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1
主題推薦
第七百八十四章 風雲劍宗覆滅

只是顯然恢復的還很少,只是表現出對程弓神念有些親近,卻並還是很小心,程弓也不著急,慢慢佈置陣法幫她修煉,讓她逐漸恢復。

虛空陰陽鼎是九州第一神器,在這裏邊程弓又不斷將最好的東西都留一部分給她,她現在已經比之一般妖獸修煉幾百年還強大了。但要想徹底恢復她的記憶、神念,還需要更漫長的時間。

時間又過去了三天,三人才陸續從感悟中清醒,鐵千錘跟萬傲看程弓的眼神,越發的敬畏起來,而岳婉婉的眼神則變得更加開心、複雜起來。

“本來還打算煉製一批丹藥,剛剛煉製的小虛鼎也正好有發揮的地方,但現在既然時間比較緊迫咱們就先趕回混亂三角地域再說。”程弓說著,看向岳婉婉道:“等混亂三角地域事情結束了,一起煉製一批丹藥,順便將你師尊的丹藥煉製出來。”

“師尊的丹藥……”岳婉婉一聽,頓時一驚,什麼意思,難道……

“你師尊的情況,直接融合比較困難也比較危險,需要一種丹藥做媒介,正好我會煉製。”因果循環,當年跟冰焰天尊雖然沒什麼太多交集,只是點播了她一句,沒說太多。卻沒想到她真的那麼相信自己,因為從後來岳婉婉的話中就聽出來了,而後岳婉婉又拿仙丹殘餘藥力幫了自己,如今大家也都走的這麼近了。

程弓之前讓岳婉婉籌集藥材,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為了冰焰天尊煉製丹藥,自己可以將陰陽之力融合,為她量身煉製丹藥,讓她平衡自身力量問題,增加突破機會。

程弓之前知道冰焰天尊那麼隱秘的事情,岳婉婉就已經疑惑不解了,只是不論怎麼問程弓都不說,此刻又聽程弓說能幫師尊煉製丹藥。她更是無比震驚。

自己師尊可是天尊巔峰,跟鯤鵬大帝齊名之人,而且自身也是九州十大丹道大師,她也曾經嘗試過無數次。從來沒成功過。

現在程弓竟然說這種話,而且顯然是及其有把握的,看過程弓煉製絶品道器的手段,岳婉婉一點也不懷疑程弓這話,現在她只是有些暈,這也太恐怖了吧。

難道程弓現在比九州十大丹道大師還厲害?

這太不可思議了,雖然想到他厲害。但怎麼也沒想到他竟然比自己師尊還厲害。

“你一定認識我師尊,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岳婉婉不死心的再次詢問。

程弓笑道:“現在還不是時候,等……”

“等洞房花燭夜的時候是吧,沒問題。”岳婉婉這次沒等程弓說完,已經非常堅定的點頭,眼中充滿了開心。她發現自己真的喜歡上了程弓,不再是之前的感覺。那還有什麼好遲疑的。

“……”這一下打得程大少措手不及,因為之前這是制住岳婉婉繼續詢問一個問題的最好法寶,現在竟然失靈了。

而且看著岳婉婉的眼神。那絶對不是開玩笑的眼神,臉色微微有些紅潤,胸口起伏,顯然她自己也很是激動。

靠!

程弓知道,這下玩大了,玩真的了,不過跟岳婉婉接觸這麼久,不論是南瞻部洲之時,還是在丹師聯盟的一切,讓程弓對於岳婉婉也很是喜歡。

此時。萬傲拉了拉還瞪大眼睛看著的鐵千錘。

鐵千錘有了之前的經驗,立刻衝著萬傲做了個明白的手勢。

“師叔妹夫,你們洞房,我們再外邊等著你們。”鐵千錘跟著萬傲準備離開,離開的時候很開心的又打了聲招呼。

這一刻,萬傲差點直接栽倒在地上。被雷的外焦裡嫩,大煞風景啊。早知道自己就應該捂著這傢伙的嘴,或者直接將他轟飛離開這裡。

鐵千錘說完,自己還沒感覺怎樣,直接撕裂空間離開這裡,心中還在琢磨著,以後有人的時候叫師叔,沒人的時候叫妹夫應該比較好吧。鐵千錘絶對不笨,只是他想生活上的事情比較直,也只有在鑽研煉器的時候會變得聰明起來。

程弓跟岳婉婉也同時被鐵千錘這句話給逗笑了,他們兩個出去,整個時間加速秘境空間之中只剩下程弓跟岳婉婉兩人。

“說定了,可就不允許後悔了?”程弓看著岳婉婉。

“我認定的事情,從來不後悔。”

程弓一抬手,直接將岳婉婉摟住,霸氣的吻住嬌唇,岳婉婉身體這一刻柔的像是一灘水,已經沒有了任何力氣。

只是剛剛鐵千錘跟萬傲剛剛出去,何況還有事情,即便有時間加速密境空間,但此時此刻也並不適合這些。

“我以前確實認識你冰焰天尊,具體的等我來迎娶你時候說。”深吻過後,程弓看著說話做事大膽、豪爽的岳婉婉在自己懷中的樣子,低聲說著。

“嗯,嗯,那…是不是可以出去了,要不他們……”即便是岳婉婉,想起剛才的情景也感覺到有些羞紅。

程弓笑著摟住岳婉婉的腰,邁步已經直接出了時間加速秘境修煉空間。

………………………………………

南瞻部洲風雲劍宗,曾經在南瞻部洲風光無限的風雲劍宗,此刻正面臨滅頂之災。

“快跑,快……”

“饒了我吧,我只是剛入門的……”

“你們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滅我風雲劍宗!”

…………

整個風雲劍宗完全被一個巨大的陣勢所覆蓋,在這個大陣之中,十幾名天嬰存在正在不斷屠殺風雲劍宗高層,而下邊更有上百名地嬰存在修為的人,正在清洗整個風雲劍宗。

絶對不留下任何活口,殺完之後直接徹底毀屍滅跡。

每一個人都被人用特殊手法掩蓋住氣息,使用的也都是最簡單的法寶,根本看不出他們是什麼勢力。

“轟…轟……”此時,空中有兩人聯手之下,風雲劍宗最大一個秘境空間的陣法徹底被破掉。

此時一道劍光,直接轟擊空中其中一人。

“哦,沒想到這樣一個小門派竟然有中品道器,將中品道器交上,令牌交出,以你純陽初期力量,可饒你一死。”空中之人冷冷的說著,竟然直接一抬手,用手掌接住了中品道器嘯天劍。

在他的手掌之上,一股力量瘋狂流轉,嘯天劍雖然力量兇猛,卻難以衝破這團光芒。

“啊!”陰長嘯瘋狂的怒吼一聲,他閉關不惜一切修煉,鋌而走險之下竟然也達到了純陽境界,只是純陽境界剛剛穩定,風雲劍宗竟然遭到如此神秘強大的力量襲擊。

這是要徹底滅殺風雲劍宗,陰長嘯怒吼一聲,身體直接衝向天空。

這種局面,對方如此強勢,兩名純陽境界其中有一人還是純陽中期之人,十幾名天嬰巔峰出手,上百名地嬰同時動手,風雲劍宗已經徹底完了。

“想逃……”被神秘光芒籠罩剛才出手之人一抬手,瞬間一件如絲一般網狀的法寶直接籠罩天空,完全封死了陰長嘯的去路。

“嘭嘭嘭……”陰長嘯如同無頭蒼蠅,瘋狂衝擊,卻沒辦法衝出這網,眼看著網快速收縮,他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一群藏頭露尾的東西,這快令牌是本天妖皇的了,你們別想了。”就在此時,天空之中突然有一人竟然衝破外圍封鎖大陣,直接衝入其中,手中光芒一閃竟然破開了一條縫隙,直接抓向陰長嘯。

陰長嘯手中嘯天劍再次爆發,但卻根本傷害不到之人,此刻陰長嘯已經鬱悶的快要死了。

好不容易突破純陽境界,還沒等穩定下來,竟然來了這麼一群凶神惡煞的傢伙,而且他們的意圖明顯是衝著令牌來的。

到底出了什麼事情,陰長嘯並不知道原本只是一般遺蹟各大勢力並不太在意的遺蹟,如今已經有可能變成了跟神龍仙宮出現有關,九州大地驚動。

他只是鬱悶,現在怎麼出來的一個比一個變態,一個比一個強大。

風雲劍宗毀了,而自己在這些人手中,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太鬱悶了。

“放肆!”另外一名純陽境界之人大吼一聲,也直接出手轟擊來人。

面對對方攻擊,這人突然顯出本體,竟然是一隻巨大無比的螃蟹。

“轟……”一邊抓住陰長嘯,一邊則硬擋住另外這人的攻擊,那攻擊雖然也非常強大,但這只足有萬米之巨的巨大螃蟹身體外層也相當堅固,完全憑藉身體抵擋攻擊,隨後憑藉天妖皇本體的強大威勢,直接衝入虛空之中。

“追!”這兩名神秘的人也是氣不打一處來,眼看就要到手的東西,竟然被一隻明顯是從海中來的海妖給搶走,兩人也直接撕裂虛空追了上去。

此時,在整個九州大地上不斷上演著風雲劍宗一類的事情,混亂三角地域更是血雨腥風,原本還能屹立的十幾個勢力紛紛被莫名清洗,除了有兩個有背景跟靠山的,也就只有雲無形、風無影她們這邊沒事,這也是因為小瘋子他們去的及時。

一時之間,整個九州都已經亂了起來,就算許多後知後覺的人都知道了,這次的事情非同小可,不再是以前那些不太真實的消息,因為據說靈山之中的一些勢力,還有已經幾萬年沒什麼消息的一些海妖也都紛紛出現。

這個時候,人們的注意力這才從南瞻部洲移開,所有的目光都匯聚到了混亂三角地域,而此刻程弓帶著岳婉婉、萬傲、鐵千錘三人也已經直接趕到了混亂三角地域。

[BOOK: 007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1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