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9
第七百五十二章 決戰

而且也失去了鯤鵬太子的存在感覺,沒辦法感應到任何東西,不知道發生了任何事情,但到了他這種境界,已經可以感覺到,鯤鵬太子……死了!!
  
  怎麼可能會這樣,到底出了什麼事情,明明是自己的一絲神念在操控兒子身軀,還有金鵬劍在,就算遇到多名純陽太尊巔峰之人也應該自保有餘的,為什麼會這樣。
  
  有金鵬劍在,應該隨時可以打開道門,為何會這樣!
  
  何人,何人能讓自己神念跟金鵬劍連最後一絲消息都傳遞不出來就消失,就算一般現道期天尊也未必能做到,難道是靈山某位巔峰存在?
  
  不可能的,九州大地壓制不會因人而異,他們的力量出現會遭到天罰的。
  
  鯤鵬大帝不相信這是程弓做的,一定是有什麼陰謀,有某些自己沒算計到的力量。
  
  這一刻鯤鵬大帝從來沒有過的迷茫,難過,兒子死去,自己幾近耗費一個分身前來竟然還是讓兒子死去,金鵬劍被奪,分身力量被滅。最讓他震驚、不敢置信的是,竟然連是誰做的都不知道。
  
  “誰……是誰……抑到了極限的鯤鵬大帝分身怒吼一聲,這聲音響徹整個南荒,甚至半個南瞻部洲的人都能聽到,無數修真力量弱的人被這聲音震得暈死過去。
  
  “到底出了什麼事情,鯤鵬大帝這是怎麼了?”
  
  “鯤鵬大帝怎麼會如此失控,肯定出大事了!”
  
  “真沒想到,事情竟然還有波折,難道有人做了什麼。”
  
  “能讓鯤鵬大帝都猜不到是誰還如此憤怒的人……恐怕也是某仙。”
  
  “噓!別亂說,那等存在豈是你我能亂說的。”
  
  周圍的人也都很震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也都在紛紛猜測,而那些沒辦法探查戰鬥情況的人則無比茫然。
  
  “哈哈,師尊說的果然沒錯,看來這次妖族恐怕要竹籃打水一場空了。”密境空間之內,鐵千錘跟萬傲能借助那特殊的水鏡看到鯤鵬大帝的樣子,雖然後來看不到程弓陰鯤鵬太子時候的場景了,但他們也比其他人知道的更多,鐵千錘開心的笑著。
  
  “哼!”萬傲不爽的冷哼一聲。
  
  “當.“”鐵千錘大眼睛一瞪,手中大鐵錘碰撞發出巨響的看著萬傲:“你哼什麼哼,我說的不對嗎,師父說過我是你師哥,你要是再沖著我哼我就執行師哥的權力,收拾你。”

  萬傲被鐵千錘弄得哭笑不得,傲然的神情中帶著無奈,原本他們六人在中州互不相關,誰也不比誰差什麼。但自從兩人一起在靈山被恩師看重,鐵千錘還成了他的師兄,這種情況就出來了。
  
  “妖族敗了,他們竹籃子打水一場空,我們也贏不到什麼東西了。”萬傲無語的解釋著。
  
  “那有什麼的,反正我們也沒損失什麼,哈哈“.六鐵千錘還是很開心的笑著。
  
  萬傲無奈的不再出聲,繼續看著此時的鯤鵬大帝。
  
  正在跟鯤鵬大帝廝殺戰鬥的盧君昊突然見到鯤鵬大帝這個反應,心也猛的提起,一種讓他有些興奮、激動卻又有些不敢想的念頭湧上來,難道……
  
  “鯤鵬老兒,你不是很囂張嗎?現在嘗到後果了吧,看我天弓連環。”盧君昊大喝一聲,攻勢越發兇猛。
  
  如果要是平時,鯤鵬大帝絕對不會為盧君昊這話所動,但此刻他心已亂,事情已經超出他的預想跟掌控,尤其自己跟金鵬劍失去感應,感覺到兒子應該已經死亡。
  
  再加上剛才盧君昊突然莫名其妙停止使用仙器,此刻想來,就變成了這一切是盧君昊他們早有準備了。
  
  “還我兒命來,滅殺南瞻部洲所有修真者,擒拿程家所有人,我要讓他們生不如死,想死也難,我要讓這南瞻部洲修真者滅絕,殺,殺,殺!”鯤鵬大帝殺氣騰騰,由剛才的阻攔瞬間變為攻擊,速度激增,殺招頻出。
  
  “啊!”盧君昊心中一驚,真的是這樣,鯤鵬太子竟然被殺死了。
  
  這是真的,那鯤鵬太子被鯤鵬大帝控制,就算自己要殺他都不太可能,怎麼可能會死了呢,但看鯤鵬大帝的樣子顯然不是在作假,而剛才程弓也說過“.“
  
  “哈哈,死了,竟然真的殺死了,好小子。”盧君昊心中大喜,至於這鯤鵬大帝的分身瘋狂攻擊,他也並不在意,他們的力量都處於九州大地壓制的一個極限,也處在九州大地最巔峰存在,剛才盧君昊一時半會奈何不了鯤鵬大帝分身,這鯤鵬大帝分身想殺了盧君昊也很難。
  
  “什麼,鯤鵬太子被殺了,天啊,我的賭注。”
  
  “怎麼可能,這都被殺了,一定是假的,我可是押了兩百萬純元丹的。”
  
  “你那算什麼,我可是押了一顆道丹的。
  
  “妖族大軍開始行動了,程家必被徹底滅殺,還好我聰明從一開始就賭的是妖族會勝,妖族會勝跟鯤鵬太子敗了跟被殺完全是兩回事。”
  
  “對,對,我們賭的也是妖族必勝,誰都知道鯤鵬太子跟程弓勝負其實不過是無關緊要的事情,不管勝負都影響不了妖族佔領南瞻部洲的結果。”。
  
  看到妖族那邊接到命令動手,那些押注的人也都紛紛說著,甚至有一些想過去跟四方樓的人理論去。
  
  “大陣開啟!”看到妖族動手,程老爺子立刻下令開啟大陣,雖然如今他的力量不是最強的,但戰場指揮還很少有人能跟程老爺子比。
  
  當年盧君昊一直就想讓程老爺子去星空絕域,在星空聯盟出手的時候,由程老爺子指揮天弓神殿跟星空絕域中的力量戰鬥一次,只可惜因為發生了太多事情,最終這個願望沒能達成。
  
  程老爺子下令,赫連藍鳳這位純陽太尊為核心,小瘋子、李逸風他們配合,由程弓重新設計佈置的雙龍城大陣再次若動。這個大陣這次可不是只是防禦那麼簡單,是以丹城為核心。丹城內的鬥轉星移大陣凝聚了龐大到難以想像的力量,而周圍的山脈的一切都成為陣法中的一部分。
  
  這種大陣啟動,整個南荒天上、地下完全被陣法籠罩其中。
  
  如此浩大的陣法,也只有程弓敢去做,以丹城、雙龍城為核心,形成一個龐大無比的陣法。這是程弓早就已經佈置下核心所在,其他的東西程弓早教給李逸風,由李逸風、李法、李震南他們一起聯手佈置而成的。

  此刻大陣發動,籠罩天地,妖族大軍被完全覆蓋,無數散修,甚至在密境空間中的人都被波及。
  
  如果是攻擊型的大陣,面對妖族精英大軍,就算能殺死一部分但最終也會被對方強行轟破。但從一開始,這個陣法就是以防禦、幻陣為主,如此一來所有來看熱鬧的人也被捲入其中。
  
  因為幻陣的原因,被捲入其中的人眼前景物變幻,有的是兇猛野獸,有的是心中勁敵殺來,一下子讓這些看熱鬧的人也都被捲入其中。
  
  即便是一些神念、心境夠強大的人,或者一直隱藏起來的一些老傢伙們夠厲害,但奈何其他人不是如此,他們不攻擊其他人,其他人卻拼命向他們攻擊。
  
  不少人被幻陣影響,直接開始向著妖族大軍打了過去,一時之間整個南荒上空都成了戰場。妖族大軍雖然精銳,雖然多,但如今南荒上空的散修也不少,更有不少其他勢力的人,而且能來這裡觀戰的人都不是一般人,這一打起來可就熱鬧了。
  
  “小小幻陣,妄圖想阻擋我大軍前進,給本帝破!”鯤鵬大帝現在是滿腔怒火無處發泄,見到大軍竟然被籠罩整個南荒的幻陣所困,怒喝一聲抬手一指,直接點向丹城方向,他要直接破掉這幻陣。
  
  “轟!”鯤鵬大帝憤怒之下出手,威力自然無比驚人,但這股龐大的力量進入大陣之中,就如同泥牛入海一般,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非但消失得無影無蹤,反倒是在鯤鵬大帝這一指之下,幻陣威力頓時增強許多。
  
  “嘭……嘭……嘭~~”同時一陣撞擊碎裂的聲音,竟然是鯤鵬大帝那一指之威被分開,不斷激射沖入妖族大軍之中,妖族大軍頓時死傷無數。
  
  “哈哈,小小幻陣,叫你他媽再裝逼。”盧君昊這一瞬間幾乎是連攻擊都停止了,因為他實在是笑得不行,完全是捧腹大笑。
  
  “全部該死,妖族本體,強行破陣。”鯤鵬大帝分身大怒,抬手一道強橫的指勁轟向盧君昊,這是迄今為止他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主動攻擊盧君昊,由此也能看出他心態在這短時間內的轉變,再也沒有之前那種心境了。
  
  而他心中其實也是無比震驚的,因為以他陣法的造詣,竟然出現這種問題,自己爆發的強大力量竟然被陣法轉化傷到無數妖族精銳。這還不算,還間接的推動了陣法的爆發、運行,由此可知當初佈陣之人在最初就已經考慮到有人會以這種方法破陣。

[BOOK: 007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3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