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9
第八十章 點將台、殺氣沖天

程弓說著看了一眼在哪看書的東方玲瓏,走到她身前取出兩顆丹藥道︰“這是兩顆地級中品解毒丹還有一百粒地級中品聚元丹,等我離開後你幫我轉交給爺爺,然後順便借你口告訴爺爺一聲,無論出什麼事情千萬別去輕易沖擊。告訴爺爺,脫俗期第九層的積蓄越強大,成就人嬰時候也會越強大,而且還有一種丹藥能幫助提升三成幾率。所以千萬別著急突破,因為脫俗期第九層雖然有難度但並不是不能突破,可突破之後不像其他那個級別一般,直接就能提升一個境界。脫俗期沖擊人嬰陸地神仙的境界不成功是會死人的,所以在第九層盡量多積蓄,準備充足再沖擊。”

程弓說完不等東方玲瓏說話,已經走到小雪身旁,輕輕m 著小雪的頭發︰“少爺就是出去轉一圈,你現在剛剛開始入門還有許多基礎東西要學要練,留在家里好好學習煉丹。”

看到小雪沒有出聲,頭微微低下很不開心的樣子,程弓忙又道︰“少爺現在手下人越來越多,需要很多的丹藥,這以後都得靠你了。來,將這段時間煉制的丹藥先給我,以後需要的量可會越來越大,小雪你可得努力幫少爺。”

“嗯、嗯,少爺,我一定會努力的。”小雪一聽,連連點頭答應著,隨即將新煉制好的五顆人級中品丹藥,還有幾百顆各種各樣的人級下品丹藥交給程弓。

這就是她這段時間的成績,因為有少爺在那,小雪總感覺自己做的還差許多。但事實上小雪的這種進步速度,早已經讓東方青梅感覺這個世界太瘋狂了,即便小姐這種在家族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家族天才,當初也沒有這麼誇張啊。這要是讓人知道,幾個月前小雪連煉藥都不會,現在竟然能煉制出人級豐品丹藥,那些努力了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丹師死的沖動都會有了。

隨著力量提升,程弓煉制的丹藥都是他所能煉制的最高級別,相對低級別的他就不怎麼煉制。所以手上低級別丹藥還真的很少了,程弓接下小雪的丹藥後以最快的速度離開玲瓏閣。玲瓏閣外邊,程斬他們一百名血戰的人早已經準備好,程弓上馬後一路沖了出去。

點將台之上,今天皇帝並沒有出現,甚至沒有讓軍方最高級別的程笑天、雷岳出現,反倒是讓太傅周松帶著聖旨跟臨時剿匪統帥令牌、璽印過去。此時周松坐在上邊已經等了近一個時辰,在他下方一身黑s 鎧甲的凶神白啟元不動如山的站在那里。

下方十萬大軍沒有絲毫聲息,秋風刺骨、寒意襲人,風吹旗動甚至吹得一些將士身上的鎧甲發出響動聲,但卻沒有一人出聲。

“你看……這馬上就要過了時辰了,錯過了吉時那可是要出大事的,這程弓簡直太沒有規矩了,難道他不知道大軍出征的規矩嘛。我一定要將這事稟告陛下,在你們軍中這是不是已經可以殺頭了。”此時,旁邊有一個欽天監的人凍得直哆嗦,嘴里氣憤的說著。

“閉嘴。”一直如入定一般的凶神白啟元猛的轉頭,此刻全副鎧甲在身的凶神比平時更加凶幾倍,此刻突然爆喝一聲蓋世凶神的凶煞之氣爆發,怒目圓睜︰“老子打了一輩子仗了,勝負豈是靠你們算個好點的出發時辰就行的。統帥是一軍之主,豈容你胡言亂語,再口出不敬之詞本大將軍定當軍法處置。”

白啟元的態度無比明確,老子就是幫親不幫理,程家軍治軍嚴格是出了名的,但同時護犢子更是出了名的。那個人被凶神這麼一嚇,雙腳一軟直接癱軟在那里,面s 慘自,低頭不敢正視白啟元。太恐怖了,這凶神簡直不該是人,太嚇人了。

就在此時,一陣馬蹄聲響起,眾人放眼望去只見程弓身後帶著上百名親兵正從遠處快馬趕來。

一直閉目養神坐在那里的周松也緩緩將眼楮睜開一絲縫隙,看了一眼趕來的程弓。程家雖然一直軍權在握,但確是絕對的軍人,從這方面來說他們更好看透更好控制一些。唯獨此子,與程家其他人完全不同,做事方式更是跟其他人格格不入,如果他不是真的紈侉敗家子,那等他成長起來將會是逸凡最難纏的對手。

至于現在,不管他是真紈侉也好,假紈侉也罷,他跟自家孫子還差的很遠。這次大考之後,逸凡將會綻放他的光芒,周松現在都很期待自家孫兒跨入仕途時候的第一步。因為他堅信,到時候周逸凡定將名震天下。

“啪,拜見主帥。”看到程弓下馬走上台來,白啟元立刻身體如標桿一般t ng直,拔刀放在面前敬藍雲帝**禮。

“拜見主帥……拜見主帥……”

幾乎同時,下方山崩海嘯一般的聲音小響起,聲浪響徹天際直沖雲霄。

程弓上一世經歷的事情很多,但還真沒領兵打過仗,因為等他崛起之後早已經脫離一般凡俗世界,就算偶爾進入也不會糾纏太久。

人一過萬就無邊無際、十萬大軍的喊聲,自有C股驚天氣勢。尤其是混合著凶神白啟元那聲喊聲後。一看這十萬大軍就不是那種生瓜蛋子,他們的聲音中竟然都帶著【興】奮、殺氣。

長時間廝殺積攢下來的凶殺之氣隱隱的凝聚,一個人兩個人還不怎麼樣,十萬人的凶煞之氣就顯得很明顯了。

雖然程弓不是那種觀氣運的大師,但他卻也多少懂得一些,如今就隱隱的在這十萬人的聲音中感受到了這股凶煞之氣。

“好,夠壯觀,但是不夠凶啊,咱們是要去殺馬賊上戰場,不是去游玩練兵。”程弓一副很懂的樣子站在台上,根本沒去理會後邊的周松他們,望著下方道︰“白大將軍,不要看我年輕就好糊弄,你這些兵上沒上過戰場,打沒打過硬仗,見沒見過血啊。你可是號稱凶神,但是士兵怎麼軟塌塌的,沒有一點殺氣呢。今天本帥領兵出征,不表現點殺氣出來一會走城的時候豈不讓人笑話,威武、殺氣,表演出來讓本大少看看。”

隨習來的太監,還有那個剛才被白啟元嚇得癱軟的欽天監的官員一個個無比鄙視的看著程弓,表演給你看,你以為這是干什麼呢。簡直不知所謂,果然是紈侉大少。

那欽天監的官員心中冷笑的看著白啟元,你凶神不護著他嗎?現在看到了吧,他剛來就出洋相。

白啟元聽了也是一愣,打了幾十年的仗,主帥出征時候有如此要求的還是第一次。走城是藍雲帝國的風俗,藍雲帝國一共有四個點將台,不同時候從不同地方點將。然後再橫穿整個藍雲帝國的帝都,這是要讓所有帝都的人不至于過得太安逸,就算戰爭結束了傷員們也會如此回帝都。只有常年在外駐守的軍團才不需要如此,需要動用帝都兵馬的都要如此。

如果要是換做之前,就算程弓是程笑天的孫子,白啟元都不會給他面子。但現在他卻知道程弓並非是真正的紈侉大少,而且他也跟程老爺子密談過,程老爺子讓他不管程弓有什麼古怪行動跟要求都全力配合,想到此他也控制住自己上前將程弓一腳踹下去的沖動。

“多久沒見過血了,難道在帝都幾年你們就失去血x ng了嗎。聽沒聽到,主帥現在說我們不夠凶沒有殺氣,一個個都跟個娘們似的,連喊聲話都沒有力氣。當年被五十萬大軍困住,不得不殺入敵人內部接連屠城,還活著的人有多少,你們還記得當初那屠城的一幕幕嗎?當年隨本大將軍縱橫草原,火燒千里還活著的人有多少,你們可還記得當初的戰斗。你們所有人都是跟隨本將軍百戰余生的人,難道你們忘記了當初我們是如何戰斗的嗎。像個男人一樣,吼兩聲讓主帥聽聽。”

“我凶神白啟元的帳下沒有孬種,殺、殺、殺……”白啟元說著話,超凡期境界的力量不斷凝聚,借助他自身千年未有的凶煞之氣,加上他的話語自引出這十萬大軍將士【體】內那股殺氣,瞬間凝聚一團。

“殺、殺、殺、殺…………”十萬大軍同時喊殺,他們腦海中不斷閃動著廝殺的場景,有一些眼楮已經血紅,所有人的武器直指蒼穹。

這一刻天地之間秋寒之氣竟然像是凝結一般,完全被這凶殺之氣鎮壓,在整個點將台上方凝聚著一股無邊殺氣。仿佛這里正在進行一場無邊血腥的殺戮。突然的爆喝,在白啟元的帶動下瞬間爆起,是剛才的十倍、傳旨的太監直接被嚇得暈死過去。

就是現在,程弓看著天空之中的凶煞戾氣,快速的從空間戒指中取出紙筆,一筆而成。

“主帥,這些都是隨我征佔沙發多年的兄弟,他們可以馬革裹屍、戰死沙場,但沒有任何人能夠羞辱他們,任何人。”白啟元走到程弓面前,今天程弓剛來就提出如此輕撫表演的要求,換成另外一個人白啟元早就爆了。但即便如此,他也提醒程弓,士可殺不可辱,絕對不能對將士們說那種有辱尊嚴的話。

“白這個。”程弓說著,直接將剛才寫好的那個字遞給了白啟元。

白啟元不解程弓又再耍什麼把戲,搞什麼事情,就算跟程老爺子已經密談過,但他此刻依舊沉著臉結果這張紙。當接過這張紙、目光看在上邊的一瞬間,白啟元整個人都傻在那里,呃……這來……!

[BOOK: 000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2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