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兩百八十九章 瘋魔減壽丹

  按理說,前面醉貓相差那麼多都能贏、巴鋒直接逼到對方認輸,如今猛虎是超凡期中最強的,跟一般脫俗期第一層都有的一拼,但程弓看著這個傢伙一步一步的走向猛虎,就有一種非常不好的感覺。
  程弓現在可還沒恢復到純陽階段,能察覺禍福吉凶、對於未來有所預見的地步。但這種感覺卻真的很不好,不行,媽的,寧可認輸也不能讓虎子去冒這個險。
  自己算計武親王,但絕對不能讓他反過來算計一下,如果虎子真出點什麼事情的話,那就算贏一百場都是輸。
  「虎子,這個傢伙有古怪,這場咱們放棄。」程弓直接傳音給虎子,其實他的一切想法,觀察都是瞬息間的事情,此刻也不過是武親王剛剛點名那個血龍衛的傢伙,他剛剛走出不到五步而已。
  放棄、認輸,猛虎本來氣勢如虹,剛猛之氣瞬間受到影響,詫異的轉頭看向程弓,隨即他又看到哥哥雖然醉眼朦朧,但是卻欣慰的半睜半閉的看著自己。
  猛虎沒回答,卻是微微搖頭,目光帶著懇求的看著程弓。懇求,猛虎是那種死都無所畏懼的主,他是剛猛、兇猛,就是一個猛字,所以才被稱之為猛虎,如今竟然懇求的看著程弓。
  他不想退,他不想認輸,他要戰。
  靠,***愁人,一根筋的傢伙別人都喜歡,這小子是超級猛將甚至是超級死士的材料,但程弓程弓心中卻忍不住開罵,這要是換成胖子他們,不用程弓這麼說。一個眼神遞過去就行了。就算醉貓也是如此,所以說猛虎比其他三害還差一些,因為他這個傢伙有的時候腦袋一根筋,認準的事情不回頭。可是他的安危自己不能不管,如果此刻讓醉貓說話,或者自己強行命令,直接認輸這些辦法都行,但那樣的話會挫傷了猛虎的心氣。
  他也跟著訓練這麼久。之前好幾次出事他都沒能力、沒資格參與。雖然所有人都憋著一股勁,但是一根筋的猛虎更是在拼,他的想法很簡單,哪怕是死也要為大少做一次事情。他要為大少處理,大少救了哥哥。讓自己提升這麼多,他不能總當吃閒飯的人,總吃丹藥,學著功法卻什麼也不做。
  這種傢伙,要是真的成長起來,那絕對是最猛的猛將。但他的性格跟情況,要是身邊沒人護著,真想成長到那麼強大的時候很不容易。剛則易折,正所謂,舌柔常在口,齒折只為剛。剛有剛的好處,就是太容易折斷,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相隔其實幾十步的距離,這個血龍衛的速度很正常。他每走一步,程弓的腦海中就會思索出幾條應對之策。
  但最保險的就是讓猛虎認輸,只有這樣最保險,因為這傢伙身上透著一股危險、死亡的氣息,讓程弓很不舒服。但畢竟只是感覺,並沒調查過。程弓也偷偷留意武親王身後,他的身後不起眼的人中。還有一個人有這種氣息,而且給程弓的感覺還超過這個傢伙。
  越是這樣,程弓越感覺到問題的嚴重性,越感覺不對。
  媽的,既然你想拼。那大少就成全你。
  「接著,服用下去全力催動,如果你十息之內不能解決戰鬥,我會直接認輸。」程弓心中下了決定,直接給猛虎傳音。
  「虎子,靠,幸好戰鬥沒開場,自己的藥都忘記拿了,給。」傳音結束,程弓笑著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顆丹藥來,輕輕一彈已經飛向了猛虎。
  這是前些天東方玲瓏到萬毒傘洞府時候帶的一粒丹藥,是她利用程弓煉製鎮魔丹剩下的一些材料,包括妖王級血妖果跟其他許多材料煉製的一顆丹藥,瘋魔丹。這個利用的就是妖王級血妖果為引,用的就是妖王級血妖果狂暴的一面,製作出能刺激人力量暴漲的丹藥。但是這個世界上,除非到了程弓當年那個地步,可以製作出那種在一定級別上沒有副作用,還能讓人實力暴漲的丹藥。
  正常來說,就算是那種到了七級、八級甚至巔峰的丹藥大師,都煉製不出那種能讓實力暴增,或者瘋狂提升,然後沒有任何副作用、後遺症的丹藥。
  瘋魔丹又叫瘋魔減壽丹,顧名思義,服用這個丹藥會讓人減壽,但同時也能增加近一倍的實力。但這是經過程弓改良過的地級超品丹藥,服用一顆這種丹藥的代價只是十年壽命。相比於血龍衛學習的那種秘法來說,如果皇帝知道有這種丹藥,恐怕都會瘋狂大量生產,但對程弓來說,這也只是現階段無奈的作品。

  他教給東方玲瓏,是讓她學習妖王級血妖果另外一方面的利用,沒想到今天用到了。如果沒有這個瘋魔丹,程弓今天絕對會讓猛虎認輸,因為感覺真的很詭異。
  「嗯?」武親王看到程弓突然出聲扔給猛虎丹藥,眼中閃過一絲詫異,但也並沒攔阻,畢竟說起來自己的人沒走到近前,兩人沒交戰,就算沒開始,他這也不違反規定。
  猛虎接過這瘋魔丹,毫不猶豫直接捏碎外邊的外殼,將丹藥扔入自己口中,十息、十息,他的腦海中不斷迴響程弓的話。
  當著瘋魔丹進入體內之後,猛虎就感覺自己的身體內的力量突然之間沸騰了,身體充滿了力量,自己的精神力瘋狂的暴漲,這一瞬間甚至已經觸摸到了神念的層次。力量,好強的力量。
  「殺!!」下一瞬間,猛虎身體已經與手中的雷木槍融為一體,直接刺向那個血龍衛。
  那個血龍衛一步一步向前走,他走的過程中,其實已經在開始運轉秘法,他的目標是使用能提升三成力量的秘法,這樣只要武親王給自己足夠的丹藥,自己很快就能恢復。他體內的力量正在醞釀。他原本接近一百一十象的力量,再提升三成就擁有接近一百五十象的力量,以血龍衛的戰鬥之法突然爆發,就算這個傢伙比一般超凡期巔峰強悍,甚至是脫俗期第一層的人,都很可能被擊殺。
  但是讓他沒想到的是,他醞釀好的氣勢,突然被程弓的一顆丹藥破壞。稍微一分神的瞬間,猛虎已經先發制人。
  「好快、好猛,當……」這個血龍衛使用的是一把短刀,如同變戲法一般出現在手中,瞬間擋開猛虎的雷木槍。這一下險些將他的手腕震裂,他就感覺體內一陣翻騰。
  強,太強了,這至少有兩百象之力,怎麼會這樣,一般剛剛達到脫俗期第一層的人也不過就一百五十象的力量,他怎麼會這麼強,怎麼會。
  「啊……」猛虎的槍式不變。化為一條游龍,槍尖光芒點點,刺向這個血龍衛身體所有要害穴位,讓他沒辦法御刀飛起,沒辦法施展其他法術,甚至沒辦法多想什麼。
  這血龍衛是死士,幾乎在這一瞬間之前有所保留的念頭已經消失,拼了。他體內的力量也瘋狂運轉。瘋狂提升。
  「當噹噹……」在猛虎的攻擊之下,他手中短刀拚命抵擋,兩人交戰對撞的力量,不斷將地面震得碎裂。那血龍衛每退一步,腳下的地面就完全裂開,裂出一道深不見底的縫隙,可想而知兩人對撞的力量有多強。
  一百六十象。一百八十象,兩百象,兩百三十象……
  那血龍衛的眼睛已經變得血紅,渾身充滿了死亡恐怖的氣息,他甚至已經將這秘法壓縮到極限。正常他施展之後還能活命一兩天,但現在為了抵抗猛虎的攻擊,他只求這一刻的力量,竟然將力量硬生生的提升到了兩百三十象之上。
  兩人身體周圍的力量,讓周圍的空氣都不斷碎裂,元氣都被抽空。
  「怎麼會這樣,他們兩人只是超凡期的人,怎麼都會有如此恐怖的力量。」
  「這還是超凡期的對決嘛,簡直跟一般脫俗期第三層的對決差不多了。」
  「太恐怖了,這兩個傢伙都怎麼修煉的,他們只是超凡期巔峰而已,豈不是說他們能輕鬆斬殺脫俗期第一層跟脫俗期第二層的人,太***變態了。」
  「太強了,你們說這個人能抵擋住嗎?」
  「我看玄,這猛虎太兇猛了,那力量還在無止盡的增長著呢。」
  ………………
  此刻周圍的人都快爆了,還從來沒見過超凡期的人決鬥能達到這種場面,能讓周圍空間幾百米範圍內的元氣都形成爆裂的真空,力量充斥對撞,過了兩百象之力後還能增長,這都是一群什麼樣的怪物啊。
  血衣老祖、蘇烈他們則瞪大眼睛,武親王手下竟然有這樣的人物,這個傢伙太凶悍了,如果不注意突然襲擊的話,脫俗期第五層之下都可能被他擊殺。
  不過這個猛虎更加變態,竟然他媽能壓著這個小子打,他怎麼興奮成這樣。
  「六…」猛虎怒吼一聲,六息已過,對方竟然增長到了接近兩百六十象的恐怖力量。
  此刻猛虎突然明白,為什麼大少突然不讓自己打,如果不是大少給的瘋魔丹,如果這個傢伙突然爆發出兩百象以上的力量,就足以將自己擊殺。
  瘋狂的對撞,幾百次上千次的對撞,這個血龍衛不斷後退,他也已經快瘋了。他已經將那秘法施展到極限,這還是因為他稍微厲害一些,而且將所有生命壓縮到極限,就算勝了,他也活不過半刻鐘,但就算如此竟然還擋不住。
  「五…」
  可惡的傢伙,他在吼叫什麼,啊!!
  「四…」
  「三…給我去死。」數到三的時候,猛虎已經跟對方對撞了上萬次,此刻他體內的瘋魔丹也達到了極限,十年壽命,換來力量瞬間暴漲,超過三百象之力。
  「咔…轟……哧……」一把半靈器的短刀碎裂,這個血龍衛的護身力量被震散,雷木槍直接一槍將他刺穿,他整個人正好被釘在瞭望春亭的柱子上。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4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