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三百三十五章 小狼王白劍

“北方金絲雀嘴來一盤,南海劍虎鯊魚翅做碗湯、吃啥補啥的話,你再給本大少來一根飛虎妖王的妖鞭。”程大少根本沒打算改變裝扮,此時看到這小子像是要抓冤大頭的神情,他乾脆直接取出扇子,啪的一下打開,人沒進去直接點菜。

“呃……”那夥計直接被嗆住了,程弓點這些東西並不是沒有,也不是貴到那種讓人受不了。關鍵是受地域限制,都是最新鮮的東西。這夥計一聽頓時明白了,這兩位可不是什麼冤大頭,其他一些武器店外、專門賣妖獸店外招攬人的夥計一看都衝著這邊笑了笑,規規矩矩站回到自己門口,笑著跟走過的人招呼著。

“兩位公子,小的眼拙,兩位贖罪,贖罪。”那夥計連連作揖,在這南荒之地,妖獸跟其他地方不同,最是不值錢,只有剛來的人圖個新鮮會花大價錢,在這裡吃海邊的東西,吃帝都的東西才是享受。如果仔細留意就會發現,其實剛才進來的時候,門口那些攤位上的肉食之物,都是一些能使用的妖獸的肉。

程弓自然也不會跟一個夥計計較什麼,只是他如此一說,讓這條不足千米街道上的其他店舖的人都聽到,也省得其他人都想拿他們當有錢來玩耍的公子哥對待。

“咱們丹神府高端、低端藥材現在通殺,要不要進去看看,你這當老闆的好像還沒視察過自己的店舖呢吧。”胖子不在的時候,丹神府、賭神府的事情就都會由色鬼接管,主要是監管。因為正常情況丹神府跟賭神府有胖子打造的管理團隊,一切運轉都沒是很麼問題。只有遇到一些特別情況,突發狀況才需要有決策之人處理。

即便是胖子走後監管卻不真的需要管理,但身為專門做情報的色鬼,對於丹神府、賭神府的情況也都是瞭若指掌的,至少比程弓這個老闆瞭解的多。

“也好,咱們的速度快一些,估計玲瓏、胖子、醉貓還有程斬他們還得一陣子能到,咱們就去自己店裡看看。”這裡雖然有些特色。但總體來說還是很簡陋的,奢華方面沒辦法跟帝都相比的。畢竟這裡多數人更注重實際,就算那些力量不弱的超凡期法力無邊、脫俗期神通廣大之人的享受也是有限的,所以剛才程弓一句話就讓這山洞內部的街道上的人都打了退堂鼓。

所以程弓只是簡單看了一下,對於這個蠻牛城的興趣就不大了。反倒是剛才進來之前,神念無意間掃視這個緊湊的蠻牛城,發現裏邊有許多客棧的房屋之內有一些力量不弱的波動。顯然是一些人在修煉,這才是這蠻牛城真正作用。讓沒有根基的人可以在南荒百戰之地跟妖獸廝殺,在生死之間磨練自己、甚至獲得突破,當然,死亡的人會很多。但是活下來的人就能拿著戰利品到這蠻牛城換取各種丹藥、武器繼續修煉或者繼續搏殺,如此就能形成往複循環。

在這南荒百戰之地有著各種傳說。包括蠻牛城的蠻牛王也是一個傳說,還有最近新崛起的地龍王。他們都是沒有任何根基,進入這百戰之地經過無數廝殺,最後成為站在巔峰的超級強者。

這些傳說刺激著一些有夢想的人,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每年都有無數從南瞻部洲各個地方趕來的人,他們懷揣著夢想、跟成為強者的信心進入百戰之地。

一般剛來的人,一百個人中在頭一年能活下來十個就算幸運的。三年之後如果還能遇到當年一起來的人,那更是一個奇蹟。但總有無數人前仆後繼趕來,雖然能活下來的少。但活下來的人真的變強了,他們不斷的去南荒百戰之地廝殺,然後到聚集點、交易區或者進入這蠻牛城交易,如此往複,長此以往就讓南荒出現一批強悍的人。也讓南荒出現蠻牛城這種另類的的繁榮存在。

程弓腦海中的城市,跟這個完全不同,那是要比帝都還繁華還有特色的存在。不過要等胖子他們,聽色鬼提議程弓跟色鬼直接走向不遠處最豪華、最大的一座建築物,一路走來已經看到五處丹神府不同檔次的店面。最裏邊的這個則是丹神府設立在蠻牛城的總店。

“轟……”突然,前面傳來巨大的震動,就連還身在幾十米外的程弓跟色鬼都感覺到地面震顫,更加能明顯感覺到周圍元氣的暴動。

“是丹神府,果然出事了,你看我就說吧,丹神府這次可慘了。”

“真沒想到竟然真的有人敢動丹神府,剛才看好像是小狼王帶著人進去的。”

“真是多事之秋啊,算了,還是趕快先避避風頭吧,辛苦這麼多年也該好好享受一番了,我打算去帝都瀟灑一年再說。”

“你可好了,我是給人做事的,這邊一結束老闆就讓我跟著船隊去一趟婆羅多洲,最近武親王已經將那條海路打通了。”

………………

周圍店舖之內,好些人都出來,而且一看就都是管事的那種人,每個人的神情中都有一些無奈。

“小狼王,我丹神府做買賣一向公道、推出藥效好價格低的藥物,惠及無數獵妖者、修煉者,你今天要是敢動我丹神府,就是跟所有修煉者、所有獵妖者為敵。”伴隨著一聲怒吼,一個年僅四旬的中年人被人押了出來,身上滿是傷痕,顯然剛才在裏邊發生了激烈的打鬥。

“沒錯,要是沒有丹神府,就算一般超凡期的人都不可能大量購買丹藥,更不要說我們這些伐脈期的了。”

“而且丹神府做買賣絶對公道,這天下人都知道的,現在南瞻部洲就他們一家獨大,其實他們想漲價誰也拿他們沒辦法的。”

“小狼王這不胡來嘛,現在都這麼亂了。”

“沒有了丹神府,我們怎麼辦,我們去找蠻牛王評理去。”

“對,不能讓他動丹神府。”

…………

丹神府成立的時間雖然不算太長,但卻已經積累了足夠強的人氣,僅僅是這個人喊了一聲,立刻有不少人響應。這些人長年在南荒百戰之地廝殺,丹藥就是他們的性命,而且他們性格也都很直爽,說著說著,有人激動的甚至要上前去救這個人。

“我看誰敢亂來,不想活了吧。”就在此時,從丹神府之內走出一年輕人,年紀二十出頭,身材高大、那表情、氣勢之中帶著一股野性、凶性,雙目之中帶著妖狼般妖異兇狠的目光向著眾人掃去,原本躁動剛剛圍起來的人群立刻安靜下來。就連剛才幾個比較衝動,明顯跟丹神府關係不錯,超凡期巔峰的人都不敢出聲了。

小狼王白劍在蠻牛城也是非常出名的人,甚至在南荒百戰之地也算是小有名氣,因為他老爹是蠻牛王手下第一號大將狼王白仁龍。據說如果狼王獨立出去,完全有能力讓南荒百戰之地出現第四座城池,蠻牛城之所以這麼多年屹立不倒,就是因為蠻牛城有兩位王者。王者是南荒對於那些真正超越一般神通廣大,但又沒達到陸地神仙的稱呼。

這些人一般都得到過妖族隕落的妖王的某些傳承或者部分力量,雖然還沒能突破到陸地神仙人嬰期,但卻也都擁有了一些越級挑戰的能力。這種力量,比之一般半步神仙還強大,這就是南荒之地獨有的魅力。

“哼!”小狼王白劍冷哼一聲,冷冷的看著周圍的人:“現在是什麼時候,你們自己心裡有數,誰都想再挺一挺,再熬一熬。最好能在這波百年妖獸潮爆發之前再離開,因為妖獸潮要來臨的時候,那些當年隕落的強大妖獸的一些殘餘力量、法寶、甚至妖丹跟傳承會紛紛出現。但堅持到最後的後果是什麼你們知道嗎?不用說再等幾個月了,就算是現在,周圍已經聚集了幾十股強大的妖獸群,那些平時被我們蠻牛城殺戮的妖獸們最先要對付的就是我們。現在想要衝出去都很苦難了,但是為了讓大家能再多爭取些機會,讓那些正在突破關口正在修煉的人能再有些時間,我們蠻牛城一直在拖著。但到了最後,我們蠻牛城還是要儘量保證大家的安全,難道大家忘記了以前妖獸潮的時候,蠻牛王是怎麼做的嗎,我們蠻牛王手下的人是怎麼做的嗎?”

“他,丹神府在蠻牛城的負責人林丹,你們認為他真會對你們那麼好嘛。為了讓丹神府在南荒的藥物價格比外邊不至於高太多,我們蠻牛城將最好的地方給了他們,不收取任何費用,你們真以為他們那麼好心呢。現在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我來跟他借一些丹藥,以蠻牛王的名義跟他借一些丹藥,就是為了在最後階段能保護大家一起突圍,結果他竟然不同意,一毛不拔。我不收拾他,還留著他不成。”這小狼王白劍雖然看起來一身凶悍野性的氣息,年紀不大臉龐稜角分明,但是說起話來卻處處站在道德制高點。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1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