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九十三章 崩潰邊緣

  武親王府如今如臨大敵,一個個都小心謹慎,不敢有絲毫大意,因為剛才武親王回來的時候就有兩個倒霉的傢伙觸到霉頭,直接被武親王出手擊殺。
 
  這種情況,哪個還敢大意。
 
  但是外圍境界的都是以洗髓期跟伐脈期的為主,倒是有兩名超凡期的坐鎮,但重新建造的武親王府沒有了以前那麼多陣法,這倒是讓程弓進入的難度大大降低。他就在兩隊士兵交錯之時,互相離開不足十米,周圍其他人視線沒注意的瞬間,直接加速躍起,不帶起一點風聲,人已經悄悄的落入到了武親王府裡邊。
 
  當有幾個人好像感覺到什麼,望向這邊的時候,已經落到下方草地的程弓身體顏色都已經跟草地一般,生命體徵完全控制住,此刻就算旁邊就站著一個人也看不出來什麼問題。千變萬化將一些細微的法術發揮到了極致,這些別人不注意,沒有任何攻擊性,不願意去學的法術,程弓幾天時間裡學了上百種。
 
  隨後他緩緩移動,當他移動到那石頭路面上邊,身體漸漸的又開始跟石頭路面的顏色相同,就像是他渾身頭塗上了同一種顏色,除非近距離查看。而是用精神力、神念搜索,程弓以千變萬化的特殊神念偽裝之法,輕鬆可以避開。
 
  一個沒有陣法防禦的地方,對程弓來說沒有任何難度,這要是以前的武親王府程弓可就沒這麼容易進入其中。很快,程弓就已經來到了主殿,這個主殿倒是佈置了一些隔音跟防禦陣法。好在都是脫俗期巔峰的人佈置的,顯然對陣法也不太懂。而千變萬化中就有如何悄無聲息破解,融入、進入陣法的變化之法,程弓並沒費太大力氣就融入其中。
 
  一進入其中,立刻聽到一陣咆哮的聲音。
 
  「混蛋,本王要是不將你千刀萬剮,難消心頭之恨。就憑你個紈侉,真以為贏得了本王,就先讓你得意一下,很快就是滅頂之災。」武親王此刻剛剛洗漱完畢,以他的力量表面看不出什麼來,但咬碎的牙齒卻不是一天兩天能長出來的,每每感受到那空蕩蕩的牙齒,武親王的心就無比的憤怒。
 
  此刻,只有金外兄站在一旁,嘀著他的咆哮。
 
  「王爺,那血衣老祖跟金煞、銀煞他們不已經約好了誰先殺了程弓誰贏的約定嘛。他們一個是萬金血衣樓的老祖,一個是當年縱橫天下的絕代殺手,讓他們去做豈不正好。」沒有了其他人,武親王在這裡已經憤怒的發洩了近一個時辰了,如今看到武親王終於停歇了一下,金師兄小心的說著。
 
  「朝廷做事自有朝廷的手段,他們的那種手段並不適合,而且也不能指望他們能做什麼,我之所以沒攔阻他們是因為那個時候我還沒想這麼快動程家。那血衣老祖、金煞、銀煞雖然現在被降服,但畢竟是江湖中人,讓他們斗才能更好的平衡、掌控他們。他們不過是本王這次臨時使用之人,說白了不過是對付程家的一次性消耗品而已。不對,有人……」武親王正說著,臉色突然劇變,手向胸口捂去,下一瞬間人已經直接衝天而起。
 
  程弓正躲在上邊聽的過癮,卻沒想到武親王會突然察覺,人瞬間就衝起。我靠,這孫子怎麼發覺的自己,不可能啊,千變萬化功法非常特別,他並沒什麼攻擊力,但也正因為這樣,他在其他方面都已經做到了極致。就算是一般陸地神仙,也就是人嬰期第一層、第二層的那種,使用神念都很難發現程弓。
 
  這一刻程弓也想到了立刻衝出去,但這個念頭只是一閃而過,程弓更加相信自己。而且這麼衝出去就是真的暴露自己了,幾乎就在這武親王撞破屋頂的同時,程弓的人直接進入了虛空陰陽鼎之內。他的力量、心跳、血液、甚至表情都沒有一點變化,這個時候哪怕他稍微遲疑或者力量、表情、血液、心跳有異常變化,都會被對方發現。
 
  這金師兄身形也隨後跟上,後發先至,跟武親王一起出現在樓頂。
 
  他的身體之內泛起一層黑色光芒,拳頭竟然變大了三分之一,顯得異常恐怖猙獰。這力量竟然比之脫俗期巔峰的蘇烈、金煞、銀煞他們更強許多,竟然與血衣老祖這個半步神仙相差無幾。

  這才是這金師兄的真正實力,此刻突然停武親王如此說,有連他神念都沒發現的敵人,他自然擔心,這才將隱藏的力量施展出來。
 
  「嗯,沒人啊?」金師兄神念籠罩周圍,舉目四望,空空如也,陣法之內什麼都沒有。陣法外邊,武親王身邊的幾位悍將守在那裡,就算血衣老祖這種半步神仙的人物來了,也沒辦法輕易進來。
 
  武親王也詫異的看著周圍,隨後又用手摸著胸口道:「不可能出錯啊,剛才師尊留下來的九命魔蟬明明預警,這種情況之前幫本王抓住許多刺客跟敵人,從來沒出過錯的。」
 
  「九命魔蟬預警,那應該不會差的,我來看看。」金師兄說著,猛的吸豈,陣法之內所有元氣跟空氣竟然瞬間完全被他吸入身體之中,竟然在這陣法之內短時間內凝聚一個半真空空間,而他雙拳之上的黑色魔光越來越強,隨後只見他雙拳緩緩對撞,兩股魔光瞬間形成一陣陣波動,不斷像四周擴散。這種辦法,就算有一些高明的懂得空間法術、神通的人,隱藏起來也都能挖出來。
 
  可以說,這是向空間裡挖,在一個範圍內將所有一切全部用這魔光震盪一遍,再好的隱匿身法也沒辦法逃脫。
 
  「呼 ……」這個動作只是持續了一呼一吸的時間,一切就恢復正常,但是這金師兄的渾身都是汗。
 
  「沒有,就算是人嬰第七層之下的修士在我的搜索下都不可能隱匿行蹤,是不是因為你的心情問題影響到了九命魔蟬,它才會有所異常。」金師兄用手擦拭頭上的汗水,轉頭詢問的看向武親王。
 
  武親王的手放在心臟處,也沒再發現異常,想想也只能是這種可能了。
 
  「啞……」,武親王苦笑道:「也只有這種可能了,不過師兄竟然連師父的絕學魔鎖天地都能施展,看來師兄不日就將跨入人嬰境界。」
 
  「這只是魔鎖天地神通的入門,根本稱之不上魔鎖天地,也只有小師妹跟師弟你能將師尊的絕學發揚光大,師尊說過,我終身最高的成就也就是跨入人嬰境界了。
 
  他們兩人在這說話,程弓此刻卻已經在虛安陰陽鼎之中罵娘了。
 
  「**,你們兩個混蛋王八蛋有沒有完,他媽的找不到就趕快滾蛋還他媽的在這一個捧臭腳,一個還老實憨厚,還師弟、小師妹。媽的,魔鎖天地是什麼玩意,老子當年都沒聽說過,竟然好意思當成好東西,兩個混蛋,趕快滾蛋啊。」程弓現在是有苦自己知道,這虛空陰陽鼎外鼎剛剛形成,這個空間雖然已經能讓人進入,但卻極其不穩定。此刻程弓在裡邊待的時間稍微長一些,這個空間就開始有崩潰的跡象。
 
  如果真的崩潰,瞬間就會出現空間問題,有可能剛剛辛苦找到、熔煉的碎片再次會被捲入空間之中,那就真的悲劇了。
 
  程弓在裡邊可以很輕易瞭解到外邊,而身在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別說他這個所謂的魔鎖天地了,就算當初十大道門、魔門最強的人來了,也一樣找不到。
 
  只是此刻程弓不得不全力運轉,以自己的力量儘量讓這外著空間多支撐一會,但這種消耗遠遠不是一個脫俗期所能承受的。要不是他的神念非同一般,又是曾經煉化融入一絲進入這九州第一神器之內的神念,想影響到這九州第一神器一點都做不到。
 
  神念、法力以一種瘋狂的速度在消耗,程弓這次直接將幾十顆地級上品元氣丹,跟其他十幾種丹藥塞入口中。連吞嚥都來不及,直接以法力瞬間催化這些丹藥,力量直接吸入身體之內。
 
  龐大的藥力,再一次以程弓的身體為橋樑,瘋狂的被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吸收,勉強維持住。程弓的身體再一次被力量淬煉,他的身體就跟這九州第一神器外鼎一樣,都處於一種隨時崩潰的狀態。這就像是在萬米高空的懸崖邊走鋼絲,這已經不是在冒險,因為每一刻能不死都是奇蹟。
 
  力量,不行,這種級別的丹藥力量,根本不行,自己需要更強的力量。媽的,已經到了這個份上,程弓就像是一個沒法回頭的人,眼中只有一條路,向前,走過去。
 
  「虛空陰陽鼎,給我運轉。」一直以來,程弓都沒辦法運轉這內鼎,只是打開蓋子就經歷了無數次磨難跟驚險,雖然也獲得許多好處,但程弓自己都感覺到,以這樣的速度,就算再有一萬年都沒辦法是用這虛空陰陽鼎。但隨著外鼎碎片的收集,程弓終於看到希望,尤其是進入這外鼎碎片空間,這內鼎跟以前就有了很大不同。 

[BOOK: 003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6:2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