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5
第六百四十八章 李家的決定

  也正是因為這種威懾力,以及李家數萬年的穩定統治,東南禹州整體風氣非常之好,李家就是天,他們的任何規定、命令在這裡都能絲毫不差的被執行。當然,李家的管理也一直很規範,跟混亂的南瞻部洲不同。

  鎮南郡最核心處就有一修煉秘境空間,這裡不但是一處修煉秘境空間,同時也是整個鎮南郡陣法總樞紐,裡邊囤積了大量的資源。平時開啟,都需要家族太上長老跟鎮南郡最高負責人以及攜帶家主權杖的特使同時趕來才行,但那也只是最外層,而此刻在這個秘境修煉空間最深處,卻有兩人正在交談。

  其中一人看起來只有四十上下,樣子雖然沒有李逸風那般妖異到美麗的程度,卻也絕對是絕世美男子,只是長時間久居上位氣度加上年齡,更多幾分魅力。此人正是李逸風的父親,已經年過百歲的東南禹州李家家主李法。修真者的年歲很難從外表簡單判定,至於李法也是年過百歲之後才有了李逸風,這些對修真者來說都很正常。

  另外一人,身材則很是高大,整個人都給人一種書卷氣,一身儒學大家之氣。兩鬢斑白、氣度非凡,此人正是李家首席太上長老,已經足有兩千三百歲的李震東。

  如果要是讓別人知道,李家這兩位大人物同時出現在一個地方,不說是震動九州大地,卻也足以讓周圍幾大勢力有其他擔心跟想法,尤其是最近一直跟李家矛盾不斷的七音琴宮。

  “逸風這孩子真的已經是六級陣法大師了?還有,那個程弓真有他說的那般…神奇?”李震南是剛剛趕來鎮南郡,他們並沒驚動任何人,直接就進入了鎮南郡秘境修煉空間最核心處,看到李法這位家主後,李震南急忙追問。

  對於李家來說,李逸風能在這個年紀達到六級陣法大師,甚至比說他達到天嬰還重要。這個年紀達到六級陣法大師,這在李家也只有幾萬年前最鼎盛時期才有過吧,何況李逸風還傳回了許多關於程弓的消息,尤其提到他能達到六級陣法大師都是程弓傳授的結果。

  李震南是李家首席太上長老,雖然不像那些太尊級人物隱世不出,但輕易也不會管其他事情。只有在一些重大事情上家主都沒辦法決定,才會驚動這位首席太上長老,又或者要調動天嬰第七層之上的太上長老做事情,也需要跟這位首席太上長老商議。

  太上長老,尤其是首席太上長老跟一般小門派、小家族的大長老不同。到了他們這個境界,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修煉、突破上,就算家族的事情對他們來說,更多的也只是一種責任跟負擔。

  “逸風的確已經達到六級陣法大師,非但如此,他還掌握了幾種遠古時代的陣法,跟許多我們家族都未曾有的佈陣之法。而那程弓在南瞻部洲丹城所佈置的百萬大陣我也通過逸風傳回來的資訊看過,也仔細研究過。雖然陣法的力量並不是很強,但是佈陣的手法絕對超乎想像,各種奇妙之處多不勝數,我跟其他幾位太上長老研究了許久受益良多,但要說完全將這陣法中蘊含的東西都吃透,沒有百年恐怕很難做到。”

  李法很有感慨道:“以其佈陣的奇妙,已經非神奇兩字所能形容,不要說我禹州李家目前沒人能與之匹敵,就算靈山之內恐怕也沒有幾個能做到這點。僅此一點就能看出,他的陣法境界已經超乎想像,對我們禹州李家來說,這比跟七音琴宮正在爭奪的那處寶地還珍貴,要不是事關重大,我又怎麼會驚動您呢。要不是太尊在閉關,純陽密境空間目前關閉,恐怕都要驚動太尊來處置此事。”

  李震南聽李法如此說,神情也微微變動,如果真能讓李家陣法方面踏上一個臺階,那對李家簡直太重要了。跟其他家族不同,李家主要依靠的就是易數推演、陣法,這是李家傳承的命脈,就跟一個依靠一條晶礦脈存在的門派,隨著時間流逝這個晶礦脈逐漸枯萎,就算暫時還沒枯萎,但消耗下去總是逐漸走下坡路,而這個時候發現一個更大的晶礦脈,其價值不言而喻。

  “好,太好了,這是我李家萬載難逢的機遇,無論如何也要跟這程弓談妥,他想要什麼條件都行,只要他肯將他所懂得陣法說出。”李震南激動的說著。

  “我也是這麼想,那程弓是程笑天的孫子,也是天弓神殿那位一直未繼承殿主的外孫,而且他背後似乎還有一股力量推動,如今整個南瞻部洲已經被他所掌控,但他同時也要面對妖族、七音琴宮、婆羅多神廟、符文宗的無情打擊,他跟鯤鵬太子有百日之約,那鯤鵬太子一旦達到天嬰就算一般天嬰七層、八層之人都未必奈何得了,這一關先不說,就算他勝了其他那些人也不會善罷甘休,逸風說他有事情要跟我們李家商談,很有可能就是因為這件事情。”

  李法說完看向李家這位首席太上長老,跟其他勢力不同,李家一直以來都很團結,一切都是以家族為重,所以李法遇到這種事情才要跟李震南商量。

  “有什麼可怕的,這種能讓李家騰飛的機會不抓住,那可是愧對列祖列宗的。經過數萬年的傳承,我們李家也已經大不如前,但還不至於怕了別人,如果連能讓李家騰飛的機遇出現都要畏首畏尾,那我們李家就真的跟他們一樣,都要衰落了。我看逸風這孩子就很好,你之前不說他就是因為得到那程弓傳授才能短時間內從四級陣法大師達到六級陣法大師嗎?這孩子比你聰明。”

  別看李震南一身儒學大師的風範,但遇到事情的氣勢卻非同一般,毫不猶豫、無所畏懼。只是他這麼一說,倒是讓李法苦笑無語,怎麼說他在李家幾萬年傳承中眾多家主中排得上數的天才,可被李震南這麼一說,自己還不如個孩子。其實李法心中也早有決定,否則也不可能跟李震南直接趕來鎮南郡,只是還有些遲疑,如今李震南一番話讓他堅定了決定。

  “符文宗沒落已成定局,他們竟然還想染指南瞻部洲。至於那婆羅多神廟現在也被丹師聯盟支持的司馬家族鬧得灰頭土臉,連婆羅多洲的統治都動搖呢,妖族也蠢蠢欲動,他們能管好自己就不錯了。七音琴宮跟我們李家打了這麼多年,還不是一直被我們李家壓著。妖族是強大,但我禹州李家也不懼他們,畢竟我們相隔太遠,只要不到最後階段,他們也不可能不惜一切跟我們禹州李家開戰。”

  聽到李震南的話,李法也連連點頭:“您老說的對,我也考慮過這方面,畢竟我們跟北俱蘆洲的天弓神殿不同,當年妖族借南瞻部洲事情聯合眾多勢力打擊天弓神殿不過是早有預謀,只可惜妖族最終也沒能吃下天弓神殿,只是拼了個兩敗俱傷。妖族不敢太過份,也是擔心天弓神殿,防止天弓神殿隱忍多年後的反擊,畢竟十幾年前天弓神殿的勢頭已經超過妖族。”

  “我跟您老的想法一樣,這次如果程弓開口,那我們李家就全力支持他,就算不能徹底保住整個南瞻部洲,有我們跟他如今的勢力,還有背後隱藏的勢力,以及天弓神殿的存在,足以讓他們保住大半南瞻部洲,這對我們李家也是一舉多得的好事,至少有這麼一個聯盟,我們不用擔心南瞻部洲方面產生威脅。”

  李法身為李家家主,考慮事情自然都是從李家整體利益考慮,李震南聽了滿意的點頭。

  “轟!”就在李法跟李震南這兩位能決定九州大地格局變化,跺跺腳整個禹州都顫抖的大人物說話的時候,突然整個空間之內轟然顫動,內部陣法瘋狂運轉,核心處的陣法也瘋狂運轉,但是下一刻兩人同時露出震驚神情。

  因為剛才發生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鎮南郡上空有空間波動,那是有人撕裂空間直接過來。鎮南郡是何等地方,戰略要地,曾經跟南瞻部洲某個勢力打了上千年的戰鬥,內部陣法自然非同小可,直接由陣法運轉鎮壓空間,避免讓人撕裂空間。

  讓李法跟李震南震驚的是,後邊的震動竟然是對方硬生生的將部分陣法鎮壓,直接強行撕裂空間穿行過來。

  恐怖!!

  就連李法跟李震南心中都只有這一種感覺,這股力量太過恐怖了,能瞬間在空間穿行中鎮壓鎮南郡中鎮壓、封鎖空間的陣法,這是何等恐怖的存在。

  李法跟李震南同時看相對方,不用說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純陽存在,只有鑄就了純陽真體的存在,才能有如此恐怖。鎮南郡雖然是戰略要地,但畢竟還沒達到能鎮住純陽境界存在的地步。

  感受到了鎮南郡陣法開始要全力運轉,李法急忙抬手控制住整體陣法,隨後他跟李震南身體同時撕裂離開這個秘境空間,人已經出現在三千丈高空中。

[BOOK: 006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4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