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六百零九章 養豬

只見程弓邁步之間已經落下來,周圍一道火焰升起,這是一個巨大的火焰大陣,只見程弓一抬手,那些火焰直接炸裂,火焰竟然四散逃逸一般飛向四周。

秦無垠感覺自己腦袋有些不夠使,這個火焰大陣不是很強,但威力卻足以威脅到一般地嬰巔峰,他們聯手也耗費了三個時辰才拼過去,而且那些火焰不死不休,一旦沾染上就很難熄滅,他們就算過了那個火焰大陣之後,也用了兩個時辰才將身上的火焰滅掉,也因此都受了一些傷。

此時,還沒等秦無垠腦袋轉過彎來,程弓已經接近另外一道陣法。

景物變化,還沒等周圍幻境形成,程弓雙手變動,手中多出幾根玄天寒蟬絲,玄天寒蟬絲堅硬無比,就算程弓也很難弄斷,好在程弓在虛空陰陽鼎內鼎空間以至陽真火將其煉化了,此刻雙手一搓,這幾根玄天寒蟬絲瞬間碎裂。程弓一彈,這些玄天寒蟬絲立刻分部到這陣法周圍幾個地方,這個原本強大的幻陣瞬間變成一個死陣。

就像是一群變化的惡鬼要撲上來的時候,突然被釘住一般,當然,這個死陣也只是暫時的,但程弓卻輕而易舉的改變了陣法的變化。

“對,抽他!”李逸風此時也反應過來,興奮的喊著也跟了上去。

程弓經過的地方,都像是被暫時開闢出一個門戶,李逸風他們隨後都跟著沒有任何阻隔的進來。

白痴,跟大少囂張、耍賤,簡直找死,醉貓喝著酒,用你很白痴的眼光看了一眼秦無垠。

青蛇王秦雲兒聳聳肩膀,陣法這玩意兒,早在丹城百萬陣法大陣的時候,她就已經徹底見識過程弓的厲害了。

雲無形、風無影他們剛才也有些擔心,一下子忘記了程弓,此時突然想到。是啊,李逸風做不到的事情,但程大少卻能做到,想想他千里之外一道指勁改變陣法,殺死裏邊三位地嬰存在,其中還有一位地嬰巔峰,這些陣法肯定攔不住他啊。

此時,他們看著秦無垠的眼神,就像是在看小丑一般。

而接下來的時刻,秦無垠就感覺像有人在狠狠的抽他一般,比抽他還讓他難堪,還讓他痛苦還讓他不解,疑惑。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這個程弓怎麼可能懂得陣法,就算懂得他難道比李逸風還厲害,就算李逸風也不可能啊,就算六級陣法大師也不可能將這些陣法視若無物啊。

抬手之間,一個個他耗費巨大力氣,法寶,拼了性命衝擊的陣法,他就像是推門一般簡單,而且門還都是沒有上鎖,直接推一下就開的那種。

此刻他突然明白,為什麼五行大陣竟然沒有困住程弓他們。

自己耗費了接近三十個時辰,兩天的時間,帶著黑焰跟六名地嬰巔峰存在,耗費眾多寶貝才衝過來的陣法,此時不到一刻鐘就快被程弓完全破開進來了。

這種衝擊、打擊實在太大,秦無垠心中不甘、不平衡,恨不得立刻殺了他們。

突然,他猛的意識到一件事情,不行,寶物……

“攔住他們,絶對不能讓他們過來。”秦無垠還算沒完全糊塗,立刻意識到不能再看著了,一旦他們進來就晚了,就算自己殺了他們也會耗費很多時間甚至受傷,而隨後要是鯤鵬太子他們來了就麻煩了,寶藏,自己最先進來的,先找寶藏再說。

眼看著沒剩下多少陣法,以程弓破陣的速度,用不了多長時間就能進入其中,雲無形、風無影看著秦無垠衝入其中,立刻道:“我們幾個對付這些人,大少你去奪寶藏。”

“這幾個人都不弱,加上那頭巨獸你們對付起來還真不容易,不用急,咱們先將這些傢伙殺掉,他們一路趕來應該也得到不少好處,加上最少都修煉幾百年,多的幾千年的地嬰巔峰,空間戒指中好東西應該不少,殺了他們一次性得到的東西肯定不少。”程弓一邊破陣,一邊很隨意的說著,就像是一個熟練的技術工人,可以一邊做著自己的工作,一邊很隨意的聊天一般輕鬆。

程弓在靈山之中研究的那些陣法,比這古老的都多狠多,所謂上古指的是六萬年之前,十二萬八千年之內的一段時間,十二萬八千年之前的稱之為遠古時代。

靈山之內上古時代的門派都很多,上古時代東西在靈山並沒失傳,跟九州大地不同。遠古時代的陣法程弓都有一些涉獵,更不要說這些殘破的上古時代陣法,他有許多手法可以破除。

“秦無垠那個傢伙得到仙音傳承,現在氣運正旺,說不定真還讓他走狗屎運,還是不能放鬆警惕,我們就算殺不了這些傢伙,纏住應該還是沒問題的。”別人對於飄渺無蹤的氣運之說將信將疑,但禹州李家之人卻都很清楚,氣運之說有多麼重要。一個人的氣運就跟命數一樣,雖然能改變,但卻非常艱難,而擁有大氣運者就是上天寵兒,別人辛苦十年不如他隨便出去走一圈。

“我知道,就因為他得到仙音傳承氣運正旺盛,所以才要利用一下,這個傢伙力量剛剛暴漲根本不穩定,跟鯤鵬太子不同,之前殺他還有些難,現在殺他並不難。有大氣運者按理說要殺也不容易,因為他們總會有外力相助,甚至天在助他們。但每一次危機總會讓他們折損一些氣運,所以要是在外邊,我不會讓他如此,因為想殺他恐怕比殺鯤鵬太子還難。但在這裡不同,天機、規則掩蓋,他自身的氣運再好,沒有外力、天助其逃脫,也難以逃脫絶對力量。”

程弓道:“就像是現在正趕過來的武親王跟鯤鵬太子一般,有氣運又如何,自己不懂得利用一樣會很慘。就讓這個秦無垠去努力,去拼,一會殺了他將他的東西都搶過來就是了。至於裏邊最好的東西,恐怕也沒什麼了,就算有的話也不是他輕易能拿到的。”

養豬?所有人突然想到世俗中一個詞語,頓時明白程大少的意思,將豬養肥了再殺,才合算。

此時,他們也破陣衝入裏邊,秦無垠的黑焰跟七音琴宮這些人聽到程弓的話,也都無比憤怒衝上來,而此刻下方千里之外武親王他們也正快速衝上來,在他們後邊的鯤鵬太子速度更快,已經有後來居上要超過他們的氣勢,都拚命的向著如今這片廢墟中唯一一處完整的島嶼衝來。

養豬,這話可不是誰能說,誰都敢說的。

在明知道對方有大氣運的情況下,還能如此有膽量跟自信,並非每個人都能做到的。說白了,養好了是養豬,養肥之後能宰殺吃肉,養不好就是在養狼、妖狼,能瞬間將你吞噬的妖狼。而且程弓口中的武親王跟秦無垠,養不好就是在養比妖狼還可怕的存在。

而聽在黑焰跟七音琴宮那些人耳中,這就是赤裸裸的羞辱。

“啊…程弓…我…我饒不了你…”武親王距離這裡雖然還有段距離,程弓說這番話卻並沒掩飾,而他們通過神念也都聽得清清楚楚。

沒人比武親王更加憤怒,氣得差點將牙齒咬碎,身體顫抖、速度竟然快了不少。

“轟……”武親王脫離了周逸凡、月冥太子的行列,帶著人瘋狂衝了上來,幾乎同時另外一道強大的氣息也帶著兩人衝了上來,正是鯤鵬太子。

武親王不是一次被程弓算計、洗劫,自然憤怒無比。

鯤鵬太子也是如此,竟然有人敢用養豬來形容他,怒火燃燒,雙龍城之戰、程弓渡劫、九轉乾坤丹、天寶鼠,這一系列的事情讓鯤鵬太子也到了極限。

“轟……”鯤鵬太子剛落下,直接一擊轟擊下去,萬獸魂鏈不愧是道器,直接破開兩道陣法帶著人進入其中。

“程弓,你的死期到了。”

可惜這種強行轟擊帶來的反震力也非常巨大,下一刻他嘴角的血流出,體內法力波動,只能強行穩住力量,感覺相隔不足幾公里就能清晰看著程弓。

就如同剛才程弓他們在外邊看著秦無垠一般,只是他沒程弓那種逆天手段,無視這些陣法,片刻就能破陣進入。

“程弓,今日咱們就來個了斷。”武親王雖然暴怒,卻還沒鯤鵬太子那種強橫實力跟自尊,事實上相比之前幾次被程弓當面咒罵,這次雖然依舊暴怒,但他還真有一點並不陌生、習慣的感覺。當然,殺意、殺心更重。只是他在等,等後邊的周逸凡跟月冥太子上來。

周逸凡對陣法也有一些研究,月冥太子身邊也有一位地嬰巔峰的長老是五級陣法大師。

雲無形、風無影兩人上來直接就攔住兩名地嬰巔峰之人,要是以前他們最多能跟對方拼一下,甚至只能說糾纏,戰到最後吃虧的還是他們。但如今他們得到了程弓給的元晶,經過進入乾坤丹界之後各種戰鬥,實力也在快速提升,再次出手竟然壓住了這兩名地嬰巔峰。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4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