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四十四章 九州執法者

“呃……”此時,頭部再次恢復正常的肉肉打了個飽嗝,樣子顯得也很吃力,雖然不如吞噬先天靈光時候,但顯然這種攻擊的力量進入它的身體,它要吞噬也要耗費一番力量,不像吞服丹藥那麼簡單。

五千五百龍、六千龍……

此刻,程弓將體內的丹藥跟血衣老祖輸送來的力量已經積蓄到了頂點,程弓知道這已經超出了自身承受力量的極限,要不是可以灌入星風刀之中,如此強大的力量他也沒辦法完全操控、使用,畢竟他的神念才是地嬰第五層,身體才是地嬰第四層巔峰。

程弓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已經快支撐不住的瞬間,在長臂妖猿大妖王抽出自己被吞噬只剩下半截的手臂的瞬間,他的身體化為一道光芒。

長臂妖猿大妖王久經沙場,講究的也是獅子撲兔,比盡全力的想法,那一拳集中了他全部的力量。卻沒想到,連手臂都被吞噬,這對他的傷害太大了,他的力量瞬間跌落六成以上,防禦力也降低許多,而就在這時程弓手持星風刀化為一道光芒。

“哧!”這道光芒在長臂妖猿大妖王剩下的手腕處繞了一圈,直接將它另外一個拳頭也斬斷。

“肉肉,接著。”程弓直接一腳將那比他都大許多被割斷下來的拳頭踢向肉肉,程弓知道肉肉正在抵抗那股攻擊力量,而像這種沒攻擊的身體,對肉肉也是大補。

“我的手……”在長臂妖猿大妖王慘叫中,肉肉毫不客氣的將它另外一隻拳頭也吞下。

“爆!”看到那長臂妖猿大妖王要瘋狂,程弓神念一動,下一刻附著在長臂妖猿大妖王傷口處的一些火焰瞬間受到控制,直接爆開。剛才程弓那一刀之上,就附著了一些涅槃火焰,只有涅槃火焰才具有這種特性,在不引爆的狀態下,那長臂妖猿大妖王雖然感受到了,卻也沒太注意。

此刻突然引爆,瞬間他後背炸開,連內臟都清晰可見。這一下子可是夠狠的,接連重創,就連長臂妖猿大妖王也是一口血狂噴出來,積蓄要拚命、瘋狂爆發的力量為之一泄。

“七星斬。”使用星風,將積蓄一段時間的星力再次凝聚成的七星斬爆發,瞬間將失去防禦的長臂妖猿大妖王分屍。

這次不用程弓喊,肉肉直接毫不客氣的衝上來,張口將長臂妖猿大妖王身體全部吞下。

“轟……”天地突然震顫,天空似乎突然壓迫下來,天空之中如突然多了兩個太陽一般,兩道光芒直接射向程弓跟肉肉。

“放肆、找死!”如同天在說話,天威無窮一般。

這兩道光芒傷害力程弓跟肉肉倒是沒什麼,但是一股帶著無窮怒意的攻擊瞬息就要降臨。

“哼,終於忍不住要動手了吧,裝逼,本大少不玩死你才怪。”程弓早有準備,早就想到了這種時候妖族真正強大存在會忍不住,猛的仰天怒吼:“執法者,我遵守九州大地之規矩,以萬像一龍之境界擁有千龍之力,為的就是在這場戰鬥中玩死它們。我付出如此之大,難道會讓它們隨意擊殺,這裡一切自有無數人觀看,如果今天我在此被擊殺,這裡的執法者甚至他們背後的勢力都不會好受,自會有人在靈山之內幫本大少討回公道,九州大地、規矩如天威不可冒犯,中州六大勢力負責監察,操,你們裝***什麼狗屁神仙、真自以為高高在上呢,給本大少想好了,可否承擔得起後果!監察不力,最先弄死的就是你們。”

在那天空高處,一般人嬰期陸地神仙都沒辦法到達的高度,有兩名老者正以雲霧凝聚雲霧晶盤,隨手直接將周圍罡風凝聚成棋子,正在下棋。至於下方的戰鬥,無論死多少人,發生什麼變化,好像跟他們完全沒關係。

“看來這次妖族真是勢在必得了,鯤鵬大帝的兒子都要親自出手了。”

“大帝之子出手,我們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嘍。”

“沒辦法,鯤鵬大帝統帥妖族,上邊也不願意跟它們發生太嚴重衝突,而且就算這邊得逞了,最終也只是瓜分而已。”

“沒錯,各方既然都盯著,到時候讓他們自己去爭,我們也眼不見為淨。”

“只是可惜了,這個小子能從世俗一個家族拚搏到這種程度,也難得了。”

“再天才又如何,如果他現在不是打破五十龍之鐵律,我都想救他一救。”

就在程弓擊殺長臂妖猿大妖王之時,兩人很隨意很平靜的下著棋,隨意聊著天,但是下一刻程弓的聲音直衝雲霄,嚇得兩人同時一個激靈。

“怎麼回事,這小子怎麼知道這麼多?”

“就算他背後有勢力支持,也不可能跟他說這麼多?”

“難道他真的跟原始魔宗關係達到這種程度,已經聯繫到了中州的原始魔宗總部的人,或者是天弓神殿方面告訴他的,又或者他真有一個天嬰甚至天嬰以上的師尊?而且這個小子也太壞了,他竟然敢威脅我們執法者,還說故意要玩死對方,這不是也將我們算計到裏邊了嗎,擺明了要連我們都利用了。”

“管他為什麼呢,如果真如他所說,他顯然早有準備,甚至有人已經暗中支持他就是為了對付我們兩家,我們現在不管的話,那可就慘了。別的先不說,事情一旦鬧起來,我們兩個肯定別想活命了。”

“混蜑傢伙,好吧,動手!”

這次兩人再也沒有剛才那般輕鬆淡定,這番話完全是以神念交流,快速無比。兩人神念交流在程弓聲音最後落下的瞬間已經完成,下一刻,一人手執一八角形盾,在他手中爆發出光芒,下一瞬間已經出現在了程弓的頭頂之上。

“轟……”下一刻,另外一人手中已經多出一把黑色巨澗,這澗一點下方瞬間一道雷光轟擊而出。

“轟……”下一刻,一個原本正抓向程弓的巨大虛影撞擊在那八角盾上,隨後一道雷光正在那兩眼之間炸開。

“八角盾、天雷澗,你們要管本太子的事?”天空之中,出現一隻巨大的緣故鯤鵬的虛影,怒視這兩個執法者。

“老夫丹師聯盟執法者王鵬凱,見過太子。”手持八角盾之人身形也向下落了幾千丈,衝著那巨大的鯤鵬虛影微微點頭,明顯有著忌憚跟恭敬。

“煉器師聯盟執法者侯磊,鯤鵬太子,這是世俗征戰,你不得插手,立刻退去。”手持天雷澗之人氣勢、架勢端的更足一些,執法者的身份在九州大地之上還是擁有非同一般的地位的。執法者,既代表著中州六大勢力,也代表著整個九州大地的規則,他們就是維護、守護規則的使者。

“你們敢阻攔本太子,他殺了我族大妖王,本太子今日就要滅了他。”巨大的鯤鵬虛影散發出無邊威壓,顯示出一種只有上古妖獸才擁有的強大力量,讓人不敢正視。

“太子,這可是犯禁的事情。”王鵬凱可不想因為一個小小的南瞻部洲藍雲帝國的狗屁紈褲就跟妖族太子結仇,這鯤鵬太子可非同一般,其重要程度甚至不屬於一般天妖皇,因為他可是妖族的鯤鵬大帝的兒子。

侯磊聽到王鵬凱的話眉頭微微皺起,身為執法者,他們多數時候都是如神仙降臨、賞罰分明,就如侯磊手持的天雷澗一般,天雷轟擊,直接將犯禁之人滅殺。就算那人背景雄厚,也不敢多說一句,深恐執法者將他們也算在其中,畢竟執法者是中州六大勢力的代表,是維護整個九州大地規矩的存在。

據說他們是秉承更強大存在的意志,這八角盾、天雷澗是所有執法者都會持有的,只是根據不同執法者的實力所持有的八角盾、天雷澗的強弱不同。

王鵬凱跟侯磊都是地嬰巔峰存在,他們所持有的八角盾跟天雷澗都是絶品靈器,而天雷澗作為獨特能釋放天雷的絶品靈器,單純的攻擊效果不屬於一般下品道器。只要這兩樣東西出現,就代表著執法者的出現,一個八角盾如天盾一般防禦強大保護弱者,而天雷澗則如九天雷罰一般,由執法者降下雷罰。

就在這王鵬凱跟侯磊出現後,程弓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剛才他也是賭一把。事實上程弓早已經做了兩手準備,這種戰鬥他不可能不做準備,蠻神還在大帝之城那裡,但程弓卻早已經暗中控制著自己的分身火鳳魔龍隱藏在周圍,一旦有什麼危險火鳳魔龍分身都能隨時救援。火鳳魔龍分身的速度,就算一般天嬰都不懼,所以即便最後程弓還是有底氣的。

但能按照計劃,引出這些執法者,才是程弓認為最理想的狀態。再看此時的肉肉,就像是一個已經醉得失去意識的人一般,翻著白眼,臉上帶著很爽的表情在空中晃蕩,有一種隨時跌落下去的架勢。

[BOOK: 005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1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