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3
第四百六十六章 終於找到了

就算是婆羅多神廟,一下子拿出這麼多也都不行,其中還有十二個,是這個煉丹大殿中留下來的。顯然,這些都是婆羅多神廟隱藏的家底。

而程弓也留意過,側面、暗中詢問過,這裡給他們提供一些服務的人,一生下來就在這裡,從來沒出去過。他們就是在這裡每天煉丹,直到老死也不知道外邊的世界是如何的。

看來,這裡對婆羅多神廟很重要啊,到底是什麼地方呢?

程弓心裡也很好奇,不過他並不擔心,這個陣法他已經研究過了,雖然很強大的人佈置的,但程弓卻有辦法達到自己的目的,越是重要越好,到時候效果越佳。

而此刻,程弓在大殿之中教澹台靈慧他們配合自己煉丹,對於這些丹道大師毫不客氣,開口就訓,但這些丹道大師卻一個個都如同孝子賢孫一般伺候在一旁,因為程弓現在隨便教的東西,對他們來說都如獲至寶。

所以即便程弓這邊又訓又罵,他們卻無比受用,而武親王偶爾過來看到這場面,每每總是會暗自感慨一番。

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天,現在開始要初步煉製一些丹藥,澹台靈慧帶領十名丹道大師也得要開始學會如何配合程弓,搭配、協調的問題就需要幾天搞定。

就在程弓他們關閉大殿,帶領澹台靈慧跟十名丹道大師佈置丹河大陣,教他們配合的幾個時辰後。

“嗡!”正在調控地脈火龍的程弓突然大喜,因為體內的虛空陰陽鼎內鼎突然瘋狂轉動,感受到了外鼎碎片,而且距離非常之近,絶對就在這附近。

哈哈,程弓心中這個爽啊,媽的,果然,武親王這個傢伙真的還有外鼎碎片,看來他在遺蹟中又得到了外鼎碎片。而且這次比上次也大了不少,否則不會有這麼強烈的感應。看來,應該是自己這邊也開始閉關煉丹,在這種地方一個人沒什麼事情,也比較安全,他終於取出這外鼎碎片了。

“你們繼續演練配合,我去思索丹河大陣中的一些問題,任何事情不得打擾我。”程弓直接跟澹台靈慧交代一聲就進入裏邊,他相信,有了他這個交代,就算是大祭司來了都不可能輕易見到自己。

一旦進入裏邊房間,程弓立刻開始借助虛空陰陽鼎內鼎感受外鼎碎片之所在。

這個距離非常之近,而且感應這麼強烈,幾乎瞬間程弓的腦海中就已經出現一幅畫面,只見在一個房間之中,周圍佈置了許多陣法,甚至還有一隻巨大的帶著魔氣的妖獸身影籠罩周圍。

九命魔蟬,程弓上次聽這武親王自己說過,但是此刻這九命魔蟬似乎又大了許多,顯得魔氣洶湧,更加凶悍。

那巨大的影子,在程弓感應注意的時候,似乎有一種不好的感覺,不停的晃動著力量、魔氣凝聚成的身體。

媽的,這玩意挺邪乎,看來真不是一般東西,要不是自己借助虛空陰陽鼎內鼎,恐怕早被他發現了,應該也是天地間誕生的奇特生命物種。

“這裡有地脈火龍,而且是原始魔宗暗中控制石家經營了幾千年的地方,壓制力量很強,你別擔心。”此時,感受到九命魔蟬的躁動跟不安,武親王出言安慰著,隨後抬手一點面前的巨大外鼎碎片:“我就不信了,已經破損的禁制、在遺蹟中的時間加速中外也不知道過去了多少歲月,就不信破不開你。”

武親王說著,手中捏動法訣,不斷變化,手指之上不斷有力量打入那巨大的外鼎碎片之中。在他面前那一塊巨大的外鼎碎片,比之程弓在小瘋子那得到的那一塊還大,而且明顯跟之前武親王得到的那一塊是一體的,也就是說裏邊還有空間,就說明還有丹藥。

靠,本大少上一世佈置的禁制,豈是你想破就能破的,你要是將這個東西交給大祭司,或者讓他們神廟中那些最頂級存在出手,這禁制已經破損加上歲月侵蝕很嚴重,也許他們耗費個幾個月能破掉,就你這小樣,再給你十年你也破不開。

看到武親王破自己當年設置的一些禁制,在高級別的儲存丹藥空間中,程弓還是習慣性的隨手佈置禁制。這完全是使用空間戒指時候留下來的習慣,避免以後空間戒指被人搶奪、偷走或者損壞,裏邊的丹藥也全部被損壞,有了這個禁制,能最大限度保護裏邊的東西,就算空間戒指中的空間損壞,崩塌,只要還有完整的地方,借助禁制就能最大限度保存裏邊東西。

武親王也算是小心了,在這種地方設置了陣法、禁制,然後又使用他身體獨一無二的九命魔蟬幻化成魔體,這九命魔蟬非常之特別。就算是比他厲害十倍、甚至百倍的人,如果想查看他都很難避開九命魔蟬,可惜他遇到了程弓,直接借助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內鼎跟外鼎碎片獨特聯繫。如果程弓能達到人嬰期,運轉內鼎更加熟練,這九命魔蟬甚至連一點本能不適都難有。

武親王用盡了一切辦法之後,只能再次無奈的搖頭收起巨大的外鼎碎片,將其收入空間戒指之中。再一次的失敗,並沒有讓他氣餒,反倒是充滿了動力,因為禁制越強裏邊的東西肯定也越好。他顯然大好主意了,慢慢來,總能打開的。

事實上,這禁制破損的確實已經很嚴重了,又經過了時間加速中無數歲月的沖刷洗禮,所剩下的力量已經非常有限。當然,對武親王現在來說還很強,但只要他經常堅持,而且隨著他力量的提升,打開還是遲早的事情。

只可惜,這東西的主人已經盯上了,下一刻程弓也笑著收回神念,停止了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再繼續運行。

還想再借助本大少的東西對付本大少,簡直是在做夢,物歸原主的時候到了。可隨手程弓又有些犯難起來,以他現在的力量要打敗武親王很容易,如果動用一切力量,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血衣老祖在外鼎空間修煉,有元液、轉生丹源源不斷提供力量,而且在蠻神教的時候程弓跟小瘋子聊天,還特意讓血衣老祖出來了一次,讓小瘋子幫了他一把,如今血衣老祖已經程弓達到人嬰期第六層。

這種情況下,程弓要殺武親王都不難,可那樣的話就暴露了自己了,那自己之前的計劃就都白費勁了。殺武親王不是目的,就算現在殺了武親王,惹來南疆神教跟婆羅多神廟瘋狂報復,也不是自己所能抵擋的,也不是自己的本意。但如果不動手,怎麼可能從他手中搶奪到空間戒指,至少要將他手臂斬下,他死活無所謂,但那空間戒指跟裏邊的空間碎片……

突然,程弓腦中靈光一閃,笑著轉頭看向正在元液中趴在轉生丹上無比享受的肉肉,小傢伙,這次就靠你了。

………………………………………………

大祭司住所,是除了婆羅多神廟神之禁區之外,最奢華最嚴密的地方,此時大祭司正坐在那裡停著手下人的彙報。

“經過各方面調查,這個炎龍最初出現的地方是在天武島,好像是從外來的,他隨後就進入了天武島的四方樓,四方樓內部的事情暫時我們還不方便去碰,所以並不知道他在裏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而根據其他消息調查,在其他地方並沒有這個炎龍出現,而中州方面也並沒有一個煉丹天才附和這個炎龍的情況。”

“嗯?”聽到這,大祭司的眉頭微微皺起,別看大祭司對待武親王時候很隨意,但身為婆羅多神廟的大祭司,他又怎麼可能那麼容易輕信別人。

“有件事情我們已經查到,雖然丹師聯盟或者其他一些頂級丹道大師煉丹也使用陣法,但丹河大陣卻只存在傳說之中,從來沒有人使用過。據傳,幾十年前有一個上古遺蹟被發現,丹狂從中得到無數好處,好像就得到了這個丹河大陣。只是丹狂為人狂傲,也並沒什麼背景,所以他得到了遺蹟眾多好處之後就被人盯上,後來有傳說他已經死了,也有人說他被某大勢力招攬,後來還傳說這丹河有一個兒子,丹河的本姓就是姓炎。根據我們的判斷,這炎龍又八成可能是丹狂的兒子,否則小小年紀不可能越級煉製丹藥,更加不可能懂得傳說中的丹河大陣。”

“原來如此,怪不得他根本不在乎那些普通東西,一定是他老子從遺蹟中得到的寶藏發財了。看他的水平,他老子應該沒死,可以無限接近甚至得到寶藏後可以跟十大丹道大師媲美的人物,就算他背後沒勢力也足夠了,如果有勢力,那這勢力可就非同小可了。”大祭司想了想,擺手讓人退下,一個人靜靜了又回想了一番,也感覺沒什麼太大問題,這才微微點頭自言自語的說著。

[BOOK: 004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5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