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5
第五百二十八章 魅狐王

“可惡…可惡的女人,胡菲菲,不管你到天涯海角,我一定要殺了你。”此刻,在西南五省總督府的上空,端木一峰跟洪獅、毒澤、無影三名太上長老正在上空。下方廝殺慘烈,無數獵妖者、士兵、百姓被殺,但他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

洪獅、毒澤、無影三人倒好一些,本來他們就是南疆神教的太上長老,對於殺人、死亡這類事情根本不在意,何況就算這雙龍城內的人都被殺光了也不關他們的事情。

但端木一峰不同,身為西南五省總督,如今他因為是陸地神仙,人嬰期存在,連動手都不能了,只能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發生。

“哈哈…”此刻已經佔據西南五省總督福,身邊圍繞著上萬妖獸,同時在不斷指揮妖獸作戰的一個美艷女子輕捂嬌唇,一笑起來渾身花枝亂顫,美艷動人讓陸地神仙都為之動心:“呦呦呦,我們的總督大人這會兒火氣這麼大啊,前兩天難道奴家服侍的您還不夠嘛,如果不是服侍的您那麼爽,堂堂的西南五省總督、南疆毒教的代教主怎麼會將幾個那麼重要的地方交給我的人控制,我也沒辦法破壞雙龍城的防禦了,真是多虧了總督大人您了,放心,等奴家掌控了整個南瞻部洲,會好好疼你的,到時候講你收入我的後宮,封你做妃。皇后的位置你就不要惦記了,那李逸風讓奴家現在想起來還砰然心動,奴家決定一定要讓他給奴家當皇后,奴家稱帝,他當皇后最適合了。”

一句話說的端木一峰老臉都快沒地方放了,下方那些妖獸都發出各種怪叫,更是氣得他幾乎狂暴。

洪獅、毒澤、無影三人都微微撇嘴,露出不屑的笑容,怪不得呢,原來是如此。

“你…你在找死,就算現在本督不能動你,但早晚也能殺了你,殺了你。”端木一峰怒吼著,雖然說的是陸地神仙不能插手世俗征戰,但平時要是一般私人恩怨、殺一兩個人,至少不是屠城那種行為,也沒人會去追究。但要是在這種大規模征戰中卻絶對不行,端木一峰能感受到周圍眾多強大的神念,他知道,只要自己控制不住動手,也許還沒能殺死這魅狐王胡菲菲,自己肯定就已經死了。

所以他現在就算再怒也只能忍,他恨啊,氣啊,沒想到竟然還是著了這胡菲菲的道。自己猜到她有些不正常,但她畢竟只是一個萬像一龍存在,端木一峰又正是得意之時,沒想到被她迷惑住了,雖然只是幾個時辰,卻也造成了如今雙龍城的慘劇。

“殺我,呵呵…奴家好怕怕啊!”胡菲菲身上此刻竟然只有一條粉色綵帶,有些透明的稍微在胸口跟下體纏繞了一下,但那種隱約的感覺更是讓人心動,此刻一笑嬌肢亂顫:“人嬰期的陸地神仙就很了不起了嘛,奴家現在可是服用了妖族太子殿下賞賜的丹藥,力量已經達到萬像一龍的極限五十龍之力,先不說你根本不敢動我,就算以後你想動我,你認為妖族會允許嗎?而且奴家隨時能突破,到時候直接成就人嬰期巔峰,太子殿下甚至答應奴家,到時候肯定讓奴家度過地火魔劫,呵…到那個時候,我身為妖族代言人掌控整個南瞻部洲,就算你們南疆毒教的教主都不敢動我,給你十個膽子你也不敢碰奴家了吧。至於現在,給你一百個膽子你也不敢動奴家的,奴家說的沒錯吧?那邊,對,就是那邊。將雙龍城佔領之後,立刻先控制西南五省,站穩腳步之後就徹底統一南瞻部洲。不用去管那些人嬰期存在,別主動去攻擊他們,他們也不敢亂來。”

胡菲菲此刻無比開心,無比得意,一邊指揮妖族大軍,一邊跟在空中氣得吐血,卻動都不敢動她的端木一峰調侃著。

端木一峰現在是真的氣得要吐血,整個人都要氣炸了,真有一種衝動,上去先殺死這個傢伙,哪怕隨後就算被擊殺也在所不惜。當然,那只是想想,他當初能殺了親弟弟保全自己,就知道他有多麼珍惜自己,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自己更重要了。

“胡菲菲,你也是南荒王者中有頭有臉的人物,竟然投靠妖族,身為人類你竟然投靠妖族,甘心做妖族的爪牙,替他們賣命,你還有沒有一點人類的良心、起碼的尊嚴,你看看,你現在指揮的這些妖族在殘殺的是人,是有血有肉的人。”端木一峰指著下方,衝著胡菲菲怒吼著。

“別說的自己好像多清高一般,有能耐你直接去衝著妖族的妖王、大妖王跟妖皇去算賬啊。哼,虧你還修煉到人嬰期,也算是邁入修真者門檻的人,還在那裡說這種沒用的話。只要我得到自己想要的,就算將南瞻部洲的人都殺光了又如何,你是沒有我這個機會,否則你以為你能好到哪去。可惜啊,你已經是人嬰期存在了,萬像一龍中如奴家這般強大又有頭腦的本來就沒幾個,那程弓、李逸風等人打的算盤也都差不多,可惜他們還差太遠,動作太慢,至於現在,就算他們來了也已經沒有任何用處了,最多也只能給奴家填充後宮。”

“早就看出你不是什麼好東西了,但是卻沒想到你這麼賤。”魅狐王胡菲菲的話音剛落,遠處天空中傳來地龍王的聲音。

“賤已經不足以形容她了,本大少認為用淫賤更合適一些,而且淫賤中還帶著一股騷氣,騷氣中還帶著一股臭氣,臭氣中還帶著一股奴氣,真是讓人噁心到極點。”地龍王的聲音是在南荒方向響起,而程弓則是剛剛從東南蠻族那邊趕來,正好跟地龍王李逸風兩個方向,但卻又幾乎同時趕到了雙龍城。

程弓也是在這李逸風說話後才發現的他,並非是這李逸風神念有多強大,而是他身上肯定有專門屏蔽氣息的法寶,才讓程弓那強大的神念都沒察覺到。

兩人話音落下,身影才同時出現,兩人的目光同時看向對方。

我靠,好美、好妖艷,這就是地龍王李逸風?不是說他是男的嗎?難道是女扮男裝,還弄頭髮擋住了半邊臉,這傢伙也太神奇了吧,難道他另外半邊臉見不得人,如果他另外半邊臉也這麼好看,我靠,哪還會有女人敢嫁給他,天天看著他自卑都自卑死了。

程弓看到李逸風的瞬間都愣住了,還從來沒看過男人如此漂亮的,沒錯,已經不能用俊俏來形容了,雖然只是露出半邊臉,卻也足以讓女人自卑了。

李逸風也在看著程弓,這個南瞻部洲藍雲帝國雲歌城四大害,一個普通世俗家族中的紈褲,竟然崛起成為跟自己、武親王、周逸凡齊名,更確切的說,是已經超過他們的存在。

程弓,他身上的感覺怎麼跟情報中不同呢?給自己一種很不安的感覺,而且也完全看不透他。李逸風的雙眼可非同一般,就算人嬰期的陸地神仙在他的一雙眼中都無法遁形,但此刻卻看不透程弓。

不對,太詭異了,這個程大少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自己感覺這麼奇怪。李逸風的手指輕輕掐算,利用他們李家祖傳的先天易數,眼前的程弓卻如同一團迷霧,什麼都看不穿。這,這怎麼可能,就算沒見過面的,只要跟自己有交集的,憑藉自己現在的力量都能推算出一些東西來,這個人自己為什麼會什麼都推算不出來?

“哈哈…”突然,程弓捂著肚子大笑道:“我現在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這淫賤中還帶著一股騷氣,騷氣中還帶著一股臭氣,臭氣中還帶著一股奴氣,讓人噁心到極點,連妖獸都不如的淫賤的女人要納你做後宮了,而且還是當皇后。哈哈,地龍王,不、不對,應該叫皇后,恭喜、恭喜了皇后。”

兩人你看著我,我看著你,程弓突然大笑抱拳恭喜。而他口中取笑著地龍王,隨口無比流暢自如的將剛才給胡菲菲下的評語又說了一遍,好像普通人在說一個人的名字那麼簡單隨意。

“皇后你個頭,你沒聽她最後說,要將你也納入後宮嘛。”李逸風這個氣啊,自己這麼剛猛俊俏非凡的男子,竟然被說成了皇后。

“這也不是我說的,是下邊那個淫賤中還帶著一股騷氣,騷氣中還帶著一股臭氣,臭氣中還帶著一股奴氣,讓人噁心到極點,連妖獸都不如的淫賤的女人要納你做後宮當皇后的,皇后,我沒說錯吧?皇后也不是我封的吧,你說是不是啊,皇后。”程弓攤手,很無辜的樣子。

端木一峰、胡菲菲突然之間發現,他們好像不存在一般,不論是端木一峰這個陸地神仙,還是胡菲菲這個統領妖族的魅狐王,在地龍王李逸風跟程弓程大少出現後,都變得暗淡無光。最要命的是,不論是李逸風還是程弓,出現後都完全沒去多看他們一眼。

最氣的就要數魅狐王胡菲菲了,程弓就像是說順口溜一般,將那一大段話當成她名字一般在說。

而且自己現在可是掌控局面,指揮無數妖族大軍,他們竟然無視自己的存在。

[BOOK: 005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12:49 2024