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八十四章 四大害都很凶

“哈哈…”朱恆笑得眼淚都流下來了,指著胖子跟色鬼、醉貓他們三個:“就憑你們三個小癟三,也敢跟本大將軍說這種話。本大將軍縱橫殺場的時候,你們還在娘肚子裡呢。不要以為跟著程弓在雲歌城囂張慣了,就真的很厲害了。那是因為有程弓,有他背後的程家,而你們身後也都有一些背景,但現在這種時候,你們就算有什麼背景也沒用了。竟然敢在本大將軍面前說這種話,簡直不知道死活。”

朱恆真是好氣又好笑,雲歌城四大害是狠出名,但在他們眼中,胖子、色鬼、醉貓三人就是跟在程弓身後混的。就算是醉貓發威,在跟武親王手下的決鬥中勝出,但在朱恆看來,那也是小孩子之間的爭鬥。如今他可是突破了萬像一龍,現在這幾個傢伙沒帶著人,程弓也沒跟著回來,竟然敢在這裡叫囂,簡直不知道死活了。

他們真的以為這還是一年前,他們在雲歌城的日子嗎?

“轟!”突然,胖子猛的一腳踏出,直接施展出裂地神通,這裂地可不只是撕裂大地那麼簡單。那延伸出去將大地都撕裂出來一道口子的神通跟力量,帶著無比的撕裂之威力,還帶著巨大的吸力,瞬間施展人想逃走都很難,隨後就會跟那裂開的大地一般,直接被撕裂。

力量,強,太強了,朱恆身為禁衛軍大統領,也擁有了萬像一龍之力,但是在這裂地的神通之下,身體也像是被牢牢吸住,而且能感受到一股撕裂空間,連大地都被撕裂的力量正以最快速度過來。

“啊…轟……”朱恆恐懼到了極點,瞬間將剛才出來時候握在手中的下品靈器直接引爆,靈器自爆的威力,讓胖子的裂地終於出現一絲延遲緩慢,朱恆人全力飛上天空。但就算如此,他一條大腿也在這裂地的威力之下直接被撕斷。

“嘭嘭嘭……”至於他身後的人,直接在裂地強大的威力下,瞬間被撕裂,直接出現一條血路。

“轟!”他們的位置不是正對著城門,但他這一擊太猛烈了,那城牆都直接被撕裂開。

“啊!”城牆上原本看熱鬧,還有跟著朱恆下來的一些人都傻在那裡,他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胖子,這還是那個傳說中被家族趕出來,只會賭博的胖子嗎?

這還是那個被人欺負,經常打得遍體鱗傷找程大少尋求庇護的胖子嗎?

這是什麼力量,這神通也太恐怖了吧!

被撕裂開的地面,下邊深不見底。更讓他們恐怖的是,朱恆在達到萬像一龍之後,也曾經找機會顯示過他的力量,所有禁衛軍現在都以他為榮。

甚至有人說,大將軍其實比一般陸地神仙都不差多少,各種傳說早將朱恆捧的很高。

但在他們眼中,如同神仙一般的大將軍,竟然被胖子向地下恨恨跺腳的一下給打得差點命喪黃泉,自己引爆靈器,連一條腿都直接被撕裂不說,他身體腹部一側明顯能看到內臟。

這讓下邊的人已經僵住,完全不知該怎麼辦了。

“嗖嗖!”禁衛軍其他人被嚇住,但身為龍衛的人,另外兩名萬像一龍存在的龍衛可不會這麼輕易被嚇住,看到胖子施展出威力如此強大的招數之後,他們直接閃動身形,明顯是要利用速度優勢對付胖子。

“踏天步。”胖子身形動了,在他動的瞬間,身形已經在那兩人的眼前消失,那兩名龍衛衝到近前,卻發現已經撲空,他們的驚險非常豐富,瞬間加速互相對撞借力將對方彈射出去,這樣一來可以讓他們互相向著兩個不同方向,同時能增加彼此一倍的速度。

“斬天。”但是下一刻,一道刀光飛出,胖子像是同時出現在兩人背後,同時揮出兩刀,直接將這兩人用斬龍刀都一刀兩斷。如今斬龍刀已經融入了幾件下品靈器的材料,在小瘋子淬煉下成為接近中品靈器的存在,威力自然驚人,配合上胖子的力量,更是變得無比強悍。

“嘭…嘭…嘭…嘭……”胖子手持斬龍刀,從空中落下,那兩名龍衛的屍體也從空中落下,殺、殺、殺。就算是胖子,此刻的殺氣都有些控制不住,他不讓色鬼動手,就是怕色鬼控制不住,一路不停的殺戮。以胖子的性格,稍微一動手見血之後都有想大開殺戒的衝動。

此刻目光一掃,嚇得那些禁衛軍都直接癱軟,胖子的手微微向後,手持斬龍刀一路向裏邊走去,他腳下的地方正好是被他裂地神通撕裂開的地方,當然,現在對他來說凌空踏步也不算什麼了。

色鬼的手在顫抖,最終還是忍住,沒對這些士兵動手,直接邁步跟著胖子向裏邊走去。

醉貓則靜靜的跟在色鬼身旁,一個手拿著紫金蟠龍槍,一個手拿著酒葫蘆,不時的喝一口。

“你們…你們這是在造反…立刻通知……”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朱恆也都呆住了,直到看到他們三人順著被胖子撕裂開的城牆要進去的時候他才反應過來。

“轟!”跟在色鬼身後的醉貓,突然頭都沒回,凌空紫金蟠龍槍一點,槍尖之上一道雷霆旋轉著,瞬間已經到了朱恆的身前,快,太快了。真的如同那天空中的雷霆轟擊,而且還是帶著旋轉的雷霆之力。

“哧……”身穿頂級元器內甲,完全運轉罡氣保護自己,已經是接近一般人嬰期第一層身體的朱恆就感覺自己的身體像是一張薄薄的紙,就那麼輕易的被洞穿,洞穿!!

“轟!”胖子、色鬼、醉貓三人的身影眨眼間消失在城中,隨後朱恆的屍體重重的落在地下,那聲音讓周圍上萬禁衛軍的心都是一顫。

在雲歌城中,不認識雲歌城四大害的人並不多,但更多人的想法跟認識都跟朱恆一般。

或許最近一階段程大少強勢崛起,得到某些人的承認跟懼怕,但對於醉貓、色鬼、胖子三人卻並沒當回事。但是從這一刻開始,雲歌城四大害將徹底顛覆人們的認識。

原來,沒有程大少在的時候,其他三害也這麼厲害、這麼凶悍。

南荒的事情雖然也不斷有消息傳入雲歌城,但不論是普通人還是各大勢力,對雲歌城四大害的其他人也沒太在意。他們都會研究青蛇王秦雲兒為什麼會投靠程弓,會研究蠻牛王李恆的力量是否增長了,他的蠻王斧從哪裡得到的。

事實上胖子、醉貓、色鬼三人一直都沒暴露過他們的力量,尤其是在蠻神教特訓回來之後,他們也只是跟內部一些人比試,平時就是跟妖獸廝殺。

直到此刻,他們才展示出他們強大的力量,這力量讓任何勢力都為之震驚。

朱恆那等存在,就算一般人嬰期陸地神仙都難以輕易擊殺,但在胖子跟醉貓手中,他卻像是紙糊的一般脆弱。

但在胖子、醉貓他們眼中,這些都已經不再重要,他們陪著色鬼一路趕回鎮國公府。

此時的鎮國公府跟之前風雲劍宗三長老彭勇他們來襲的時候一般,整個鎮國公府空空如也,所有人員顯然早就已經撤離了,這種情況讓一路趕回來的三人心中再次升起一種悲涼跟無線的怒火。

“你們回來了,程弓呢?”他們人剛進來,程老爺子的聲音突然在他們耳邊響起,下一刻程老爺子已經出現在三人身前。

“大少在海外辦事,沒跟我們一起回來。”胖子微微搖頭,事實上他心裡也是如此,大少不在總感覺心裡沒底。如果換成其他事情,他們肯定會忍到大少回來再說。但這種事情,別說心中沒底了,就算明知道這雲歌城是刀山火海、是幽冥煉獄也得趕回來。

“老爺子,玉竹呢?”色鬼整個人陰沉的可怕,看到程老爺子也只是微微點頭,隨後凝視程老爺子。

事實上讓玉竹留下來,就是怕她跟著自己會出事,但沒想到他在雲歌城竟然還出事了。而且,色鬼知道程老爺子隱瞞了一些事情,宋家的事情絶對不那麼簡單,他自己早已經調查出來一些線索,所以此刻他也對程老爺子有一種火,但程老爺子是大少的爺爺,還有家族從小的教育讓他忍住了。

程老爺子沒說什麼,微微搖頭,在他眼中宋福跟自家孩子也沒什麼區別了,他直接帶著色鬼他們來到程家內院之中。此刻在內院的一個小院中央,一個大陣之中玉竹正坐在其中運功,陣法不斷運轉,巨大的雪鷹正在全力催動著陣法。

“豬豬…豬豬,我回來了……”色鬼看到玉竹,根本沒去理會那正在運轉的陣法,直接邁步向裡走去。

那巨大的雪鷹看到色鬼回來後,眼神也不由得黯淡下來,立刻控制陣法避免那正在運轉的強大力量傷到色鬼。

玉竹的臉色極其難看,陣法一停,她整個人氣色變得更差。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9:1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