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第六百一十五章 拿不動

這情況鯤鵬太子也知道,心中既氣又怒,卻也沒辦法,畢竟相對於其他道器,這萬獸魂鏈乃是他父親起親手鍊制,平時用起來既順手威力又大,如今遇到這火龍竟然克制萬獸魂鏈內的陰魂,他也只能自認倒霉了。

“轟…轟…轟……”兩人每次的對撞都讓周圍更多地方崩塌,不只如此,其他人的戰鬥也進入白熱化。

雲無形、風無影想儘快擊殺兩名地嬰巔峰,但這兩人都是鯤鵬太子帶來的巔峰大妖王,雖然說都是地嬰巔峰,但比之秦無垠之前的七音琴宮長老要強上許多。之前那兩個能爆發出七萬龍之力就不錯了,但這兩位都是能爆發出接近十萬龍之力的存在,而且他們也親眼看到過程弓跟雲無形、風無影聯手擊殺七音琴宮長老,自然一上來就拼的很凶,就算雲無形、風無影沒有程弓幫助也根本沒辦法短時間內殺死對方。

事實上此時雲無形、風無影越發的明白一件事情,有程弓參加的戰鬥,真的有一種幸福感。

其他人此刻也都不輕鬆,雲無形、風無影手下兩名地嬰巔峰長老憑藉使用元晶力量提升,兩人拖住了三人,而李逸風、醉貓他們三人組也都各拖住一人。他們的戰鬥也讓周圍的崩塌越來越嚴重,在丹陣之中,如今丹藥已經燃燒了超過五萬,陣法是收縮了,但威力卻因為五萬的純元丹燃燒依舊強大無比,將武親王、周逸凡、月冥太子三人困在裏邊。

“哈哈…我的,都是我的了,值了,值得使用靈魂血誓騙過他們,值得回去使用仙音之力精華靈魂消除血誓影響了……”其他人都在戰鬥的時候,秦無垠瘋狂的轟擊著一層層陣法,一個個光球,將裏邊包裹的東西都取出來。

之前元晶的落差跟刺激。還有剩下自己光桿司令時候的無助。到現在所有人拚命竟然讓他抓住空子,秦無垠的心中都快笑瘋了。雖然在剛才跟周逸凡他們會合的時候,周逸凡使用神念跟他提過程弓說過的話,包括讓他先奪東西,然後殺他奪寶,要將他當豬一樣來養,但他此刻早已經忘到腦後去了。

何況周逸凡的話他根本不在意,養豬,誰是豬還不知道呢。本少宮主能跟你比。我已經得到仙音傳承手中有天籟仙音,就算鯤鵬太子也奈何不了我,何況一個程弓。

更何況此刻在他看來,程弓他們處於下風,哈哈,這是天賜良機。

怪不得族中太尊說我能得到仙音傳承,正是有氣運之時,做什麼都會無比的順利。果然如此。

雖然沒參加戰鬥。但秦無垠比之參加戰鬥的一點也不輕鬆,甚至更加瘋狂。各種底蘊不斷施展出來,他父親給他特意弄的護身符籙,太尊給他的一次性雷霆陰雷、他自己從遺蹟中得到的東西,全部用上。

防禦保命的東西用來抵擋反震之力,攻擊性的東西轟開陣法,天籟仙音也發揮到極限,不斷轟穿一個個光球。

隨著他已經開始轟擊在那一長條光芒下的兩個光球。這大殿上方如同小太陽的光芒越來越弱,大殿周圍陣法也失去了動力源泉,外邊那股特別力量侵蝕,內部的戰鬥,整個在這巨大的丹鼎空間內的島嶼開始崩潰。

下方碎裂,不但碎裂,竟然有火焰在旋轉。

這火焰旋轉的瞬間。竟然分為九個方位,這一情形眾人一點也不陌生,這是九轉乾坤丹打開空間之門讓他們進入乾坤丹界時候的情境,沒錯,這是離開的空間之門要再次打開。

“快,不論如何也要轟開,空間之門只會打開瞬間。”身在丹陣之內的周逸凡跟武親王他們也終於急了,不顧一切的,不再隱藏的動用力量。

他們動用力量,程弓乾脆將剩下的十萬顆純元丹的力量全部激發,讓其形成一股元氣的河流,瘋狂流轉之下讓陣法在短時間內達到最強。

“媽的,這樣都還沒弄完,慢到家了。”程弓神念一掃,發現秦無垠竟然剛剛開始轟擊最後兩顆光球,還沒到哪一個長條光芒處,更不要說那最頂部的光球了。

在程弓注意這個方向的同時,鯤鵬太子也正看向這邊,到了現在這種地步他也知道自己在這裡是奈何不了程弓了。原本要是武親王、周逸凡、月冥太子他們一直都在收取那些寶物,他就算知道打下去沒什麼意義,也會先纏住程弓。

但如今整個島嶼崩塌,下方火焰燃燒,空間之門馬上出現,這種時候再糾纏下去就沒意義了。

“嗖……”原本跟程弓拼得正凶的萬獸魂鏈輕輕一抖,已經直接轟擊向那個長條光芒包裹的外圍陣法處。

而此時,秦無垠也剛剛收取了那長條光芒下的一顆丹藥,也正不惜一切攻擊那裡的陣法

“轟……”萬獸魂鏈爆發威力,在如今已經崩塌的島嶼上是絶對強橫的,加上秦無垠再次動用一個獨特音符凝聚的威力,一舉轟穿。因為此刻陣法已經最弱,轟穿這個瞬間,萬獸魂鏈直接將那長條光芒也直接轟碎。

不足半米的一條漆黑的…漆黑的鐵塊,不,確切的說應該是半米長左右的鐵一般的物質,雖然現在根本不知道是什麼,但外表看起來就如同世俗的黑色鐵棍一般,沒有任何光芒,沒有任何特別就漂浮在那裡。

鯤鵬太子幾乎是一氣呵成,轟穿的瞬間萬獸魂鏈直接一抖,就捲住這漆黑鐵棍要拉到身旁。

“當…噹噹……”一連串的轟擊,轟擊在萬獸魂鏈之上,那是無數以音化刀的音波,直接將萬獸魂鏈轟偏。

“秦無垠,你發過靈魂血誓,你要幹什麼?”鯤鵬太子正在為自己突然捨棄程弓,得到如今唯一見到的一件武器而心中歡喜的時候,沒想到秦無垠會震開他的萬獸魂鏈。雖然他也是這麼說,但他的心中已經隱隱的感覺到不好,這秦無垠肯定不會按照之前約定的分出兩份來。

“哈哈,我要幹什麼,剛才最後一顆丹藥雖然不完整但已經有可能是上品道丹了,這件法寶最少也是中品甚至上品道器,很有可能是一件絶品道器。這一切都是我的了,靈魂血誓,你難道不知道有些東西能干擾減弱這靈魂血誓的力量嗎。哈哈,我的,全部都是我的了。”到了此時,秦無垠再無顧忌,因為此刻下方的空間之門已經開始打開,最上方的那顆如同小太陽一般的光球外層竟然沒陣法、沒其他光芒包裹了。

如今收取這黑色鐵棍,再收取最上邊的那個東西,就算傷亡再大也值了。

爭吧,你們都去爭吧,那武親王號稱有大氣運,可惜他已經完了,鯤鵬太子、周逸凡你們一群笨蛋還想跟我爭,回去哭去吧。

從今天之後,九州大地上我秦無垠將成為年青一代中最……

“嗯,怎麼會這樣,起……”秦無垠震開萬獸魂鏈得意非常,大笑著攝拿那黑色鐵棍卻發現鐵棍動都沒動,隨後他一抬手抓向那漆黑鐵棍,漆黑鐵棍倒是沒動,他一用力自己倒是到了那漆黑鐵棍身邊。

完全拿不起來這漆黑鐵棍,怎麼會這樣,自己可是地嬰第八層修為,得到仙音傳承。別說是一個漆黑鐵棍了,就算一座山峰也一樣能舉起來。

可現在的情況就是,他真的拿不動這漆黑鐵棍。修真者隨意將空間戒指或者空間元界能裝的東西攝拿進入,但也有一個前提,這個攝拿是你的法力或者力量能移動這個東西。空間戒指、空間元界本身不可能有移動這些東西的能力,它是死物只能儲藏,現在秦無垠就遇到了一個無比尷尬的情況,他拿不到這漆黑鐵棍。

“啊……”秦無垠怒吼一聲,力量、法力集中到一起,那漆黑鐵棍動倒是動了,但只是緩緩移動了一點,距離收入空間戒指還差很多。

這是什麼東西,怎麼會這樣,秦無垠此刻有一種抓狂的衝動,猛的抬頭看向了上方那個如小太陽一般的東西。

這一切都是瞬間的事情,秦無垠完全沒想到他突然打飛鯤鵬太子的萬獸魂鏈,結果卻是自己拿不動這個黑色的漆黑鐵棍。

“轟……“此時,下方的空間之門緩緩的開始打開,但依舊很不穩定,顯然就跟九轉乾坤丹打開的空間之門一樣,很快就會碎裂。

同時,不惜一切的武親王、周逸凡、月冥太子三人終於轟碎了丹陣。當然,這也是因為此時程弓沒空再去理會他們。

“吸。”

“漆黑鐵棍吸不動,那個白痴的琴很獨特,就算吸過來恐怕他也能支持一下,怎麼辦?”

“笨啊,吸漆黑鐵棍啊,自己別使用法力控制,咱們就過去了。”

在鯤鵬太子手中萬獸魂鏈轉移目標,程弓壓力一鬆的之時,程弓快速跟肉肉交流著,程弓使用神念肉肉眼睛瞪大看著程弓,它的想法看一眼它的眼睛就能映入心中。

程弓一直沒讓肉肉出嘴,此時突然讓它動嘴,但肉肉對於那漆黑鐵棍還有秦無垠的琴它都有一些特別的感覺,一個是自己吸不動的,另外一個則有一股力量讓它暫時也奈何不了的。但程弓這麼一說,它頓時明白,嘴猛的一張。

“白痴,去死……”鯤鵬太子這個怒啊,被擋開的萬獸魂鏈一動已經再次席捲回去。

武親王、周逸凡、月冥太子三人聯手也從下方衝了上來。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7:3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