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8
第七百七十一章 不要模仿

一旁的萬傲跟鐵千錘算是真的見識到了,還有人敢對師尊如此說話的。

青竹道尊何等存在,他們從來沒見有人敢對師尊如此說話的。

這絶對是頭一份,最重要的是青竹道尊還很是受用,程弓說什麼他只是點頭答應。

“好好跟隨你師叔,有什麼不懂的就跟他請教,他叫你們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有任何懷疑不要有任何遲疑。為師大限將至而且不懂教導你們,如果在我的教導下你們最多也就是天尊,如果自己有機緣的話也許能碰觸到道尊境界,但也只能止步到此。終身不可能超越為師之成就,但跟在你師叔身邊卻不同,好好聽話,你們有機會超越為師。”青竹道尊最後一番話說完,人也已經消失,就像是從來未曾在這世界存在過一般。

萬傲跟鐵千錘依舊施禮,只是心中卻早已經是驚濤駭浪,難以平靜了。

師父這話……這話也太恐怖點了吧,跟著他?

他比我們就算厲害,也只是厲害一點而已,他自己好像才是天嬰巔峰而已吧。

“我算是怕你了你們的師尊了,絶對的悲觀主義者,”程弓說著起身,看到萬傲跟鐵千錘兩人還跪在那裡,他勾了勾手:“都起來吧,尊敬不是跪出來的,就跟牛逼不是吹出來的一樣,我在中州還要呆幾天,這幾天就順便帶帶你們,然後你們慢慢消化,等再有什麼問題了再去找我,走吧,中都物產豐富是九州之首,這次來我還真得好好逛一逛採購一批藥材。”

“是,師叔。”萬傲跟鐵千錘答應著,雖然程弓那麼說了,但兩人卻不敢再有絲毫放縱,哪怕青竹道尊分身已經回靈山也不敢。

“呵!”程弓苦笑。有句話還真沒說錯,有什麼樣的師父就有什麼樣的徒弟,至少骨子裡受的影響很大,這玩意時間長了可就真的紮根了。但有些東西並不是適合每一個人的。

“一個人一個規矩,你師尊既然讓你們跟著我,聽我的,那你們就要聽我的規矩。沒人的時候你們願意怎麼叫隨便,有人的時候就稱呼大少就行了,記住了,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你師尊是傲骨已定,他怎樣都沒事了,你沒事別什麼都去模仿,還有,鐵千錘你在想什麼呢?”程弓跟他們說著話,突然發現鐵千錘在那裡若有所思。

“虧了,本來是妹夫的,這回變成了師叔了…啊……”鐵千錘腦子反覆在琢磨這件事情。程弓突然詢問他直接就說出來,說完之後才發現不對勁。

“師…師叔…我剛才…那個……”鐵千錘撓著頭,緊張的不知道該怎樣解釋了。

“哈哈…你比他有前途。走吧。”程弓笑著錘了一下鐵千錘那強壯的身體,笑著直接撕裂虛空趕回中都。

因為來的時候程弓已經做了準備,神念鎖定了方位,所以回去可以直接撕裂空間,而且他可以使用強橫的神念撕裂空間之後依舊讓那空間沒有合攏,讓萬傲跟鐵千錘也能跟上。

這一手幾乎跟盧君昊帶著程弓撕裂空間時候一般,很是接近一般的空間之門的效果了。

萬傲跟鐵千錘愣了一下,隨後急忙跟了上去。

模仿,自己是在模仿嗎?

此刻在繁華的中都專門買賣丹藥、藥材的一條街道之上,萬傲跟鐵千錘兩人跟隨在程弓身後。萬傲的心中一直回想著程弓剛才的那句話。

青竹道尊對萬傲的影響太大,不知不覺中他其實都是在模仿青竹道尊,萬傲自己以前都沒發現這件事情。

而且一般來說,徒弟去模仿師父也很正常,這樣前期還顯得學習的特別快,但到了後期就會顯現出一些問題。這些問題越到後期越嚴重,而此刻萬傲就到了必須糾正這些問題的時候了,否則他以後的路就會越走越窄。

能達到一定高度之人,到了後期沒有完全是模仿別人的,必須要走出屬於自己的路才行。

這種話誰都會說,也都聽說過,但能做到的卻沒有幾個人。

有些影響是摸不到,看不著的。

中都繁華無比,販賣藥材、丹藥的地方更是巨大無比,而且一些有實力的地方更是猶如仙山聖地一般,下邊豪華的街道上不過是一般攤販,真正大商家都是在天空之中,甚至九天之上。上課望星辰、星空,下可俯視周圍幾萬里大地,當然,這種地方也只有天嬰境界之上的人方可出入。

就算下邊最普通的販賣藥材、丹藥的也沒有私人的,全部都是一些組織,這些組織在中州有可能只是一些很小的底層組織,但隨便一個小勢力拿到一個國家那就可以程霸一方的存在。

因為販賣藥材的多數都是以人影為主,就可以看出哪怕是一些小勢力也都很強。

“萬傲,你去將那個千年蘭心草給我買下來。”就在萬傲一直陷入沉思的時候,突然聽到程弓叫他。

“哦…好…是!”萬傲因為正在沉思程弓之前的話,微微錯愕了一下,急忙答應著快步走向一個攤位。

“這位公子想買些什麼,咱們這應有盡有,只要您出得起價,想要什麼也可以訂……”一看到萬傲上來,而且以這些老油條的經驗,一看萬傲就是不懂得砍價的主兒,立刻眉開眼笑的說著。

“費什麼話,這些蘭心草我都要了,啪!”萬傲說著,直接扔出一塊四方樓的元丹令,這種元丹令在九州大地也有不少,但一般都是比較高層才用,在中州相對就比較通用一些。是四方樓煉製出來的,相當於世俗的銀票,只是這個能不斷轉動,只要一方神念操控允許之下,就可以將一定數額的純元丹轉入對方的元丹令。

那個小販想到這個人是個肥羊,但沒想到這頭肥羊已經肥到這種程度,連價格都不問直接扔出元丹令。

不對,這個元丹令好像有些不同,怎麼上邊還有幾個別的標誌,自己怎麼沒見過?

“這位公子,這些千年蘭心草有一些比較特別,價格也比較高……”

萬傲正在琢磨事情,哪有心思聽他廢話,微微皺眉:“費什麼話,轉。”

“行,五萬六千純元丹您看好了。”那人一聽立刻喜上眉梢,有願意挨宰的他自然不會放過。

五萬六千純元丹對萬傲來說也不過是個數字,他這個令牌並非什麼元丹令,而是可以通行靈山的元晶令,不論元丹還是元晶,這個令牌都可以無限額的提取四方樓大部分資源,這已經是四方樓樓主的待遇了。

“師叔,這是您要的千年蘭心草,其實…您如果需要什麼藥材,只要列出個單子交給我就可以了,無需您親自挑選。就算九州大地沒有,我們也會讓靈山內的四方樓尋找,一定儘力滿足您的需求。”四方樓、煉器師聯盟的最大靠山,他們兩人的恩師青竹道尊都那樣說了,對程弓都那種態度了,他們心中再有差異、懷疑也不敢有絲毫不敬了。

“這些蘭心草就是一般的千年蘭心草,每根最多半顆元丹都不到,這些雖然有不少但也就值個三四千元丹,如果讓對方有點利潤的話也就是五六千,你剛才被人坑了五萬元丹。”程弓沒去理會萬傲的話,指著萬傲手中的千年蘭心草說著。

被坑了五萬元丹,萬傲一聽也是一愣,他根本不知道這些東西的價格,沒想到會如此。

只是五萬元丹對他來說實在算不上什麼數目,跟一般天嬰眼中的一顆元丹也沒什麼區別。

“你有可能感覺五萬元丹不算什麼,但你換個角度想想。一般來說,這些價值四千純元丹的東西如果他賣出五六千都算正常,如果賣到七千他們就會認為遇到肥羊了。如果賣到一萬以上他們就會認為遇到冤大頭了,如果賣到兩萬左右他們都會樂瘋了,因為這可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傻帽,三萬這件事情會傳遍周圍幾百里,很快都會知道這裡出現個白痴,要是能賣到五萬,恭喜你,你在中都都會出名了。”

程弓很認真的挑著事道:“所以說,這不是五萬純元丹的事情,如果一見價值一千萬純元丹的藥材,你花費三千萬買,別人只是認為貴了,哪怕多花費五千萬也只能說你有勢力、有錢。但價值三四千純元丹的東西,你花費五萬多純元丹買…嘖嘖……”

程弓這話並沒傳音,他們就在那攤販面前,那攤販此時卻是樂得找不到北了,無萬純元丹對他們來說就是大數字了。一般來說也不是賺不到,但正如程弓說的,賣這種便宜的東西,接近二十倍的利潤的事情,絶對是另外一番感覺。

但下一刻聽到程弓如此直接說出,這個人的臉色頓時變了。但是眼中隨後冷笑,鄙視的看了一眼程弓這邊,這一定是哪個大家族的人教導沒見過世面的公子,竟然用這種方法,但中都可跟其他的地方不一樣。

[BOOK: 007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5:3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