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3
第九十四章 我們去搶劫

別說是他了,就連程斬、劉振文他們這些站在兩旁的人也都傻眼了。這是在幹什麼,這些可都是使節, 「爽!」程弓看到那個助手連滾帶爬的離開,大笑著將刀扔還給那個士兵,隨後向後邊走去。剛才劉振文、其他那些士兵,還有慶泰以及他助手的表情程弓都看在眼裡。

他要的就是這個效果,這次他不止是來出征,還要讓藍雲帝國甚至南瞻部洲其他所有人都知道,程弓程大少是個要面子的人,為了面子上的事情他什麼都可以做。他要將程弓紈褲大少要面子推到極致,這樣他做什麼不合理的事情,都可以不需要一個合理的借口。哪有這樣對待使節的,雖然這個慶泰很囂張,但是最多給他個下馬威,哪有像現在這樣。開口面子、閉口面子,這哪像一軍主帥說的話,簡直比江湖混混還混混。

萬一因此而引發兩國戰爭,那可就麻煩了。但是劉振文看出來了,程弓根本不去管那麼多,也沒去想。



畢竟很多時候要做事情,但還不想太被人注意,就要想一些方法。

有個紈褲、敗家子的名頭其實有的時候也不是壞事,別人不能做、不敢做、不方便做的事情,他都可以光明正大的做,很爽、很痛快還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既然如此,那自己就繼續頂著這個紈褲、敗家子的名頭又如何,而且現在不只是在雲歌城,他要讓整個南瞻部洲都知道,以後他不只是雲歌城第一紈褲大少,還會是整個南瞻部洲第一紈褲大少。

草原王庭最【中】央有一個玉龍湖,還有一座奇特的玉龍山峰,據說這座山峰是在大汗統一草原之後突然拔地而起的,是一條龍直接升天拉升起來的一座山峰。

而在這山之下有著一座超過八十萬人口的巨大城市。完全顛覆了草原人遊牧民族的特xing的一座巨大城市,這就是草原人心目中的聖地,草原王都。

此刻馬上就要過五十歲大壽的草原之王阿古拉看著看著手上的書信,神情越來越怒,最後變得無比憤怒。

「轟!」阿古拉重重的拍在王座扶手上,整個大殿都感覺顫抖了一下,下邊原本正在暢飲的皇子、皇孫、文武群臣都戰戰兢兢的看著阿古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簡直豈有此理,竟然敢扣本王的使者,還要讓本王給他面子。

一個連毛都沒長齊的娃娃,竟然敢威脅本王,簡直豈有此理。」草原之王阿古拉接連說了兩個豈有此理,渾身強大的氣勢散發。作為草原的王者,他本身就擁有強大的力量,雄偉的身軀在他力量映襯下變得無比霸氣、草原一代霸主的怒火可非同一般。

「大王。」阿古達木部落的族長、趕來給草原之王慶祝大壽的阿古達木、索布德單手放在xiōng前,單膝跪下:「索布德願意帶領大軍,直接剿滅這伙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作為給大王大壽的禮物。」

他這一說,其他一些將領也紛紛請令,草原鐵騎什麼時候怕過戰爭。這是這幾年草原一直沒鬧什麼饑荒,否則他們早殺迂去了。

「再次派遣使者,告訴這個毛還沒長齊的小娃娃,立刻釋放慶泰、

並給本王一個合理的解釋,否則兩國戰爭一切後果由他們負責。同時命令邊境大軍集結,隨時準備迎戰。」這幾年草原力量積蓄到了一個從來沒有過的巔峰,擁有雄心壯志的草原之王阿古拉一直在準備著,此刻雖然還不是最好時機,但作為草原之王,他又怎麼能忍受這種申畔。

阿古拉下令之後看了一眼身旁一個一身黑袍,整個人都藏在黑se袍子下邊無比神秘的人,見他沒說話,阿古拉直接一揮手讓人下去集結兵馬。

………………………………………………………

無名的已經快消失在黃沙中的小縣城之中,又有一隊草原王庭的使者隊伍進入。

「我是草原之王派來的使者阿穆爾,草原鐵騎已經集結,隨時可以殺過來,你現在必須立刻釋放慶泰、其他事情我們隨後會跟你們朝廷交涉。你就準備為你的行動付出代價,如果你現在還執意跟我草原王庭對抗,那迎接你的將士一場最慘烈的國戰。而且這件事情,我們已經讓駐雲歌城的使節通知你們的皇帝,相信你很快就會接到你們皇帝的聖旨。」沒帶武器,但卻比慶泰更加高傲,比慶泰更加年輕有衝勁,一看就給人一種強硬派的感覺,是那種恨不得立刻就想發動戰爭的人。

阿穆爾心中在冷笑,看你能有多囂張,一旦牽扯到兩個國家的戰鬥,看你怎麼擔待得起。草原王庭不打藍雲帝國你們就燒高香吧,現在你們竟然敢來惹我們草原鐵騎,你們的皇帝要是知道了,肯定要殺你的頭的。

「回去的人有沒有跟你說,見到本帥的規矩。」程弓眼睛一瞪聲音變得無比強勢有威嚴:「跪下說話,你是自己跪還是本帥幫你。

這個阿穆爾被程弓這一聲嚇了一跳,但隨後雙拳緊握,腦門青筋繃起。

「我只跪草原上的雄鷹,像你這種連毛都沒長起的小雞」「彭!」他話還沒等說完,直接被程弓一腳踹飛出去,程弓的力量現在控制的非常精確,一腳踹下去不但讓他起不來身,雙腳受到了力量刺jī也彎曲,正好會是跪著飛出去,落地也是跪著,這次程弓直接一腳將這個阿穆爾踹飛到縣衙外邊。

「回去告訴阿古拉,國戰是吧。打吧,隨便他,那跟老子有個毛關係,打死了也跟我沒有一毛關係。但是剿匪的事情卻關係到老子面子的問題,如果你們草原王庭這次不配合就是不給我面子,不給我面子我也不會跟你們客氣,集結大軍是吧,隨便。反正老子打完馬賊就勝利完成任務,其他事情跟老子無關,有能耐你們打到雲歌城去。滾,將他們都給我攆出去。」程弓一擺手,無比囂張的讓人將只來得及說了一句半話的阿穆爾帶走。

程斬還好一些,畢竟血戰是程家的嫡系,不管程弓做什麼,他都會毫不猶豫的支持。但是劉振文不同啊,他可是堂堂的將軍,超凡期的存在,就算在將軍中也是頂尖的存在,如果有戰事的話,他隨時可能成為大將軍。

劉振文幾次忍不住想開口,這簡直太過份了,真的因此造成戰爭怎麼辦,那會死傷多少人,會造成多嚴重的後果,他知不知道。

面子,就為了自己那點面子,他竟然如此作為。但根本等不及他說,一切就已經結束了,他畢竟也只是個軍人,看到事情如比在他看來已經難以挽回了。

真沒想到,竟然因為一個紈褲想要點面子,會鬧成這樣。戰爭一旦開始,不知道又會有多少將士戰死沙場,如果真是全面戰爭的話就在此時,程弓卻已經下令,所有人立刻上馬。

風很大、吹得僅有的幾面旗子不斷響著,依舊是落日斜陽、大漠、風沙,將縣城控制了幾天的騎兵快速的離開。他們很快穿過了沙漠,對於寶馬良駒來說這幾十公里的沙漠很快的,過了沙漠就進入草原,進入草原之後不久找到一條河,程弓取出大量的夜明珠將周圍照亮。

「所有人現在立刻換衣服。」程弓說著,已經取出許多馬賊的衣服。

之前一直在忍著的劉振文終於忍耐不住,上前沉聲道:「主帥,屬下實在不明白主帥這個時候進入草原到底是想要做什麼?我們身為軍人,為何要穿上馬賊的衣服?」「這是命令,一刻鐘之內所有人立刻換好衣服,否則弓說完,自己已經開始換衣服,解釋,解釋個狗屁。程弓知道劉振文是從自己之前對待那些使者的時候,就已經忍著了,此刻終於忍不住了,但那又如何。程弓不會去解釋什麼,也根本不需要解釋什麼。

劉振文握著劍的手拚命用力的握著,如果不是因為白大將軍對程弓的態度,還一再,丁囑自己,他早就忍不住要發出質疑了。但是此時,他卻突然感覺到一股冰冷的目光正在盯著自己,程斬冷冷的看著他。劉振文一下冷靜下來,他能感受到,如果到時間自己換不上衣服,或者對程弓有任何不敬,程斬絕對會毫不猶豫的出手。

劉振文是個很有能力的人,但卻並不算是程家嫡系,但他也不屬於任何一方。在猶豫再三之後,終於還是聽程弓的命令將衣服換上。

換上馬賊衣服之後,眾人連夜趕路,到凌晨的時候休息了三個時辰。

當再次準備出發的時候,程弓看著所有的人,在這茫茫草原上根本無需任何忌諱掩飾。

「現在我們要深入草原內部,因為這幾年沒有大的戰爭,他們也已經鬆懈下來。雖然他們開始集結一些軍隊,但各個部落卻並沒什麼防備。距離這裡大概一百里外的一個大部落阿古達木正在舉行三十六部落交易會,就像是我們一些大地方的集市。而這個阿古達木的族長又是草原王庭大皇子阿爾斯楞、蘇合的舅舅,三天後就是草原之王大壽,草原之上三百多個大小部落的人都去祝賀。而根據我們得到的消息,

阿古達木的族長為了給他外甥阿爾斯楞、蘇合助威,將族中最強的力量都已經帶走。」

「我們現在就是要去搶這個交易會,然後順帶的一路搶過去,見到什麼搶什麼。這幾年他們草原是老實了,那是因為他們沒出問題,但是過去幾百年間他們每年都會對我們藍雲帝國發動襲擊,邊境的城市被他們搶了多少次,今天就輪到我們搶他們了。

[BOOK: 001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4:3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