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四百八十六章 加速、再加速

“快…再快…再快一些……”這就是此刻全速趕往雲歌城的程弓內心的想法,快,不斷加速,體內法力消耗空了,立刻服用丹藥補充,純元丹源源不斷將力量打入星風之中,讓星風上的星星閃動,程弓則御刀全速飛行。

此刻程弓已經無需再使用雲鴿通知,因為以他現在的速度已經超越一般人嬰巔峰的極限速度,完全超過了雲鴿的速度。

消息中顯示的並不太清楚,只是顯示玉竹出事了,色鬼的孩子沒了。

這種事情對宋家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爺爺跟宋戰天當時不說,程弓也猜到了一些,肯定跟某勢力有關,他們知道完全不是對手,所以不想讓自己跟宋福他們做無謂的犧牲。

程弓並不急於一時,所以也就沒問,因為他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這種事情遲早會出來的。但他也小心的告訴宋福,玉竹的安全一定要注意,其實宋福自己也知道宋家這麼多年的事情絶非偶然。

沒想到最後還是出了這樣的事情,一群混帳東西,管你是什麼勢力,本大少也不管當年是為了什麼,這次本大少跟你們沒完。

全速趕路,程弓的神念也會偶爾注意一下外鼎空間之內,因為在蠻神教的時候程弓就讓小瘋子想辦法打開武親王的空間戒指。有小瘋子的力量,程弓的神念操控能力,這次沒費什麼大力氣就打開了。

在裏邊果然發現了自己那塊巨大的外鼎碎片,除了外鼎碎片程弓還發現了一顆凝嬰丹,沒錯,完整的凝嬰丹。除此之外,還有兩顆天級下品療傷丹跟一萬顆純元丹,再就是其他一些地級丹藥了。這天級下品療傷丹應該是武親王給自己準備的,這凝嬰丹很有可能是他給他老子皇帝準備的,這樣好方便他做事情。

當時打開的時候程弓都忍不住想笑,這武親王被嚇怕了,空間戒指中的東西並不多,控制的很仔細。顯然,潛意識裡因為上次被搶他怕了,沒想到越是如此,越被搶。

這個收穫程弓已經很滿意了,何況還有外鼎碎片,這塊外鼎碎片果然也是蘊含空間的,只是這裏邊的損壞程度比較嚴重,裏邊蘊含了強大的虛空陰陽劫的力量,就算如今還在絶大部分遊蕩、閃動。只有不足一成的地方還完好,這個空間以前主要是程弓儲存低級藥材的地方。當然,程弓上一世得到虛空陰陽鼎時候眼中的低級藥材,也都是煉製天級丹藥的藥材。

只是此刻想找一副完整天級超品丹藥的藥材都不可能了,但就算單獨拿出來,這些丹藥作為天級下品跟中品丹藥的藥引都沒太大問題。

最意外的是,程弓在這裡發現了一顆血獄珠,這血獄珠是他當年去幽冥煉獄的時候在血獄得到的。血獄是幽冥煉獄下邊的一個很強大的勢力,那個地方將跟人類、妖獸一擊各種妖魔征戰的血液化為血獄,然後不斷孕育。最終孕育出一個強大血獄,從血獄中誕生出來血魔,這些血魔在幽冥煉獄也是一股強大勢力。

這血珠是他們血獄孕育百萬年才誕生一顆的東西,每次出現都會有無數人爭奪。血獄珠之內蘊含了強大的幽冥煉獄魔氣,當初程弓只是好奇,就隨口說煉製某種丹藥需要這個,當時有求於他的幾位人物就拿出來一些,沒想到這次還剩下一顆。

完整的一顆血獄珠的價值,比之宋戰天得到的那顆雪鷹妖皇的妖丹都要珍貴許多。這玩意兒程弓當時隨手就扔在空間中,在蠻神教發現的時候他還沒想到怎麼用,但知道色鬼出事後他全速趕往雲歌城的同時,也直接將這個血獄珠賜給了血衣老祖。

地面上一般修魔之人,都要找一些陰氣、魔氣中的地方,慢慢接引幽冥煉獄的魔氣,又或者如天魔宗那般,接引域外天魔的魔氣修煉。

現在這顆血獄珠則是來自幽冥煉獄血獄之中的寶貝,擁有最純正的魔氣、血氣,正適合血衣老祖使用。程弓同時又將以前從幽冥煉獄擊殺一名天魔皇身上得到的一套血獄戰甲的神通傳給血衣老祖,讓其配合血獄珠修煉。

此刻才過去不到半天,程弓神念一動再去查看血衣老祖,震驚的發現血衣老祖渾身籠罩在血氣之中。那血獄珠之上散發強大力量,血衣老祖竟然已經達到了人嬰第八層,這種進步速度簡直太驚人了,但想想血獄珠的力量,而且血衣老祖第一次使用血獄珠修煉血獄戰甲神通,首先就是會改造他的身體,這種進步也就感覺正常了。

只是隨著血衣老祖力量增強,血獄珠強大,虛空陰陽鼎內鼎隱隱的散發出一種克制的力量,程弓急忙使用神念幫助血衣老祖隔絶出一個地方來。

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對於來自幽冥煉獄的力量有絶對的剋製作用,好在血衣老祖是程弓的奴僕,否則他在這裡修煉,就是在找死。

看到血衣老祖身體、神念都在提升,程弓心中又增添了幾分底氣。血衣老祖現在就是他的私人財產,跟手中的星風一樣,讓他們提升、變得更強大更鋒利,就是讓自己的財產增值,讓自己的實力、勢力增加。現在自己力量到了瓶頸,想辦法在其他方面提升,也是必須的。

血衣老祖憑藉在外鼎空間一直以來的修煉,打下了雄厚的基礎,此刻借助血獄珠徹底改變身體、力量,讓他的魔功進入一個新的地步,直接一口氣完成了一般人嬰期需要幾十年甚至幾百年才能達到的境界。

而且他的身體經過血獄珠的改變,比之原始魔宗道器完全啟動狀態下修煉的好處都多,尤其是他修煉的血獄戰甲神通更是非同一般。

短時間內血衣老祖倒是未必能將血獄戰甲神通修煉多強,但借助血獄珠改造身體、第一次使用的情況下,短時間讓自身力量暴增倒是一點問題沒有的。

程弓看血衣老祖修煉沒問題,神念就準備收回,就在要收回的時候,程弓又掃了一下身在元液中的肉肉,這個傢伙現在正無比幸福的趴在那巨大外鼎碎片上,四肢彈開,嘴角流著口水,幸福的一塌糊塗貼著,看它那樣子,程弓都懷疑它是不是將外鼎碎片當成母的了。當初讓他吞武親王手臂,肉肉就可憐兮兮的求著程弓得到碎片之後不要立刻煉化跟整個外鼎空間融合。

明顯能感覺出來,一旦跟外鼎空間融合,肉肉好像就沒什麼感覺,從中獲得不到什麼好處了。看他可憐的樣子,那肉呼呼可愛的樣子,加上它也出力的情況下,程弓就同意得到碎片讓它保留一段時間,結果從打開戒指之後它就一直趴在上邊。

真不知道這個小傢伙到底在搞什麼,但至少程弓不用擔心外鼎碎片受傷,這就足夠了。

心中想著,程弓神念已經收回,再次加速、加速再加速的趕往雲歌城。

…………………………………………………

雲歌城皇宮雖然被程老爺子破壞的很嚴重,但身為帝國皇宮,自然也有其不為人知的地方,那就是在建國之初就佈置的禁地,後來在朱家那位最強大的老祖宗出現走又逐漸完善。就隱藏在御花園之中,如果真有什麼事情皇帝隱藏其中,就算一般地嬰存在都很難輕易殺入其中。

“朱恆…被…殺了?”皇帝聽到身穿暗金色鎧甲的龍衛大將軍說出這個消息,整個人差點跳了起來。

尤其是聽到朱恆竟然是被雲歌城四大害中的胖子重創,兩大龍衛中的萬像一龍將軍被胖子擊殺,朱恆連還手的餘地都沒有就被醉貓殺掉,他更是不敢相信。

“這怎麼可能,那三個廢物的紈褲,怎麼可能這麼短的時間變得如此強大,就算是那種修煉了幾百年成就陸地神仙的存在,也不可能輕易擊殺朱恆,我可是給他服用了大量的丹藥,老祖宗給的珍貴丹藥我可是給了他不少,怎麼會這樣?”

“如果有可以跟婆羅多神廟、七音琴宮、符文宗相抗衡的勢力全力幫助,短時間內將力量提升到這種程度也很正常。只是陛下你最好有個準備,這三個人公開殺死朱恆,撕裂城牆進入雲歌城,接下來肯定會找你算賬的。”這個龍衛的大將軍口中雖然說著陛下,但語氣中卻並沒有那種一般臣子戰戰兢兢之感,反倒是很隨意。

至於那一句陛下,就跟叫張三、李四一般的感覺,就像皇帝的小名就叫陛下一般。

“轟!”提起這個皇帝就怒不可遏,憤怒下人嬰期的澎湃法力再次充斥周圍,讓他身邊不少擺設的東西化為碎粉。

至於站在下邊的龍衛大將軍則沒有一點感覺,靜靜的看著皇帝在那發飆,皇帝也是人嬰期陸地神仙,但他這個陸地神仙的戰鬥力比之那朱恆,還真未必能強多少。醉貓能讓朱恆毫無還手之力的情況下擊殺朱恆,也就有絶對能力擊殺皇帝。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9:5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