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10
第五百七十三章 半步純陽

“哦!”赫連藍鳳好像很意外:“原來我們打了這麼多年,死了這麼多人,竟然還不是仇人啊。至於我原始魔宗,從來不是誰說滅就能滅的,一切要靠實力說話,你想動他,就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

“轟轟轟……”天空之中,如悶雷炸響,魔氣跟天空中的陰雲不斷撞擊、衝擊著。

鯤鵬太子此刻凝視天空,這等存在的生死拚殺就算在妖族都極其罕見,能看到這種境界之人的生死搏殺,對他們都有很大好處。

武親王卻是雙眉緊鎖,看到程弓跟隨後出現的赫連紅蓮還有李逸風有說有笑,他更是無比鬱悶。

不經意間,目光正好看向周逸凡,卻發現一向淡然、自信的周逸凡也正好看到他的目光,很是無奈苦笑的搖頭。

兩人這一刻的心思倒是相同,這都弄不死他,他的命難道就這麼硬?每次怎麼都有人保他,每次必殺之局都能出現意外,這也太氣人了吧。

“可惡,為什麼?為什麼還有人替他出頭,為什麼不晚一些……”月冥太子氣得雙眼血紅,雙拳緊握,如果不是打不過程弓,他現在恨不得就殺上去撕了程弓,吃他的肉、喝他的血。

就在此時,天空之中瘋狂撞擊的魔氣跟陰雲瞬間穩定住,剛剛凌空站立俯視蒼生、掌控一切的陰長嘯突然向後退了一步。僅僅一步,卻讓他的臉色為之一變。

“轉純陽,你竟然開始轉純陽了……”陰長嘯吃驚的看著赫連紅蓮,他不止一次跟赫連紅蓮交手,兩人一直相差不多,半斤八兩。但這次僅僅剛一交手,他就感覺到巨大壓力,如今竟然被壓住,天空之中魔氣竟然佔據六成,陰長嘯頓時發現不對。

天嬰轉純陽,也是一大生死關,修真者逆天修行,凝聚人嬰向天奪命,但人體凝聚的人嬰本身騙重陰屬性。聖堂最新章節www..身體為陽,身體之內誕生的嬰為陰,所以失去身體之後的修煉很困難。孤陰不生、獨陽不長,所以要經歷生死劫、地火魔劫、天罡雷劫等各種劫難,不斷淬煉改變,讓身體內產生的嬰由人嬰轉變為地嬰、天嬰,最終轉純陽。

一旦轉純陽,就是徹底的將嬰與身體融合,到那個時候身體幾近不滅,真正能去接觸道的存在。只是這純陽困難無比,有一些天嬰存在就算萬年壽命耗盡,都不敢最終轉純陽。達到天嬰巔峰的陰長嘯跟赫連紅蓮算是非常年輕的存在,他們有大把的時間,沒有準備好一般絶對不會輕易衝擊,所以陰長嘯才會非常吃驚。

不只是他吃驚,下邊也有不少人被嚇到了,月冥太子、武親王、周逸凡他們的臉色都無比難看,天空之中滔天魔氣竟然佔據上風,而且是非常明顯的上風。雖然不像陰長嘯出現展現出那麼強大威勢,但僅從這最簡單的交鋒就看出來,原始魔宗這位宗主竟然比陰長嘯還猛。

此刻他們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但事情發展到了這種地步,他們也只能靜觀其變,沒有任何插手的能力了。

“半步純陽,沒錯,之前聽說赫連紅蓮被陰長嘯所傷閉關多年,竟然轉純陽了。”

“如果真能轉純陽成功,那原始魔宗甚至有跟妖族、七音琴宮這等勢力平等對話的能力了。”

“如果原始魔宗支持程弓,他還真有可能掌控南瞻部洲,快,立刻通知總部,這個消息太有價值了。”

“快,立刻想辦法調查所有程家的事情,調查原始魔宗的事情,通知樓主。”

………………

“哎,你這老丈母娘夠牛的啊,怪不得你這麼有信心。聖堂www..”李逸風站在程弓身旁,看著天空的變化,忍不住用手肘撞了撞程弓的手臂說著。

不過他的話剛說完,就感覺到一陣寒光,原來是一旁的赫連紅蓮正冷冷的看著他,身體不由得一個激靈。

李逸風連易書都差點祭出,但隨後發現赫連紅蓮看了這邊一眼,隨後抬頭看向天空竟然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

此刻程弓卻連看都沒去看赫連紅蓮跟陰長嘯的戰鬥,因為對他來說,他不需要看這種程度的戰鬥去領悟什麼,也不會如他們感覺這有多刺激,他更多的心思是在控制自己的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剛才那一下雖然赫連藍鳳幫著擋住,但被劍氣也隱隱的傷到一些。

這也就是火鳳魔龍,換了其他人的話,就算是天嬰第六甚至第七層存在,也早已經在拿到劍氣下被滅個乾淨了。

程弓一邊控制分身,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李逸風說著話。

“半步純陽,你以為這樣就能壓得住老夫了嗎,今日就讓你見識見識我嘯天劍的威力。”陰長嘯一抬手,手中已經出現一把長劍,這就是他在天外星空多年煉製的法寶,也是他一次大機遇得到有些殘破的中品道器。

陰長嘯將其重新煉製,如今雖然不是完整的中品道器,但威力也遠超一般下品道器,在他手中威力更是巨大到難以估量。

“那就天外一戰。”

“誰也保不了他。”

下一瞬間,兩人直接消失,天空之中的陰雲、魔氣也瞬間消失,天空恢復正常。

到了他們這種程度,戰鬥必須離開九州大地,甚至在萬丈高空都不行,必須要進入天外星空戰鬥才行。

“太可惜了,不能見到這等境界之人交手。”

“可惜什麼,天嬰之下就算在幾百里外旁觀,一個不小心都會灰飛煙滅。”

“除非有同級別存在使用大神通,才能讓人看到那種天外星空的戰鬥,就算一般天嬰也不敢使用神通去觀看這等存在戰鬥,否則光是那種大道、規則力量之間的對撞就足以將其重創。”

………………

在場之人都非弱者,就算是各大勢力派來刺探消息,觀望南荒妖族攻打雙龍城情況的人也擁有一定實力,加上武親王、周逸凡他們,基本都是地嬰存在。甚至連身為執法者的王鵬凱跟侯磊都很是可惜,如果能看到天嬰巔峰跟半隻腳踏入轉純陽存在的戰鬥,對以後修煉之路大有裨益。

此時,天空中死一般的寂靜,沒人出聲。

程弓此刻正控制身外化身火鳳魔龍催化剛剛服用的丹藥,治療剛才留下的一些傷,如果這陰長嘯不是突然冒出來,就算妖族再來兩個妖皇程弓都不懼。因為第六層以上的妖皇對每個大勢力來說,都是巔峰力量存在,輕易不會動用,而一般的妖皇,就算達到天嬰第三層甚至第四層,多來一兩個程弓都不懼。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陰長嘯竟然這個時候回來,差點壞了自己的計劃,好在原始魔宗宗主還算守信用。此刻程弓的主要精力都在火鳳陌生身上,修復傷勢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身外化身達到天嬰雖然比一般天嬰強大十倍都不止,但這還不夠,必須還得再強一些。

只是火鳳魔龍渡劫後程弓更能清晰感受到,以魔龍之體為主的身外化身,在這天地間成長速度突然緩慢下來。魔龍是幽冥煉獄的強大生物,只有在那裡才能修煉的最快,畢竟程弓不能像血獄魔龍皇那般殘殺無數強大存在,祭煉血池吸收力量。尤其是要強化身體,讓身體更加強大,就需要更多幽冥煉獄的寶貝,看來這邊的事情忙完之後,自己還真得進一次幽冥煉獄才行。

不管在那一界的生物,只要轉純陽之後,受到那一界力量的舒服就會減少,一旦接觸道的存在,那就算身在任何地方都一樣,不再受到任何限制。

“轟……”等待的時間並沒有太長,所有人突然感覺天地晃動,整個南荒大地都為之一震,許多地方的山川都在這震動中撕裂,天空之中的氣息更是混亂無比。

但所有人卻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除非實力相當或者相差不大到天外星空去觀看,否則一般神通想觀看這等存在的戰鬥,都會受到反噬。因為他們的戰鬥,本身就已經接觸道了天地規則、法則、力量,除非有更強或者不弱於他們的存在施法,能挺住這種反噬才能看到他們在天外星空的戰鬥情況。但現場顯然沒有這等人存在,所以都只能在那等待。

就在這巨大震動響過半刻鐘後,在程弓他們的身前,空間突然出現一道裂縫,完全是被人硬生生撕裂開的,隨後一人從裏邊邁步走出。

“母親……”走出來的正是原始魔宗宗主赫連藍鳳,而看到赫連藍鳳出現,赫連紅蓮也有微微有些激動。雖然母親已經半步純陽,但那陰長嘯也是母親的老對手,還拿著中品道器,她的心也是一直提著的,此刻看到母親出現,也終於算是鬆了口氣。

赫連藍鳳正對著程弓跟赫連紅蓮他們,當她目光望向赫連紅蓮的時候,讓赫連紅蓮再次冷靜起來。

“怎麼,還用我請你們走嗎?還有你、蛟龍皇,小輩的事情讓他們自己解決,南瞻部洲是誰的本宗主沒興趣理會,但要是讓本宗主知道下次你再插手小輩的事情,休怪本宗主抽你的蛟龍筋。”赫連藍鳳頭都沒回,聲音也無比平淡,但卻像是在任何人身邊說一般,平淡之中平添一種威勢。

[BOOK: 005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3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