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九十九章 大少遇刺

馮俊傑臉被打腫、眼睛都成了一條縫,他最自以為豪的英俊面孔也沒有了,只有怨毒的盯著胖子。此仇不報、誓不為人,滅他九族,一定要滅他們九族,要親眼讓他們看著他們親人被自己一個個殺掉。雖然此刻被人抓住,被打成豬頭,牙齒都被打掉一多半,但馮俊傑依舊不認為他們敢殺自己,自己已經說出自己是風雲劍宗的核心弟子,說出自己師父,誰敢動自己就是在挑釁風雲劍宗。

「大少,沒他媽忍住,這小子太他媽的欠揍。剛才在下邊的時候就一直在那威脅這個威脅那個,媽的……」胖子走上車來,氣呼呼的說著。雖然常年在雲歌城,但南瞻部洲三大勢力之一的風雲劍宗他卻還是知道,這個可比惹了羅浮劍派更加難纏,但他還是沒忍住。

「他不是欠揍。」程弓淡淡笑著,轉頭看向一旁跟自己一樣在那兒吃著東西可愛的小九:「殺了他。」

「呃……呃……」馮俊傑一聽,三魂七魄都快嚇出來。他沒想到,程弓真的敢殺自己。

「你敢?」

程弓聽了,很認真的點頭:「我敢。」

別說是他了,就連剛被抓住的馬勳也瞪大眼睛,不敢置信。他們瘋了,自己是馬賊的身份還好說一些,畢竟自己從進入狂風馬幫,表面上跟師門就算斷了,但是馮俊傑可不同。他可是真正的風雲劍宗真傳弟子,而且師父那麼寵愛他,很多人都懷疑他是不是大長老老來得到的私生子。

就連白啟元也是暗叫不好,風雲劍宗可跟羅浮劍派不同,羅浮劍派顧及藍雲帝國,但風雲劍宗卻高高在上,隱約的有跟藍雲帝國平起平坐的架勢。而且他們江湖中人,有仇必報,據說就連圖騰一族的皇子因為傷到了風雲劍宗宗主之子,都被多次刺殺。最終兩邊發生多次戰鬥,還是以這個皇子遠離南瞻部洲才作為結束。

就在程弓的話音落下的同時,一道劍光閃過,正在笑瞇瞇的吃著東西的小九直接揮劍,一道劍氣劃過。

當真的感受到了劍氣劃過自己脖子的時候,馮俊傑最後猛的咬破自己舌尖,激發最後力量發出一聲刺耳的叫聲。

伴隨著刺耳的聲音他的頭向地上落下,而此刻不遠處一個廢墟之中,在一堆屍體當中一道黑色人影一閃而至。

「少爺……」

「小心……」

程斬、白啟元兩人最先發現不對勁,但是這道人影速度太快,他們距離程弓也只是眨眼之間就能到,但那道人影的速度卻更快,剎那之間已經到了近前。人影衝起到衝到程弓身旁,只是瞬息的事情。

這一切發生的都太快,程弓精神力雖然一直留意周圍,卻也沒注意到這個人影潛伏的地方。直到當他躍起,程弓精神力雖然發現,但身體速度卻清晰的知道,根本沒辦法閃避開這一擊。

拼了,程弓不閃不避,全力運轉體內元氣瘋狂的催動內甲。七級元器級別的內甲全力爆發,程弓體外一成護體元罡也達到頂點。這一瞬間,程弓精神力也達到了一個從來未曾有過的高度,直接以只有超凡期擁有法力存在才能使用的精神力衝擊之法,使用精神衝擊。

精神衝擊對精神力要求相當高,程弓這一使用,眼耳口鼻瞬間全部流出血來。

「轟!」即便如此對方還是一掌正轟擊在了程弓的心口,護體元罡直接碎裂,七級元器的內甲在這一擊之下也只阻擋了七八成力量,剩下的兩成力量直接轟擊在程弓身體之上。

程弓一口血噴出,抬手一掌將來人震退。就在這個黑影要再次出手之時,坐在那裡的小九也已經動了,胖子跟色鬼毫不猶豫的同時身體一動,擋在了程弓身前。他們的力量此刻顯得不那麼重要,但是他們卻沒有一點猶豫,他們用自己的身體也要阻擋一下這個黑影,因為現在需要的是時間。

而此時白啟元的刀氣、程斬的刀氣已經劈了過來,他們兩人也已經衝了上來。

這個黑影的力量在那一擊之後,突然變得弱了下來,雖然擋住了小九的攻擊,同時抬手之間將胖子跟色鬼打飛,但她自己隨後也被白啟元跟程斬的刀氣震得飛了出去,隨後直接暈死過去。

剛才還是笑容滿面吃著東西的小九,此刻猶如十八層地獄上來的惡鬼,不顧身上的傷勢,直接衝上去要殺了這個傢伙。她要保護哥哥,沒人能動哥哥,她更加要保護程弓,因為哥哥說過的,他們是一條命。

「等……等……噗……」程弓身體接連後退,口噴鮮血,看到小九要去將這個人殺了,急忙開口攔阻。好在小九還是很聽話的,在她的劍已經刺在了那個黑影身體的時候停了下來。

程弓立刻扔入口中兩粒地級中品療傷丹,隨後趕快去查看胖子跟色鬼,好在兩人傷的也不重。

程斬跟白啟元此刻也都已經衝上來,兩人的臉色也極其難看,他們沒想到在這樣的情況下程弓竟然險些被人刺殺。尤其是程斬,握著刀的手都在顫抖,程老爺子交給他唯一的任務就是保護少爺安全,如果少爺真出了什麼事情,他就是死都難以彌補。

瞬魔殺,瞬間可根據自身修為爆發出十倍到百倍不等的速度跟力量,瞬息絕殺。這是原始魔宗的看家本領,只有最核心的存在才能學會,但奇怪的是剛才這個人並沒將這招發揮到極致,最多也就爆發出八倍的力量,相當於一個超凡期第七層近距離全力一擊。以剛才感受到那個人的力量,如果她全力一擊的話,將瞬魔殺真正力量發揮出來,自己剛才絕對會十死無生。

程弓之所以喊住小九不讓她立刻將對方殺了,是因為他想到了剛才馮俊傑死前的詭異聲音,而在剛才跟那個人交手的瞬間,看到那眼神是空洞無神,完全沒有一點神采的。那絕對不是一個正常人該有的眼神,這個人應該是被控制的。這個馮俊傑膽子倒是真的很大,竟然敢控制原始魔宗的真傳弟子。

怎麼可能,怎麼會不死!!

被人壓著跪在下方的馬勳在看到那道人影殺向程弓的瞬間,臉上已經充滿了狂喜,殺,殺了他。馮俊傑這個傢伙,沒想到他說的這個殺招還真的管用,早知道這個女子如此厲害,早就該使用。這一下別說是他這個紈侉敗家子了,就算是自己跟那白啟元都不可能接得住,太快,那種快是瞬間加速,讓你完全沒有防備。

是真正的瞬息絕殺、必殺之招,但他怎麼也沒想到,隨後程弓竟然只是吐血受傷而已。怎麼會這樣,那種絕殺的招數他怎麼可能躲的開,他到底是怎樣做到的,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的。

「媽的,哎坳、疼死我了。」才看到程弓沒事,此刻胖子疼得叫喚起來,雖然剛才他那不是致命傷,但就他那四百多斤的體重被人像拍蒼蠅一樣拍飛出去,落地時自己給自己造成的傷害也不小。

色鬼則勉強站起來,衝著程弓點點頭,什麼也沒多說。看著這兩個兄弟,程弓心中頓感一陣欣慰,不管他們的力量強與弱,但當自己有危險的時候他們永遠不會考慮任何後果的擋在身前。踏著我的屍體過去才能傷害到我的兄弟,不需要言語卻默默在做的一件事情。

「屬下保護不力,請少主責罰。」對於程斬來說,任何軍功跟戰績都不如大少爺的安全重要,此刻讓程弓遇險,他心中充滿了自責、跟難過。

「真的沒事?」白啟元則有些不敢相信,剛才那一擊太過驚人,就算他遇到了也只有五成把握保命。而就算保住性命,也會受到不可磨滅的重創。

「咳。」剛才程弓內腑確實受到重創,一咳嗽又牽動傷勢吐出一些血來,但他卻很是輕鬆的擺了擺手:「好著呢,這還多虧了白叔兒送我的寶貝,否則這次我可就死定了。程斬,你給我起來,這跟你有個毛關係,我還沒死呢。」

這種事情越糾纏反而事情越多,程弓隨便說了一句已經走向那個女刺客旁,雖然她已經昏死過去。但是程斬跟白啟元都緊張的跟在程弓身旁,因為剛才那一下瞬魔殺已經徹底將他們驚到,就算現在有防備如果面對剛才那樣的一擊,兩人也沒把握完全接下。

程弓蹲下身去扒開這個女子的眼皮看了一眼,嘴角露出一絲笑意,丹、果然如此。能懂得瞬魔殺的人即便是在原始魔宗也不是一般人,看來這個女子的身份非同一般。幸虧他用的是丹,如果真的使用的是傷儡丹,那這次自己可就死定了。

丹是人級上品丹藥,而傀儡丹最差的也是地級上品丹藥,服用丹後雖然對方也會**控,但力量卻會受損、力量能發揮出原來的一半就已經非常不錯。但是傀儡丹則不同,越高級的傀儡丹越能激發受控者的力量,只是被丹控制的人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服用丹藥,否則就會清醒,但是傀儡丹一旦服用煉製成傀儡,則徹底失去自我意識,永遠的成為傀儡。

「先將她控制起來。」程弓說著起身走向馮俊傑的屍體,直接將他手上戴著的空間戒指,跟旁邊馬勳手上帶著的空間戒指都摘了下來。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2:5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