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6
第六百七十九章 救人

“我這是…這裡是……”幾乎在程弓將極陰之力用至陽真火壓制,轉化純陽的身體用至陰真火壓制住的同時,身在虛空陰陽鼎內鼎空間的東方帥已經清醒過來,睜開眼睛看著周圍。

“這火焰…不可能…兩種極致的火焰,太可怕了,這簡直跟傳說中至陽至剛的火焰一般,另外一種火焰,那不就是至陰至柔的火焰嗎,怎麼可能在一起……”東方帥身為東方家族的家主,對於火焰何等敏感,第一時間就察覺到了自己身處的火焰之中的非比尋常。

“靠,您老就先別去注意這些了好不好。”程弓心中真想如此來一句,但也只是心中想想。見東方帥並沒直接認出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程弓也稍微鬆了一口氣,虛空陰陽鼎的事情關係太過重大,就算東方帥是自己的準岳父,程弓也不希望他知道這個。

“岳…那個,東方家主,我叫程弓是程老爺子的孫子,現在我正在幫您療傷,你誤將極陰的九轉陰陽沙當成了純陽天沙,現在你最好先收斂心神,因為你雖然清醒了,但情況依舊極度危險,我現在需要你的全力配合。”憑藉煉神訣,程弓對神念的操控隨心所欲,神念一動帶著讓人凝神、靜氣的聲音已經在東方帥的腦海中響起。

身在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東方帥一下子愣住,這才反應過來,腦海中迅速閃過許多事情。雖然他利用所有力量、神念對壓制極陰之力,控制身體,但情況卻很糟糕,可他對身體外界發生的一些事情還隱約的有一些記憶,只是很模糊。對於修煉之前、出事之前的一切都記憶深刻。

而且身為東方家族的家主,他也立刻收斂心神。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此刻是程老爺子的這個程大少在救自己,他又怎麼會有這種本領,隱約的好像連太尊都出手也沒能救自己,好像還發生了許多事情。但東方帥也知道這些問題都不是應該現在考慮的。

“太荒謬了,極陰之力竟然當成了純陽天沙,是見識不足,但歸根結底。人一旦有了**、貪念,總會失去正常的判斷。你說吧,要我怎麼做。”東方帥心中的感慨是千言萬語,但最終他只是說了一句,隨後快速穩住心神。

“沒什麼別的太好的辦法,畢竟沒有道境存在出手,我們怎麼做都要冒極大危險。但現在您的情況也沒辦法再拖延了,所以我們只有要冒險一試了。”

“我自己的狀況我清楚,還能再次清醒還能有機會冒險搏一搏,已經是個奇蹟了,你就說該怎麼做吧。”

“好,我現在會逐漸減少陰火的力量,然後還會給你提供真正的純陽天沙,您融合了純陽天沙之後儘量將身體、力量中的微弱極陰之力逼迫出來。然後在我徹底撤掉陰火、陽火一瞬間爆發,靠自身爆發的純陽力量在這極陰之力跟自身產生反應之前將其逼出體外。”程弓跟東方帥說,當然不可能告訴他自己使用的是至陽真火、至陰真火了。只是以陰火、陽火來代替。

“真正的……純陽天沙……”但就算如此,僅僅是說出他有真正的純陽天沙就已經將東方帥驚到了。

他是個非常聰明、穩健的人,但就算他這樣的人在純陽天沙面前都上當受騙,可想而知這純陽天沙的誘惑力有多大。

“還有,為了確保一切順利,我這裡還有天陽丹,應該能讓你瞬間爆發出足夠的純陽力量將極陰之力逼出體外。”程弓這次是真的豁出去了,下大血本了。

東方帥都聽迷糊了,天陽丹啊,自己沒聽錯吧。純陽天沙、天陽丹。就算他是東方家族家主,這兩樣東西都讓他被嚇到了,這兩樣太珍貴了,如果出現足以讓整個九州大地無數人為之瘋狂、廝殺、爭奪。

但現在,卻都是拿來救自己的,東方帥知道程家跟自己家族在上一代確實認識。但在他眼中程家也只是世俗家族,怎麼可能……

這兩樣東西,就算身為東方家族家主的他,當年也苦尋不得,否則後來也不會因為得到假的純陽天沙而上當了。

可現在程弓一開口,先是真的純陽天沙,然後又是天陽丹,還有他口中的陰火、陽火也絶對非同一般……

“好,一切照你說的辦。”東方帥愣了下神,很快從哪些刺激中恢復過來,隨即急忙答應著。

雖然他現在心中充滿了疑惑、問題,但到了現在也沒時間去詢問了,只能儘快先去度過這一關了。

程弓說著話的時候,已經取出純陽天沙跟天陽丹,天陽丹直接飛入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東方帥口中,東方帥將天陽丹含在口中,心中越發的震驚。他們家族是以煉丹而聞名九州大地的,現在口中這顆丹藥的價值他太清楚了,不要說自己了,就算整個東方家族都沒人能煉製出這種程度的丹藥來。

下一刻,真正純陽天沙的力量開始滲透進入東方帥的身體,東方帥越發的震驚,純陽天沙,這才是真正的純陽天沙,九州大地各大勢力都很難尋找到的純陽天沙。

經歷過九轉陰陽沙的折磨,再次將純陽天沙引入體內,東方帥才真正感受到到純陽天沙的不同。

因為太過震撼、震驚,心神略微有些不集中,程弓在逐漸減少至陰真火之下,東方帥體內還殘留的一絲極陰之力跟身體發生問題,讓他感覺到極度的痛苦。東方帥心中一驚,急忙收斂心神全力運轉東方家族功法,催動自身本命真火先將體內星星點點融入的極陰之力轟擊出體外。

隨著東方帥自己的清醒跟控制力量,程弓也頓感壓力大減,此刻他自己的情況也已經非常糟糕。要不是有破劫槍、要不是程弓身體、外鼎空間同時都能幫助分擔壓力,而肉肉、東方玲瓏、東方玉笙他們也都在吸收著外鼎空間內散落的至陽真火氣息,光靠程弓自己恐怕早就支撐不住了。

此刻破劫槍已經融入程弓身體中,漸漸的已經向著本命法寶發展,程弓神念催動,至陽真火淬煉下,破劫槍的樣子也發生了巨大的改變。外層越發的光亮,卻同時也顯得越來越黑,天劫、至陽真火的力量讓破劫槍顯得黑中帶亮,閃爍著一種挑破一切的威勢。

這破劫槍果然不愧是乾坤丹宗作為支撐一界存在的存在,越是淬煉威力越強,吸收的至陽真火也越多。此刻程弓的身體也度過最困難的地步,他感覺自己的血肉再次經歷一番熔煉之後,體內任何一點變化都感應無比清晰。程弓現在還不敢直接吸收純陽天沙的力量,但東方帥吸收純陽天沙,程弓則將分出來的很微弱、很微弱的一些力量融入破劫槍之內,然後他再從破劫槍中散發出來的純陽天沙力量淬煉身體。

程弓是絶對不會放過任何修煉的機會,不論是煉丹、渡劫又或者救人,很多時候要想自己去創造這些條件很困難,天時、地利、人和這種事情可不是隨時說有就有的,所以一旦有機會救要拚命抓住,絶對不放棄。

當然,也只有程弓這種級別很低,就借助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至陽真火氣息淬煉身體,借助外空碎片內的虛空陰陽劫淬煉身體、提升力量的人才敢這麼幹,換了一個人早就出問題了。

這也得力於程弓的陰陽萬物訣,上一世程弓沒有虛空陰陽鼎,陰陽萬物訣都已經恐怖異常,這一世在虛空陰陽鼎之內修煉,越到後期越會感覺到這功法就跟這鼎有密切聯繫。

當然,程弓敢在這個過程中淬煉身體、利用這些力量修煉,同時煉製破劫槍,也是因為他很清楚東方帥從體內一點點清楚融入到身體、法力中的極陰之力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慢工細活。

一天…

三天…

十天……

……

轉眼間半個月的時間已經過去,整個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的溫度已經逐漸恢復。

在程弓身體外層,一層晶瑩的光芒包裹著他,就如同琥珀一般的感覺。

“哢…哢哢哢…哢嚓……”突然,外層如琥珀一般存在的東西碎裂,這些都是程弓不斷淬煉,體內排出來的一些雜質跟力量的混合存在。以程弓現在的身體,再排出來的肯定不是那些一般毒素、污垢。他的身體早經過那個階段了,經歷過地火魔界、天罡雷劫淬煉,各種火焰淬煉,那些雜質早已經不存在。

但相對來說,隨著身體提升,那些落後於身體發展的各種存在就會被淘汰。

程弓是已經感受到了東方帥經過半個月的努力,終於讓體內的力量徹底保持純陽,融入身體、法力中的少量細碎極陰之力都已經清楚,他也才停止一切。

破劫槍此刻在體內散發出黑亮光芒,這破劫槍很神奇,到現在都沒有一般武器、法寶那種淬煉之後,達到什麼級別的情況。或者換個說法就是,要看自己的力量有多強,才能將這破劫槍發揮的有多強。

[BOOK: 006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2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