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兩百八十六章 我替你們感到悲哀

  「他以為他是誰啊,劍從心臟插入,就算是脫俗期的人都活不成了。他以為他是神仙啊,喊兩聲就活過來啊。」

  「幹什麼?他在幹什麼,受刺激過度了吧。」

  「肯定的,畢竟那麼多年兄弟了。」

  …………

  血衣老祖、蘇烈這些恨程弓恨到骨子裡的人,聽到程弓的喊聲,心中這個暢快啊。在他們看來,程弓這是痛苦的吼叫聲,但那又有什麼用呢,人都死了,你喊一聲他也不可能活過來……活過來……

  此時,讓所有人驚呆的一幕出現了,剛才還躺在那裡一動不動的醉貓突然動了一下,隨後猛的睜開雙眼,在身上插著兩把劍的情況下,竟然站了起來。

  這一幕看的十幾萬人,武親王跟他身後的人都傻眼了,這,這怎麼可能。

  詐屍?借屍還魂,還是怎麼的。

  「你…不可能的…撲……」剛剛還在笑的龔萬山指著醉貓,一口血噴出。自己的劍明明插入他的心臟,怎麼可能沒死,絕對不可能的。

  醉貓沉默著,緩緩挪動步子,竟然走到了龔萬山的身前。

  「你,不可能的,你……」

  「嘭。」醉貓直接一腳踩在龔萬山的臉上,將原本就激動萬分,傷勢嚴重的龔萬山踩得暈死過去,隨後握住自己的紫金蟠龍槍,直接將槍從龔萬山身上拔出來。

  「大少……我…贏……了。」醉貓舉著紫金蟠龍槍,緩緩的說著。

  隨後身體晃悠著,就要再次倒下,程弓身形一閃已經到了他的身旁,身形再次閃動已經將他抱住自己的帳篷之中。

  到了帳篷之內,程弓立刻將一粒地級超品丹藥塞入醉貓口中,隨後檢查醉貓的傷勢,檢查之後程弓才重重出了一口氣,好懸。幸虧自己提早讓爺爺幫超凡期之下的人以人嬰巔峰的力量護住身體要害部位,只要不遇到脫俗期巔峰那種程度的攻擊,體內重要器官就不會受到損傷,這也是程弓敢讓他們上場的原因。

  也只有人嬰巔峰的力量去保護身體重要器官,才不會別人發現,才能維持住一段時間。就算脫俗期巔峰也做不到這一點,也沒辦法施展力量護住一個人的重要器官,這就是陸地神仙的厲害。

  這還只是人嬰境界,要是到了地嬰、天嬰境界那就更加恐怖了,就像是陰輝當初只是拿著他父親給他的一些東西,就能越級殺人。要不是他被程弓算計,就算雲歌城陸地神仙之下的所有人脫俗期同時出手,他都能輕松保命逃走。

  可惜他遇到了程弓,被程弓接連算計,最終喪命在雲歌城。

  「進來吧。」感受到外邊雷浩威他們擔心、焦急的心情,程弓開口讓他們進來。

  「大少,我哥…他怎麼樣了?」

  「大少,醉貓這個傢伙沒事吧?」

  「大少……」

  程弓抬手制止他們一群人亂說,示意他們安靜下來。

  「死不了,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醒過來了。」

  一聽程弓這話,眾人也都鬆了一口氣,尤其是雷浩威,不由自主不斷顫抖的身體此刻才稍微平靜下來。

  「大少,下一場我來。」猛虎平靜下來,很鄭重的看著程弓說著。

  「你最後一場,下一場由巴鋒來。」上一場誰上都無所謂,但接下來兩場程弓卻已經早有了打算。在自己這些人中,程立、程斬他們都是脫俗期存在,超凡期的也就巴鋒現在達到超凡期第七層,但卻擁有百象之力,對上超凡期巔峰絕對沒問題。

  至於雷浩威,他則是超凡期之戰的最後底牌,雖然他也是超凡期巔峰,但他卻擁有近一百五十象之力。就算跟脫俗期第一層一戰他都不懼,超凡期絕對橫掃。

  「酒…」就在此時,醉貓已經醒轉,微微晃動著頭還沒等看清楚眼前的這些人,第一時間已經想到要喝酒。

  「靠,你除了酒還知道點別的不。」程弓被逗得無語苦笑,但還是從自己空間戒指中取出酒來給醉貓。他的身體器官都被程老爺子護住,其實就是身體上的傷,皮肉之傷,而程弓給他服用的地級超品療傷丹,已經讓他的傷快速恢復著。

  「程立、程斬,一會你們抬著醉貓出去。」程弓起身之前又叮囑醉貓道:「還是要裝得傷勢還不輕的樣子,避免他們聯想到老爺子那裡。」

  就算醉貓裝得很虛弱,但他的出現還是引起了轟動,就連武親王都被嚇了一跳。沒死不說,這麼快竟然就能出來,前後進去不到一刻鐘吧。

  剛剛醉貓的傷勢,所有的人都看在眼裡,怎麼可能這麼快恢復。

  「他竟然沒死,這麼快竟然還能出來,怎麼會這樣。」

  「這傢伙也太頑強了吧,或者服用了什麼靈丹妙藥。」

  「我靠,你們快看這個變態的傢伙,他竟然還在喝酒,這……」

  …………

  就連周圍圍觀的人都傻眼了,這傢伙也太變態了吧,剛才明明必死的傷勢他沒事不說,剛才進帳篷一趟出來竟然又活過來了,竟然無恥到開始喝酒了。

  「你看,你看,王爺,真是不好意思,又贏了你一局。王爺還記得我剛才的話吧,我真的是不想贏王爺的錢了,咱們倆這關係,你說我總贏你的錢也不好,萬一哪天陛下將我叫進宮裡說我欺負你怎麼辦。我這兄弟吧身體有些特別,心臟跟正常人位置不同,而我又給他服用了一顆地級超品療傷丹,你看馬上就能活蹦亂跳了,對了,王爺,你剛才的那個叫什麼什麼山的手下怎麼樣了?你給沒給他服地級超品丹藥啊,手下辛辛苦苦拚命,咱怎麼也不能寒了人家的心不是,這樣王爺,要是丹藥不夠你跟我說一聲。」

  就在眾人以為程弓要說送武親王丹藥的時候,程弓突然話題一轉道:「我們丹神府什麼丹藥都有,物美價廉,只要你有錢,丹藥絕對不是問題。」

他一點也沒跟武親王客氣。

  而聽到他這話後,那些剛才還震驚、猜疑的人心中都是同一個想法,哦,原來是這樣的,那他還真是命大。竟然能因為心臟位置跟別人不同而撿了一條命,不過這個程弓也真肯下本錢,竟然拿出地級超品療傷丹給他服用。

  這無形的也是在刺激武親王,看到沒有,我兄弟替我出戰賣命,受傷了我直接拿最好的丹藥,你呢?

  龔萬山的傷服用地級中品療傷丹之後不至於致命,但至少要養個半個月才能完全康復,要是服用地級超品丹藥,估計一個時辰就能正常行走,一天就能完全恢復。但地級超品丹藥啊,武親王怎麼可能捨得用在龔萬山身上。

  但這種話自然不能說出來,否則會很傷手下士氣的,而程弓擺明就是有意激他。

  看到沒有,本大少兄弟之所以能這麼快好,是因為本大少捨得拿出地級超品丹藥,看咱對自己人多好,有能耐你武親王也拿出地級超品丹藥給手下啊。

  「本王怎麼做用不著你來教,本王倒要看看下次你的人還有沒有那麼好運,顧峰,你來。」如果心火能殺人的話,武親王現在的心火足以將整個雲歌城幾百萬人都化成灰燼。可惡的程弓,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讓他得逞,看到他那副小人得志的樣子武親王就有一種沖上去殺了他的衝動。

  「哎,我替你們感到悲哀,真的。」程弓看著顧峰、血衣老祖他們這群人,很是惋惜的嘆了口氣。

  雖然稍微有點腦袋的人就知道程弓這是在挑撥離間,是在氣武親王,因為他根本不曾掩飾,如此的直接、如此的赤裸。但也正因為如此,武親王身後的眾人心中隱隱的也不免有些觸動。

  武親王平時看起來很大方,但是現在竟然讓程弓給比下去了,怪不得那個醉貓如此拚命,原來是有這種底氣。丹藥隨便吃,程弓還準備了地級超品丹藥給他,換成誰誰不賣命啊。

  他們心底都如此想了,更不要說圍觀的十幾萬人了,更是說什麼的都有。

  「將心比心,要是有人肯如此對我,我也為他賣命。」

  「雖然程大少囂張、霸道,在雲歌城更是最出名的紈袴大少,但他對手下卻是很好,我表兄是跟白大將軍手下的一個千夫長,他說跟大少做過幾次事情,大少賞賜的錢比他這一輩的糧餉加一起都多十倍,現在光小妾就娶了三房了。我那表兄現在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跟大少做事舒服,爽,以後只要大少一句話,刀山火海都沒問題,就算死了都不用擔心任何事情。」

  「那是沒的說,地級超品丹藥啊,什麼概念啊,就算脫俗期的人都未必能擁有。」

  「不知道大少手下現在還缺不缺人,當個跑腿的也行啊。」

  「就你那德行,還是遠點吧,連洗髓期都不到,你沒看大少手下血戰那些人都是伐脈期巔峰的武中聖者,就你,差遠了。」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2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