我什麼都說。」韓六疼得直叫喚,他可不是什麼英雄好漢,更加沒有什麼硬骨氣。
 
  此時,從雲歌城方向的馬隊也已經趕來,為首的一人年紀比程斬小一些,但眼神、氣質幾乎一樣。
 
  「血戰旗副旗手程立奉命前來接大少立刻回城。」程立說著掃了一眼地上的那些人,還有那些暗器、弩箭,眼神中閃過一絲鄙夷的神情 用這種東西還想進行截殺,本身就說明這夥人很不入流。只是當目光看向南霸天、於老四、韓六他們三個人的時候,略微有些吃驚。
 
  跟程斬不同,這個程立很狂、很傲,但血戰旗是爺爺在管,程弓現在還不想多插手。只是對於今天這個突然的截殺,他感覺到有些哭笑不得,但現在卻能明白,這些人是想出其不意。畢竟自己回來之後沒有程斬他們跟隨,身邊沒有了強大的侍衛,而且這次還是參加四大才子比賽,難得的出城的機會。

  如果自己真是個紈侉子弟,這些人突然截殺,倒也不是沒有成功的可能性。而且程弓精神力覆蓋範圍內,在六百多米外的一個隱蔽的地方,有三批中等寶馬,顯然這些人是打算殺了自己之後立刻就全速離開的。
 
  「派人先將後邊從四寶山莊跟出來的人攔住,將這裡殘局收拾一下,胖子你們將這三個活的帶回去。」程弓說著,示意胖子、色鬼他們也都上馬盡快離開這裡。
 
  「你們留下……」程立一指後邊的幾人。
 
  「我讓你留下收拾殘局,將人帶回去,其他人跟我回去,這是命令。」程弓說完直接催馬離開,胖子他們立刻跟上。
 
  程立像是受到了侮辱一般,但是他再想說什麼程弓已經離開,他是程笑天從小收養的孤兒。就算在那些孤兒中他也是最傑出的,更加擁有非同一般的修煉天分,也是最年輕的血戰旗副旗手。在任何時候,他都是衝在最前面,執行最危險的任務,十幾歲就開始領人在外邊執行任務,二十歲出頭就已經跨入超凡境界。
 
  在他眼中別說是紈侉子弟敗家子了,就算那些所謂的天應驕子、皇家子弟,各大門派的核心、真傳弟子也都不過一般。如果他能暴露自己的力量,他不懼任何人。所以他很孤傲,陪伴著他的只有榮譽,就算是程老爺子都誇讚他是最鋒利的刀,現在竟然讓他去做這種收拾殘局的事情,這對他是絕對的侮辱。
 
  「超凡入聖、法力無邊,血戰榮耀不可辱,大地怒火,爆!」程立突然爆喝一聲,快速凝聚法力,手中此刻已經多出一把帶著火焰的長劍,在他控制下直接衝入地下,下一刻程弓他們離開的地方從地下突然冒出無邊火焰、衝天而起。天地間法力凝聚,這大地怒火顯然是一招很成熟的法術,借助剛才程立插入地下的那把被火焰籠罩的長劍,爆發出驚人的威勢。
 
  程弓他們沒走多遠,就聽到了後邊程立的聲音,隨後那衝天而起足有幾十米高的火焰,讓除程弓、東方玲瓏之外的所有人都回頭震驚的觀望。
 
  「我靠,好牛逼的傢伙啊。看這架勢,竟然比程斬還厲害,程斬不是說殺、無、赦比他厲害,斬、立、決中他最強嗎,這個程立好像很吊的樣子。」胖子疑惑的看向程弓,因為程弓談什麼都不避著他們,以前程弓問過程斬一些血戰旗的事情,胖子他們也都知道。
 
  血戰旗一個旗手五個副旗手算是真正首領,因為他們都是孤兒,名字就是按照殺無赦、斬立決起的,其中最強的就是血戰旗旗手程殺,據說就連老爺子都經常誇讚他的天份很驚人。
 
  程弓明白胖子什麼意思,淡淡笑道:「他好像前段時間執行任務也得到過奇遇,力量暴漲了許多,而且還得到了一把十級的元器。十級元器是無限接近靈器的存在,有些甚至是煉製靈器失敗的作品,所以威力非常驚人。現在我還不管他,只是讓他學學規矩,以後再慢慢訓。」
 
  程弓雖然沒接手血戰旗,但隨著情況不斷變化,以後需要加強自身力量跟家族力量,避免不了跟爺爺培養的這些血戰旗的成員接觸。
 
  畢竟他們是程家最核心最中心的力量,所以程弓有意刺激一下程立。對於他發脾氣的那些話,程弓根本不去理會。棱角、傲氣是需要磨的,有的時候會磨出血來,但總會磨平的。
 
  不過程立這一招大地怒火的法術,也徹底的驚動的四寶山莊跟整個雲歌城的人,在那火焰中從四寶山莊出來的人都不敢再前進,程立則隨後跟上了程弓他們的隊伍。
 
  …………………………………………
 
  一等鎮國公程府之內,此刻已經完全變成了戰時戒備,此刻在程府大堂之內,程笑天已經暴跳如雷。
 
  「狂風馬幫是吧,他真以為他們躲到了草原王庭的屁股後邊我就奈何不了他們了嗎,立刻派人去告訴狂風那個找死的小王八蛋,讓他風無影給我洗乾淨了脖子,我孫子要是因為這件事情有一點事情,老子要是不親手斬了他,我就不叫程笑天。」
 
  看著程老爺子發火,一旁的老羅非常瞭解他的沒出聲,等程笑天罵得過癮了,老羅才端了杯茶過去給程笑天潤潤喉嚨。
 
  「剛才程立他們那邊傳來消息,已經接到大少爺正在往回趕,程立剛剛執行任務回來立了大功,力量提升了許多還有一把十級元器,老爺您就放心吧。只要少爺回來,短時間內我們不讓他出去也就是了,然後盡快將這件事情解決。」
 
  「哼!嘭……」程笑天哼了一聲,重重將茶杯放到桌子上:「那小王八蛋以前就從來不聽話,現在翅膀硬了更加不可能乖乖的在家裡躲著了。」
 
  「哈哈……爺爺,從傳承上來講,你這麼說我等於在罵自己啊。我要是小王八蛋那我老子是什麼了,那您老又是 ……」正在程笑天很是煩躁擔心的時候,程弓的聲音響起。
 
  程笑天愣了一下,隨即被逗得哭笑不得:「滾蛋,有你這麼跟爺爺說話的嘛。是不是最近沒打你,你個臭小子又皮癢了。」
 
  程弓笑說著帶著胖子他們走了進來,東方玲瓏她們三個進入程府後就已經回玲瓏閣了,聽程老爺子如此說程弓根本不以為意。
 
  「我可是剛剛給咱程家爭光了,一口氣將四大才子全部拿下,您老怎麼會捨得打我呢。」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4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