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7
第兩百四十九章 兩虎鬥

  以他們兩人的力量,要殺死這兩人簡直太容易了,更何況還是突然偷襲,瞬間就將兩人擊殺。

  將這兩人擊殺,五人同時飛起,程弓御刀,其他人紛紛御劍瞬間衝向遠處。

  「彭勇,看到沒有,你的徒弟都殺了,你能奈我何。我當初放炮竹歡迎你,說你是傻逼,沒說錯吧。」

  「陰輝,你的人都讓我殺了,有能耐你來殺我啊。跟本大少搶女人,你還差的遠呢,她們好看吧,但跟你沒關係,因為她們都是本大少的女人,我的,都是我的。哈哈…………」

  肆無忌憚,放肆,囂張的笑聲,迴響在整個武親王府的上空。

  竟然在我的王府讓他如此囂張,被他陷害了、背黑鍋了、設計了本王還得幫他,混賬,程弓,本王絕對饒不了你。

  太可惡了,實在太可惡了,本王從來就沒受過如此窩囊氣。

  再看看他現在的武親王府被搞成什麼樣子,明知道被程弓陷害,卻還得幫他擋著敵人。武親王剛才也曾經有一瞬間想要不顧一切,命令手下人聯合那風雲劍宗的人殺了程弓他們。

  但他還沒有失去理智,他還很清醒,就算他命令手下出手,能否殺死程笑天還是未知之數。如果只是殺死程弓,沒殺死程笑天,或者戰鬥中殺了那個原始魔宗聖女,那後患無窮。

  武親王鬱悶,蘇烈跟血衣老祖更加鬱悶,血衣老祖被程弓端了老窩,蘇烈也失去了雲丹宗,甚至連親生父親藍眉都被殺了。

  剛才他們在密室之中,針鋒相對、唇槍舌戰的談合作,主要就是談如何對付程弓。

  結果一出來,確是幫他攔敵人。如果剛開始血衣老祖、蘇烈知道怎麼回事,絕對不會沖的那麼猛。他們剛衝出來,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想表現一番,所以衝殺的也特別猛。根本沒注意到程弓他們,畢竟一旦跟彭勇、章嘉這種神通廣大的人打在一起,也沒時間去注意其他,稍有不慎就可能致命。

  如今這個苦果,讓他們哭的心情都有了。尤其中間發現了,想殺程弓,但武親王的傳音讓他們一猶豫,不知不覺中又再次出手攔阻了彭勇他們。

  比他更瘋狂的是彭勇他們,彭勇如果說最開始還有些理智,那麼此刻已經什麼都不顧了。

  徒弟,那可是他的徒弟,竟然在他眼前別人殺了。

  而此刻血衣老祖、蘇烈他們略微猶豫之後再次攔阻他,彭勇已經徹底暴怒了。

  「殺,殺,殺……」接連爆出三個殺字,彭勇的身體如風似柳一般的擺動起來。

  「雲幻分身術。」彭勇另外一門神通,瞬間天空中的雲似乎被捲動下來,凝聚成兩個虛幻的人影,這兩個人影之中竟然凝聚著強大的力量。這雲幻術似真似假,真假轉換,每一個形成的雲分身之上,都蘊含了本身的三成左右力量,但卻能在瞬間可以將本體的力量轉移襲擊敵人。每一個雲幻分身都需要多年凝練,就這兩個雲幻分身,每一個都耗費了彭勇十年的心血才凝練而成。

  血衣老祖這下可倒霉了,他經歷了上次的事情,投靠武親王之後潛心修煉,自認為力量大漲。但是他並不像彭勇,沒有下品靈器的法寶,更加沒有這麼多神通,被打得狼狽不堪。

  最重要的是心裡窩囊,心理在滴血。

  「我的,都是我的……」相比於彭勇那邊,陰輝現在已經有些瘋瘋癲癲了,但是一聽到程弓這句我的,都是我的,他更加瘋狂。

  「滾開,滾開,死開,火鳳之體,那是我的,是我的,女人,天下間所有的女人都是我的,美玉骨床,爆,骨劍,爆,爆、爆……」陰輝之前也接連受傷,而且他父親給他的三道劍符全部用光。雖然身上其他法寶還很多,但卻沒有劍符那般強大。

  好在後來武親王出來,看出情況不對,暗中傳音沒讓那金師兄再下死手。但此刻他一受刺激,突然將身上眾多好東西全部爆開,這一下爆炸威力將另外三分之一的武親王府全部都毀掉。

  在瘋狂爆炸之中,那金師兄都被炸得吐血飛退。

  「不是你的,那是我,是我的,都是我的……」陰輝自己口吐鮮血,瘋狂的追向程弓他們的方向。

  瘋狂的爆炸之中,武親王在黑猿王的保護之下,身體快速的向後退去。此刻甚至已經退到不太高的山頂,從上邊一眼望下去,原本的武親王府已經毀得不成樣子。

  「程弓……」武親王的臉上,終於顯現出無比憤怒的神情,可惡的傢伙,你會知道惹怒本王的後果的。

  「還攔著他們幹什麼,難道你們真想幫程弓啊。」此時,武親王發現了蘇烈跟血衣老祖正在跟彭勇、章嘉拚命死戰,氣憤的吼了一聲。

  蘇烈跟血衣老祖差點吐血,媽的,攔也是你說的,現在還說這種話。蘇烈雖然剛才跟武親王談判的時候很牛逼,但他要重新奪回雲丹宗肯定要依靠武親王,否則現在雲丹宗全面投效皇帝,他想奪雲丹宗就要跟皇帝發生沖突,這中間的事情他很清楚。

  只是表面上是合作,實際上還是投效,當然,如果蘇烈真能借助魔核成為陸地神仙那等存在,就可以跟任何人平起平坐了。

  武親王衝著血衣老祖跟蘇烈說完,同時衝著天空中喝道:「風雲劍宗的朋友,在下藍雲帝國七皇子武親王,本王跟你們元日無怨、近日無仇,這一切都是那程弓想移花接木。今日之事,我自會向風雲劍宗討一個公道,而諸位最好也清醒一下,我看你們的神智似乎有些問題,最好清醒一些,明白誰才是你們的敵人,你們真正要殺的是程弓,要滅的是程家。」

  武親王心中對於風雲劍宗這群沒頭腦的白痴也非常氣恨,一群傻逼一樣的東西,不怪程弓放煙花罵他們傻逼,真的跟傻逼一樣。

  這麼簡單的事情,竟然被他們搞成這樣,難道他們沒長腦袋嘛。

  要是換成其他門派,哪怕是雲丹宗那樣的門派,武親王今天都會放話出去,如果不給出合理的解釋跟賠償,直接滅掉。但是風雲劍宗是何等強大存在,即便武親王背後還有些底牌,但也僅僅是能跟風雲劍宗交涉而已。

  「狗屁皇子親王,我風雲劍宗乃是修真門派,高高在上,世俗的親王竟然敢如此囂張。你還敢去跟風雲劍宗討要公道,你們等著風雲劍宗的懲罰吧,追那個程弓,殺了他,一定要殺了他,不惜一切。」彭勇怒吼著,在血衣老祖跟蘇烈抽身退出的時候,他帶著章嘉追了上去。

  此刻彭勇雖然沒有像陰輝那麼瘋狂,但是本性完全被激發出來,心中想什麼就說什麼。

  彭勇、章嘉直接御劍追了出去,整個武親王府此刻已經有八成被毀。畢竟剛才承受了幾名脫俗期強者的轟擊,還有陰輝那瘋狂的爆炸,除非這裡真是那種修真門派,連建築物中跟所有花草周圍都有陣法、禁制保護。

  一片狼藉,武親王府的死傷更是嚴重,脫俗期的被殺了一人,超凡期的竟然被殺了四名,伐脈期的整整死傷近二十人。這次是真真正正的傷亡,跟上次十里亭武親王讓他們自斷一臂的表演完全不同。

  無妄之災,不,絕對不是無妄之災,這全部都是程弓的傑作,都是他害的。

  「你們兩個在這看什麼看,你們不是口口聲聲要殺程弓嗎?你們不是跟他有私人恩怨嗎,這是多好的機會,跟上去啊,還在那發什麼呆啊。那幾個傢伙明顯腦子有問題了,不清醒了,你們找機會動手啊。」突然,武親王看到了已經受傷,像是被霜打過的茄子一般蔫了的血衣老祖跟蘇烈再次罵道:「怪不得你們被他玩成這樣,還在這傻愣著幹什麼,去啊,找機會殺了他。我有所顧忌,你們難道還怕嗎。記住了,別自己找死去惹那麼原始魔宗的聖女。」

  蘇烈是剛剛借助魔核跟藍眉傳承的力量強行提升的,力量暴漲後,他遠遠沒有達到這個層次的戰鬥力。尤其是並沒學會神通,剛才之所以能糾纏住章嘉,一來是章嘉已經受傷,而且並不輕。二來他現在的身體自癒能力超強,有幾次身上被嚴重傷到,卻能快速恢復,可以說,剛才不過是死纏爛打攔住了一下章嘉。

  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更加鬱悶,他竟然為敵人攔擋敵人,這是何等鬱悶的事情。

  而血衣老祖被傷的也不輕,但被武親王這麼一罵,兩人也感覺這是非常好的機會,至於蘇烈,經過這場戰鬥,看到武親王面對風雲劍宗的底氣還能那麼足,這也讓他沒有了之前的自信。他之前能那樣,完全是受魔核的影響,此刻兩次三番被訓斥,嘴巴張開幾次最終還是忍住。

  徐以老祖跟蘇烈隨後也追了上去,武親王看著兩人也很生氣。

  「還一方老祖,一派宗主呢,兩個廢物,怪不得被程弓玩的那麼慘,連自己該做什麼都不知道。」武親王氣憤的罵著,周圍的人一個個噤若寒蟬,不敢出一點事,他們還從來沒看到武親王如此發火,武親王可是什麼時候都能淡然處之、輕描淡寫之前就完成一切,但今天,卻生生的被程弓氣成這樣。 

[BOOK: 002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5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