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第八十三章 大少,我們被困羅浮城

“那佷兒可就佔大便宜了,正好白叔上來了,我這還有些前段時間給醉貓煉制的烈焰酒,咱們爺倆好好喝一杯。”程弓說著已經取出烈焰酒,至于一些肉干、干果之類的車上都應有盡有。

常年廝殺戰斗的軍人,就沒有一個不好酒的,當程弓將烈焰酒取出來後白啟元立刻精神一振。直接奪過酒來,使勁的聞了好一會,才緩緩的將酒倒出,隨後根本不等程弓自己已經一口倒了下去,隨後只見他臉色變得紅潤,神情那叫—個美、舒坦。

“好酒、好酒,夠烈、夠勁,果然不愧是叫烈焰酒,四肢百骸現在都暖洋洋的,舒服的一塌糊涂。”白啟元那絕世凶神的面容,露出無比舒坦的表情,隨後突然一拍桌子︰“媽的,帝都那幫龜孫子,自認為酒有多好還限量供應,仗著後邊有皇室的人撐腰,就連老子買酒都限量,有得時候還買不到。現在才知道,跟著烈焰酒一比,那些龜孫子煉制出來的那是酒啊,根本就是米湯。”

“別的不說,就將你這烈焰酒讓那幫自以為是的家伙喝一口,絕對全老實。要是將你這酒推出,那個狗屁自以為是的酒王肯定羞愧的要去自殺,姥姥的,早知道你小子有這好東西老子那還會去喝他那美滋沒味的米湯。暴熊這個混蛋,有好東西竟然不找我,看我下次見面怎麼收拾他。”白啟元喝的開心,多年困在帝都終于能出征心情又舒暢,話也就多了起來。

程弓相信剛才白啟元在幫他輸入元氣進入金絲內甲淬煉第一層的時候肯定也感受到了那金絲內甲的與眾不同。那等寶物,是絕對能掀起腥風血雨的廝殺,可以導致滅門慘案發生的存在,但白啟元感嘆最多的也只是程弓竟然能將這個假死的元器復活,感嘆自己幾年都沒發現任何問題,到他手就活過來而已,除此之外再無其他。這種心態跟氣魄可跟力量沒關系上一世程弓見過太多強大存在為了一件好東西隨時翻臉的情況。

程弓聽了忙大笑道︰“您可千萬別找我老爹他也沒喝過這烈焰酒呢,這本來是給我兄弟治病的酒,只是多出來一些而已。不過白叔你以後要喝酒倒是沒問題,你剛才說的那個主意挺好的,等一會胖子來了我立刻將煉制之法交給胖子雖然不能如烈焰酒一般,但也絕對比一般的酒好很多,這也絕對是個金礦。”

“你老子沒喝過哈哈……”白啟元一聽更開心了,再次放聲大笑︰“這個好一會我就直接傳信給他告訴他這個好消息,哈哈……”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程弓頓時無言雙對,但心中卻很是舒服受用,由此可見老爹跟白叔叔之間的關系已經到了不分你我的程度了。也只有如此,才會見自己將金直內甲激活後有的只是開心,沒有半點後悔、佔有的念頭。

“雖然你只是臨時的掛了個帥字,但畢竟是統領一軍,說說你的想法,這一仗你打算怎麼打?”白啟元酒喝得開心,隨後拉住程弓要爺倆好好聊聊,讓他說說這次出征他有什麼想法。雖然說在外人看來,有凶神白啟元這個大將軍在,程弓一路吃喝玩樂就可以領軍功了。

但白啟元現在越發的感覺程弓的不凡,自然有意的想趁機練練他,考驗考驗他。

在藍雲帝國,帥乃最高軍餃卻不是常設軍餃,原本在大將軍之上還有個大帥。大將軍一般統領十到二十萬人,而大帥則像是程笑天、程宇陽、雷風、雷雨他們那般統領一方人馬,節制周圍幾省軍務。但後來則漸漸將帥變成榮譽跟臨時軍餃,其實就是為了消弱程笑天這個天下兵馬大元帥的權利。

而帥可以簡單的分主帥、大帥跟天下兵馬大元帥,主帥就像是程弓這樣沒有軍餃卻臨時領兵的人,大帥就是程宇飛他們那種手握近百萬軍權雄霸一方的任務,其實在邊境所有人依舊稱呼他們為大帥,至于老爺子那個天下兵馬大元帥則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沒什麼想法。”程弓很干脆很光棍的搖頭道︰“打仗的事情我真不熟悉,到時候還是白叔叔你來,等一會我跟胖子他們匯合,我一路上還有其他更重要得事情要做。沒事,我完全放權給您,您就放心大膽的去打,出了事情我幫你頂著。如果打馬幫打的不過癮,你順便想殺入草原也沒問題。”

“ ……”白啟元喝得有五分醉意,一拍桌子怒喝道︰“少在哪跟你老子我裝,在我面前你還裝,這里都已經讓我使用法力封閉了。我告訴你,我要是收拾你就算老爺子都不會管的。”

程子一攤手︰“叔兒,我不是在你面前裝,我是在你面前有什麼說什麼。正所謂術業有專攻,將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去做,才是一個好的統帥。我有可能會有一些新奇的想法,但打仗這事你比我在行,你來就行了。就跟我將鄭家產業都交給胖子管理,將情報都交給色鬼,醉貓那家伙有一種別人沒有的狠辣、殺戮勁,以後血腥殺戮的事情我打算讓他去做。至于我嘛,幫大家臨時解決一些所需,提供一些藥物,給點功法、提升一下力量,偶爾一起喝喝酒鼓勵一下也就行了。”

凶神白啟元可是出了名的凶煞氣重,喝了酒之後爆喝一聲,普通人真能被他嚇死,但程弓卻完全不受影響侃侃而談。開始白啟元聽得感覺還有些道理,但是越聽越不對勁,但心里卻已經樂開花了。怪不得老爺子總對自己說,等自己跟他真正接觸了就知道程弓的不凡了。雖然只是不多的一番對話,幾次接觸,但卻那麼親、那麼熱乎、那麼貼心。

“行,爺們。”白啟元直接摟住程弓肩膀︰“就憑你這番話,咱們再干他三百杯。”

“叔兒,沒了,真的!”

“扯,立刻給我拿出來,告訴你小子,這里我可都下了法術了,在外人面前你是主帥那是老子給你面子,沒人的時候你叫老子爹都不為過。你知不知道當年我跟你爹啥關系,他兒子就是老子的兒子,當年我們早就說好了……”已經有七分醉的白啟元一聽沒酒了,立刻l 出凶神惡煞的面容。

靠,這下是惹禍上身了,果然是跟自己老爹暴熊齊名的凶神,不愧是自己老爹最好的兄弟,完全是一個德行。在帝都時候接觸時間短還沒感覺什麼,現在原形畢露了,哎,慘啊!

早知道這樣,就不拿出來了,既然現在已經到這種程度了,程弓只能將最後兩葫蘆酒也都拿出來讓白啟元喝個過癮。而且程弓還開放空間戒指,讓白啟元精神力查探,避免他一會喝多了還找自己要。查探之後,程弓直接拿過一葫蘆,一口氣就使勁往下灌。等白啟元明白過來將酒搶過去的時候,一酒葫蘆都被程弓喝了一大半了,將這個凶神氣得暴跳如雷。

程弓則打著酒嗝,滿意的看著白啟元,要不是他身體足夠強,還真沒辦法承受這些酒。就在兩人都喝得七八分醉的時候,突然程弓感覺到腰間鴿引有反應,精神力凝聚讓自己稍微清醒一點,應該是胖子他們傳來消息,這幾個家伙難道等的不耐煩了……

程弓摸出鴿引,天空中的雲鴿直接沖了進來,白啟元封閉了內部的聲音,但是頂部的窗戶也依舊是開著的。雲鴿直接落到程弓手上,程弓原本七八分醉意的眼中,猛的一機靈,瞬間強行提升體內元氣逼出部分酒氣,精神力快速運轉提升人一下清醒了不少。因為在這雲鴿之上,竟然有幾根粗大的血印,明顯是手上沾滿鮮血才造成的。

“大少,我們被困羅浮城。”程弓立刻打開字條,人隨即猛的躍起,直接從車頂上的氣窗沖了出去。

“小子,你要干什麼?”正在享受烈焰酒酒勁的白啟元也猛的站起。

“白叔兒,我去羅浮城處理點s 人事情,咱們隨時保持聯系。”程引人在空中直接一個翻轉,瞬間身體在空中出現兩個虛影,如果此刻小九在這一定會認出來這正是她獨門的功法。程弓直接躍上旁邊的一匹寶馬之上,催馬沖了出去,幾乎在程弓離開的同時,程斬帶著人也隨後跟了上去。

看到程斬帶著人跟了上去,白啟元略微猶豫了一下也沒說什麼。

羅浮城是位于帝都雲歌城外五百里的一座省府,是羅浮行省的省府,是藍雲帝國帝都面對西北草原最堅固的防線。當年藍雲帝國還不是如此強大之時,也多次有被人打到羅浮城下的時候。所以這羅浮城的一切,也都是按照軍事需要建造的,雖然只是跟帝都相隔五百里,但其民風卻已經很是彪悍,武力威行。

大軍原本已經行進三百多里,已經準備要安營扎寨休息了,程弓快馬一路沖了出去。這匹馬是爺爺特意從家中挑給自己的,絕對的頂級寶馬良駒,剩下的一百多里對于能日行兩千里的頂級寶馬來說很快就已經趕到。

“什麼人,立刻下馬……”

“站住……”!。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1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