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5
第四十五章 死胖子,你幹什麼?
「天…寶……玉呢?」此時,程弓不算太大緩慢的聲音響起。

程嵐腳步一頓,隨後從懷中mō出一塊只有巴掌大小、天藍sè的漂亮的特別玉珮扔向程弓,玉直接落到了程弓的耳邊。程嵐隨後面sèyīn沉的離開,原本這次來是想高高在上的安慰一番,畢竟前段時間張乾被打死的事情讓程嵐很鬱悶。一個跟屁蟲死了不算什麼,這種人他手下多的是,他也不在乎。但是讓程嵐當著自己的面,當著自己朋友的面將他打死則又不同,而自己當時也沒辦法說什麼,這才是讓他心中一直耿耿於懷的地方。

卻沒想到,偷雞不成蝕把米,竟然還將去年四寶大賽中獲得四大才子稱號的獎勵白白讓這個傢伙佔去了,鬱悶啊。

「哎呦…小混蛋,還是這麼沒人xìng……」看到程嵐離開,胖子瞪了他一眼,以他跟程弓的關係自然知道程嵐什麼樣的人。剛才他是有意裝作要絆倒,沒想到這傢伙躲得到時比誰都快。

看到程嵐扔出這玉珮,程弓笑了,雖然牽扯到骨頭有些疼,但他卻也笑的很開心。話有沒有力道跟多於少無關,兩句話搞定他。但是當程嵐那玉珮落下來的時候,程弓突然眼睛瞪大,吃驚的看著這塊程嵐口中的天寶玉。

陽光下玉發天藍sè光、猶如萬里無云的藍天、又如碧bōdàng漾的大海,在那玉珮落下的瞬間陽光照射其中,裡邊似有無數繁星一般。沒錯,這根本不是什麼天寶玉,這是浩瀚星海特產的星海玉,浩瀚星海非常之遙遠,那是一個強大、神秘的地方,程弓當年為了煉丹曾經闖dàng過那裡。這塊星海玉用程弓上一世的眼光看屬於一般貨sè,品級應該在三品左右,而且被打磨成了這種玉珮價值就更低一些。但即便如此,也讓程弓欣喜若狂,因為這星海玉對他的yīn陽萬物訣很有幫助,而以現在自己的情況這塊星海玉絕對屬於至寶,就算比之自己哪十二顆水元珠都要珍貴一些。

非但如此,用來煉製丹藥效果也很明顯,裡邊蘊含深海水精華,玉珮中的小點則是一種類似生命精華的東西,那可是煉製真正增壽丹必不可少的東西。如果這些小點完全連成片,甚至凝聚在一起形成星海玉髓那就好了。

「喂…死胖子,你幹什麼?」就在此時,程弓突然發現胖子一手拎著夜壺,一手已經去要解他的腰帶。

「解kù子啊,大少你別不好意思,大家都是男人平時一起洗澡時候啥沒看過。你要是嫌我笨手笨腳,隨後我給你找幾個美女來,十大花船。琴、棋、書、畫、詩、酒、茶、歌、詞、對,你說你想要那個都沒問題,現在咱們先放水別憋壞了小弟弟……」

程弓沒想到胖子到真實在,被他氣笑,看他真的去解自己kù子程弓忍不住抬腳就是一腳將他踹到一旁:「滾一邊去,我那時逗他呢,咔…嗯……」

「少爺,你傷這麼重怎麼還動呢,啊…少爺,你的tuǐ骨……」此時,剛剛跑進來的小雪正清晰再次聽到程弓剛剛接好的tuǐ骨又錯開,嚇得急忙衝了上來。

「哎呀…大少你搞什麼啊……」胖子現在也是一身是傷,雖然沒有刀傷,但渾身青一塊紫一塊,被程弓踹了一下直接倒地。這傢伙人坐在地上,看到一臉著急、眼中已經泛起淚花、無比擔心的小雪,好像一下子明白過來。

「早說嘛,真是的,其實我對男人也一點興趣沒有,我就算沒骨折都喜歡美女幫我小解。不行,我得先回去休息一會了,大少你先忙、忙著。」胖子的臉皮比誰都厚,好在小雪此時擔心程弓,根本沒去聽他在說什麼。

程弓也疼得直咧嘴,被這胖子氣得都忘記自己tuǐ也骨折了剛接好,看到小雪焦急的樣子。程弓忍住最開始那股刺骨的疼痛,隨後道:「別怕,用精神力感受我骨頭的變動,然後緩緩的將他接回去就行了。還有,胖子你別走,我有事跟你說。」

經過了前段時間煉丹的那麼多天,程弓對小雪更加瞭解,小雪因為頭部受過創傷以前的記憶都忘記了,整個世界對於他顯得非常陌生,這種陌生讓她很恐懼。讓她顯得非常小心、對任何陌生事物都有一種恐懼,但只要自己說的事情她就會堅定不移的去做。就算自己介紹的人,自己答應的事情,她都能接受。

而且她的骨子裡充滿了一種倔強、要強,程弓還記得剛才跟爺爺聊天時候,爺爺還提起小雪來了。那次自己離開云歌城,小雪沒找回自己來,爺爺特意讓羅總管嚇唬小雪,甚至使用力量、氣勢壓迫他,加上語言上的壓迫。爺爺說,就算是武中聖者伐脈期存在在老羅的那種詢問下壓迫下恐怕都會崩潰,但小雪最後直到暈倒都沒透lù程弓的去處,這也是後來程弓說不想讓其他人進院子,只留下小雪一人程老爺子答應的重要原因之一。

「大少,你看…哎呦…我就不方便了吧?」胖子說著,還衝著他擠眉弄眼的,只是他此時眼圈烏黑、眼睛充血只有一條縫、臉腫的跟豬頭一樣,再一擠眉弄眼就顯得很是怪異。

「滾,跟你談正事呢。」程弓吩咐小雪就敢去做,竟然真的小心的幫程弓進行骨頭復位,程弓忍著痛道:「本來之前見面就想跟你說,沒想到半路跳出歐陽玉龍跟歐陽玉海他們這群混蛋。現在我們雖然都受傷,但有些事情卻不能耽誤,大叔那邊情況怎麼樣?情報工作擴展的如何,還有,之前我閉關煉丹之前讓你查的事情你都查明白沒有?」

本來作勢要走的胖子,聽程弓不是在開玩笑也停了下來,本來想站起來但一動身體就疼,最後乾脆坐到了地上靠在牆上。

「大叔說小團隊要精,所以人員他要慢慢選擇,現在好像已經選了兩個了,他說目標五個正好。大叔還是瞭解獵妖冒險聯盟的,他說要先打出知名度之後才建立大的外圍團隊,否則就算再怎麼砸錢都是花冤枉錢,而且迅速擴張起來還容易出問題,他的目標是打出知名度,逐漸吸收游散的獵妖高手。」

「情報方面擴展的速度非常的快,以前就是因為缺錢,所以一直受到限制。現在我們的情報網絡已經開始延伸出云歌城,云歌城下層有任何動靜都很清楚,各大家族正在慢慢滲透、倒是皇宮中意外的找到一條線。只是不清楚那是不是別人撒出來的魚餌,所以現在也只是觀察階段。」

提起這個,胖子就算有的時候疼起來也只是呲牙咧嘴忍著,不再叫喚,非常詳細的說著:「上次大少讓我查的事情我查了,給紫嫣公主提供情報的只是一個普通且很小的販賣情報的機構,當時自然花錢找人買情報就找到他們,而他們下邊正好有人收到這個情報。我讓人調查了他們收到情報這條線,也就是能聯絡王震東他們那個小團隊,能知道你什麼時候回帝都的那個人,發現他已經在一次意外中死亡,看來是有人特意掐斷這條線的。」

小雪不是御醫,自然沒有熟練快速的手法,她雖然能使用精神力跟精確的控制手法讓骨頭接的沒問題,但疼痛是避免不了的,程弓疼的滿頭是汗。

聽胖子講完,程弓想了想道:「這樣,雖然這個線掐斷了,但你讓人還在這方面留意。情報網絡繼續打造,多少錢都在所不惜。還有,留意最近歐陽家族的動向,跟其他個大家族的動向,皇宮方面暫時不要去碰,但各大家族一定要儘早滲透進去。還有一個,查一下四海樓。」

「四海樓?」胖子一聽頓時一驚:「大少,你懷疑四海樓有問題,龍四海那人很仗義很江湖的,而且他一直不屬於任何勢力,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程弓很冷靜的分析道:「我知道你跟他的關係,但既然是做情報就要懷疑任何人,蒐集任何人的情報,有的時候未必是要針對什麼。查四海樓,也未必說明四海樓有問題,總之你去查吧。」

然胖子不相信四海樓龍四海有問題,但大少這麼說他肯定會照辦,點頭答應著。隨後兩人又聊了許多,小雪接完骨後則開始幫程弓擦拭著汗,隨後靜靜的站在一旁。

「醉貓那裡一會你再讓人給他送一些烈焰酒,他之前一口氣喝太多力量刺jī瞬間增長,這次恐怕會有些麻煩,需要養上一段時間,不行等我傷好了給他煉製一些丹藥。還有宋福那……」程弓其實早就知道宋福的情況,但是宋福是先天身體有缺陷,程弓現在的力量不夠所以也一直沒提。

「你告訴他,並不是說完全沒辦法的,給我些時間。還有你胖子,剛才我給你的丹藥你盡快服用,你的力量也必須盡快提升,否則下次怎麼跟我一起拚命。」

[BOOK: 000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0:5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