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五百九十二章 必留之一線生機

怪不得呢。原本只是地嬰初期的他,竟然能跟鯤鵬太子對抗,雖然有天籟仙音這件道器的原因,但他自身力量最少也已經達到地嬰第七層以上了。

“周逸凡,知道人跟人的差別了吧,你再怎麼算計努力也沒用,本少主才是七音琴宮真正的主人,知道為什麼費老會聽我的話了吧,可惜晚了。鯤鵬太子,今日就先到這,本少主要先取得寶藏,以後再陪你玩,佈陣。”秦無垠放肆的大笑,說完一抬手,手下有七個人已經躍出,其中有兩人是地嬰巔峰為主導,其他五人也都是地嬰第六層以上的人物。

七個方位,七把琴同時彈奏,瞬間在周圍形成一個巨大的迷幻大陣,七音迷陣。這是七音琴宮名震九州的一大陣法,這個陣法並不奇特,甚至沒有一點傷害力,但他卻能產生幻境迷惑作用,是九州頂級的迷幻陣法,阻撓、困人最是有用,就算力量強許多的人,想出去都很難。

所有人就感覺周圍景物瞬間變化,看著那狂妄、放肆大笑的秦無垠在黑焰之上,帶著手下衝入乾坤丹宗空間深處,他們猛的衝出去,卻發現周圍一切都已經變化,真假難辨,已經再難找到周圍的人了。

“啊!”很少發怒的周逸凡,雖然此刻沒喊出來,但他的心卻在吶喊,他不甘心。憑什麼,自己拼了這麼久,一直努力,這個混蛋竟然僅僅是擁有血脈,就能如此,但此刻卻不是他發怒的時候,必須要立刻想辦法離開這裡。

不只是他有這種想法,所有人都有這種想法,沒人再去理會程弓到底在哪裡。剛才是因為所有人約定好了,先殺程弓再憑機緣跟本領爭奪寶藏,那個時候大家都在一起,沒人去碰寶藏。自然不用擔心。但現在秦無垠已經走了。誰還會去管程弓,先衝出去得到寶藏再說。

“七音迷陣,這不過是最初級的,能發揮出兩三成威力也就不錯了,這破玩意兒還想困住人。”對別人來說非常艱難的七音迷陣,但在禹州李家最接觸的陣法傳人面前,這根本不算什麼。要說在以前李逸風還不敢如此說,但如今他陣法方面造詣突飛猛進,已經直追家中那些太上長老。如果他能達到六級陣法大師,就算一般太上長老都不如他了。

“天籟仙音,好東西,竟然是用那麼大一塊的通仙木製作而成,琴絃使用的是天龍鬚,怪不得擁有一絲仙氣,那天龍應該已經是渡劫接近飛昇的存在。”程弓一眼就看出七音琴宮的天籟仙音來歷,彈琴程弓沒興趣。不過將這東西弄到手改成別的。或者用來煉丹都是不錯的選擇。

“走了。”一邊自言自語說著,程弓已經離開外鼎空間,並沒讓眾人出來,直接先快速避開七音迷陣中的影響。這七音迷陣以音成陣,能迷惑人心靈,但程弓神念已經達到天嬰境界,這點迷惑作用對他來說幾乎沒有作用,他也並沒正面衝出去。從側面衝出去之後立刻加速離開。雖然其他人未必有自己對陣法這麼深的造詣,神念也不可能達到天嬰,但他們也都是人傑,尤其是鯤鵬太子,相信根本困不住他多久。

“轟……”程弓人剛出去不足百里,就聽到後邊一聲巨響,遠處的山河碎裂。下邊幾百里的山峰都紛紛碎裂,琴音戛然而止,一直巨大的鯤鵬虛影一閃而逝,隨後則是巨大的元氣波動。

顯然是鯤鵬太子強行破陣,隨後眾人聯手,將這七個傢伙先滅掉,這七個人別說只有兩個地嬰巔峰,就算都是地嬰巔峰也難逃眾怒,難逃一死。

他們打他們的,程弓卻已經悄悄離開,很快已經離開那裡足有萬里之後,才真正有時間去留意這乾坤丹宗留下來的空間。

空間,這真是一個空間嗎?

這是程弓觀察乾坤丹宗這個空間的第一感覺,廣闊無垠的天地,天空之中日月星辰,甚至程弓向上飛去也能感受到罡風的存在,九天罡風。

這不可能,這已經不能稱之為空間,難道獨成一界了?

如果那樣的話,就真是太恐怖了,不過程弓總感覺那裡有些不對勁,一種異樣的感覺從他進入這裡就有,一種熟悉卻又陌生,奇怪的感覺。這種感覺讓程弓都有些摸不著頭腦,卻一點也抓不到頭緒。

除了天上的日月星辰,無盡虛空、九天罡風,地上大帝廣闊無邊,沒有什麼國度,到處都是茂密的森林,各種動植物應有盡有。最重要的是,就算在妖獸森林裡看不到的各種藥材,在這裡隨處可見。

不像妖獸森林,有個千年以上的藥材旁就有妖獸守著,程弓神念掃過,只有在幾株萬年藥材旁才有一些妖獸守候,這還僅僅是在周圍幾千里範圍內,就有幾株萬年程度的藥材。

而守候的妖獸也不是很強,也就是一般妖王初期的程度的妖獸,這裡的妖獸還沒發現有走化形路線的,全部都是本體修煉。

以程弓天嬰神念,一念之間周圍幾千里盡在掌控,但卻沒發現任何人的蹤跡,甚至人類的建築物,足跡都沒有發現一點,周圍更是一望無邊,天嬰神念加上飛行萬里之後,竟然沒發現任何邊際。

我靠,這哪裡是一個空間啊,完全是一個世界嘛,而且是一個完全沒開發的世界,但說是世界程弓又感覺……就是一種特別的感覺,讓他知道這裡並非是一個真實的大世界。

難道這乾坤丹宗的寶藏,是在一件神器之內,否則怎麼會這麼誇張。

程弓又飛了近萬里,這才停下來讓李逸風他們出來,眾人出來之後都有些出神,剛才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雖然也能看到外邊的情況,不過主要是在盯著鯤鵬太子他們,並沒太注意周圍,此刻才有時間有機會仔細注意周圍的情況。

“我們真的是在一個開闢出來的空間中?”蠻牛王有些不敢置信,他雖然不是出身大家族,但也知道一般開闢出來的空間都有限,不可能連日月星辰,九天罡風這些都有,更加不可能無窮無盡,各種天才地寶、各種奇珍異果、強大妖獸都存在。

“各大勢力都有自己的秘境修煉空間又或者更神秘的小世界,不過既然是小世界,雖然能生長、能有各種東西,但卻並不是真正的世界,這個地方卻完全是一個真正的世界啊!”禹州李家傳承古老,李逸風也見識廣博,但依舊被這裡的情況給嚇到了。

一邊說著,他手指不斷變動,易書也出現在頭頂。在程弓他們面前,李逸風不用有任何掩飾,直接開始推算起來。

“轟!”突然,周圍規則變動,一股力量竟然撞擊在馬上要出現結果的易書字元上。

巨大的撞擊,讓李逸風的身體直接向後飛退,程弓一抬手一個巨大的手掌已經從後邊接住李逸風。

“嗯!”李逸風悶哼一聲,易書光芒一黯,顯然受到這裡的規則約束,李逸風自己也受了一些傷。

李逸風擦去嘴角鮮血:“靠,這裡絶對不是在九州大地之上,就連規則都完全不同,這是真的要開闢出一個大世界啊,但剛才的情況,我們只是憑藉空間之門,不可能穿越到另外一個大世界。真是神奇,這裡的規則竟然壓制易書、不讓進行推演,而且隔絶一切天機,我敢說,在這裡想渡劫都不可能,因為這裡跟外界完全隔絶了。”

醉貓喝著酒,他是一切聽程弓的,所以他根本不在意這裡的情況如何,青蛇王秦雲兒也徵詢的看向程弓。

“既來之、則安之,先看看周圍的情況再說。”單純在這裡不動是看不出什麼來了,程弓說著帶著三人向前飛去。

幾人快速飛行,轉眼一天過去,幾萬里路已經飛過去,中間也曾經看到過幾株萬年藥材,雖然旁邊有一些妖獸守候,但都是一些妖王級妖獸,最強的也不過是巔峰妖王的程度,都不需要程弓出手就將這些藥材都採摘回來。

同時幾人也很是感慨,這真不像是一個空間,不知不覺中已經將其稱呼改成了乾坤丹界。就算這乾坤丹界未必是一個大世界,但也已經很恐怖了。

因為到現在為止還沒發現乾坤丹宗留下來的寶藏,所以一般情況下他們根本不會停留,只有遇到一些萬年以上的藥材,才會快速解決將藥材採摘後繼續前行。

“正東方向,雖然這裡天機掩蓋,規則都完全不同,但最基本的一些東西還是沒問題的,我們現在飛的方向就是面向正東,但根據我的演算,雖然推演不出寶藏在這乾坤丹界的什麼地方,但是推演自身生機卻是在東南方向。天地萬物,必留一線生機,這乾坤丹界的生機方向就是東南。”這一路上青蛇王秦雲兒、蠻牛王李恆負責採摘一些珍貴藥物,擊殺守候妖王。李逸風則一直在默默推演、不動用易書,不求推演出寶藏所在,不求確定此處何地,不求知道秘密,只尋找自身之生機。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5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