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三百四十八章 小孩子的氣話

  「拜見蠻牛王。」一見蠻牛王出現,蠻牛城下屬的那些人立刻跪下施禮,蠻牛王微微點頭那些人又都再次站了起來。
 
  蠻牛王站在程弓的對面,是出於一種保護,剛才他的是神念已經開始查探周圍,但卻沒辦法鎖定查探程弓,這讓他非常吃驚。就算面對一般的陸地神仙都不會如此。蠻牛王是被程弓最後引來的那波妖獸從修煉中驚醒,隨後才使用神念查探,他並不知道程弓是何人,但卻感受到了程弓的不同尋常,所以出來第一時間擋在了白劍的身前。
 
  本是好意,一種長輩對晚輩的呵護,但此刻的白劍卻是臉色劇變,嘴角甚至流出一絲鮮血。
 
  又一次,又一次自己的命令被喝停。
 
  還有這頭死蠻牛,他竟然完全將自己擋住,難道他真以為這蠻牛城是因為他才有今天的嘛,還不是自己父子的努力經營,現在他一出來就喝停自己的命令,自己可是拿狼王令下的命令。而且還擋在自己身前,分明告訴所有的人,他才是蠻牛城的主人,可惡,可惡!!!
 
  他做過什麼,他根本沒為這裡做過什麼,這裡的一切都是自己跟父王打下來的。
 
  望著前面高大的足以將他裝下的蠻牛王,白劍的拳頭緊握,指尖都刺進肉中,卻毫無感道。
 
  「小娃娃,不管你是哪來的,做什麼的,是誰,現在是妖獸潮爆發的時候,就算你不參加戰鬥也老實的在城裡呆著,有什麼事情等妖獸潮過後再說。」蠻牛王身材高大、魁梧的驚人,說話聲音也無比低沉。
 
  「不行……這妖獸潮就是他們引來的,絕對不能饒了他們……」沒等程弓說話,完全被蠻牛王擋在身後的小狼王白劍就已經不干了,直接爆了身形一閃已經出現在蠻牛王身旁,身體飛起來一些正好跟蠻牛王一般高低,眼睛則帶著無邊怒火的看著程弓。
 
  那死胖子當著蠻牛城所有人面戲耍自己,還騙走了自己上千丹藥,這程弓來了之後更是完全無視自己,如果今天不將他們滅掉,這就會成為自己這一生最大的恥辱,成為所有人口中的笑話。
 
  程弓笑看著蠻牛王道:「你這家教也不行啊 大人說話,小孩都能在旁插嘴。」
 
  「小孩,你他媽的才小骸呢,老子比你大多了,程弓,今天我要是不弄死你我就不姓白。」人的理智、智商也要看情況,接二連三的打擊、戲弄、無視加上特殊的環境之下,白劍怒火燃燒,幾乎不假思索直接指著程弓怒吼著。他太憤怒了、也太激動了。
 
  「胖子,他想認祖歸宗跟你姓,你看怎麼樣。」程弓扭頭衝著空中,正卉得歡的胖子說了一聲。

  「轟!」胖子一分神,直接被色鬼轟了下來。
 
  「靠,大少不待你這麼嚇人的我要是有這樣的孫子我早掐死他了。剛才是大少幫你不算,再來。」胖子吼了一聲,再次沖上去跟色鬼拚鬥起來。
 
  雲歌城四大害的配合多默契,其他人根本沒插話機會,都是在他們默契的對話之後才明白怎麼回事。
 
  「你……」 此刻白劍也是一樣,明白過來指著程弓。
 
  「你什麼你,操,沒規矩。」程弓眼睛一瞪:「剛才是看你一個小屁孩懶得搭理你,既然大人出來了本大少就好好教教你。說你是小孩還不他媽願意聽了是吧 比年紀,你他媽怎麼不跟烏龜比年紀。本大少是皇帝親封的南荒百戰侯,這裡是本大少的封地。本大少程家的嫡孫如今完全徹底的管理程家所有一切事情,我有權決定程家的一切事情,代表丹神府、賭神府、代表雲歌城軍方第一世家程家。你呢,你算什麼東西 你憑什麼身份跟我說話,蠻牛城的蠻牛王在這裡,就連你父親來了都沒資格跟我說話,說你是小孩都是瞧的起你。說小了是大人在談事情說大了是代表兩方勢力在談話,你有什麼資格在這裡說話 蠻牛王,你自己說本大少說的有沒有錯。」
 
  程弓的話多犀利多強悍,一番話頂得白劍身體顫抖,卻沒辦法回答,就連蠻牛王雖然象護著白劍,1S裡卻也認為有理。沒錯啊,程弓說的很有道理啊。白仁龍看來最近沒管教他的兒子,自己在談話,他怎麼上來了。
 
  聽著程弓的話,妾牛王不自覺的竟然點頭,這更讓白劍險些一口血噴出來。你他媽的竟然點頭,他是在當你的面罵你的人,這是在打蠻牛城的臉,你他媽的竟然好意思點頭,你個蠢牛,笨牛、蠻牛。
 
  「白劍,狼王在那,現在要收圍城讓他盡快過來一起迎敵。你也趕快去組織人迎敵,先擋住要收,其他的事情以後在說。」在蠻牛王看來,天大的事情也不如妖獸圍城重要,畢竟再有什麼事情,都是人類內部的事情,妖獸則是所有人共同的敵人。別看他吸收了妖獸的力量,甚至得到一些妖王的傳承,但這方面的想法卻無比傳統堅定。
 
  「妖獸就是他們故意引來的,這一切他們都是罪魁禍首,現在只要將他們交出去,妖獸就會立刻退走,是他們,是他們,都是他們惹的禍。」
 
  白劍徹底被蠻牛王激怒了,在心中他從來就沒敬重過這個蠻牛王,以前只不過表面上做的還行,此刻他直接衝著蠻牛王怒吼著,一邊用手指著程弓他們。
 
  「哈蜘……」程弓像是聽到天大笑話一般,放聲大笑:「你腦袋沒被妖獸啃過吧,腦髓沒被妖獸吸過吧,怎麼說出的話這麼愚蠢呢。我將妖獸引來幹什麼,我想自殺啊?我自己也在這。」
 
  蠻牛王也微微皺眉看著白劍,他不知道白劍為何如此激動,非要在這種時候針對程弓。他的神念已經感受到,妖獸內部的沖突好像要結束,他已經能感受到了有幾十股妖將聚集到一起,而且還在不斷增多,這股妖獸潮是他這些年都沒遇到過的。而且竟然這麼短的時間內將妖獸內部的沖突壓下來,說明妖獸之中有一隻強大的妖獸存在,這才是最麻煩的事情,現在白劍竟然還如此,更是讓他不解。
 
  白劍怒道:「你們剛才說的話,蠻牛城所有的人都聽到了,你們還在比誰引的妖獸多,你真當大家都是傻子啊。」
 
  「我看你是真的受刺激過度了,聽到什麼,聽到我們拿誰引的妖獸多來玩遊戲,你認為這可能嗎?我可以實話實說,我們發現了一些好東西,被一群妖獸瓜分了,然後我們搶奪這群妖獸想追回這些東西一路追著我們來到這裡。」
 
  程弓看著蠻牛王:「我現在就要問問蠻牛王,南荒這些獵妖者都為了什麼到現在還留在這裡,有沒有因為某人得到寶物,妖獸追殺到這裡的。難道因為這個你們就不管了嗎?難道因為這個你們就要將人交出去保平安了嗎?如果你現在回答我是的話,那我立刻帶著自己兄弟殺出去,不會連累你蠻牛城,連累你蠻牛王。如果只是想找個藉口,搶奪我們身上的寶物,哼哼,那咱們就動手試試。」
 
  別說是剛才不知道情況的蠻牛王了,就算剛才一直關注這裡的蠻牛城那些獵妖者們一聽程弓這話,也都相信了九成。這才合理嘛,因為早有人已經如此猜測了,要不怎麼解釋那麼多妖獸如此瘋狂追趕,就是不知道他們得到的是什麼寶物,嗯,估計小狼王知道,所以才死盯著他們不放。
 
  「看來,剛才那所謂的邀請、禮賢下士都是假的,是他知道一些什麼。」
 
  「肯定沒錯,所以那個胖子才會那樣,現在一切都明白了,一切都解釋得通了。」
 
  「是啊,要不誰有毛病引妖獸來玩啊!」
 
  周圍的人一聽基本都相信,而且都在議論著,他們的話蠻牛王也都聽在耳中。
 
  而白劍則被氣得快要瘋狂了、快要暴走了,但卻不知道再說什麼。
 
  「蠻牛王,剛才是小孩子在嚷嚷我就不說什麼了,現在你也正好在,我倒要問問你了,是想現在圍殺我們得到我們的寶貝呢,還是將我們送出去讓妖獸處置呢?」他不說什麼,程弓卻要說。所有聚集點、交易區、或者他們帝龍城、魅狐城、蠻牛城所以能存在,就是因為團結獵妖者,共同對抗妖獸這一條信念。而最可恥的事情,就是為了自身安危,不收那些逃過來的人,這會被南荒所有獵妖者共同鄙視的。
 
  「你在胡扯,你們就是故意引妖獸過來的……」 白劍突然想到那些丹藥,更加堅定,程弓他們是故意的。
 
  「夠了!」蠻牛王正常聲音已經非常低沉、厚重,此刻有些微怒喝喊一聲,更顯得無比驚人:「我蠻牛城建立之初就說過,保護所有進入蠻牛城的人,本王還是那句話,你們之間的事情隨後處理,現在對抗妖獸最重要。至於他說要將你們趕出去交給妖獸,不過是小孩子的氣話,代表不了蠻牛城。蠻牛城有蠻牛城的規矩,誰也不能破壞這規矩。」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0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