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1
主題推薦
第八百五十四章 賬算在妖族身上

程弓想了想還感覺不夠,繼續道:“讓丹師聯盟、天弓神殿掌控的星空眾多傾向於咱們的星主聯合起來,做好隨時有可能進入的狀態,讓幽冥九天公開抨擊鯤鵬大帝,然後整軍對幽冥絶域施壓。這樣一來的話,姥爺你再讓天弓神殿準備出兵,那妖族就會真的怕了,因為如果我們假戲真做的話,他們幽冥絶域中的力量被幽冥九天拖住,妖族就真的有可能被滅。事實上你也跟大家說,都有個心理準備,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假戲真做也不是沒有可能。不管這次抓人的是不是它們,它們也不是什麼好玩意兒,如果能行的話,將他們一鍋端。”

“還有,仔細調查之後將她們失蹤前後的一切細節交給我。”

盧君昊答應一聲去安排這件事情,因為這件事情牽扯太大,有太多細節需要安排,絶對是牽一發動全身的大事。

在藍雲帝國的時候要不是有赫連藍鳳當時擋住陰長嘯、擋住風雲劍宗,那個時候也不知道死多少回了。當時救了赫連紅蓮,到了藍雲帝國的原始魔宗之中,借助萬魔雷池修煉………

一幕幕湧上心頭,一路走來真正相處也只有自己準備進入靈山那一段時間。

其他時間都是一起戰鬥、一起修煉,一起走過這一路。

神龍仙珠珍貴,裏邊雖然沒蘊含本源氣息,不足以讓人真的就達到道尊,但讓人達到半步道尊,如果稍微得到一些本源氣息進入道尊之後,道尊境界一樣能用到的龐大力量,可想而知有多珍貴。

但對程弓來說,死物就是死物。身邊的人才是最珍貴的。所以他一點也沒去考慮對方索要東西是否給,如何給,如何保住這些東西。

他想的只是如何讓她們母女安全。如何救人、如何破解目前對方弄的這種真真假假、虛虛實實的局面。

………………………………………………

原始魔宗、一處神秘空間之中,內部一切應有盡有,天空之中無數浩瀚星辰。在那些星辰之中竟然還能感受到有一些人在生存居住,而且數量也並不少。

“天啊,這…這是哪裡,難道是另外一個世界,秘境空間怎麼可能真的擁有天地、而且還有無數星辰,好多星辰之內都有人。”此刻赫連天龍站在一個星球之上,震驚的看向眾多星辰,他畢竟也是太尊境界,神念一動周圍星辰情況也能探查清楚。

“告訴你了。神念不能隨便亂探查,老實的在這裡待著。”赫連天尊不耐煩的說著。

“哥,你這次派去的人根本沒用。她們平時都在丹神府內。你的人也沒辦法偷偷進去抓人。要不是我,這次根本抓不來人。”赫連天龍脾氣雖然不好。但也不傻,對於赫連天尊不耐煩的語氣也有些不爽。

“好,你做的好。不過你敢保證,她們母女出來之時沒跟別人說?”赫連天尊像是擔心的詢問,心中卻快速衡量著。

“不會的!”赫連天龍笑著道:“她們畢竟都是原始魔宗的人,雖然現在併入那個丹神府了,但受原始魔宗的影響很大。我以原始魔宗秘法求救,只有她們能感應到,而且我還激發了血脈的力量,那赫連紅蓮肯定感受到了,這種求救方式在原始魔宗內部的規定是不能為外人所知,她們接到消息第一時間趕來就說明一切了。”

“沒看出來,你倒是也會用腦子了。”赫連天尊有些意外的看著赫連天龍,隨後又擔心道:“你動用了血脈力量,那豈不是說赫連紅蓮知道你是誰了。”

“知道又能怎麼樣,只要將那個程弓殺死了,我得到了婉婉,到時候她知不知道又能怎麼樣。”赫連天龍無所謂的說著。

赫連天尊心中暗罵,剛剛誇你一句你就又不用腦子了,能怎麼樣,能死。

那程弓現在已經暴怒了,直接要滅掉妖族了,如果程弓死了都好說,如果他不死又知道這件事情那可就麻煩了。看來,這個母女必須要殺了。

“這樣,你現在就留在這裡,直到外邊的事情有了消息我再通知你。”赫連天尊看到赫連天龍這樣子,就不敢讓他再出去,萬一再讓他壞了大事那就可就壞了。

將赫連天龍安排好,他則立刻離開,他現在要隨時留意九州大地跟靈山之內一切情況變化。

一切比他預想的還順利,而且順利太多,讓他總有些擔心。那程弓難道就不懷疑嗎?難道他就真的因為這個,就徹底跟妖族開戰?

………………………………………………

“轟!”妖族上空,一道強大到難以想像的力量,瞬間破開妖族所有防禦,眾多主持妖族陣法防禦的強大存在被震傷,有幾個甚至直接被震得炸裂開來。

隨後,一道空間之門,竟然硬生生的出現在了妖族上空。

“放肆,何人敢在我族上空亂來。”天空之中一聲怒吼,九尾太尊已經出現,九個分身九九真身力量凝聚,瞬間將剛才被震碎的大陣竟然凝聚起來,在她的主持之下大陣威力暴增幾十倍。

但是卻很難遮擋住空中那空間之門,只是讓空間之門瞬間被壓縮了許多,至少大軍沒辦法過來。

“仙器之威…這是丹師聯盟的仙器……”九尾太尊一跟這空間之門周圍的力量對抗,頓時明白怎麼回事。

怎麼會這樣,剛剛接到消息,丹神府方面全力備戰,直接跟他們要人,怎麼會在這種時候丹師聯盟竟然動用仙器直接出現,這是在搞什麼。

難道丹師聯盟已經徹底撕破當初道尊們定下的章法,難道他們要插手九州大地戰鬥?

就在此時,那空間之門中出現幾十道人影,站在最前面的三人赫然正是一身正式丹師聯盟盟主、華麗端莊的岳婉婉,一身內斂光芒的萬傲、還有兩隻大鐵鎚正碰撞的鐵千錘。

“九尾太尊,你妖族鯤鵬大帝約戰程弓本來是私人事情,但他竟然使用卑鄙手段綁架赫連藍鳳、赫連紅蓮母女,不但強行要求程弓一定要去風雨石窟比賽,還要他交出神龍仙宮得到的神龍仙珠碎片跟道尊龍珠。結果就因為你們這種卑劣的手段,徹底激怒丹神府,造成如今他們要全面開戰,這等戰鬥是各方面都不希望看到的,你們應該已經早就接到妖尊的命令了吧,難道你們竟然連妖尊的命令都不聽,竟然還想掀起九州大地滔天戰火。”

“現在,我丹師聯盟、四方樓、煉器師聯盟作為執法者特意過問此事,你們妖族必須立刻解釋清楚,並且將人放回來,否則休怪我們執法者按照規矩做事。”

什麼……

此刻妖族內的眾多強大存在也紛紛出現,九尾太尊聽到岳婉婉這番話簡直氣得都要炸了。

事情怎麼回事還沒弄清楚呢,竟然過來索要人,還是以執法者的身份。狗屁他媽執法者,你自己是程弓的女人誰不清楚,你們這簡直也太過份了,還執法者呢,你們這比強盜還強盜。

一邊要解釋,一邊要放人,已經將大帽子給扣上了,我放什麼人,我怎麼放人?

這邊還拿道尊命令說事,這邊自己卻做這種事情。

“哼,執法者,你們是丹神府的執法者嗎?”九尾太尊被氣得半天才說話,本來她心中怒火燃燒,有一百句、一千句話要說。

但是就跟遇到程弓的人一樣,此刻岳婉婉也站在理上,而且他們以執法者身份趕來,如果真是此刻動他們的話,就等於妖族先對執法者動手。

也許程弓就等著他們這樣呢,到時候全面開戰,丹師聯盟、四方樓、煉器師聯盟就有藉口介入了。

所以九尾太尊最終只能壓制怒火,忍、忍、再忍。

她也完全沒想到,鯤鵬大帝約戰整整兩個多月程弓沒消息,突然之間出了這樣的事情,隨後如山洪暴發、海嘯來臨一般恐怖,一切都壓迫上來。現在就連丹師聯盟、四方樓、煉器師聯盟都如此不顧一切。在她內心深處,也深深的感覺到恐怖,想到了大帝跟自己最後時候談的那番話。

看來以前所謂道尊定下的規矩,也未必真的那麼好使。這三方勢力全部加入的話,妖族就真沒有多少自信跟底蘊可談了。

“九尾太尊,注意你自己說的話,如果這就代表你們妖族的意見的話,那就是你們妖族連執法者也根本不在意不理會了,一個解釋跟答案都不想給了是嗎?”岳婉婉冷冷的看著九尾太尊,雖然這不是真正廝殺,但大少讓自己這邊先出手,她怎麼能弱了大少的氣勢。

她跟萬傲、鐵千錘之所以都帶領著不少各自勢力的人來,就是要告訴九尾太尊,這不再是他們自己的事情。

任何一個決定,都是他們三方勢力的決定,他們已經徹底掌控各自的勢力。

一個小丫頭片子,竟然讓自己注意自己說的話,就算你是丹師聯盟盟主,你…你也沒資格跟我說這種話。

[BOOK: 008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1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