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2
第七百九十五章 檢查也有好處

“轟!”當程弓飛入這神龍仙宮,經過這神龍仙宮外層防護罩的時候,頓時就感覺到一股獨特的力量橫掃全身,隱隱發出震動,一股力量隨時像是要爆發一樣。

這股力量之浩大,程弓都感覺到震動,雖然能感受到不及當年一成之力,但也足以讓任何人不敢輕視,程弓第一次遇到這種就算是上一世自己全盛時期都沒把握以力量對抗的東西。

這玩意就算道尊來了一樣要飲恨,太恐怖了,但是程弓卻也同時有另外一種感覺,這力量也正在逐漸衰落,似乎也已經快到油盡燈枯的時候了。

蘊含一種獨特力量,能探查所有隱秘,讓一切無所遁形的力量此刻卻在程弓身上不論怎樣都發覺不到虛空陰陽鼎。

但這種力量的確很神奇,又似乎能察覺到程弓並不是一個人,不斷運轉。

程弓感覺自己此刻既不是在那獨特的海洋之中,也沒有進去,竟然一直處於這防護罩之中。

僅僅是一道防禦的力量,就有一種脾氣一般,不甘的一遍遍的運轉。

原本程弓已經做好了搏一把的機會,不行就以至陽真火、至陰真火,催動虛空陰陽鼎內鼎,加上破劫槍跟這玩意兒拼一把,但此刻程弓卻鬆了一口氣。

這種感覺就像是大家同樣都作弊,負責監考的也知道你作弊,但就死活抓不到證據一樣。

這神龍仙宮是十幾年前的存在,比之煉神宗還早許多,果然與眾不同。那個時代還沒徹底將神念、法力、身體的修煉分開,從這個陣法之中就能感受到。而且竟然能將道規融入這陣法之中,猶如天道運轉,監控一切。沒有生命勝似一切生命監控、明斷是非。

要是一般人被這獨特力量一遍遍探查也就只能忍了。等待,但程大少是什麼人物。上一世就已經挑戰極限,重生之後更是不斷逆天而行。借助天劫淬煉身體、借助雷霆修煉,感悟不同道理、規則,讓神念不但快速恢復還領悟了許多其他東西。此刻這力量不甘心的探查程弓。程弓開始是竊喜,但隨後漸漸的發現這佈陣之人的種種用意,漸漸的神念也跟著感悟。

這等於一個十幾萬年前的超級存在的神念,正在帶著程弓,不斷的將這個陣法的奧秘,這個神念的變化,力量的運用全部展現出來。一遍還不夠,兩遍、三遍……

這只是一個陣法,猶如代替天道之天規在運轉。不知疲倦,不知厭煩,查不到程弓的九州第一神器。卻也能感受到程弓有不同之處。就一遍遍不厭其煩將所有蘊含的東西、力量都施展一遍。

一百遍……

一千遍……

一萬遍……

…………

這運轉的速度很快,十幾萬年前那個時代佈置整個神龍仙宮防禦的存在。不用想都能知道有多恐怖。每次運轉速度快得驚人,以程弓上一世對道的感悟,神念的獨特,修煉煉神訣對神念的操控能力,每次也僅僅能抓住微弱的一點點感悟,根本沒辦法去真正窺視。

好在這陣法不間斷運轉,程弓就能不斷的去感悟,領悟。兩世經歷,曾經站在九州大地煉丹最巔峰的程大少也不是叫假的,漸漸的感悟的越來越多。

就像是打開一扇門,一旦跨入其中,立刻就變得不同了。

正常來說,別說是一個純陽太尊程度的神念了,就算是一名現道期天尊的神念,如果想跟上這陣法中一些奧妙運轉,就如同一個凡人要追逐那光陰、時光、光線一般可笑,甚至是找死。

但程弓上一世境界,讓他對大道本身已經有了獨特感悟,而且他的神念如今也強悍異常,每一次神念受到一些損傷,已經能快速自己恢復,然後再去不知疲倦的追逐這防護罩中核心力量變化。

這種追逐、感悟,讓程弓的神念進入了一個快速恢復狀態,神念不斷增強,而且新的感悟更是讓他有一種豁然開朗之感覺。

“哈哈……”此刻程弓真想放聲大笑,因為那些感悟太爽了。

怪不得老不死那個時候對自己說,自己太懶了,應該去走走,沒經歷過。上一世程弓就認為老不死說這些話沒意義,自己身在靈山之中,要任何東西都有人送來,又何必自己去冒險闖遺蹟,有那時間不如多煉丹,多學習、多感悟呢。

當時老不死的笑容程弓還記得,就像是一個老人看一個年輕、朝氣蓬勃的人在說,時間有的是,我還年輕一樣。他當時感覺自己真的太年輕,也不用著急說,後來他也出了一些事情。

這一世程弓一路一步步從頭走起,經歷了這一切,才發覺有許多事情不經歷是真不行的。就像是那些世家、大勢力培養的傳人,如果不是經歷足夠事情,他們就算夠強、夠聰明,但總是缺少一些東西。

開始的時候,每一次就像是飛蛾撲火,雖然不至於隕落,但神念肯定會受到傷害,好在程弓神念與眾不同,每一次都能快速恢復然後再次重來。

等真的跟上,真的打開缺口,有所感悟之後神念在感悟、恢復中快速提升。

“轟!”沒感覺到時間過去多久,之感覺到一股特殊變化程弓的神念已經達到了純陽太尊巔峰狀態,而且還在不斷恢復、提升。

殘缺…殘缺……

漸漸的,程弓發現有不少地方有殘缺,而且這防護罩跟這其中檢查的力量,只是某一個巨大防禦力量的一小部分,很小的一不小部分,就如同一個巨大沙灘中的一粒沙子一般。

而隱隱的還能感覺到,似乎有某一種力量正在壓迫,壓制著整個神龍仙宮,壓制著這種力量。

剛開始雖然防護罩的力量已經不如最初那般強,但還算部分完整在探查自己,但後來逐漸消散、碎裂。

“哢哢哢……”程弓最後能感受到,這股力量終於支撐不住開始碎裂,外圍千百道力量壓迫下來。

其中有九道力量最為強大,每一道都不比自己在這陣法中感受到的那個神念弱,轟然之間壓迫下來,最後將這個力量最後壓碎。

純陽太尊巔峰……

半步現道期天尊……

自己眼看要引動自己的本命道規了,哈哈,引動本命道規自己的神念就可以真正恢復到現道期天尊境界了,到那個時候可就爽了。

…………

此時,程弓的神念不斷恢復、提升,但也就在此時這個力量開始崩潰。

“靠,挺住啊!”

“再堅持一下……”

……

“轟!”可惜最終還是差一點點,就在程弓隱隱的神念已經感悟到自己這一世的本命道規的時候,突然眼前情景一變,他已經不在那防護罩之中了。

可惡啊,就差一點點,程弓心中這個氣啊。

“轟……轟……殺……”但是眼前的景象,立刻讓他沒時間去思考剛才的事情,因為剛從裏邊出來,立刻看到無窮無盡的仙兵仙將。

沒錯,就是一眼望不到盡頭,無窮無盡的仙兵仙將。所謂仙兵仙將不分種族,而此刻程弓看到的多數以海族為主,之所以知道這些是仙兵仙將,也是程弓上一世瞭解到的。

在靈山沒出現之前,下界之人飛昇仙界很容易,天嬰巔峰就能飛昇仙界。進入仙界之後,會到升仙池中凝練仙體,就可以直接凝練仙體,其實也就是純陽真體,成就純陽真身。

這個時候就是最普通的仙界存在,多數仙兵都是這個程度存在。這些原本都是傳說,真的看到無窮無盡的軍隊,都是由純陽太尊組成的,還是非常嚇人的。

“大少,大少真的沒事。”

“臭小子,你要嚇死我們啊。”

“哈哈,我就說恩主不會有事的。”

“程弓……”

………

在這無數仙兵仙將的圍攻之中,一眼看到下方有一群人,岳婉婉、小瘋子他們見到程弓出現,都無比開心激動。他們守在這裡堅持、戰鬥雖然只有不到一個時辰,卻如同幾百年那般漫長,因為想在這無窮無盡的仙兵仙將的圍攻之中堅持下來,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程弓第一時間神念探查,就已經發現這足有幾百公里範圍內的巨大區域,無數仙兵仙將湧出,而妖族聯盟、金霸王、龍天子他們已經都在百里之外,不斷向著前方殺去。

在前方可以看到九個巨大的宮殿入口,如同九條龍一般,而在這九個入口的遠處幾千里之外才是真正一座宏偉巨大的神龍仙宮,這等景象真如仙宮一般。

“小心……”

“轟轟轟……”程弓剛一出現,人在辦公之中,幾百件法寶、上前道力量已經轟擊向他這邊,而且從上到下覆蓋所有地方,避無可避。

程弓破劫槍已經在手,瞬間身體直接衝下去,快速旋轉之間槍尖紛紛將那幾百件法寶打中。

“嘭…嘭……”不少法寶直接碎裂,而那些原本程弓都以為會受很嚴重的攻擊,卻比他想像中的弱了好多、好多,程弓憑藉身體沒怎麼受傷就已經抵擋住幾百道攻擊,使用破劫槍硬生生轟擊出一個缺口已經衝了下去。

[BOOK: 008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1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