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7
第七百四十章 脅迫司馬家族

程弓背後竟然有這種人,那他肯定不會輕易放棄南瞻部洲了。

他這是要襲擊這些力量的大後方啊,怪不得他一直沒有反應呢,這麼說來,肯定七音琴宮、北冥家族、符文宗也都遭殃了,不知道他會不會對妖族動手啊。

恐怖,太恐怖了!!

此刻他們才真正體會到程弓的恐怖,他們也都不笨,到了這種時候,自然知道了程弓的用意。但此刻程弓為刀俎,他們是魚肉,只能任由程弓安排了。

“嘭!”出現在婆羅多神廟上空的同時,程弓的手中已經多了一些火焰。

他要親自來對付婆羅多神廟,原因還有許多,這裡還有一條地脈火龍他要收取,讓小虛鼎晉陞。那武親王就是倚仗婆羅多神廟,這次約戰之後武親王必殺,而要殺武親王就要跟婆羅多神廟全面碰撞,既然如此那就在這之前先儘量打擊對方,為後邊做準備。

他們還想瓜分南瞻部洲是吧,還敢到南荒上空裝逼,隨便一個理由程弓都不能饒了他們,何況還有這麼多理由。

程弓手中的火焰越來越強,最後程弓猛的向空中一甩。

瞬間那團火焰升上天空,瘋狂吸收周圍的元氣,瘋狂暴漲、壯大,等到達千丈高空之時已經如同一個小太陽一般耀眼。

“出什麼事情了。”

“不好了,司馬家族的人來了。”

“司馬家族的人難道瘋了,之前不是剛剛簽訂協議,他們竟然撕毀協議。”

“可惡,準備迎敵。”

“空中那到底是什麼。怎麼像是一個太陽……”

…………

以火龍之火凝聚,以本命真火催動,融入一絲純陽天沙作為催動,這一瞬間程弓手中甩出去的一團火焰如同太陽一般,在某種程度來說。也算是一個微型的小太陽了。

“轟!”這個被程弓扔入口中,如同小太陽一般存在的火焰,到了最後直接炸開,瞬間化為無數火球,從空中砸落想地面。

“轟…轟……轟隆……”

“不好了。快準備防禦。”

“啊,這火焰怎麼回事,滅不了。”

“快,快救我。”

“大殿著火了,藏經閣著火了,天啊,有個秘境空間竟然被影響到了。”

…………

程弓使用的是什麼火焰。那可是東方家族積蓄了幾萬年的火龍之火,然後融入了一絲涅槃火焰,涅槃火焰號稱不滅之火,一旦燃燒起來一般力量想滅掉很難。

如今大面積擴散,瞬間婆羅多神廟千里之內全部陷入火海。就連一些密境空間都受到影響。

“啊……”看到這一幕,司馬恆天他們都倒吸一口涼氣,恐怖,太恐怖了。

如果這一招施展在司馬家族,那此刻司馬家族既是一片火海了。

程弓這一招,比出現一位純陽太尊都更讓他們震驚。甚至超過了盧君昊剛才封印那位純陽太尊的震撼。

“還愣著幹什麼,叫你們來可不是看煙花的,上啊。”

“哦。哦!”聽到程弓的話,司馬恆天他們才反應過來,這種機會的確難得,而且在程弓脅迫下司馬恆天也不敢不上,立刻帶領人殺了下去。

一時之間,整個婆羅多神廟陷入一片火海。廝殺,變得無比慘烈。如同幽冥煉獄一般恐怖。

“你這可真不是小打小鬧了。”盧君昊在一旁看得都目瞪口呆。

“這才剛開始,熱鬧的還在後邊呢。”程弓說著,已經取出小虛鼎來,一拍小虛鼎喝道:“出來。”

一條長達千米的火龍已經出來,如今這火龍變得更加凝實,強大無比。畢竟有東方家族積蓄幾萬年,還特意讓其沒有單獨靈性的火龍火焰之力滋養,程弓還不斷幫忙,小虛鼎這器靈想不強大也不可能。

“在下邊……感受到了……我感受到了。”地脈火龍興奮無比,因為那是它的本體跟根源,以往它只是分支,但此刻它自身也壯大了。

“感受到了還等什麼,下去吧。”

“轟!”得到程弓的命令,火龍興奮的脫離小虛鼎,直接衝了下去,瞬間將周圍幾千米的一個巨大宮殿燒成灰燼,直接將地面轟穿衝了進去。

司馬家族的人在司馬恆天帶領下正在下邊瘋狂戰鬥,他們跟婆羅多神廟本來就是世仇,一旦打起來其他的就已經是次要的問題了,一個比一個瘋狂。

司馬家族雖然後來崛起,但婆羅多神廟畢竟勢大,他們也是倚仗丹師聯盟才能在婆羅多洲立足。就算如此也沒少受婆羅多神廟打擊,所以他們才想趁機得些好處,此時程弓先出手,婆羅多神廟陣法遭到破壞,而且千里神廟被燒燬,顯得很是狼狽,他們也有一種趁你病要你命的想法,殺的更起勁。

婆羅多神廟被人如此襲擊,更加暴怒,雙方打的你死我活。

而程弓在小虛鼎器靈火龍下去之後,也開始動手,不斷的開始佈置陣法。

盧君昊靜靜的在一旁看著,跟自己這個孫兒呆在一起的時間越長,他給自己的驚喜就越多,很多時候讓他這個已經半隻腳踏入現道期天尊境界的存在都被嚇到。

現在他正在想,程弓到底要做什麼。

“轟……轟隆……嘭……”此時,整個婆羅多神廟地下突然如同火山爆發一般,無數岩漿衝天而起,不少實力弱的,就算是地嬰存在不小心都會被這衝天而起的岩漿燒成灰燼。

地面之上不斷翻滾,下方的禁制、陣法紛紛碎裂。

兩條巨大的火龍正在搏殺,這婆羅多洲真正地脈火龍很深,遠比想像的要強大。尤其要將其根源挖掉,更不容易,但程弓今天就要這麼做。

這條火龍不只是煉丹那麼簡單,還是婆羅多神廟整個氣運,鎮壓宗派氣運的陣法中樞。

“九陰魔帝弄了幾百年想弄東方家族火龍沒成功,今天看本大少如何將婆羅多洲的這條火龍,還有這條龍脈徹底的擒拿。”

程弓說著,陣法已經逐漸形成,他剛才那些火焰中還有一些獨特力量打入地下,此刻已經形成一個個獨特陣法,環環相連。

“萬陣相連,斗轉星移、擒星拿月,攝拿萬物,地脈火龍,龍脈之氣,起!”斗轉星移大陣稍微改變一些,就有驚天動地之效果,此刻程弓直接以斗轉星移陣法剝離地脈火龍。這地脈火龍本難以剝離,因為他就跟龍脈之氣融合,又有幾千年婆羅多神廟不斷加固凝聚,雖然比不上東方家族的火龍大陣,但也相當厲害。

而程弓早就得到一部分地脈火龍分支,還將其他培養成長、煉化成小虛鼎器靈,此刻有著器靈相助就像是兩個地脈火龍爭奪控制權一般,事情就變得容易了許多。

而且趁著混亂,程弓不用像九陰魔帝那般偷偷摸摸,大可以大模大樣的行動,加上他運用的陣法更是從斗轉星移陣法中轉化而來,神妙莫測,瞬間下方龍脈之氣、火龍力量源源不斷被小虛鼎吸收。

“吼……”吼叫聲連連,地脈爆發,火焰沸騰。

地脈火龍痛苦龍吟之聲,響徹整個婆羅多洲。

“不好,有人要動地脈火龍,動我婆羅多洲龍脈之氣。”

“立刻攔住他,不能讓他們得逞。”

“司馬家族這是要斷我婆羅多洲根基啊,絶對不能饒恕。”

“殺,殺死這群混蛋。”

……………

婆羅多洲雖然最精鋭大隊人馬被大祭司帶走,但畢竟底蘊雄厚,一旦出了這種事情,源源不斷有人衝出來,更有一些人殺向了程弓他們這個方向。

此刻程弓跟盧君昊都在陣法之中,外界根本看不出什麼來,都以為是司馬家族做的手段。

司馬恆天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而且他也知道絶對不能說,算了,認了吧,只希望這個程弓能真的傷到婆羅多神廟根基,否則司馬家族可就慘嘍。

程弓根本不去擔心衝上來這些人,有盧君昊在一旁保護,盧君昊也看出程弓的策略來了,程弓佈置了一個超級耗費力量的大陣,但威力也無比驚人,盧君昊只要將力量輸入讓這大陣運轉,就算一般純陽太尊進來都一樣死路一條。

有司馬家族當擋箭牌,而且他從來沒路面,誰也說不出什麼來,至少找不到他天弓神殿的頭上。

如此一來,他們這個陣法中就有無數婆羅多洲神廟的強大存在不斷飲恨其中。

程弓這邊則不斷髮力,漸漸的,小虛鼎器靈越來越強,婆羅多洲神廟的龍脈之氣減弱,地脈火龍之根本漸漸被器靈火龍操控。

就在程弓他們在婆羅多神廟這邊動手的同時,東北丹州東方家族突然瘋了一般殺入北冥家族,一直都是北冥家族攻擊東方家族防守,北冥家族這些年來一直比較強盛,卻從來沒想過有朝一日東方家族會發狂一般殺入其中。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原本對東方家族做出的一些力量部署完全失去效用,東方家族的人突然都變強了許多,尤其是天嬰境界的存在。

這是完全能決定戰鬥結果的高層,他們這邊一失衡,北冥家族的戰線接連潰敗。

[BOOK: 007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5:0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