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5
第七百二十八章 你個混賬

肯定出了什麼大事了,不只是程家出事了,雲歌城都出問題了,還有我留下的一個堪比天嬰巔峰的人也危在旦夕,我們必須立刻趕回去。」說著話,程弓神念操控,他跟盧君昊已經出現在外邊一個獨特的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

「當年在雲歌城原本有一個陣法,可以從天弓神殿直接過去,後來戰鬥中被毀掉。如今只能開通隨意性比較大的空間之門,大概確定南瞻部洲的位置。」盧君昊快速說著,已經控制住時間加速密境修煉空間,帶著程弓離開裡邊。

「如果不會出偏差就立刻行動,如果會出現偏差就進入北俱蘆州天弓神殿,然後通過東方家族進入李家,從李家那邊回南瞻部洲。」因為程弓的原因,東方家族跟北俱蘆州全面合作,彼此都建立了傳送陣跟空間之門定位坐標。而李家跟東方家族之間也早有一些聯繫,這種辦法看似繞,但都是不間斷使用傳送陣、空間之門,只有南瞻部洲那邊需要自己來解決。

盧君昊知道程弓的意思,非常肯定的道:「肯定能到南瞻部洲。」

達到一定距離,如果還想開闢空間之門,就不是知道一個簡單位置坐標那麼簡單了。一種就是提前佈置好大陣作為弓導,另外一種就是有人攜帶某一足夠強大的本族法寶就在那附近,畢竟空間之門也不是萬能的。而且沒準確位置就能大概打開進入南瞻部洲的空間之門,完全是因為盧君昊已經是半隻腳踏入現道期的存在,否則空間之門隨意打開,天知道會將人送到哪裡去。

如果這種時候不能確保達到南瞻部洲,還不如稍微繞一下。

「好,咱們立囊趕回南瞻部洲。」程弓點頭同意。

盧君昊立刻帶著程弓撕裂空間出現在天弓神殿一處隱秘之處,隨後盧君昊親自操控打開空間之門,兩人直接衝入其中。

如果有人看到這一幕一定會非常震驚,因為天弓神殿盧家家主,堂堂的半步現道期存在,就算到靈山都是高高在上的大人物,此刻竟然在這種事情上詢問程弓。而且盧君昊還是程弓的姥爺,還有他的身份也擺在那裡,但他卻自然而然的詢問,程弓也很自然的做出決定。

這一切,都是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三年多來養成的一種習悄。

……

此時此刻,南瞻部洲雲歌城正面臨一場有史以來最恐怖、最巨大的災難。

「轟……」程家的宅子已經完全消失,在地面之上出現一個巨大的黑色漩渦,這漩渦將整個程家完仝捲入其中,甚至將周圍不少普通人也都捲入其中。

整個雲歌城已經陷入混亂,無數人爭相恐後的想逃離雲歌城。

「哈哈……」幾百里外的山峰之上,武親王無比開心的放聲大笑。看著這座給他帶來無數壓抑、羞辱、痛苦的城市毀掉,他的心裡這個痛快,尤其是整個程家已經化為齏粉,他更是開心的不行。

「少主,這程嵐身上到底有什麼秘密,這股力量也太恐怖了,剛才程家內爆發出了那道光芒就算天嬰巔峰都難以抵抗,結果還是被這黑色漩渦吞噬,還有幾十萬人至少捲入其中了,如果這樣發展下去會不會形成不可控制的局面。」譫台靈智此刻面色微變,因為此刻雲歌城內那吞噬一切的黑色漩渦太過恐怖。

他甚至都在想,這種強大的力量出現在其他地方,別人怎樣阻止。

而這一切,卻都是武親王一手製造出來的。

「哼!」武親王冷哼一聲道:「我就要讓九州大地所有人知道,他程家人屠戮了幾百萬甚至更多人,到時候看他程家如何接受中州六大勢力執法者的制裁。就算這程嵐變強,最應該頭疼的應該是那個程弓,他不是很有背景很有辦法嗎,那就讓他自己去面對。如果他都抵抗不了那正好,到時候我們南疆的一切也都可以撤回神廟去。就不信他敢殺去神廟,如果真到那個時候,我們提前請執法者,讓他們去想辦法,總之不管如何都不用我們出力。」

「走吧,不能讓人知道我們在這裡出現過,隨時派人監視這附近情況就行了。」武親王說著,直接讓手下撕裂空間離開。

「轟……」此時,那黑色的漩渦越來越恐怖,但是在那漩渦之中,卻也有幾股力量正在拚命攔阻,如果有人能透過外層巨大的黑色漩渦,那毀掉無數房屋、將幾十萬人都捲入其中的漩渦就能看到,在漩渦最底部,如今只經是深入地下幾百米的地方,正有幾個人。

程嵐的身體變得無比巨大,沒有了之前恐怖難看模樣,但背後卻已經長出一對黑色翅膀,身體外層出現一層黑色鎧甲,整個人變得足有十幾米之巨大,最奇特的就是他的頭部長出三根角來。

而此刻他正躺在那裡,在他的身體周圍小瘋子、宋戰天、程老爺子、李震南還有李家多名太上長老都圍在周圍,手掌全部都按壓在正在變化的程嵐身體之上,不斷以力量想壓制住程嵐,但顯然作用已經非常之微弱,隨著周圍黑色漩渦越來越恐怖,當幾十萬人被捲入其中被吞噬之後,程嵐的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猛然間他的雙眼突然睜開。

雙眼睜開的程嵐眼中閃動著一層血色光芒、眼中充滿了殺戮,突然雙臂一抬,直接抓住了兩名李家的太上長老。

「彭……彭……」這兩名太上長老的身體直接被抓得碎裂,瞬間也融入到了那黑色漩渦之中,在吞食了這兩名太上長老之後,黑色漩渦瞬間擴大,雲歌城內又有幾萬人被捲入其中,而程嵐的力量此刻已經暴漲到了一個巔峰。

「全部都給我滾開……」程嵐頭緩緩抬起,雙臂支撐著巨大的身體就要起來。

「不能讓他起來。」李震南怒吼道:「這是幽冥皇族標誌,幽冥皇族擁有獨特的吞噬能力,一旦讓他離開這裡,不知多少人要被他吞噬,整個九州大地都要生靈塗炭,修真界都會遭受空間打擊,就算靈山會派人來恐怕都晚了。」

李震南畢竟是李家首席太上長老,李家傳承古老,在靈山之內也有根基跟傳承。他當年還曾經參加過幽冥絕域的戰鬥,對於幽冥煉獄的情況很是熟悉,原本他只是奉命提前來雲歌城跟程家聯繫以後合作,其實就是要拉近關係,卻沒想到剛來這裡就遇到這種事情。

「轟!」隨著李震南的怒吼,李家另外十幾名長老聯手佈置大陣,再度將程嵐的身軀鎮壓住,讓他剛剛抬起來的雙手再次被壓制住。

只是這一下代價也不小,十幾名長老全部受到震盪,有一名弓導這陣法鎮壓下去,當陣法鎮壓住程嵐雙臂的同時,他也直接身體炸得碎裂,徹底消失在這天地之間。

「程嵐,清醒過來,你給我清醒過來……」程老爺子就在程嵐的頭頂,雙手按在程嵐的頭那。

程老爺子是最早趕過來的,那個時候程嵐的變化還不明顯,他想努力鎮壓程嵐體內那股力量,結果卻被那股力量吞噬了不少力量,程老爺子想擺脫都沒辦法。

好在程弓留給他的丹藥不少,不斷服用丹藥頂住的同時他也聯繫其他人趕來支援。

但最終宋戰天、小瘋子他們紛紛出手都沒辦法鎮壓住程嵐,而且一旦靠近他就如同被黏在上邊一般,其中一部分力量不斷被程嵐吞噬,後來李震南他們帶著人趕來。

李震南跟眾多太上長老同時出手,加上小瘋子爆發先天靈光轟擊鎮壓,眾人聯手終於形成了一股強大力量。

力量足夠強大,暫時也算根程嵐體內那股吞噬力量抗衡,至少讓他沒辦法再吞噬他們的力量。

但這種時候程嵐吸收的力量已經達到一個恐怖的程度,於是身體產生了變化,隨後又直接製造出那黑色漩渦,席捲了程家大量人員,甚至將雲歌城內幾十萬人都吞噬,漸漸的程嵐的力量已經強大到李震南、小瘋子他們聯手都難以鎮壓的程度。

「清醒,哈哈……我現在就很清醒,從來沒有這麼清醒過。」程嵐頭都可以活動,微微向後仰頭巨大的雙眼,帶著瘋狂、血腥的看著程老爺子大笑的說著。

「清醒個毛,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雲歌城幾十萬人都因你而死,立刻住手。」一聽程嵐說話,程老爺子更是怒不可遏。

「住手,我為什麼要住手,告並你我現在清醒的很,我從來沒有過這麼清醒。怎麼,現在你們攔不住了就叫我住手,早幹什麼去了。」

「你……你個混賬!」程老爺子一聽,簡直快氣爆了。

「對,我是混賬,你從來就沒看我順眼過,我不是混賬是什麼。從小到大不論我多優秀你都看不到,你眼中就只有那個廢物,那個紈褲。他整天不學無術,你們卻當他是個寶一樣捧在手中。」

[BOOK: 007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50: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