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第三百零五章人無殺虎意,虎有吃人心

程弓被程老爺子的分析都逗得忍不住笑!’,爺爺,其實他們倆的涵養還都行,只是我搶的東西太貴重了,所以兩人才比較失態”“貴重,能有多貴重,你總不會去將傳國玉璽搶過來吧,那玩意給你我估計你都不會要。你小子的性格我算了解了,好處肯定會占,估計也就是一些財寶、丹藥、法寶之類的。”沒等程弓說完,程老爺子已經將話搶過來。

“嗯,嗯,呵呵”程弓笑著點頭:“沒錯,就是丹藥。”“你看,我猜的沒錯吧,不就是丹藥嘛,至于他們那樣嘛,好像丟了命一樣,丟人現眼,我都替他們感覺到臊得慌,要我說啊”“爺爺,其實婁搶了武親王獻給皇上的半顆凝嬰丹,嗯,天級上品的凝嬰丹。”好吧,程弓自己都忍不住了,忙搶話實情告知程老爺子。

“那又算得了什么,不就是天級上品的凝嬰丹凝嬰丹什么,你說是什么丹藥,天級上品,凝嬰丹?”程老爺子擺著手還想繼續評論一下皇帝跟武親王這對父子沒見識、土財主的事情,突然反應過來,猛的雙手抓住程弓的肩膀,他的臉幾乎要貼到程弓的臉上,無比震驚的盯著程弓。

達到陸地神仙之后,尤其是一口氣達到了陸地神仙巔峰,程笑天還從來沒有如此震驚過。甚至連皇帝、武親王他們暴怒,程老爺子止中都很是感嘆,這倆個沒有涵養、沒有容忍的家伙,自己孫子明顯是故意ji怒他們,他們竟然控制不住自己。

所以他根本沒去問皇帝、武親王他們要跟程弓討要什么東西。

凝嬰丹,竟然是天級上品凝嬰丹,傳說中可以幫人直接凝聚人嬰的神奇丹藥。

想想從脫俗期達到人嬰境界的困難程度,就知道這顆丹藥有多珍貴了。自己這是托程弓這個臭小子的福,先后得到了地嬰級別存在的神法晶石、還有天級丹藥混元丹,加上程弓煉制的獨一無二的鎮魔丹,又加上修煉了程弓傳授的道法,有眾多丹藥輔助才能一舉達到現在這種程度。

而凝嬰丹,一顆丹藥就能幫助人凝聚人嬰,由此可知這凝嬰丹的珍貴程度。

半顆,雖然只是半顆,但也很驚人了。

要知道,一個家族只要有一位陸地神仙坐鎮,這位陸地神仙不戰死的情況下,這個家族就能一直興旺發達。

怪不得呢,怪不得皇帝最后竟然氣暈過去,怪不得皇帝這次如此拼命,如此果斷。

不管是誰被人搶了凝嬰丹都會瘋狂的,不惜一切代價奪回來的。

程笑天以為他達到人嬰巔峰之后,自己這個孫兒已經沒什么能嚇得到自己的,因為連幫主自己達到人嬰巔峰他都能做到,就算他做出再神奇的事情也都習以為常了。但程笑天現在才發現自己錯了,錯得很離譜,他再次被程弓震撼了一把。

“快,快跟爺爺說說怎么回事?”程老爺子迫不及待想知道到底怎么回豐勹程弓看了看程老爺子抓住自己雙肩的大手,自己的腳可是已經離地了,程老爺子笑著放開手,程弓這才開始講述起來。除了外鼎碎片程弓沒講,其他的程弓都一字不lu的跟程老爺子說了一遍。

“人無殺虎意,虎有吃人心,哎,其實這些爺爺早已經想到了,這一天遲早的事情,早晚會到來。”程老爺子聽到皇帝跟武親王父子研究如何對付程家的話后,感嘆的搖頭嘆息,隨即突然又笑道:“但是他們怎么也想不到,我孫兒竟然就在一旁聽著,武親王那個小王八更是沒想到竟然被你算計了。估計他現在一聽到你說又算計他,回去睡覺恐怕都睡不踏實了,哈哈、,程弓知道爺爺最后一句指的是剛才武親王走的時候,自己說的一句話,程弓攤手道:“我說的是實話啊!”“啊”程老爺子看著程弓:“你還設了什么圈套,怎么算計他的,難道還有什么你沒跟我說的。”

“都說了,只是爺爺你有個細節沒注意到,當初武親王之所以沒毀掉那個雕像,還一直帶在身邊就是因為他感覺到上邊有一種規則、法則的力量,他在上邊領悟了許多東西。雖然說我這雕像內另有乾坤,埋下伏筆,但我也不會將這種好處平白無故給他不是,他現在還感覺不到什么,終有一天他會發現問題,只是那時候已經晚了。”

“那你跟他說,你不怕那小王八蛋發現?”程老爺子聽得都直發懵,誰能想到自己孫兒竟然設下計中計、局中局。

“他”程弓笑道:“別說是他了,就算他那個師尊都沒辦法發現,他也許會懷疑到這上邊,但這個誘huo很大的,他順著在雕像上領悟道的規則不斷研究、努力,速度會比正常快許多,如果他真能抵抗這種誘huo,那我只能說聲佩服了。反正這也只是我順手設下的一個小圈套,他不上套也無所謂,我有的是辦法對付他。”

“哈哈果然不愧是我孫子,好樣的,爺爺以你為榮,對了嬰丹你打算怎么處理?,程老爺子開心的放聲大笑,如果沒有程弓,皇帝要是突然想對付程家,大軍圍困,自己拼盡一切也許只能保程弓的安全,但想想這次的事情,他哪有不開心的道理。

現在自己像是玩笑一般將他們罵走,那是因為自己的力量足夠,如果自己力量差一點,恐怕就是一場慘烈無比的廝殺。

“爺爺你想要?”之前不管得到多好的東西,程老爺子都不會多問一句,最多只是替自己開心,此時聽爺爺這么問,程弓立刻明白。

“爺爺知道這個凝嬰丹很珍責但是爺爺有個老朋友”“要是爺爺的老朋友那就沒問題了要是像胖子,甚至白叔跟老爹他們這樣的還是不要服用這個凝嬰丹的好,因為他們都有機會沖擊人嬰境界會走的更遠,而服用這顆丹藥短期力量會提升很快,但從長遠來看則有害無益。而且就算服用,也可以等我以后煉制出完整的凝嬰丹再說,這個不完整的會讓人力量停留在人嬰初期,很難再提升,本來我就是想將血衣老祖控制住后給他服用的既然爺爺想用就給你吧。”程老爺子開口,別說是一顆天級凝嬰丹了,就算是天級超品,甚至“道丹,程弓都會毫不猶豫的給程老爺子。

只是他也提醒一下爺爺,如果是他的老朋友還沒問題,例如雷岳啊,基本終身無望沖擊人嬰境界。畢竟不是誰都能么好運能有神法晶石、混元丹、鎮魔丹幫助提升的,那樣的話服用者半顆凝嬰丹先提升到陸地神仙境界也就沒什么了。但如果年輕一些的人,程弓就不贊同服用這個了,至少他身邊的人他不會讓的。

“這就是凝嬰丹,果然跟傳說中的很相似竟然真的有脈絡、血液流動一般,真跟有生命一樣,太神奇了。你個臭小子,也太敗家了,

這東西給血衣老祖那個混蛋服用簡直太糟蹋了,老友這回終于不用再受那冰寒之苦了”程老爺子雙手微顫ji動的接過凝嬰丹。

“冰寒之苦……”程弓聽了微微一愣,隨即看向程老爺子:“爺爺,你說的不會是在咱家冰洞內的那位吧?”“嗯他是我的一位老友,當年為了咱們程家……,付出了許多也受了這么多年的苦,否則爺爺也不會跟你要這顆凝嬰丹了。”羅英雄進入過冰洞,還跟里邊的那位學習過,所以程弓知道他的存在程老爺子也并不感覺意外。

“如果是他的話,爺爺你最好不要給他服用這凝嬰丹,他在里邊多半有幾種可能,一,修煉走火入魔,不得不借助冰寒之力鎮壓,控制。

二,受了很嚴重的傷,而且這傷屬火,必須借助冰寒之力控制。三,

就是他自身修煉的功法問題,有可能是離不開這冰寒之力,又或者修煉的太過陽剛,必須使用這冰寒之力綜合。還有一種可能,以自身力量吸收冰寒之力,避免身體被更強的冰寒之力傷害或者毀掉,不管他是那種原因,都不適合使用凝嬰丹。”“以前我還沒把握,不過現在多少有些把握,至少我可以煉制地級超品丹藥,雖然沒有天級丹藥那么神奇,但我掌握子一些比較特別的地級超品丹藥,如果對癥的話,甚至比一些天級丹藥效果還好。丹藥并不是說級別高就好,就適合的,爺爺你還是將他的情況跟我簡單說一下,我看看能否幫上忙。”凝嬰丹程弓并不稀罕,因為用不了多久,只要材料足夠他就可以再次煉制,但既然爺爺如此重視此人,那程弓也必須要提翼。

程老爺子原本興奮、ji動的神情瞬間黯淡下來,忍不住輕嘆一聲:“哎,他為咱們家付出太多了,其實你得到神法晶石、混元丹,煉制好鎮魔丹之后我曾經都想給他,但他說什么也不同意,最后甚至不惜要了結自己,逼迫我必須提升力量。他是爺爺見過最天才的人,就連我那老友都說他是修真天才,未來前途不可限量,他沒什么奇遇,就憑借個人力量修煉,不到四十就已經是脫俗期巔峰,后來為了救咱們家人強行提升力量,短時間內擁有了人嬰力量,隨后卻一直受苦。他修煉的是冰寒之力,為了避免強行提升的人嬰散掉,他必須時刻將自己鎮在極寒的力量中。”

(感謝兄弟姐妹們的支持,這是今天第二更,晚上最少還有兩更,勝己正在拼命的堅持爆發。之前勝己沒怎么求過推薦票,所以推薦票一直都很慘淡,借著封推求大家的支持,一下子就上到了前面,兄弟姐妹們給力,勝己也絕對不會差,爆,爆。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1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