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4
第一百一十五章 胖子被抓

「呵……」醉貓騎馬永遠是趴在馬上,手中拎著酒葫蘆不時的喝一口,聽到兩人的話忍不住笑著。

「哈哈」色鬼開心的笑道:「大少可是說過,你那門功法如果修煉到一定程度,也是能變化身體的,到那個時候你就能跟他們比了。你們先回去,我還得先回家裡一趟,小九不在我身邊家裡那邊不放心,而且我身體的事情也得回去跟家裡人說一下,避免他們擔心。」

「快滾、快滾……」

色鬼變道趕回宋府,胖子則跟醉貓兩人趕回他的賭神府,胖子口中說著擔心大白小白吃東西,但卻並沒有任何著急。慢慢悠悠的跟醉貓往賭神府趕,雲歌城非常巨大,他們兩人趕的也不急,走了半個時辰才走了一半。

胖子路上不時的看到一些好吃的還會都買點,自己一邊吃著,一邊想著如何忽悠大白跟小白那兩個傢伙。

正想著,前面路突然一人走了出來,正擋在了胖子跟醉貓兩人前面,幸虧兩人速度也不快,加上前段時間在草原上廝殺馬術也有所提升,都急忙停住。今天邪門了,自己不縱馬狂奔,倒有人自己衝上來了,心中正自想著,當他抬眼望去神情不由得一變。

「好狗不擋道,滾開。」胖子看著來人,語氣頓時變得很是不善。

來人年紀不到二十,一身華麗衣服、雙手背負,雙目之中充滿了狂傲的氣息。雙眉如劍、雙目如電、雙手白如玉,背負身後手中把玩著兩顆雞蛋般大小的石頭,這兩塊普通的石頭竟然被磨得光滑透明,元氣竟然在上邊緩緩流動纏繞,顯然這石頭原來並非這般大小,完全是用元氣硬生生打磨壓縮成如此。

「譁眾取寵、如小丑一般、我杜家高貴的血統怎麼會有你這樣的敗類。家主要見你,立刻跟我回去。」來人聲音冰冷傲氣、跟胖子說話就像是在跟家裡的奴僕說話一般。

「狗屁杜家。」胖子大拇指一挑指向自己:「老子現在是賭神,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應該就是那個一直追隨七皇子的杜謙是吧,以前就狂傲的不知道自己姓什麼,現在更是嘴裡跟吃了大便一樣,連個人話都不會說了。」

眼前這個人胖子並沒見過幾次,只是在很遙遠很小時候有過一次印象,那次好像他剛剛去給七皇子做陪讀,回來時候如同眾星捧月一般。當時胖子還是被關起來,只是從門縫中看過這杜謙一眼。杜家像他這個跩樣的人很多,但是能跩成他這樣子的卻並不多,加上現在色鬼掌控情報系統不但擴大,各方面情報都在收集,關於七皇子身邊的人也有調查,其中就有關於杜謙的資料,所以胖子一眼認出他來。

「口出穢言、侮辱家族,最少杖責一百,面壁三年,我先給你記下,現在立刻跟我回去。」

「回你姥姥」,胖子怒喝一聲,直接催動寶馬衝了上去,幾乎同時他一抬手已經取出斬龍刀來,一刀劈了下去。

根本不需要任何招呼,幾乎同時在一旁的醉貓也動了,紫金蟠龍槍猛烈轉動帶出強烈的氣旋,煉獄雷訣心法配合雷神槍法,雖然他連第一式的皮毛都沒學會,而且力量連最基本都沒達到,但僅僅是一個駕駛已經將他洗髓期巔峰的力量發揮到極致。胖子那一下就變成了掩護,他這一擊才是真正致命的。以他超越正常洗髓期巔峰五倍的力量推動雷神槍法,就算是伐脈期第一層跟第二層都不敢輕易言勝。

「米粒之光、也敢跟皓月爭輝。」杜謙人根本沒動,手中兩顆石頭直接飛出。

「彭彭!」兩聲如石入沼澤的聲音,那兩顆石頭直接打穿馬頭,胖子跟醉貓同時躍起。

「君子劍。」杜謙一抬手,手中也同樣出現了一把六級元器,兩道強橫的劍氣瞬間劈出。他這君子劍也是六級元器,威力也非同一般,關鍵是他已經是伐脈期存在,借助元器直接可以形成劍氣攻擊。

胖子面對劍氣,只能由攻變守,巨大的斬龍刀擋在身前。雖然沒被劍氣直接傷到,但巨大的力量還是將他震飛出去,人在空中一口血就已經噴了出來。

醉貓則強了許多,雷神槍法非同一般,雖然他如今使用的只是架勢,但以他超越正常洗髓期巔峰五倍的力量推動,在杜謙劍氣之下也完全擋住,只是人被逼落下來。

「哦!」杜謙略微有些吃驚,但隨後君子劍輕輕一抬:「雖然你的力量很強,但洗髓期就是洗髓期的,連碰觸到我護體元罡的機會都沒有。這裡沒你什麼事情,立刻給我閃開,否則就算你是雷家的人,我也不會留情。「我必殺你!」醉貓的話從來都不多,此刻他知道自己跟胖子和這杜謙完全不在一個層次,這杜謙最少也是伐脈期第四層以上,要是伐脈期第一層跟第二層,或許還有的一拼。但現在這種情況,只能拚命一搏希望給胖子爭取時間了。說著話的時候,他的身體隨著紫金蟠龍槍已經人如游龍,槍上閃動著雷光沖擊上去,奔騰之中帶著一去不復返的去勢。

「操,走個毛。」胖子怒吼一聲,張口猛然之間吸氣,吞吐天地的功法瞬間發揮到極致,他的身體因為瞬間吸收大量元氣沒辦法消化又膨脹了一圈。強行運轉,也只有這種絕世道法才能擁有這種讓人瞬間強行提升近兩三個層次的力量,卻沒太大後遺症。胖子隨後躍起,直接一刀劈了下去。

「謙謙君子、劍劍奪命」杜謙的身體終於動了,先避開醉貓拚命的一招,瞬間劍氣籠罩兩人。兩人攻勢在幾道劍氣之後已經被瓦解,隨後只能拚命抵擋。相差太懸殊,胖子沒擋住一道劍氣,身體就被重創一次,鮮血一口口噴出,十幾道劍氣之後終於支撐不住,倒了下去。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胖子連吃丹藥的機會都沒有,其實只是一連串的攻擊而已。醉貓拼著身體被劍氣傷到,已經取出羅漢金丹跟其他藥物塞入口中。

有了羅漢金丹,醉貓完全不去阻擋劍氣,儘管劍氣打在身上依舊能傷到他,但卻不至於致命,只能傷到皮肉。而醉貓全力衝去,完全一副拚命三郎的架勢。

「這是什麼丹藥?」杜謙也愣住了,竟然有這麼神奇的丹藥,他這一愣神醉貓已經衝到近前。一槍刺向他的咽喉,這一槍如奔雷一般。

「噹!」雖然擁有護體元罡,但醉貓這一下太強,加上紫金蟠龍槍的威勢讓他也不敢硬擋,舉劍擋開這一下。但是醉貓這一下灌注了所有力量,加上剛才羅漢金丹、蠻力丹、增元丹的效果爆發,瞬間爆發出近乎伐脈期第三層的力量。而且這一下突然、更帶有雷神槍法獨特的力量。

杜謙就感覺擋開的紫金蟠龍槍帶著的氣勁洞穿護體元罡,僅僅是一絲縫隙,微弱的力量。但是卻感覺到一陣疼痛,臉上已經出現一道長長的血痕。

「子母連環劍。」杜謙終於暴怒,劍氣瞬間暴漲,伐脈期第五層的力量爆發到巔峰,在劍氣當中他君子劍中兩道細小的小劍飛出。這些小劍在劍氣之中飛舞,威力比之劍氣更強。這兩把小劍直接刺中了醉貓的雙肩,雖然沒能完全洞穿,但裡邊蘊含的力量還是將醉貓震暈過去,飛落到十幾米之外。

杜謙用手輕輕摸了一下臉頰上的血痕,眼中閃動殺機,可惡的廢物,竟然能傷到自己。他們四大害不都廢了嗎,這個傢伙力量怎麼這麼強,剛才爆發出的力量堪比伐脈期第三層,就算在帝都年青一代中也算是相當不錯的了。因為他們戰鬥,兩匹寶馬被殺,周圍被劍氣將幾個牆壁都轟穿,已經引動不少人觀看。

杜謙最終還是忍住殺機,傷這個雷浩天無所謂,但如果真殺了他雷家肯定不會善罷甘休。七皇子還沒回來,自己暫時還不能大張旗鼓行動。

「算你走運。」杜謙走過醉貓身旁,一抬手那兩把子劍已經回到君子劍中,他自己則走到胖子身旁,看著胖子巨大的身體他就露出厭惡的神情,杜家高貴的血統,怎麼會有這個如豬一般的傢伙,心中想著一抬手將幾百斤的胖子像是拎小雞一般拎起,幾個閃動已經消失在街道中。

…………………………………………………………………

刑部尚書宋家大宅之內,宋福的回來著實的熱鬧了一番,無數的人出來將宋福圍成一團。直到宋保家這個家主下令,家中無數的女眷這才離開,因為宋福說了會在家中吃過晚飯再走,這些人都開心的商量著如何弄一個盛大的晚宴。

「你、你說的是真的?你的身體、真的好了?」刑部尚書宋保家從來沒有如此的失態過,但是聽到宋家第三代唯一男丁、一直被斷言活不多長的兒子宋福竟然好了,他也不由得激動起來。

「嗯!」此刻這裡沒有別人,宋福直接將自己身體情況通知父親,同時還特意顯示了一下自己如今已經達到了換骨期第八層的力量。當然,他不會將原始魔宗、萬魔雷池甚至程弓的事情說出來,當父親詢問的時候他只是笑著搖頭,宋保家立刻就明白了。

「好、好,能恢復就好,不過也別著急修煉。」宋保家也並沒追問,只是開心的連連點頭,但是在開心之後,他的神情卻變得有些古怪起來,神情中突然多了一些擔憂。

[BOOK: 001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1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