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零四章 真正天弓神殿的秘密

“楚家那幾個臭魚爛蝦,那用得著兩位少主,我帶人過去就行。”

“我們也過去,早就知道那個傢伙不是什麼好東西,我們天弓神殿的名聲都被他搞臭了。”

“真以為我們天弓神殿封殿了就誰都可以惹了,一群跳樑小醜。”

“他們跳出來也正好,這種傢伙現在不跳出來,要是我們天弓神殿再遇到強敵的時候,他們也會不安分的。”

…………

盧軍帶來的人中,由一名天嬰第八層的太上長老領頭,十幾個人跟著直接撕裂空間離開,趕往楚城。

“走,跟舅爺爺回家。”盧軍上前拉著程弓,一抬手直接打開一個空間之門。空間之門一般耗費非常巨大,不過像天弓神殿這樣強大的勢力,尤其是在自己地盤上,打開空間之門相對簡單許多。

走了,真的走了,當看到所有人都離開之後,岳甫整個人都虛脫了一般,直接從空中落到地上躺在那裡,大口大口的喘氣。

今天他真是大開眼界了,原來那個人就是程弓,太兇猛了。

天弓神殿的人也出現了,原本在自己看來龐大無比,雄霸一方的楚城,竟然在對方談笑之間已經注定被滅亡,那楚君保原本想坐收漁翁之利,卻沒想到引火燒身了。

突然,岳甫又忍不住笑了起來,活著,自己這樣的小人物竟然能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活著,就跟一個凡人在一場海嘯之後發現一切都被毀掉,唯獨自己還活著一般不可思議。

…………………………

上一世程弓也早就知道天弓神殿,但卻並沒打過什麼交道,對於天弓神殿的瞭解很少。只是知道天弓神殿的歷史也很久遠,他們統治下的北俱蘆洲一直很強勢。

這一世程弓也去過婆羅多神廟、東方家族總部。但如果不是親自來程弓怎麼也想不到天弓神殿最核心之所在竟然會在這裡。竟然是這樣的。

這是一處密境空間,半開放的秘境空間,程弓他們的空間之門直接進入天弓神殿中。這裡倒是跟傳說一樣,跟其他強大勢力的總部沒什麼區別,雄偉的神殿。但盧軍跟盧翼天並沒帶程弓在這停留,直接帶他通過一個傳送陣進入了一個密境空間。

這個空間竟然是在九州大地上方,正對著星空的位置,九州大地就在下方,在這個位置能看到遠處星空無數星星。明顯能感受到,從這裡通向九州大地跟別的地方不同,並沒有九州大地某些力量保護,像是被人撕裂出的一條缺口。

在這長達十幾萬里的一條沒有九州大地保護的口子上,就是天弓神殿真正所在。每隔幾百里就有一處宮殿。宮殿形成巨大的陣勢,宮殿一層層延伸出去,形成一個龐大的陣勢。

就連程弓看到這陣勢都感覺到吃驚。這種手段已經超乎想像。

在這無數的宮殿之中。都有盧家的人在駐守,而從星空之中不斷的有隕石、流星落下。全部被一道道箭光轟擊下來。

“嗷!!”一聲驚人的吼叫,一頭足有千米高的巨獸從星空中帶著無數奇異的存在衝擊過來。

“活動的時間到了,這次看誰射殺的最多,剛剛接到消息咱們家的程大少回家來了,盧家的男兒拿出點手段來,讓程大少看看盧家男兒的厲害。”突然有一個聲音響徹天地,明顯是借助陣勢,周圍萬里之內所有人都清晰的聽到,立刻傳來興奮的喊叫聲。

隨後一道道箭光閃動,那些強悍的巨獸沒等靠近,就紛紛被擊殺。程弓清晰的感受到,最前面最強大的那個傢伙,可是最有天嬰巔峰,防禦力堪稱恐怖,最後一樣被射殺。

“九州大地之上,又有幾人知道這裡才是真正的天弓神殿呢?”以程弓上一世見識之廣博,也都不知道天弓神殿真正所在,更加不知道天弓神殿竟然守護者九州大地這樣一處地方。

“盧家祖訓,非自家之人不得透露給外人知。至於從什麼時候開始守候在這裡,已經沒有人知道了,就知道盧家的祖先一直都鎮守在這裡,九州大地出現缺口,有大神通者封印此處,但也沒辦法徹底封印,避免九州大地之氣洩漏,避免無盡星空各種妖邪進入九州大地,盧家人鎮守在這裡。至於北俱蘆洲的天弓神殿,只是當年盧家某位祖先進入九州大地的時候開創的。”

盧軍剛剛帶他們回來,就有一些事情需要去處理,盧翼天跟在程弓身旁給程弓解釋著。

程弓回頭看向九州大地,太過巨大,但卻從這裡撕裂出一條裂縫,好像被什麼切開一般,好像又被某種力量合攏,只是最終還是留下這麼一絲裂縫。

原來天弓神殿竟然是如此來的,怪不得天弓神殿出現之後那般與眾不同。

盧翼天繼續道:“十幾年前的時候,妖族聯合眾多勢力其實是想滅掉咱們天弓神殿的,如果他們正常戰鬥,即便失敗徹底不要北俱蘆洲的天弓神殿也無所謂,畢竟那裡不過是一些普通弟子磨練人情世故的地方而已。但妖族使用了許多手段,甚至那鯤鵬大帝還暗中出手,讓我太爺爺、父親、姑姑等眾多人都慘死,最終爺爺暴怒,直接調遣了一部分真正的主力殺了回去。”

“直接重創妖族跟眾多勢力,差一點將他們都滅了。”

“後來呢?”程弓真的很好奇,這群人出現在九州大地會是什麼樣子,太強悍了。

雖然那些人在那獨特宮殿之中,連他都沒辦法完全探知具體深淺,但剛才那只天嬰巔峰的巨獸,擁有比一般天嬰巔峰強幾倍的力量,帶領數萬計的大軍,結果就被不足十幾萬里內一成不到的人就輕易滅殺,這是一支何等可怕的力量。

盧翼天搖頭道:“後來靈山有人插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我這也是聽他們平時講的。”

“哼,我盧家鎮守九天裂縫,守護九州大地,無數年來沒要求過什麼,結果妖族那群傢伙竟然不知死活屠戮我族之人,要我說就該全部滅掉。別說你不知道了,當初就連我也都不知道家主跟靈山那群傢伙怎麼談的。”此時,盧軍已經處理完事情趕了過來,正好聽到程弓跟盧翼天的對話。

“舅爺爺是真性情中人,不過靈山有群老不死的,最喜歡以大義名分壓人,然後讓別人付出他們賣好了。”上一世程弓瞭解很多事情,但總的來說還是因為煉丹很封閉,否則盧家鎮守九天裂縫這種事情,以程弓當時的身份跟地位想知道也並不是多難的。

“哈哈…這話我愛聽,可惜我天份一般。要不是常在北俱蘆洲待著的人損失太多,也不用我去當這個首席太上長老,剩下的都是作戰人員需要留在這裡。如果我跟你爺爺一樣,哼,我肯定不會那麼便宜那幾個勢力。”

九州大地,渾圓如雞子,矗立星空之中。無數星辰在九州大地周圍細小如碎石,可想而知九州大地有多麼巨大,就算一顆恆星掉落九州大地,九州大地的九天罡風跟各種力量都能將其絞碎。

到底是什麼力量,竟然能將九州大地撕裂開,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而且程弓神念與眾不同。順著這裂縫眼神向星空深處,程弓能感受到,有一處被龐大力量撕毀,一路延伸至九州大地的存在,就像是一條通道,好像一個完整的存在被一道切開一道縫隙一般,而如今盧家所守護的就是這道縫隙。

順著這種感覺、軌跡,這天地似乎都被撕裂一般,好在最終這股力量在九州大地停止下來,否則這天地、浩瀚星空最終肯定被切開的。

奇怪,真是神奇。程弓心中想著,隨後又想到十幾年前的事情,為什麼天弓神殿在那種情況下,還能抵擋得住眾多勢力那般強勢的打擊,最終也只是封殿而已,原來如此。

“姥爺現在怎麼樣?”許多事情看來只有姥爺才完全知道,這也是他這次來天弓神殿最大的目的,見一見自己那位從來沒見過面,卻為自己為程家付出無數爺爺口中蓋世英豪、舉世無雙的姥爺。

一聽程弓提起盧君昊,盧軍忍不住嘆口氣,盧翼天則無奈道:“爺爺…爺爺他當年是受了重創回來的,但後來進入靈山一趟後爺爺已經完全好了,而且力量也提升了許多,但隨後他…他就睡著了。”

睡著了!!

自己沒聽錯吧,竟然是睡著了,這還真是大出程弓的預料,之前想過各種可能,就是沒想到過這個。

“說來也奇怪,家主當年說他得到一件神物要參悟,後來…竟然坐在上邊睡著了,我們開始也不敢打攪,結果一坐就是三年,最後想叫醒家主的時候卻發現他一直在沉睡,根本叫不醒了,結果…這一睡就是十幾年過去了。害得我管了北俱蘆洲的天弓神殿十幾年,要不是封殿了,我還真沒辦法管好。就算這樣我都沒空管其他的,這才讓那些混蛋以為天弓神殿不行了呢,現在翼天漸漸長大,最近我正打算讓他接手天弓神殿的事情。”盧軍很無奈的說著。

[BOOK: 007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3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