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兩百二十八章 誰還笑得出來

  因為他那巨大的箱子實在太引人矚目了,只要你往大殿裡看,就會不由自主的被那巨大的箱子將目光吸引。
 
  每次獻禮之後,眾人都在想,程大少那禮物到底會是什麼?
 
  甚至有人在想,程大少不會這麼好心吧,真的給武親王送一份大禮,難道他又要搞什麼亂子。
 
  這種想法的人還不在少數,別人絕對不敢做的事情,不可能的事情,在程大少身上都有可能發生。
 
  終於來了,看看這程大少到底會送出一份什麼樣驚人的禮物。
 
  程嵐剛剛突破,但即便他也達到超凡期第三層,他現在還是很清楚,自己絕對不是程弓的對手,至少程弓身後那個傀儡就可以輕易將自己打飛出去。
 
  而且武親王大宴賓客,程弓可以肆無怎撣,他卻不能,尤其現在已經向武親王屈膝,更加不能亂來。
 
  程嵐什麼都沒說,直接退回自己的座位,閉目感受剛才進入自己體內的光芒中蘊含的力量。
 
  「你們都很期待吧,哈哈,那就讓你們看看本大少帶的禮物。」程弓的聲音比武親王剛才說話還高,最重要的是在這裡絲毫不想其他人,沒有任何受到壓制、沒有任何克制,依舊是平時說話那種肆無忌憚、囂張的聲音。
 
  看到差不多了,程弓精神力一動,老馬直接將高十幾米的巨大鐵箱扔了出去。
 
  剛才這十幾米高的巨大箱子一直被老馬舉著,也只有在門口的時候老馬扔出去一次,但隨後就接住,除了陳海、陳鯨倆兄弟外,其他人絕對沒想到這個箱子會如此之重。
 
  「來……」如同地震一般,整個大殿都劇烈搖晃,內殿的桌椅基本都被震得跳起來,上邊的菜更是直接翻掉。
 
  外邊也好不到那去,有一些文官身體甚至不自主的被震起來一些,這比大地震還誇張。
 
  「發生什麼事了?什麼東西這麼重啊,就算全部都是石頭也不可能如此誇張啊。」
 
  「快看,大殿完全被砸下去了。」
 
  「剛才那副圖,全毀掉了。」
 
  這一下動靜絕對震撼,半個武親王府跟著晃動不說,大殿要不是結實都可能倒塌,至於內殿跟外殿酒席算是徹底的毀掉,一地狼藉,但此刻眾人已經沒人關心酒席的問題,所有人都看著那巨大的鐵箱子。
 
  而鐵箱子落在的地方,正是剛才程嵐畫的那副百鳥朝鳳圖上,徹底將那幅畫毀掉,地面直接凹陷下去。
 
  「嗖!」程弓手指輕輕一彈,兩把小小的短刀飛出,其實外層的鐵箱子不過是一層鐵皮而已,在程弓鋒利的短刀之下瞬間完全撕裂,就像是一個包裝盒直接炸開,裡邊的東西出現。
 
  陽光照射下來,瞬間所有人都是一閉眼,太刺眼了,刺眼的金光,眯縫著眼晴才能看清楚,那竟然是一個高達十幾米,完全金色的巨大雕像。一人負手而立的巨大雕像,最重要的是,這個十幾米的巨大雕像竟然完全是金光閃閃,金子,難道這是用金子打造的巨大雕像,以剛才那重量來說,這要多少金子,完全實心的雕像。

  「不,就算實心的金子也沒有這麼重的,而且這陽光反射後出來的光唉……」一直坐在武親王下手的金師兄跟黑袍人同時注意到這個雕像。
 
  「這雕像是?」武親王也是一驚,這雕像他見過。
 
  「都看好了,仔細看著,千萬別以為這是工藝品,這是真真正正的金子。非但是金子,還是經過了特殊火焰淬煉過的金子,發沒發現陽光照射下這光芒很刺眼,這是因為裡邊的雜質完全被提純,比正常市面上的金子純度高了千倍以上。這是本大少用三千萬兩黃金打造出來的,你們自己去換算一下這個重量。」
 
  程弓無比囂張道:「現在你們知道什麼叫做好戲在後頭了吧,知道什麼叫做真心實意,真金不怕火煉了吧,咱這雕像就算是掉入地火岩漿中都不會融化掉,就這麼實在、就這麼堅硬,史無前例的夠份量。好了,現在你們可以驚嘆、可以歡呼、可以喊叫了。」
 
  漸漸的眾人稍微適應了一些,也看清楚這巨大的雕像,上邊的金子光芒確實跟一般金子不同。如果真像程弓說的,三千萬兩黃金,竟然只是弄出一個雕像。
 
  三千萬兩黃金,國庫一年的收入才多少啊,這也太敗家了吧。
 
  「真的是黃金,這也太……土了吧。」
 
  「嗯,嗯,剛才我就想一個詞來形容,你說的太對了。」
 
  「他以為這是什麼宴會呢,只有那種土財主過生日、舉辦大型宴會才會收金銀珠寶,這可是武親王舉辦、的宴會。」
 
  「就算三千萬兩黃金又如何,簡直就跟哥暴發戶一樣,土的掉渣。」
 
  「哎,程大少總能做出一些讓人無言以對的事情,你看他自己還在那很得意呢。」
 
  私下裡都在議論,一個個都感覺程弓這種行為太土了,說是這麼跟周圍人說的,有的小聲議論,也有一些力量不錯的跟關係好的人傳音聊天的。
 
  但在心中,所有人看著這巨大的黃金雕像,心中都有一個想法,媽的,這要是自己的該有多好。
 
  三千萬兩黃金啊,一輩子幹什麼都夠用了,就算想栽培出幾個超凡期的都不是不可能的,而且還可以享受一輩子。這程弓這是怎麼了,竟然送這份大禮,難道他囂張背後,是想跟武親王和解不成?
 
  口中說著程弓這個禮物有多土,心中就有多羨慕,三千萬兩黃金,打斷兩條腿都值了。
 
  三千萬兩黃金啊,穩穩當當的,世世代代都能富貴榮華了。
 
  這要是我的該有多好,這是此劇無數人的心聲,可惜不是,所以他們更多的是在說這個有多土,簡直就是暴發戶、土財主的行為。
 
  他們說他們的,程弓根本不理會,老子就是有錢,老子就是牛逼,老子就是拿錢砸,誰敢說個不服氣,有能耐站出來你也拿出三千萬試試。
 
  還真別說,程弓囂張、霸道的目光掃過,原本有些低語的都不敢出聲,只有一些還能偷偷傳音的人才敢暗自說著。
 
  但是這雕像在有些人眼中又變得不同,因為程弓說的淬煉,純度很高可不是假的,他是用紫焰真火直接淬煉成的,就算一般元器想輕易毀掉這雕像都很難。
 
  真正讓武親王動容站在盯著半天不語的是,這雕像中的人物正是藍雲帝國開國太祖封的第一任武親王。因為在皇宮內部有記載跟畫像,武親王特意去看過,絕對沒錯,神韻、氣度一點也沒錯。而且,看著這個雕像,讓武親王似有所悟,好像總能隱隱的感受到一些東西,這才是武親王最驚奇的。
 
  「好,這份大禮本王收了,程大少的心意本王領了。」武親王說著,直接一抬手。這三千萬兩黃金凝聚的雕像,剛才老馬扔出去就能將陳海、陳鯨砸傷的巨大雕像,竟然直接被武親王攝拿起來,下一瞬間直接消失在眾人眼前。
 
  這巨大的雕像被武親王收起來,所有人都感覺眼前光線一暗。
 
  本大少的東西可沒那麼好收,程弓看著武親王:「禮物收了沒問題,但剛才他們隨便弄副不值錢的破畫,或者自己灑點血,又或者弄個猿來你都回禮。其實呢,本大少倒也不在乎你那點回禮,誰都知道本大少現在錢有的是,但怎麼說咱也是雲歌城有頭有臉的人物,要的就是個面子。你說今天我給你送個禮物,你要是不回禮或者回禮輕了,說出去丟我面子不說,也丟你武親王的面子不是。」

  「我靠,這什麼人啊,要不要臉啊,哪有自己主動索要回禮的。」
 
  「是啊,回禮都是主人安排好的事情,哪有人主動束要的。」
 
  「這成什麼了,這也太……太無恥了吧。」
 
  「牛、***牛逼。」
 
  「今天算是長見識了,第一次見到有人主動索要回禮的,人家回禮是一種上古傳承下來的宴席禮儀,只有主人定好的幾個回禮,是表示一種態度。如果送禮的就索要回禮,那不亂套了。」
 
  一聽程弓這話,有不少人忍不住要笑,更有不少人都捂著眼睛有些看不下去了。這都什麼事啊,竟然有人主動索要回禮的。
 
  「哦!」武親王起身負手而立看著程弓:「你跟本王說說你想要什麼回禮,用不用本王給你四千萬兩黃金作為回禮。」
 
  「撲哧……哼……」
 
  「呵可……」
 
  「哈哈……王爺說的太逗了……」
 
  下邊頓時笑聲一片,剛開始還憋著笑,但不知道誰先笑出聲來,頓時笑聲一片。事實上,這個笑他們憋了許久了,此刻終於可以藉機笑出聲來了。
 
  「隨便。」程弓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跟牙籤了,輕輕剃著牙:「這是你武親王的事情我管不著,不過你自己想好了,他們那種爛東西你都給那種回禮,我這麼有誠意,份量這麼足的你怎麼好意思給那麼點回禮。我聽說一般回禮最少也要貴重幾倍才行,如果武親王你真認為回黃金比較好的話我也沒意見,九千萬還是一個億您隨便,我是無所謂。」
 
  九千萬兩,一個億,這說的可不是銅板,也不是銀子,而是黃金。就算是武親王能拿得出,他也不會輕易拿出來的,這會讓他都感覺到肉疼的數。
 
  當老子是暴發戶,土財主是吧,笑啊,你們在笑啊,看你們還能不能笑出來,玩不死你們。
 
  正如程弓此刻心裡所想,這一下所有人都笑不出聲來。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9:5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