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8
第七百五十一章 歡迎來到我早佈置好的陷阱

“天地大勢,毀滅誕生、千般變化,萬般演變,盡在掌控。”不能全力不顧一切提高速度追擊,眼看程弓又要逃脫,鯤鵬大帝瞬間開始推演起來,在他的雙手之間各種玄奧字元變化,最後突然顯示出一些東西。

鯤鵬大帝自信的冷哼一聲,跨步之間直接打開一個空間之門,剛才他們追擊過程中無論多快都沒辦法撕裂空間或者打開空間之門,因為沒確切的位置,而且快到一定極致,你撕裂空間甚至打開空間之門,對方就能變化方向已經逃離,反倒不好。但他憑藉推演之術算出對方大概方位,再提前打開空間之門,那就不一樣了。

一步跨出,鯤鵬大帝發現自己已經在一個荒涼死寂巨大無比的星球之上,猛的一抬頭卻正好發現了程弓,但還沒等他說話呢,程弓已經先開口了。

“歡迎來到我早佈置好的陷阱!”

早佈置好的陷阱,開什麼玩笑?

鯤鵬太子臉上露出一絲不屑,用這種話來跟自己……

“轟!!”程弓話音剛落,這個巨大無比荒涼死寂的星球瞬間崩塌,從內部無數火焰噴湧而出,鯤鵬大帝頓時感覺不好先更要離開,他的身體剛要動,周圍無數陣法也顯現出來。

空間陣法、空間鎖定。

虛空陣法、虛空封鎖。

元氣陣法、元氣抽離。

殺戮陣法、殺戮劍氣。

星空陣法、星空迷陣。

…………

無數陣法瞬間啟動,每一種陣法都有其獨特作用,攻擊、鎖定、封鎖、殺戮、迷幻、鎮壓……

大陣變幻,層出不窮,但鯤鵬大帝卻並沒為這些陣法所動,只是他看程弓的眼神已經再度起了變化。自己是臨時起意推演方位。想提前攔阻他的去路。但卻真的落入他的陷阱之中。

真的有一個陷阱,這就說明他早想到這一步,難道他也精通易算推演。難道他掩蓋了天機,故意讓自己推算到他的方位,這一切都是他有意的。

如果真是如此。此子可就太可怕了。鯤鵬大帝都感覺到背後發涼,煉丹、陣法、易算推演、行軍佈陣、甚至根據以前從兒子那裡瞭解,琴棋書畫他好像都精通。如果說只是瞭解還罷了,但他這個年紀,每一樣竟然都能達到一個讓人不敢想像的高度,這傢伙簡直太逆天了。

同時也說明一件事情,這傢伙以前隱藏的太好了,如果他這些本領全部暴露出來的話,在他沒成長起來之前。恐怕不用自己動手,早有無數勢力要扼殺他了。

“以為憑藉這點小手段就能救你嗎,痴心妄想。一劍破萬法、一劍破萬陣、一劍掃天下。破!”雖然身體還是鯤鵬太子的身體,但由鯤鵬大帝一絲神念操控。金鵬劍在其手中威力就已經完全是一個天一個地,這一劍之威力驚天動地,洞穿一切,順著這劍勢開闢出來的通道跟空隙,鯤鵬太子就要衝出來擊殺程弓。

“這些小兒科不夠看,那就給你來點大的,星空之力,誅仙大陣。”程弓雙手變化,那無數陣法不斷變幻重新組合,最終形成一個恐怖的巨大陣法,以程弓身體引動的無數星力也投入到這碎裂的星球之中,形成了一個巨大無比的誅仙大陣。

仙存在之時,一念可主宰眾生,但修真者卻哪一個肯任人宰割,到了一定時候即便連仙也要反抗。

煉丹之人希望煉製出仙丹,白日飛昇。

煉器者努力煉製出仙器,縱橫萬界。

修煉陣法之人則以誅仙為目標,佈置誅滅仙人之陣,雖然那個時候針對的仙人其實一般指的只是純陽境界的存在,但這陣法之威力可想而知。

最重要的是,這遠古時代流傳下來的誅仙大陣經過程弓改良,以星空之力為引,威力倍增。即便真正純陽巔峰之人來了,也只有飲恨當場,除非鯤鵬大帝本體那種存在,否則想破這大陣,除非陣法造詣超過程弓許多才行。

雖然此刻是在星空之中,但九州大地的禁制、壓製作用,其實指的就是所有地方,因為天地宇宙,以九州為核心,所以九州大地的禁制就是天地之禁制。正因為如此,根本不用擔心大帝境界之人出現。

“可惡,怎麼會這樣!”鯤鵬大帝再難淡定,因為他已經能感受到威脅,他自己的一絲分神還不怕什麼,可兒子不能不管。

如果不是怕傷到兒子的身體,剛才他就能催動更強的力量追上程弓了。

誅仙大陣威力爆發,越來越強,鯤鵬大帝抵擋起來也越來越難,更不要說想衝出去了。此刻這顆荒蕪的星球完全碎裂,無數陣法形成一個恐怖的誅仙大陣將鯤鵬大帝困在其中,從一開始這個星球內部就被刻印了無數陣法,就等著鯤鵬大帝到來,就像是一個張開了血盆大口等著食物送上門來的巨獸,終於等到了食物一般。

“你給本帝等著!”終於,鯤鵬大帝做出了決定,走。再不走的話,就真要飲恨了,畢竟兒子身體能承受的力量有限,根本沒辦法發揮出自己的力量,只能先走了。

這對鯤鵬大帝來說,是絶無僅有的事情,他這一生還從來沒如此窩囊過,堂堂巔峰大帝出手追殺一個天嬰存在的小傢伙,竟然被對方算計,逼得最後不得不逃離,這簡直就是天大的恥辱,不可原諒的恥辱。

不能饒恕,此子絶對不能饒恕!

鯤鵬大帝神念閃動,回去之後就血洗南瞻部洲修真界,不如此,不足以平鯤鵬大帝心中之怒火。

“道門,開!”程弓封鎖空間,封鎖虛空,不論是空間之門還是撕裂虛空都已經做不到,但鯤鵬大帝是何等人物,已經是大地巔峰存在,他手中金鵬劍又是跟隨他多年的貼身法寶,他連一絲神念都融入這金鵬劍器靈之中,直接以這個金鵬劍為引,以現道期的神念催動直接打開只有現道期才能打開的道門,可以讓其直接回到幽冥絶域,鯤鵬大帝真身處。

道門最早也稱之為仙門,後來仙蹤不再有,無人再升仙,也就漸漸的稱呼為道門。是比空間之門更加強大,現道期才能掌握的一種力量,能橫跨無盡虛空,遠超空間之門。

看到鯤鵬大帝施展道門,程弓也笑了,一切盡在掌控,終於逼得這個傢伙想跑回去了。

這樣最好,否則想解決它還真難,如果他不惜損傷鯤鵬太子身體爆發最強力量,說不定這個臨時弄的誅仙大陣還困不住他呢。

道門打開,神與道合,方能隨時到達一些地方。

“嘭!”就在鯤鵬大帝打開道門,最後看向程弓一眼,不甘心的要離開的時候,卻看到了程弓開心的笑容。笑得那麼開心,這傢伙在笑什麼,難道是因為從自己手下逃命,但不想啊,怎麼感覺那麼壞,好像有什麼不對勁的……

隨後嘭然一生炸響,鯤鵬大帝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身軀,竟然被一根幻境中的竹子打碎……打碎了……

這…這怎麼可能,不…不可能的,自己已經要進入道門之中。

這一瞬間,鯤鵬大帝似乎意識到了不對勁,程弓那古怪的笑容,似乎早已經知道了會如此。可惡,殺我鯤鵬大帝之子,天都保不了你……

是什麼人在幫他,否則自己不可能想聯繫本體傳達這裡的情況都做不到,竹子,難道是……

鯤鵬大帝最後那金鵬劍瘋狂顫抖著,想要衝入那道門之中,卻發現道門也已經碎裂,他想將這裡的一切傳回去,讓自己的本體或者妖族之人知道,但卻發現這個大陣已經變換,完全將一切都阻隔。

此時程弓的神念形成一道道陣法,將金鵬劍內鯤鵬大帝那一絲神念徹底鎮壓,徹底的讓金鵬劍安靜了下來。

“可惜了,這鯤鵬太子直接被擊殺,連空間元界跟他身上的所有東西都毀掉了,只剩下這一把金鵬劍了。”鯤鵬大帝被殺,程弓立刻停止運轉誅仙大陣,邁步已經出現在大陣之中抓起了金鵬劍。

但轉念又一想,這金鵬劍可是鯤鵬大帝之物,已經接近上品道器,而且裏邊還有鯤鵬大帝的一絲力量,原本鯤鵬大帝是想讓鯤鵬太子自己親自將這金鵬劍祭煉成上品道器的,卻沒想到便宜了自己。

只可惜剛才自己為了聯繫姥爺浪費了一些力量,否則的話就能將鯤鵬大帝那一絲神念也直接抽碎。這樣的話,以後自己煉化這金鵬劍的時候,肯定要費一些力氣,而且還要小心被鯤鵬大帝發現,但程弓卻並不後悔,一抬手那將鯤鵬太子身體徹底抽碎的竹子已經化為一枚青竹令牌,只是這令牌上多了許多裂紋,顯然已經不能再使用。

同一時間在九州大地南瞻部洲南荒上空九天罡風之上,本來還帶著愜意笑容戲耍神情的鯤鵬大帝的力量分身,突然神情劇變。

他是融入金鵬劍器靈中的力量,跟本體失去聯繫了,本體被鎮壓了。

[BOOK: 007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4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